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05/31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聲優也一起加在這裡了XDDD





[05/31]



‧只要有小野坂在的那一回就是神回wwww
‧場都好吵wwww神谷超無奈wwww

+++++++

[05/30]



‧選曲太讓我意外了XDDD
‧不過唱的也意外認真(喂)

+++++++

[05/28]



‧amyrin推薦的曲子,女裝老師讓我笑了www可是女裝老師是美人啊!'`ァ(*′Д`)'`ァ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7]



‧一開始太過自然我還以為是真人,很棒的神調教。



‧喔喔喔喔!!這太神了!!可以說是我聽過最接近人聲的作品了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5]



‧これはひどいwwwww
‧這就是所謂的中年危機嗎?wwww
‧還有謎的卡洛里職人wwww這實在是太過份了wwww(褒獎意味)

+++++++

[05/25]



‧喔?這就是之前外接工作的那首曲子吧?

+++++++

[05/24]



‧またお前だwwwwww
‧聲音和畫面還有內容都配的超好wwwww
‧雖然短短1分半就能讓人腹筋崩壞wwww

+++++++

[05/23]




‧代永在電話裡面的聲音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blush)
‧那種特殊的高音從電話聽起來反而像是個女生了wwww
‧然後被兩個突然打電話過去的傢伙給狠狠捉弄了一番wwww

+++++++

[05/22]
‧三段峽開放送了!!等等まっくす聽完就過去><
‧一進去看到圖我噴了(爆)
‧雪彌的地聲比我想到低呢...
‧雪彌:47kg...好輕Σ(゚Д゚)
‧聽說也看得到立見,大家都好高興www

+++++++

[05/20]



‧現場生演奏嗎?!而且裡面還有不少本來就有聽まらしぃ作品習慣的聽眾耶www
‧先不論教室密度(?),重點是攝影人竟然是爸爸www意外的家族公認www

+++++++

[05/17]



‧小野誕生日續行,代永登場wwww還再想說哪來聲音這麼好聽的店員wwww
‧是說代永是為了和神谷一起整小野而來的wwww而且是牛久在住,整完人就可以直接騎腳踏車回家了wwww
‧代永河童wwwww(大爆笑)
‧大混戰wwww什麼鬼東西wwww
‧牛久市役所公認耶!!太神了這個Σ(゚Д゚)

+++++++

[05/16]
‧腹話配信\(^q^)/
‧為什麼大家都集中現在開^q^
‧我要去睡了的說(死)
‧啊,不過是遊戲配信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