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有把塩這個酒鬼的雜談給聽完真是太好了!wwww
雖然剛剛在噗上叫過兩次,但我還是想在Blog大叫一次:


胡椒要回來了啊啊啊啊───!!


真的是超重大事項!
我原本還以為塩喝酒喝到都忘記要宣布重要事項這件事了wwww
40分鐘內光講酒就花了35分啊wwww

另外一件事是:

ましお新恐怖遊戲實況!!

太棒了!!這個也很令人期待啊wwww
一個晚上就有兩個好消息,真的好讓人開心wwww
是說塩稱呼まお的時候是用「その子」(那孩子),這種用法讓我微妙的ドキ了一下對不起





下面補一下塩出場的repo:
好不容易等到塩出場了,但我家的網路到底是...orz
‧喔!!終於連上了!!塩的tension好高wwwww
‧不過喝的爛醉、超上機嫌的塩很可愛啊'`ァ(*′Д`)'`ァ(喂)
‧是說從開頭到現在好像都在講酒XDDDDD
‧酒醉大慘事wwwwwRoots淚目wwwwwww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講嘔吐的話題啊wwwww
‧雖然現在大說自己喝醉的事,但我覺得酒醒之後塩大概不會記得自己今天說了什麼吧wwww
‧ちょwwww剩10分鐘就要結束,但還在酒話題啊wwww
‧不是有重大發表嗎?一定是忘記了wwww
‧ユニ現在根本是在和醉漢聊天,真的有夠辛苦wwww
‧不要再開酒了啊你wwww
‧ましお的恐怖實況!!超期待!!
‧而且胡椒要回來了啊啊啊啊──!!超開心啊啊啊啊──!!
‧能親耳聽到這消息我開心的都要哭了・゚・(ノД`゚)・゚・
‧好開心!!超開心的啊!!・゚・(ノД`゚)・゚・是說,塩講到まお的時候是用「その子」,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ドキ了一下(blush)(?)
‧不過這也表示まお比塩年下,而且年齡差距可能不太小?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好不容易等到塩出場了,但我家的網路到底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