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昨天的慘況(?),今天我是一個人去台大會場的。
因為妹妹昨天打電話給她朋友,確定只去星期天後,我就只能獨自一個人去排隊了orz
(其他友人也不是沒問,只是住太遠、有約、或者是社團入場orz)

嘛,既然是獨自去,早上我就慢慢晃,還簡單隨便的吃了個早餐在出門。
到了台大的時候大約是9點半左右,但上次出門沒有成功的買到場刊,所以在入場之前我得先過「排場刊」這關。
這關有夠苦,才半小時我就開始想念我家的沙發和冷氣了彡☆))Д)
當然,一出公館站看到人群就想回家也沒有變喔不二家.jpg (得意個頭)





因為沒人可以陪我聊天,所以這次我帶了小說《不會笑的數學家》和PSP準備消磨時間。

老樣子在這邊順便報告一下書的內容。

《不會笑的數學家》這本是森博嗣的「犀川&萌繪系列」第三部,可以說是理科推理的代表。
我第一次看《全部成為F》的時候相當的適應不良,不能理解天才的思考模式,讓我非常的不喜歡裡面的角色。
不過隨著接觸本格推理的機會多了,這種不適感已經稍稍排除。
現在比較頭痛的是犀川副教授如同機器人般的思考模式和處事態度,雖然這種冷靜的樣子就是本格給人的感覺,但還是很死板啊...

啊,扯遠了不好意思XDDD
其實這本書我現在才看到一半,不過本格推理的長篇作品,兇手多半得等到後面1/3才能看到蹤影。
目前的內容除了謎團還是謎團,我在看推理的時候也是會跟著書中的角色思考的。
只是本格推理讓我完全了解自己真的不是當偵探的料wwwww





不過我在來的路上已經在看這本書了,在排隊的時候也在看...
默默的過了1個小時之後(10點半),我放棄看書了orz
也不是說書的內容不好看,只是一直維持拿出的姿勢真的有夠累,我的左手不斷用痠痛表達抗議orz

雖然有帶PSP來想打發時間沒錯,可是後來又怕自己手殘,把PSP拿出來的時候可能會滑掉...
因為機子是弟弟的,最後還是做罷,一邊聽音樂一邊發呆。

頂著大太陽,獨自一人,汗流夾背。
說真的,我好想回家orz
可是來都來了,現在走回去也沒有意義,我還是耐著性子繼續排隊下去。
帶著腰腿痠痛,以及奇妙的哲學思考(還是發呆的意思)。





最後在11點時好不容易買到票了,入口又分成1樓與3樓兩隊,我先往3樓的地方排。
想先排人多的地方,逛完之後再去1樓應該會比較輕鬆。
可是我越往後走,就越覺得自己可能做錯決定了...

人真的是有‧夠‧多!!
д`)

告非怎麼可以這麼多啊老天爺!!搥
原本想說人龍只是直線前進那就算了,沒想到是排好幾折之後分散人群。
(看起來就像是排骨牌為了消耗多於的數量,會在轉角的地方多排幾塊做緩衝一樣XDDD)
雖然有點小後悔自己做的決定,但還是跟著人排進去了。
在這邊沒有樹蔭可以遮陽,不太打傘的我避免曬傷事件重演,就撐起傘來防曬。

不過先撐傘也是有它的好處。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從我出門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天氣相當不穩定。
在我家這邊,明明是出著大太陽,卻飄著毛毛細雨。
然後會場這裡的天氣也變化的很快,小雨下著下著一瞬間就突然「嘩─」的一聲變大,讓大家措手不及。
原本遮陽用的傘,馬上恢復他原本擋雨的功能。

看雨下的又大又急,我原本還想這雨大概是下這時間的2小時左右吧。
可是它忽大忽小的樣子真的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這樣我總算在12點時踏入了體育館。
但我不是馬上直奔販賣會場,而是跑到三樓看台先去找個位子讓我的腰腿休息一下。
...對不起,明明才剛過20歲的我,身體機能卻和老人沒什麼兩樣
(;´Д`) =3

做好心理準備下去進入真正的「戰場」!
可是才逛了2、3排就一直被人群沖走,基本上是看不太到攤子上賣了什麼東西orz
後來就跑去蝶和蘭的攤子去打聲招呼,順便和他們借場刊來看一下。
晚買的我只有入場券和地圖(?),沒有場刊還是滿不方便的。
(中間發生明明經過卻找不到人的蠢事,不過請忽略它XDDD)

