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1)
C.D.=Conan Doyle=柯南‧道爾
(2)「福爾摩斯系列」作品衍生
(3)原作衍生,非電影
(4)題目使用自同繪文300題的「No.287
走在歐式街道的夜晚」





「又是個相當離奇的事件。」眺望著馬車行徑時窗外飛逝的景色,福爾摩斯說道,「謝謝你願意與我同行,華生。」
「我的榮幸,朋友。」能夠近距離感受到如此不平凡的推理技巧,是何等難得的事呢?「這次也順利落幕了。」
「是啊。」一想到最近可能又得回歸普通的日子,福爾摩斯的態度不免有些冷淡。

深知他一切習慣的我,之後也保持著沉默。
直到馬車行經到我和瑪莉所住的那條街上,我才出聲要求車夫把車停下。
「那麼,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福爾摩斯。」我跳下車,舉起手準備向他道別。

但他卻跟著我一起下了車,把錢付給車夫後,將馬車送走,再轉過身站在我面前。

「這的確是個美好的夜晚。」福爾摩斯用拐杖輕輕敲了一下,笑了,「親愛的華生,如果不介意的話,請讓我陪你散步到你的住所好嗎?」

對於好友罕見的舉動感到些許意外,看著他溫柔的笑容,略帶有幾分不容拒絕的味道。

「有何不可呢?」我也對福爾摩斯回以微笑,與他並肩走在微風徐來的石磚道上。





後記:
簡單的練習,但比我想到還要短很多XDDD
主要的目的是要表現出英文翻譯的文法,文章看起來有點饒舌啊^q^
不過我還是寫了...莫名奇妙的寫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