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まっくす的新實況我本來就有在追,不過我還是想先回歸他傳說的開始。
這傳說之路不長,但走來真的很坎坷啊,要當傳說真的得做常人做不到的事啊wwww
以下是我對於
まっくす的概要↓

まっくす
‧ドM
‧純粹的
ドM
‧プロの
ドM
‧真性M
‧總而言之就是個M
‧キモイ是最上級的誇獎用語

Photobucket

上面是まっくす生放時對應聲音會做嘴型反應的程式,也可以說是まっくす的本體(?)
通常狀態是感覺相當可愛的好青年,不過在ドM模式或壞掉的情況下就沒這麼可愛了XDDDD
這時候就儘管對
まっくす罵「キモイ」吧,他會很開心ㄉ(ry彡☆))Д)(不要誤導大家)




總實況集,不過其他和まっくす相關的東西也一起放在裡面。







‧遊戲名稱:I wanna be the guy
‧遊戲內容:動作遊戲(PC)


在說實況之前,先來談談「I wanna be the guy」。
這遊戲之所以有名,最主要還是那難的沒天理的難度。
雖然有分
Medium、Hard、 very hard、 impossible這4個種類,不過差異性不大,其中impossible的難度沒有存檔點的存在。

至於死法,除了一看就知道會死人的尖刺及敵人之外,背景的部份也絕對不能小看

不管是星星、雲、月亮會突然落下之外,這些落下物偶爾還會用無視地心引力的方式移動,讓你完全無法預料自己的死亡^q^
而其中最大的敵人是下面這個↓

Photobucket

──Error發生


只要一出現就得從儲存點重新來過。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它可以算是比Boss更具威脅性的存在^q^

除了
まっくす之外,實況這部鬼畜Game的實況主也不少。
不過這部會這麼有名,大概是
まっくす被ドS之神給深愛著,不斷找他麻煩的緣故吧?
在這15+5的實況系列裡,其實出現了不少慘況,我在這邊細數給各位看看:


‧part.2→part.1時玩了5個小時的存檔紀錄消失重玩
‧part.2→錄畫時間超過8小時,結果硬碟受不了陣亡,連帶電腦也燒壞了
‧part.6→在死亡的同時存檔,導至再讀檔時會馬上死亡,出現卡關情況,重玩
‧part.10→在主米上表示,因為太專注在這個遊戲上,讓視力嚴重惡化而引起頭痛就醫
‧番外Boss Rush-part.2→替自己定下0死亡全破的規範,一死就重來
‧番外アイテム-part.1→全破資料消失重玩,回到全破的狀態
‧番外アイテム-part.1→沒辦法重破BOSS因此拿不到道具而卡關,重玩

怎樣,你覺得這個人該說是「神」還是「瘋子」才好?
雖然20篇而已,不過重玩的次數至少有4次以上,正常人在這種苦難的狀況下大概都不會再挑戰第二次吧?
但他確很認真的辦到了,而且再重玩的時間都是先前破關的超濃縮時間,大約2~4個小時就能把這遊戲又全部攻破了^q^
例如part.6後半實況是前面失敗的重玩部份,可是他只花20分鐘左右,就馬上追回前面6回半的進度

まっくす,你還是人嗎?!驚.png

這是大家看完まっくす實況的一致感想。
除了這種超人般的毅力之外,另外就是那非人可及的耐性。
不管是在怎樣的難關或不合理的情況下,他的沒有考慮過「放棄」的可能性,反而會激起他的挑戰心和興趣