其實我借場刊的最主要目的還是想找某位作者出的「實況本」。
到早上學妹打電話問我在哪裡時,順便提起這件事我才想到
彡☆))Д)
本子之後有順利買到了,repo的部份等等再寫在下面。





晃沒多久,覺得自己沒什麼想看想買的東西在3樓了,就跑到1樓去和朋友見面。
首先是先去買茄子這場的突發本,一樣repo的部份等等寫下面XDDD
還順手拿了德奧的小卡,我很喜歡茄子畫的Q版人物,真的是很可愛wwww

之後因為人很多,我就想辦法擠到N區,去看這次有擺攤的魅和終於能來台北的老爸。
不過說真的我很意外老爸你還記得我,上次見面是我高二左右的事了吧wwww
反倒是我對老爸你沒有太大的印象啊,對不起XDDD

打完招呼後再跑到飛飛月的攤去聊天wwww
太太你明明就認得我啊XDDDDD
這次也是小聊了一下,我可能還是有點胡言亂語不好意思(爆)

探訪親友完畢之後在逛攤的時候看到了V家本,因為內容寫Kaito總受風味我就順便買了
彡☆))Д)





當大家還在大血拼的時候呢...我已經沒事好做了,我對自己的貧乏感到悲哀
・゚・(Д`)・゚・ (一個人的意思)
總之這個時候我又回到3樓看台做著發呆,邊開始翻閱自己的戰利品XDDD

◎實況player中心本─勇者通信
基本上只是單純的繪本兼推廣本而已,不過這位繪者的圖我本身也滿喜歡的。
內容簡單歸簡單,但機會難得,我還是很開心能買到實況本www

◎茄子的突發本
一打開內頁,長義貓就讓我笑了wwww
沒想到會用長貓梗,茄子太太一定也是島民吧?wwwww
然後冒○王那集說德國香腸那一集我也有看,我只能說這是天性,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
對不起阿西,我也要向德國相腸說對不起XDDDD

◎V家本─○月X日,天氣晴
我得承認,我是因為最近DIVA 2nd的關係,對V家又重新燃起了愛XDDDD
DIVA 2nd的大哥模組真的好棒啊!!超美人!!
可是大家都喜歡用泳裝跳舞,讓我超淚目的orz
這本是大哥當幼稚園老師來照顧其他人的4格故事,裡面也有マスカイ的成份。
是很輕鬆簡單的小品,我也滿喜歡這本的www

◎APH第三集(特裝版)
嚴格說起來這應該不算這場的刊物XDDDD
只是上次託學姐幫忙買,這場見面的時候才收到的。
大部份還是在本家就有出現的故事,不過英.國與小時候的美.國的故事有重畫,我很開心wwww
小時候的美.國真的好可愛啊~
'`(*Д`)'`
另外,姐姐和阿普的故事也很棒,就算身體是女孩子,姐姐也是很帥氣的男子漢喔wwww(不對)
最後面的貓化實在是太犯規了!!(愛貓人士)
毛茸茸軟綿綿的好想摸啊啊啊啊!!搥 (你冷靜)





聽說蝶他們要收攤了,原本打算等人,不過後來他們說還要再逛一下...
我就改聯絡酥酥,和叮咚見面,之後再出外去找公子。
就站在外面等蝶他們邊閒聊。

雖然這次我也有帶相機,但沒有特別想拍的興趣,我也就沒有滿場跑了。
結果因為這樣被朋友說:「你今天很奇怪。



...哈啊?
(Д)



什麼我很奇怪?!
我一直都很正常啊orz
你們這樣說左邊一個人說、右邊一個在電話說我是該怎麼反應啊orz





原本我是和老爸約好收攤完之後出來就一起去吃飯,不過因為遲遲找不到熊,所以老爸在裡面待的快抓狂了XDDD
而我則被公子他們拖去星巴克說要去參加今天的買一送一,但後來熊的電話打來,還沒走出門口的我就先和公子他們分開,跑去找熊和老爸他們。

不過這個時候的天氣真的變的非常非常差,雨下的是越來越大,而且還括起了大風。
這根本是颱風天的天氣嘛!!
(#┘`Д´)┘彡┴┴
最後我們一行4人是全身狼狽的到了餐廳orz
雖然全身濕漉漉很討厭,但是和大家一起雜談的感覺很不錯wwww
只是後來餐廳到了用餐時間所以趕人,要不然真想多聊啊wwww





大概就是這樣。
總覺得這篇是我寫過的repo內最意義不明的一篇了,對不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