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06/15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06/15]

‧栗プリン的歌聲真的很適合唱這樣的抒情曲啊(*´∀`)

+++++++



[06/15]
‧組合:yonji、recog、Re:
‧這是什麼我得組合?!太開心了!!ヽ(*゚∀゚)ノ
‧是說主米,為什麼只有Re:一個人和別人不一樣wwww
‧還有會這樣組合真的是有夠意外的啊wwww

+++++++

[06/13]
‧所以那位歌手真的要叫「邪神(゚д゚*)」了嗎?!已經有人幫他寫大百科了耶,動作好快(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3]

‧先別因為它是東方相關的作品就關起來,這首歌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聽的wwww
‧「ビートまりお」這位是東方相關作品的名作曲家,同時也是歌手。而這首歌則是他和他媽媽一起合唱的www
‧裡面有不少媽媽口白的部份,會說到自己和兒子的互動,感覺相當溫馨(*´∀`)
‧而媽媽的歌唱力也相當了得,是一聽就會被吸引的美聲啊wwww

+++++++



[06/13]
‧這首好棒!!不曉得這個歌手什麼時候才會取名字呢,聲音和唱腔和這首歌好合啊!
‧和takamatt(「just a game」的作曲者)的相性真是不錯wwww



‧本家,口白的部份是老師,老師的口白好自然調教的真好(重點不對)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3]
‧わーわーわふわふ♪
‧等等這個人的直笛怎麼和我認識的有點不一樣?!(;゚Д゚)

+++++++



[06/13]
‧不管看幾次我還是覺得這爸爸好神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3]
‧これはwwwww
‧Re:的爸爸和Re:一樣都是美聲啊wwww一開始就嚇到我了wwwww還有為什麼要和爸爸一起唱這首歌我不懂wwwwww

+++++++



[06/13]

‧おのD:「このスタジオ、俺以外全員ドS!」
‧黑遊佐發動wwww
‧被S夾殺的小野Dwwww
‧これが極上のSだ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2]
‧諏訪回wwwwwちゃんこちゃん把地板給踩壞那邊讓我的腹筋好痛wwwwww

+++++++



[06/12]
‧ちょうちょ的新作,很溫柔的歌聲,配上這歌詞讓我有點鼻酸(捏鼻子)

+++++++



[06/10]

‧意外的本家(裡面的人),鼻音很有特色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9]

‧中毒性好高www我才聽一次旋律就記起來了wwwww

+++++++



[06/08]

‧腹話的新作喔喔喔喔喔喔喔──!!謎的表現力,以及謎的沉痛感。

+++++++



[06/07]

‧對古參時代很熟、特別是聽過社長歌聲的人,請務必聽看看這首歌!!怎麼聽都應該是社長本人沒有錯吧?!・゚・(ノД`゚)・゚・
‧社長我好愛你的美聲,聽到這麼棒的和聲我可以升天了啊・゚・(ノД`゚)・゚・
‧說為什麼分類是分在「動物」(噴) 雖然不管以前還是現在社長都愛用馬頭套,但也不應該分在這才對啊XDDDD

+++++++



[06/05]
‧neko的新作,為什麼變成祭典會場了這首歌wwww

+++++++



[06/05]
‧流田P的最新作!!是說為什麼現在才來唱這首歌wwww

+++++++



[06/05]
‧キタ━━━━ヽ(゚∀゚ )ノ━━━━!!!!睽違14個月的新作!!J歡迎你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信號燈注目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5]

‧意外翻到另一個野生的小智,聲音一出來因為太像所以大笑了XDDD



‧よっぺい超早期的作品,就算閉嘴也不會死的時代wwww

+++++++



[06/05]

‧初回非米推獎
‧みんみん的新歌!! 聲音和歌的感覺搭的很棒,聽起來相當輕鬆啊(*´∀`)

++++++++



[06/04]
‧結果這個歌手真的有唱這首歌耶?!像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是野生的小智啊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4]



‧很帥氣的女聲,而且是很特殊的唱腔,一聽就會喜歡上的聲線,大推薦!

+++++++

[06/04]



‧出オチ就是ゴムwwwwww
‧雖然リツカ的聲音很漂亮,但是這首歌應該要有點迫力的,卻完全表現不出來,選曲有點可惜
‧不過中間的口白很可愛www

+++++++

[06/04]



‧這首又再上傳了!!實在太令人高興了!!(歡呼)

+++++++

[06/04]



‧新作的速度頗快的wwww歌詞貼切的很棒wwwwww
‧雖然仍是美聲浪費wwww

+++++++



[06/03]
‧老師的新作!!是說雙子被畫成那樣我很想笑XDDDD 然後聲音其實沒前兩部那麼欠揍我覺得wwwww

+++++++



[06/02]
‧杉田的「にゃにゃーん」實在是破壞力非凡wwww(腹筋的意思)



‧大典子wwwww阿鼻叫喚の地獄絵図wwwww什麼跟什麼啊wwww



‧爸爸D和媽媽D來訪參觀wwww結果小野D被羞恥playwwww




等我回神過來編輯好像出了一點小錯誤(爆)
但下一回再改回之前常用的排列法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