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投票結算


如題。(噗浪上發言)

CWT25回來之後,買了實況本我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隨著Nico動畫漸漸熱門又多樣,相關的刊物開始出現在CWT、FF之類的地方,但大部份都是歌い手相關
這次看到實況本真的很開心,雖然只是繪本集,不過有同好在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但實況和
歌ってみた不一樣,要推廣上有一定的難度,想入門的人可能也不知該從誰入門。
所以我想從我這邊來做做看。

可是我只會寫文章,只是單純的文字本會有人想看嗎?這是我最大的困擾。
這件事在噗浪上碎碎念之後大至上已經釋懷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意見
也許後來會找各位幫忙畫圖或提供意見,到時還請各位多幫忙了





那麼會做什麼樣的內容呢?
我目前的概想是單純針對實況者本身的推廣文章,如實況者的名言、實況特色、推薦作品等等。
和BLOG寫的相比可能會簡單一些,不過更集中在「實況play」這個重點上。
畢竟我的希望是能讓各位多多了解實況play的有趣之處
(*´`)

現在我能想到的只有這些,出本的預定是在明年暑假。
今年的話我沒自信趕得出來,而且我還要讀日檢的部份
彡☆))Д)
投票募集期限在明年2月(2011年2月),請大家多指教了!!





‧02/01 追記

Photobucket

投票結果如上,有這麼多人參與投票真是太感謝各位了!!
比預想的人還多真的是很開心,那麼得開始動工啦XDDD
啊,要是有人願意幫我插畫的話我會很感謝ㄉ(ry彡☆))Д)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