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5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10/07追加 ver.共同視點



主企劃人就是那位超有名的實況病人─どろぼー,不過list表製成者是ハムハム,也是這次的參加者之一。
看的順序建議按list的排順,從
どろぼー開始看,這樣一切事情的發展就能完全理解了wwwww
因為有4個人的視點,每個人的特色也都不一樣,所以我就分段慢慢介紹吧www





ver.
どろぼー

‧前一篇介紹文→
【微笑】I LOVE  たぬきち

雖然是主要發起人,不過前半部份還是和之前一樣大暴走wwwww
完全不曉得有什麼目的的在村里亂跑,之後就隨便找個人說可以幫他解決任務,但碰到千鶴之後還是以千鶴的要求為第一優先wwww(找不鑰匙的小老鼠淚目)
不過好不容易幫千鶴抓到蠍子之後卻發現她不需要了wwww
最後就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句:「那我們來找其他實況者來玩鬼抓人吧
」(?)

那麼鬼抓人的規則是這樣的: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支網子,由鬼先拿網子,被網子抓到人就是鬼,再由被抓的人拿著網子當鬼,而鬼交替的時候有10秒的「轉換時間」。另外,可以躲進屋子裡,不過在屋子裡的時候,鬼要用身體碰觸才算抓到人。
勝者總共有500萬的獎金,只是村子裡好像到處都有錢的樣子wwwww

是說這個規則有個缺點,就沒沒辦法決定單一勝者,所以最後才會變成那個樣子wwww


+++++++

◎どろぼー/どうぶつの森(鬼抓人篇):
‧為什麼這次有複數人的視點了(噴)
‧好吵wwww馬上就是出オチwwwwww告非你在幹麻wwwww
‧為什麼突然想去肯德雞wwww而且教主還跑來亂wwww
‧影分身之術wwwwwww
‧等等老鼠的鑰匙呢?!Σ(゚Д゚)
‧這次追主角的東西換成蠍子了嗎?wwww
‧這是什麼死亡動畫wwwww
‧Fackwwwwww這是拼錯了吧wwwwww
‧BGMwwwwwww為什麼突然變燃了wwwww
‧裡面又有阿部啊wwwww
‧ちょwwwwwww結果不需要了嗎wwwwwww
‧正式主題終於來了wwwww
‧ブンブンwwwwww赤さんwwwwww為什麼會在告示牌留言wwwww
‧這房子也太可怕wwww
‧等等你們全都進來是來搞什麼啊wwwww
‧這就是耍小聰明的結果啦 m9(^д^) ...耶?!阿部不抓人嗎?wwww
‧這個村的地洞的確是很多wwww是說這個村莊應該是你做的吧wwww
‧數數法自重啊wwwww哪有人這樣數的wwwww好好數完10秒啊你wwwww
‧喂wwwwwwww最後的結果到底是怎樣啦wwwww





ver.
ヲイモ

每個人參加這次鬼抓人的方式都不一樣,
ヲイモ的部份是收到邀請。
不過
ヲイモ的編輯也很有特色,還會在中間插入自製廣告www
是說那些廣告的內容,其實在是他們在收錄這次鬼抓人遊戲的一部份,只是每個人的編輯法和時間點不一樣罷了wwww

和其他實況者相比
ヲイモ是裡面和別人對話及互動最多的一個wwww
我想可能和個性也有關係,在
ハムハム叫人的時候竟然回應了,因為只要一回應就會顯示對話框,也會馬上曝露出自己的所在位置wwww

雖然聲音也是很棒,
只是我個人有點不太習慣ヲイモ的說話方式(爆)
覺得有荒米在的人,建議使用NG字:声

+++++++

◎ヲイモ視點/どうぶつの森(鬼抓人篇):
‧聲音很棒啊`ァ(*′Д`)'`ァ
‧どろぼー的信內容也太微妙wwww
‧編輯神!!Σ(゚Д゚)
‧どろぼー的想像圖wwwwww
‧ちょwwwwww這邊也有阿部嗎wwwwww
‧還有CM咧wwwwww
‧不需要做replay啦wwwww這是啥鬼wwwww
‧為什麼要一直掉到洞裡啦wwwww
‧大家都是千鶴萌嗎wwwww
‧一回覆就等於表示位置了wwwww被ハムハム騙了wwwwww
‧那個南瓜頭應該是どろぼー吧wwwww
‧為什麼要對南瓜頭澆水啦wwwwww
‧然後ヲイモ把どろぼー的火給澆熄了wwwww
‧你也去偷撿東西了嗎wwwww
‧雖然把東西放回去了卻還順便丟垃圾WWWWW
‧CM過後wwwwwww等等廣告內容wwwwwww
‧ハムハムwwwww什麼叫做「我只是普通的圖坦假面」wwwww
‧想假裝成レトルト也沒用啦ハムハムwwww噓乙wwwww
‧オノ=アメ(?)
‧剛剛那個數數方式太過份了wwwwどろぼーwwwwwww
‧結果最後的結果是大家在搶獎金wwwwww
‧阿部wwwwww你誰都追嗎wwwww
‧最後的結局是阿部鬼ED喔wwwww





ver.レトルト

レトルト的開頭動畫走的是寒蟬風,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很有那種感覺wwww
一開始是以
レトルト回到好久不見的村莊為前言,但是太久沒回來了,除了家裡變髒之外,大家也不記得他的名字了wwww
最後連自己喜歡的女孩(貓),也記不得自己,雖然是鬱展開(?)卻有不少笑點wwwww

就在最失意的時候(?)有個由
どろぼー派出的飛碟請他去參加這次的鬼抓人遊戲,就此踏上了不歸路(?)...

