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5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雖然看了不少やまのり組的實況,不過やまもと的單發我還是第一次看。
因此我就先挑了「神奇寶貝-紅版」的這個實況,結果意外的有趣啊wwwww
我想還是實況的主題選的好的關係吧wwww 



‧遊戲名稱:ポケモン赤(神奇寶貝紅版)
‧遊戲類型:角色辦演(GB)


*這個動畫是被詛咒的動畫,看到最後的話會被詛咒

BUG實況?
遊戲都BUG了有什麼有趣的?

嘖嘖,就是要有BUG才有趣啊wwww
因為不能預測的展開以及實況者的反應,就是這個實況最有趣的地方了wwww
戰鬥的過程反倒不是這麼重要,重點是如何使用cheat技去改造神奇寶貝
不過cheat技一但發動,會產生許多狀況,除了BUG、ERROR一大堆之外,神奇寶貝的造型和招式可能都會隨機改變
改的好的話,當然能夠馬上成為即戰力,如果改的不好的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恭喜你被Error詛咒了,オワタ\(^q^)/


但是如果成功的話,神奇寶貝可以獲得和自己屬性完全無關的技巧
雖然技巧是隨機出現的,有好有壞,不過比改造不良醫療死亡要好太多了wwww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被改造的神奇寶貝們有半數都會學到火系招式XDDDD(後期火燄戰隊誕生的意思)

一開始我在看這個實況的時候覺得有點辛苦,因為やまもと講話的速度對我而言算是快的。
而且常常是一長串的劈哩趴拉就過了,等我消化完之後進度就不曉得到哪去了orz
可是
やまもと的想法相當獨特,有時候突然爆出的發言真的是讓人想像不能、瞬間破壞大家的腹筋wwww

例如part.1的第一次改造手術開始時,為什麼要把「甩尾巴」這個招式踢掉都有他的一套說辭↓

「長久的時間從猴子進化到人類而失去尾巴,開始使用雙手發展文明。也就是這個"甩尾巴"呢,從水面到陸地上這種進化呢,尾巴實在是礙事、不需要、沒意義的東西。因為是沒必要的東西,所以我現在要把のりお君(傑尼龜)的尾巴給切掉。」

說明乙!這麼長一串根本是考驗我的聽力^q^
切掉尾巴之後得到的招式是「噴射火燄」,也就是火燄從屁股噴出來的意思(爆)
やまもと:「為什麼我非得做這麼髒的實況不可呢?wwww說真的希望のりお君可以自重一點wwww」 
被改成這樣的
のりお是無辜的啊wwww

+++++++

大百科有登記やまもとparty的成員及能力,想看詳細的人可以直接點連結。
不過下面也有我個人整理的成員和簡介表(照大百科的順序)↓

‧幸運蛋(
ジャッキー):防禦力高,肉壁擔當
‧大針蜂(むてきまる):能力之強故通稱「老師」,偶爾ニト,奇蹟召喚者
‧火精靈(いいこ):依布火之石進化,在BUG技之下學會格鬥技之後還學會飛行技,神之子
‧水箭龜(のりお):傑尼龜正常進化,やまもと的夥伴,火燄從屁股出來,ガチホモ(part.8的稱呼)
‧九尾(おれこ):進化史從小拳石→吸盤魔偶→六尾→九尾,全方位戰鬥歌唱兼具的偶像
 └小拳石(おれ):BUG改造為吸盤魔偶,原定やまもと的分身,後來強制變性為おれこ,之後就...
‧鬼斯(おにぽん):進化史從烈雀→鬼斯→鬼斯通,烈雀的死靈,走歌德蘿莉線的偶像
‧其他角色
 └ヤンデレ:地鼠→卡蒂狗
 └ピカチュー:小拉達→拉達→菊石獸→尼多拉,某電氣鼠的偽裝版
 └ピカチュン:拉達→藤蔓怪,大致上來說算是2代目的ピカチュー
 └いいこ:皮皮,一代目いいこ,醫療死亡後鬼隱
 └げんチャ:乘龍→菊石獸,解雇後埋葬
 └にらみまる:火燄鳥→尼多拉,解雇後埋葬