他會很開心的表示「這樣才有趣嘛wwww」或者「糟糕,tension上來了wwww」這種奇怪的發言。


嘛,因為是M所以沒辦法嘛
┐(´д`)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1):
*主米上一年後的追記:現在回來看,音質畫質都很糟呢,也不會回避エコノミー、編輯也很笨拙...。但是,我有比其他人多一倍的快樂的情緒!雖然是初心者很努力的挑戰,能看到最後真的相當的高興。
TAG「伝説の始まり」 プロのドM的誕生嗎?wwww
TAG「まだ人間だった頃のまっくす、 この頃のまっくすはよかった」 怎麼覺得有點感傷wwww
和現在相比的音質真的稍微差了一點呢,在エコノミー的時候畫質的確是不太清楚
‧在正式開始之前,まっくす已經試了一些遊戲內容,當然,一開始的關卡馬上是初見死wwww
‧不過好像有隱藏通道,まっくす先向那邊挑戰...這什麼強人所難的關卡?!^q^
‧為了嘗試隱藏關卡,まっくす就已經試了2個小時
‧光是在跳躍上就有很的困難啊,更別說是閃刺之類的了www
‧沒想到大砲會轉方向啊wwww
‧然後地二關是危險的俄羅斯方塊^q^
‧沒有存檔點當然是從上面再來一次囉wwww
‧節奏感戰法失敗wwww
‧基本上即死俄羅斯方塊這關基本上算是記憶Game吧?不把方快落下來的位置記起的話,很容易就是死亡flag了^q^
‧那種噴血的死法本身就很獵奇了wwww
‧最後的藥丸到底是啥啊?!囧
‧那個舉旗不定的方塊放法實在是太邪惡了^q^
‧太大意了所以記錯方塊落下的位置XDDD
‧tension變的有點低落的まっくすwwwww
‧喔喔喔喔喔!!過關了!!終於看到存檔點了!!之後又是初見死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2):
‧開頭這不是洛克人嗎wwww
‧市場wwwww這是什麼蘋果flagwwwww
‧耶?!玩了5小時的存檔紀錄不見了?!結果還要重來啊?!
‧是說まっくす玩的是Hard難度,但本人part.1的時候沒有注意到^q^
‧初見死?! 啊,剛剛那個是夢嗎?wwwww
‧這關是「星之卡比」啊www音樂好懷念wwwww
‧照這種按鍵盤的聲音看來,鍵盤一定會壞的很快啊wwww
‧不過まっくす還有心情哼歌的話,就代表狀況還不錯wwww
‧太警戒蘋果結果沒想到刺會跑起來,而且還會移動www另外還外加蘋果砲是哪招wwww
‧沒想到還可以把牆給破壞掉嗎wwww
‧那排牆刺車(?)很殘念的也不能站wwww
TAG「伝説のスナイパー林檎」 小看蘋果的話只有死路一條喔☆
TAG「五郎の鬼畜さは異常」 五郎是誰啊wwww
‧連續花火祭開催☆
竟然光是這關就玩了8小時(噴)
錄畫的容量太大了,硬碟撐不下去資料消失,連帶電腦也壞了\(^q^)/
‧因為太鬼畜,所以最後還是乖乖來玩正規路線了(爆)
‧孔明:「簡單?這遊戲有簡單這種東西嗎?」
‧不過因為經過之前的超鬼畜官卡洗禮,動作基本上還滿利落的wwww
‧血雨也太可怕wwww為什麼要2カメwwww
‧星星wwww果然連背景也大意不得wwww
TAG「衝撃のラスト」 電腦ERROR?!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3):
‧所以前回到底資料有沒有不見呢wwww
‧沒想到星星會掉下來啊wwww我以為只會停在那裡wwww
‧まっくす:「那麼接下來就サックサク的過吧...啊!」(初見死亡)
‧BOSSキタ━━━━ヽ(゚∀゚ )ノ━━━━!!!! 這誰啊wwwwww
TAG「マイク・タイソン」 這就是BOSS的名字嗎wwwww
‧意外的弱耶...啊咧?!^q^
‧弱點看起來好像是在頭的樣子?