+++++++

◎レトルト視點/どうぶつの森(鬼抓人篇):
‧ちょwwwww開頭就是出オチwwwww
‧因為太久沒回來所以有蟑螂了嗎wwww還自製彈幕wwwww
‧ごまだれー♪
‧レトうえwwww誰wwwww
‧這系列千鶴的出現率真的高到嚇人wwww
‧這メルト用的真好wwwww
‧雖然是鬱展開但很好笑是怎麼回事wwww
‧神編輯啊wwwww這邊的どろぼー是飛碟機器人wwwww
‧真鬼畜村wwwwwwどろぼー你wwwwww
‧快轉wwwwwww
‧500萬是和さっち(剛剛的貓)做結婚基金wwww
‧你也在村裡偷東西了啊wwwwwww不要偷金色玫瑰啊www還偷了兩束要去當土產wwww
‧你也選了一個不是糖卻像糖的東西給人了嗎wwwww結果被變成南瓜頭了wwwwww
‧結果逃了wwwwwww
‧告非wwwwww門口有阿部陣守嗎wwwwww
‧レトルト是是裡面被南瓜抓到率最高的一個啊wwwww
‧摩斯為什麼是全家音樂wwww廣告還是麥當勞wwwww
‧到地下還有エコーwwwww
‧啊wwww就是這邊阿部不追レトルト改追ヲイモ了吧wwwww
‧どろぼー這個數數方式過然被大家吐嘈卑鄙透了wwwww
‧まさに外道wwwwwwww
‧最後的最後還是被變成南瓜頭了wwwwww





ver.
ハムハム

這就是最後的解答篇,因此
ハムハム的再生時間比其他人都長wwww
ハムハム是裡面最按照時間順序編輯的人,上面三位的實況其實是再編輯過的動畫,發生的時間都有錯亂掉。
而會這麼亂的原因,其實是這個企劃總共take3次才成功的wwwww
不過大家的剪接的很好,完全看不出那裡有時間差的問題啊wwww

ハムハム參加這次鬼抓人遊戲的契機是在公告板上看到的,因為有500萬就參加了wwww
在前言之後還編輯入配合這次主題的OPwwwww


+++++++

◎ハムハム視點/どうぶつの森(鬼抓人篇):
‧喂wwwww不要在這個村亂挖東西啊wwwww雖然洞裡有100元wwww
‧這個村的地洞率果然很嚇人wwww
‧你也偷金玫瑰了嗎?wwwww
‧ヲイモ你也挖洞了嗎wwww
‧你也是千鶴萌嗎wwww
‧祭典會場wwwww
‧ちょwwwwww大爆炸是啥wwww
‧差點忘記這是鬼抓人了wwwww
‧喂斷線了嗎?! Σ(゚Д゚) 所以我們看到的是take2的結果啊wwwww
‧這是什麼追趕動畫好歡樂wwwwwww
‧在叫人的時候ヲイモ有反應了wwwww被ハムハム給釣到了wwwwwレトルト沒有反應才是正解啊wwwwww
‧這是什麼地洞集wwwww
‧就說是摩斯了為什麼大家都用麥當勞的音樂wwwww
‧啊ヲイモ被抓到了wwwww
‧那個衝擊的音樂夠了啦wwwww
‧不要在這個地方對話啦你們兩個wwwwwww
‧好快就又有人被抓到了wwwww
‧好髒的數數方法wwwww
‧阿部wwwwwwwww剛剛那是啥wwwwwwww
‧不要先偷拿啊你wwwww
‧ちょwwwww又斷線了wwwwwww
‧等等後面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跑啊wwwwwww
‧レトルトwwwwww被阿部追這邊ハムハム竟然無視wwwwww
‧就說那是摩斯了啊wwwwww
‧那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wwwww大家都在摩斯wwwww
‧最後鬼不明所以沒有勝利者wwwwwww原來是這樣啊wwwwww
‧然後是這個EDwwwwww
‧為什麼這邊也有阿部wwwwww喔喔wwwww這就是ヲイモ看到的部份啊wwww







ver.全員視點

這個影片是由另外的人做的而非實況者們本人。
不過這個影片的視點統整的很棒,會讓人一瞬間有種「喔!原來是這樣啊!」的恍然大悟感www
只是發起人的どろぼー影片部份意外的少,我想是因為他的編輯時間要比別人來得短的關係,這倒是有點可惜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一隻
  • 這個實況真是讓我腹筋崩壞!!!!!!XDDDD
    ヲイモ真的是超美聲的
    那個無限椅子區超有趣、搞到最後大家都不知道誰是鬼
    全員視點最後阿部的部分真的超棒的
    三種情緒三種end
     
     
  • 晚回了抱歉!

    ヲイモ說是每聲還不如說是很可愛的聲音wwww
    想出這種無限椅子場地的どろぼー真的很有趣wwww
    至於規則本身也是有缺點,不過這個缺點最後導致的結果真的是很有趣wwwww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亂鬥合戰啊wwww

    翌日 於 2010/11/08 17: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