那位有病的實況主(喂)竟然又有新實況了耶?!驚.png
這消息一噗到噗浪上,我只說「有病的實況主」大家就都知道是哪位也太神奇了XDD

→原噗浪發言
→此實況主的前簡介

因為懶得再後面追加,所以另開一篇新文章了
彡☆))Д)

實況遊戲一樣還是動物之森,這次 的主題是打工,但主題大概在動畫的一半左右就會完結了www
這次再回來,除了劇情還是一樣大暴走之外,內容更添加了更多ネタ要素wwww
例如原本就會在動畫內到處亂跑的阿部外,BIO1最有名的「かゆうま」、ゆっくり、玩偶劇、神奇寶貝對戰等等都用上去了www
看了之後就能理解為什麼實況主會在主米上寫「遲了一天真是抱歉」,光是編輯應該就得花不少時間。
但效果真的很好,隨時都會讓人腹筋崩壞wwww

這次title的「
I LOVE  たぬきち」,是來自實況主的mylist。
有什麼意思?
對不起,這一樣是意義不明XDDDD

另外,這次配合新作,實況主好像確定了自己的名字。
taglock了「
どろぼー」,所以我想這應該就是名字吧?大百科也火速的寫了介紹。
是說
どろぼー...應該是指「小偷」的義思吧?wwww





◎どろぼー/街へいこうよどうぶつの森:
‧一開頭又是謎前情提要wwww而且不曉得再燃什麼wwww
‧貓無視實況主取的名字了wwww
‧地圖裡有摩斯漢堡耶wwww
‧新作的tension一樣還是很高wwww
‧誰啊wwwwwww這貍子是誰啦wwwww還有回顧集咧wwwww
‧阿wwwwww部wwwwwwww(腹筋崩壞)
‧等等貍子根本沒死嘛!!(#゚д゚)
‧ちょwwwwww見到那鶴時的BGM wwwwwww
‧要開始種樹...喂不要埋垃圾啊你!!(噴)
‧什麼那竟然是種子嗎?!Σ(;゚д゚)
‧阿部wwwww剛剛阿部從後面偷偷跑過去了對吧wwwww
‧神奇寶貝球wwww
‧皮wwww卡wwwww丘wwww BGM自重wwwwww
‧現在到底是哪個遊戲了啦wwwwww
‧編輯wwwwwwwwww(腹筋死亡)
‧26級皮卡丘對70級鳳凰?! 還抓到了?!囧
‧光是煩惱而已為什麼要挖地wwwwww也挖太多了吧wwwww
‧那封信只是普通的變態發言吧wwwwww
‧ゆっくり竟然是姐姐wwwww還把螢幕弄壞了wwww
‧超展開wwwwwww 實況主你太強了wwwww
‧ちとせ竟然接受那封信了嗎?!囧
‧竟然在公告板上演BIO的劇情wwwwwかゆうまwwwww
‧變態村wwwwwww
‧冷靜點wwww要釣魚就快釣啊wwwww
‧?! 等等,剛剛實況主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跑過去了?!(噴)
‧「アッーー!」wwwww 友人wwwww友人被阿部給wwwww
‧ちょwwwwwwww是釣了什麼東西這麼大一隻wwww
‧後面wwwwwww又「アッーー!」了wwwwwww
‧波妞wwwwwwwwwwww(腹筋粉碎)
‧廁所wwww有不好的預感wwww
‧友人竟然都被抓了wwwww
‧阿部大量增殖wwwwww
‧等等那友人呢?!Σ(゚Д゚)
‧衝wwww擊wwww的wwww結wwww尾wwww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