‧BOSS關雖然過了但很沒有實際感wwww不小心從雲上掉下去之後竟然是大氣圈突入wwwwww還燒死了wwwww
‧死亡之後還再打一次BOSS,真夠鬼畜^q^(因為沒有save點)
‧學會教訓了,在走之前先存檔再說。
‧接下來是嘗試play,在燒死之前要掉到水坑的意思囉?不過蘋果飛上來的速度更快wwwww
‧好不容易成功還有刺會掉下來wwww
‧到15:46終於有進展了!但又是初見死^q^
‧這是什麼不管哪裡都走不了的詭異路線wwww
TAG「月がお仕置きよ」 其實這是恐怖遊戲吧?我被那掉下來的月亮給嚇到了orz
‧月亮會動嗎wwwww而且動作還很不規則的亂跳wwwww
‧下一關是薩爾達!可是沒有存檔點wwwww 啊,存檔點是在洞窟裡啊www
‧竟然被林克給攻擊了wwwww這是什麼鬼畜設定wwwww
‧可以踩在林克頭上,但好像有範圍限定,如果錯了的話就會被林克給打死XDDDD
‧現在魔界村登場了!!wwww
‧死亡ending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4):
TAG「最終鬼畜魔界村」
‧啊,會動的樹wwww不愧是魔界村wwww
‧這種難度還能說「好像很有趣的」也只有まっくす一個人了XDDDD
‧沒想到刺還會加速嗎wwww那樣的會很難閃啊wwww
‧BUGキタ━━━━ヽ(゚∀゚ )ノ━━━━!!!!(喂)
‧又BUG了wwwwww這系列玩完電腦可能也要換一台新的了XDDDD
TAG「全てが怪しい、疑針暗木」 不管哪裡都很可疑,不過全都很難猜中哪裡有孔明wwww
‧無言就是本氣time!
‧墓果然倒下來了,幸好迴避的快wwww
‧蝙蝠嗎那個飛行物?囧
‧花火祭開催中☆ 開始心折的まっくすwww
‧太大意結果死亡了^q^ まっくす快要不行了wwwww
‧神迴避!
‧save point!!(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まっくす:「終於可以死了!(*′∀`)」
‧針林蘋果雨(無誤)
TAG「ゾンビも万有引力無視」 這是BUG吧wwwww怎麼有一群浮在那邊wwwww
‧小時候まっくす很喜歡玩魔界村,可以一次沒有死亡就全部破關,不過現在可能就做不到了wwww
‧踏腳地:「你以為也這麼容易就讓你過關嗎?」
まっくす:「就是這樣才有趣嘛wwwww」 ?!
‧有存檔點又能放心死了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5):
‧不意外的月亮掉下來了...耶?!這就是BOSS嗎?!
‧弱點應該是頭上的紅圈圈
‧BUG再臨wwww不過ERROR的mark是蘋果總覺得有點火大wwwww
‧基本上I wanna be the guy的BOSS應該都不是一次就能打倒的類型,而是階段式的樣子wwww
‧雖然說話題沒了可以隨便講,到時在cut掉,不過後來也沒有cut掉啊wwwww
‧苦鬥了不知道多久,才好不容易發現第二段弱點是眼睛wwww
‧11分40秒之後終於打倒BOSS了!wwww
‧好不容易打完BOSS又是處處孔明啊wwww
TAG「回る回る」 會轉的地板wwww
‧為什麼硬要走難破的路線啊wwwww
‧BUG又出現了wwwww被卡住了wwwwww等等這樣敲鍵盤會壞掉啊^q^
‧換一關時必會有的初見死wwwww
TAG「超疑心暗鬼」 但真的沒有東西的時候又很可怕wwww
TAG「不可能を可能にする男」 那種完全沒有踏腳地的關卡真虧他能過得了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6):
死亡自數371回wwww
TAG「竜巻旋風脚」 原來是這樣啊wwww就算把旋風關掉還是有東西在啊wwwwww
‧再把on打開還真的飛上去了wwwww
