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情報」啦,其實已經不新了XDDDD
不過既然都看了,就來稍微說一下這樣(啥)





Photobucket

首先是我個人相當意外的「第46號的密室」被Dream化了!!
推理小說被Drama化,我想這本書應該是第一部。
由於我本人相當喜歡有栖川老師的作品,所以第一時間聽到消息的時候真的是相當的高興
(*´`)

只是Drama封面上的有栖和我想的差很多,其他有看過原作的人也和我一想都想問這是誰(喂)
不過火村的感覺很不錯,我還滿喜歡的wwww

至於最主要的主角cv嘛...

‧火村英生:神谷浩史
‧有栖川有栖:鈴村健一


會選神谷當火村我還滿意外的。
就原作的感覺來看,火村穩重冷靜悶騷的個性,低一點的聲線比較適合。
神谷的聲線就我的感覺而言有點高,不過會是怎樣的聲音最後還是看演技囉。
而鈴村的有栖我想是一點問題都沒有,我的耳邊已經浮現出鈴村有栖可愛的感覺了
(*´∀`)(你慢著)
其他角色的聲優選角也都很豪華,讓我是越看越期待啊wwww

在聽這部Drama之前,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原作。
原作在台灣有出版,是小知堂出版社出版的、名字就叫做《第46號的密室》。
只要看過原作之後,就算日文聽力不好的人大概也能知道故事在說些什麼,所以建議先讀看看。
原作我自己也是覺得相當有趣喔,特別是火村和有栖的互動(?!)

以下題外兼故事捏它,不怕先知道故事結局的人請反白↓
是說我看到這家公司專作BL Drama的作品時,真的有點意外他們會選這部
Drama化。
但是後來我仔細想想,除了火村和有栖的互動在原作中本來就很有看頭(?)外,這故事最後的結局可能也是一大因素。
畢竟那種三角戀的展開實在讓我太意外了,如果是兩男戀上一女(或兩女戀上一男)時,情敵看不順眼殺人我可能不會這麼衝擊。
可是最後卻是男同性愛關係破局,而舊情人去愛上女人產生嫉妒心的發展,真是讓我始料未及。
這種情節的確是有BL小說或漫畫會出現的那種感覺,所以會被看上好像也不是沒有理由?

(捏它結束)


嘛,不過終究是推理小說頭一次
Drama化,會是怎樣的感覺呢?我可是相當期待的wwww





Photobucket

鬼畜眼鏡ドラマCD -眼鏡非装着盤Ⅱ-

上面的網址點入即是官網,這部在07/14已經發售囉!
不過我也是期待很久,所以放在這裡說XDDD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ノ
マル克哉,就只有私心特別點出這碟
前一部我也有聽,4篇下來相當滿足
而這次的part.2聽說份量更是增加到了「兩枚組」,4個故事充滿兩張Disk!!
在日站上看到repo讓我好想聽!!超想聽的啊!!搥
特別是裡面「Mr.R×克哉」的部份,遊戲沒有特別ル
ト的部份竟然Drama化了,我真的很好奇是怎樣的內容啊orz

暫時可以讓我解解渴的就只有每個禮拜五會放出的音聲廣告XDDD
每次廣告都有不同的情節,和故事本身不同的紛圍聽起來真的超有趣的wwww
害我嘴角都不自覺的上揚了真糟糕
彡☆))Д)

之前part.1有收錄克克軌,這次雖然沒有...
卻特別獨立成一張Disk─「柘榴盤」,是以眼鏡R內那衝擊的果實結果做為衍生的。
遊戲本身已經很病了,不曉得
Drama還能病到哪裡去啊wwww(褒獎的意味)



想要一口氣聽完所有廣告,而且看看其他人感想的,可以使用Nico。
看到大家的吐嘈也是很有趣啊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