‧下一關是惡魔城,這也是老遊戲了呢
‧耶?!這邊是cut的問題沒有切好吧?
‧BOSS關來了www為什麼開始對話了www而且「the kid」聲音好好笑wwww
‧耶?!這種被酒杯砸死的死法是哪招誰可以解釋一下(噴)
‧まっくす的嘴裡雖然喊著「好可怕好可怕──」但聲音聽起來很開心是我的錯覺嗎?XDDD
‧又BUG(噴)
‧弱點疑似是臉?
‧打完之後的新關那是啥鬼www那是怨靈的意思嗎?wwww
‧因為在死亡的同時存檔,所以才不管怎麼讀檔都馬上死...現在得在重破一次^q^ 也就是說舊的存檔點已經沒用了,要從頭再來orz
TAG「後半神動画」 16:46神降臨
‧雖然是重玩,但意外的看到了之前沒看到的部份wwww
‧啊咧?這原本是可以這麼簡單就能過的遊戲嗎?^q^
‧雖然又有ERROR,不過已經沒力氣吐嘈了XDDDD
‧BUG還來?!
‧是說這遊戲最大的boss應該是bug才對XDDD
TAG「プレイ時間が可笑しい」 總覺得很諷刺啊,這到底是幾個小時的濃縮啊(爆)
TAG「人類を超えた何か、人間をやめたまっくす、人間失格」 まっくす?已經是神等級了有問題嗎?
‧耶?!被強制送還了嗎?(噴)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7):
‧第二個的存檔點才死10次而已啊^q^
‧然後又要挑戰之前失敗的超高難度
‧打叉叉的BOSS是指之前打敗過的紀錄吧?
‧開始就是跳牆的難關了!
‧喔喔喔喔!!爬牆的難關解除了!!まっくす你果然已經超人類的境界了!!
‧後來又是存檔後候的初死招呼wwwww
‧雖然走錯路了但還可以爬上來不算太糟,只是不小心碰到刺而已wwww
‧可動式的排刺wwwwww
‧意外的很快就到boss關了wwww
TAG「北斗神拳伝承者」 告非wwwww還我一口冰淇淋wwwwww
‧耶?!BOSS還有休假日嗎?wwww休兩天再工作wwww
‧在打的正順的時候Error發動^q^
‧おっくせんまん( ゚∀゚)o彡゜おっくせんまん( ゚∀゚)o彡゜
TAG「封じられた億千万」 因為一直沒辦法讓BGM唱到那裡wwwww
‧是說這雷射不就是2代洛克人內的某關關卡嗎?wwww
‧結果到最後還是沒有おっくせんまん( ゚∀゚)o彡゜的登場wwww
‧BOSS是庫巴!但這不是Mario world啊wwww
‧ERROR結局!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8-前篇):
TAG「出落ち」 好盛大的歡迎wwwww
‧太大意了wwww不過本來就不可能一段就打敗Boss啊wwwww
‧第二段...你誰啊wwwwwww
‧第三段...威利博士你為什麼在這裡wwwwww
TAG「連打ゲー」 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ry
‧啊,是用那個球反射子彈囉?
TAG「 虚しいファンファーレ」 死了才出現真的好空虛wwww
‧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タカ(ry
‧終於過關了!(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初見死之後又要重來嗎?^q^
‧用跳的方式就可以回到之的地方存檔,所以就可以安心的死了wwwww
‧之後的關卡都還是和洛克人有關啊wwww
‧踏腳處自動轉彎了wwwww
‧回來了之後該怎麼辦咧?^q^
‧耶?!是因為已經破過BOSS關了所以不用再打一次的意思嗎?
‧開始探索其他沒去過的地方
‧用槍射看看就可以知道隱藏的踏腳地在哪了
‧沒想到再下來是Game Over的畫面?
‧好像有隱藏道具...但為什麼要看說明按「Q」自殺wwww
‧踏腳處是用這種方式出現的嗎?這是什麼記憶Game?^q^
TAG「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Error結尾再降臨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8-後篇):
‧踏腳處位置記憶中
‧被騙了wwww沒想到最後的部份會變wwwww
‧洛克人!!竟然會從上面掉下來wwww
‧まっくす:「....( ゚Д゚)為什麼我要在中間停下來...orz」
‧結果不管停在哪邊都沒有用的樣子wwww
‧然後不曉得為什麼又會到おっくせんまん( ゚∀゚)o彡゜了^q^
‧下面多一個的存檔點,不曉得哪裡還有一個路線可以到
‧搞不好6個BOSS全打倒又有新路線了也不一定
‧喔喔喔!!找到新路線了!!魔界村的地方不要隨著月亮掉下去的話就有新路線了。
‧(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也順利拿到道具了!!
‧然後是落下....是要去哪裡啊?!Σ(;゚д゚)
‧真虧まっくす能一直找到新路線啊wwwww
TAG「ケツドラム」 まっくす你自重www這連帶害我也聽成成這個東西了wwwww
‧新死法:粉碎死(?)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9):
TAG「 殺る気満々」 一隻就很麻煩了還兩隻wwww
‧這畫面是什麼彈幕Gamewwwww
‧...為什麼不下去呢,不是有一個很大的洞嗎orz
‧?!為什麼好不容易到了卻Game over?是因為時間到了嗎?囧
TAG「 猛反発ソファー」 這是什麼超彈力wwww
まっくす:「真有趣wwwww」
‧會消失的踏腳處基本上都是記憶Game,不過到後面那種速度是怎麼回事wwwww
‧喔喔喔喔喔喔!!竟然一發就成功了wwwwwwww
‧奮鬥了這麼久終於!!...耶?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10):
‧主米...為了玩這個遊戲而投入不少時間,結果視力嚴重惡化到頭痛結果去醫院了...不過後來好像開始戴起眼鏡,因為很喜歡眼鏡所以很興奮(噴)
‧意外的新境地?
‧掉下去也沒關係...結果在後面追車wwwww
‧終於可以存檔了!!
‧難得的親切(?)設計,不過這設計也要看玩的人怎樣應用吧?wwww
‧因為車子會側過來,所以沒辦法如期的跳上去,要靠旁邊的彈跳牆才有辦法wwwww
‧這連續死亡集實在是讓人不忍心在看下去啊( 艸)
‧竟然還外加BUG也太悲慘^q^
‧雖然加速很可怕,但終於過關了!!
‧這個BOSS又是洛克人2代的關卡啊wwwww不過臉好討厭wwwww
‧弱點好像是在嘴巴
TAG「それ、お前の技じゃねーから!」 這個BOSS還盜用別人的招式啊wwwww
‧沒想到會往回追 囧
‧結果這關的BOSS和其他相比,意外的不太難打XDDDD
‧很難,但是...まっくす:「(゜∀゜)面白い」
TAG「奥の手」 有猜中踏腳處會全掉下來,不過沒想到裡面還有手wwww
‧せいー(落下後死亡)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11):
‧低畫質的話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啊^q^
TAG 「穴=ショケン殺し」 該翻成「初見死」還是「所見死」啊wwww
‧跨過畫面的魔法wwww不過意思應該是此路不通吧wwww
‧這迷宮地形真的夠鬼畜orz
TAG「努力と結果は比例しない」 努力和結果不成比例,好不容易到達的地方又和之前卡住的地方一樣啊
TAG「転がる樽には福こない」 只有死亡會過來☆
‧就算在這種情況下まっくす的聲音還是聽起來異常愉快wwww
‧不管哪邊好像都試過了,就是找不到正確的方向orz
‧花了這麼久終於找到正確方向的樣子!連視聽者看了都累了啊XDDD
‧蘋果wwww那蘋果也太詭異了wwwww
‧庫巴你的火燄也來的太晚orz
‧然後是BUG王まっくす的BUG結尾w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12-前篇):
‧主米15:40暴言注意,還滿難得的感覺wwww
TAG「鉄壁のリンゴ」 鐵牆蘋果wwww
‧意外的比想項中的還要早過wwww
‧看這樣子不就是「打方塊」嗎wwww但是球是蘋果wwww
‧隨著中間的畫出現,不好的預感就更強wwww
‧突然變成橫向射擊遊戲了wwwwww
‧沒有踏腳處了\^q^/ 不過沒想到這樣蘋果還能彈回來ewwww
‧雖然說是彈幕Game,但子彈不會太密了嗎wwwww
‧啊咧?把畫打完之後什麼都沒有嗎?
‧然後蘋果子彈那邊過關的速度意外的快wwww
TAG「汚いなさすが忍者きたない、史上最悪の初見殺し」 Error你他○的我相信你耶!!(#┘`Д′)┘彡┴┴
‧15:40秒まっくす的暴言超可愛的啊wwwww一點威脅感都沒有ww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12-中篇):
‧這回在低畫質的時候畫面真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q^
‧說的也是wwww不加速就不鬼畜了嘛wwww
TAG「最強の罠」 沒想到大家的安心點竟然...Σ(゚Д゚)
‧沒想到還會追擊wwwww
‧都死掉了為什麼還能和BOSS對話wwwww而且還超壯大的wwww
‧不太想打倒最後BOSS的まっくす,因為打倒的話就要結束了,會覺得寂寞吶~(・ω・`)
‧然後爸爸(BOSS的意思)並不怎麼好打,大子彈有夠麻煩orz
‧5回內打倒BOSS宣言←flag的意思
在不知道該怎麼打倒的情況下就過了4天wwwww
‧不過在那之中還是有邊看自己錄的實況來研究弱點
‧最後的打倒方式要用BOSS自己打出來的子彈反彈攻擊,但這個難度也很高啊...
‧終於打倒了──!!
‧....(゚Д゚)ハァ?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part.12-後篇):
‧上一回最後的大臉真的好衝擊wwww
‧所以那可能是BOSS的最終形態←最後的推測
‧好獵奇wwwwww沒想到眼睛被打流血了(爆)
‧不過眼睛能射出的東西也太多wwwww
‧連嘴巴也有東西能攻擊嗎wwww
‧剛好有人打電話來了wwww於是死亡^q^
TAG「安心のエラー率」 看一下情況再出來啊Errorwwww
‧太急了結果被玻璃殺死了wwwww
‧?! 眼睛和眉毛為什麼會變那樣wwwwww
‧好哀傷的Error出現率啊・゚・(ノД`゚)・゚・
‧沒辦法,一直沒有重大進展,まっくす也累了(;′Д`)
‧想睡就快去睡不一定要趕著挑戰完啊wwwww
‧不曉得為什麼明明想睡,tension卻很高的まっくす
‧tension自重啊wwww
‧無言的本氣time
‧終於全破關了啊啊啊啊啊啊 (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TAG「世界一安心出来ないエンディング」 直到最後都安心不下來啊wwwww
‧謎的感動wwwwwまっくす不要哭啊www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Boss Rush-part.1):
*這邊開始是隱藏關卡
*這篇之後的部份都有迴避低畫質了

‧啊,開頭是夢啊,是夢的話就沒辦法
‧「Boss Rush」是BOSS挑戰關,能計算死亡幾次、以及挑戰時間
‧馬上就來挑戰爸爸嗎?!囧
‧什麼又做夢了啊,是夢的話就沒辦ㄈㄚ(ry
‧ピロリ菌☆パワーwwwwww空耳wwwww
‧とんとーん、とんとーん、とーん↓↓
‧然後又是Errorw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Boss Rush-part.2):
‧因為沒有存檔,所以又要重來了^q^
‧啊咧,什麼時候又做夢ㄌ(ry
挑戰總死亡次數10次以內全破!
‧爸爸沒有最終型態的話那就不算難了wwww
‧受過本篇的洗禮之後,打BOSS的感覺都還算普通了?
‧跳躍時的配音自重啊まっくすwwww
‧まっくす:「ざまぁ~ざまぁ~」 這是什麼全世界最生不起氣來的ざまぁwwwww
‧意外的在庫巴關死了很多死次,所以就先跳到別的關卡...但一下就結束了XDDD
死亡次數超過自己的預定了,所以「重來」...真不愧是M(噴)
‧快轉wwwww這是幾倍速的快轉啊wwwww
‧小小隻又一直跳的主角看起來討像跳蚤XDDDD
‧因為快轉的被速太快了,所以聽不懂說話的內容wwww
‧嘛,基本上是在打完BOSS之後死的,所以也算是過關了啦...
‧耶?!又重來嗎?!所以這次是打算挑戰0死亡play嗎?!太可怕了 囧
‧到後面的加速速度已經沒有辦法判斷是怎麼回事了wwwww
‧其實沒必要這麼自虐啊wwwww
‧回歸正常速度害我覺得人物的動作好慢XDDDD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Boss Rush-part.3):
總算在沒死的情況下破完3個BOSS了!
‧はい,所以又重來囉^q^
‧中間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所以又停掉一陣子之後再收錄,和前面的音質有點不一樣
‧之後是真性M的奮鬥史wwww
‧那招北斗神拳真是夠了wwwwww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在8分鐘內0死亡全破7個BOSS?!まっくす你真的是人嗎?!Σ(;゚д゚)
‧啊啊啊啊啊被爸爸給做掉了啊啊啊啊啊啊───!!!・゚・(ノД`゚)・゚・
‧まっくす崩壞^q^
最後終於放棄0死亡全破的不可能任務了XDDD
‧不容赦的Error這回也一樣健在wwwwww
‧為了節省時間之後就cut處理,嗯,然後呢?^q^
‧まっくす:「...就為了這個我花了幾個小時...」
‧TAG「切腹GUY」 所以這模式最後的用意是在自殺?(並不是)
‧是Q自殺,不是Z啊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アイテム-part.1):
資料全部消失所以又全部重破了,這是什麼悲慘到不行的情況?!
‧而且之後重玩竟然只花2小時就全破了?!
‧まっくす...其實你是外星人吧?!囧
‧這回開始是收集道具篇,cut的部份還不少
‧也是,之前在玩本篇的時候只有拿到兩個道具而已嘛wwww
‧余裕DEATH☆
‧這是什麼破壞過的痕跡wwwww
‧然後又是出初見死wwww
‧有一個道是在BOSS前才拿得到,但全破之後沒辦法在重打BOSS所以就卡關了\^q^/
まっくす:「...那就重新再玩一次吧!」 真的假的?!((((;゚Д゚)))
‧最後又是Error結尾wwww

+++++++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uy(アイテム-part.2):
TAG「逝けた☆」  DEATHよねwwww
‧猛反発ソファー又來了wwwww
‧最後的跳躍點如果不夠高又會摔下來被刺死吧?
‧啊,原來是要用二連跳補跳躍的高度差啊?
‧雖然前面很辛苦,但意外的還滿快就過了wwww
‧結果在這之後卻完全不曉得該怎麼繼續前進才好^q^
‧?! 這是新路線還是BUG?
‧原來是新路線,那剛剛不曉得花了多少時間到底是...orz
‧高橋名人wwww還有茄子wwww
其實這個收錄已經花了2天,再找不到就不知道要花幾天了^q^
‧2重陷阱wwwww
真性M的發言:「嘛,就是這樣才好,讓人欲罷不能呢。」
‧道具全收集完了!!狂喜亂舞wwwww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