其實我覺得這部實況的組成說party根本不正確。
應該改成「やまもと醫療隊」才對ㄚ(ry
彡☆))Д)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1):
‧やまもと的傳說之一,我不懂為什麼要拿已經BUG的遊戲來實況wwwww
‧不過這畫質真的有夠好wwww
‧主角名字就很乾脆的叫やまもと
‧敵手的名字就隨便取取,叫作「ポケモン」wwww(敵手淚目)
‧當然,在ポケモン遊戲本身上,やまもと並不是初見play,不過在BUG的情況下還是第一次
‧一開始馬上就對遊戲吐嘈連發XDDDD
‧因為敵手的名字叫做ポケモン,所以他發言的時候好像是某神奇寶貝在說話的感覺www但那是人名啊wwwww
やまもと:「在這部動畫內神奇寶貝是會說話的喔。」(人的意思)
‧雖然叫做ポケモン,但不能選擇他當夥伴啊喂wwwww
‧選了傑尼龜當夥伴,小名不意外的叫作のりおwwwww
‧ポケモン選了ポケモン要做ポケモン對戰wwwww(這不是繞口令)
‧不要連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好嗎wwww這樣視聽者也搞不懂你在幹嘛啊wwwww
‧因為中間不有趣,所以cut掉了XDDDD 總之後來又回來拿圖鑑了。
やまもと:「大木博士的夢想是紀錄全世界的神奇寶貝,但指到是我右手邊的神奇寶貝球,還是左手邊的那一個神奇寶貝君(人名的意思)呢?這我就不知道了。」
‧神奇寶貝君(元Green)的專用圖鑑=寫真集
‧為了のりお著想,目前的戰鬥都先略過wwww
‧神奇寶貝用品=日用品(?)
‧在使用了某個BUG技之後,在使用它之後進入戰鬥狀態,再把其中一個不要的招式給踢掉就大功告成了
對於「甩尾巴」這個招式為什麼不爽的原音,やまもと老師的長篇解說如下:「長久的時間從猴子進化到人類而失去尾巴,開始使用雙手發展文明。也就是這個"甩尾巴"呢,從水面到陸地上這種進化呢,尾巴實在是礙事、不需要、沒意義的東西。因為是沒必要的東西,所以我現在要把のりお君的尾巴給切掉。」
*追記:沒想到上面那一段話我竟然都聽得懂XDDDD
‧不過切掉之後能增加一種新力量的樣子 BYやまもと老師
‧把「甩尾巴」的招式改掉之後的新招是「吐絲」,而且還是從屁股wwwww
やまもと:「為什麼我非得做這麼髒的實況不可呢?wwww說真的希望のりお君可以自重一點wwww」 
‧等級:lv.7→lv.7 一點都沒升啊wwww
‧明明是水系的傑尼龜竟然會噴火了wwwww
TAG「ただし魔法は尻から出る」 やまもと:「ただし火は尻から出る」但是火燄還是從屁股出來(噴)
‧真的有夠髒的啊wwww但會這樣也是やまもと的問題吧wwwww
TAG「ギリギリの入社試験」 承受住火燄攻擊的小拉達通過測驗,可以入やまもと的公司等待配屬(?)
‧小拉達的小名:皮卡丘
‧這會樣反而會誤導視聽者啊喂wwwwww
‧這根本是詐欺啊wwww此皮卡丘非彼皮卡丘啊wwwww
‧やまもと準備再改造皮卡丘,當然也是從尾巴下手XDDDD 然後新招是高速星星,一樣是從屁ㄍㄨ(ry⊂彡☆))Д′)(夠了)
‧小拉達的這個血量是怎麼回事?!旁邊那是亂碼嗎wwww
入社測驗:火燄放射
‧烈雀因為承受力高,所以等級是課長(?)
小名:おにぽん,偶像型的存在
‧為什麼回覆之後的血量還是瀕死狀態wwwwwww因為沒救了,所以只好被永久冷凍wwwww
‧おにぽん整型大慘況,但意外的好像沒什麼事...啊,系統當掉了,最後只好重來XDDDD
‧take2還是一樣的狀況,再來是take3
‧BUG點:名字跑不出來、lv.5→lv.2、血條超過常理範圍wwww
‧而且還突然進化了wwww從烈雀變成皮皮是什麼超展開wwww
‧因為變的更可愛了,所以算是偶像改造成功了吧?但是沒有招式可用、升下個等級的經驗值還得花77萬多啊wwwww
‧?! 這遊戲畫面一定是被詛咒了啊wwwww
‧不用去讀字幕啊wwwwww我的腹筋要死了wwwww
‧然後誰也不在了ww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2):
‧結果後來修正再開,因為おにぽん是BUG大師,所以やまもと好像先放棄了wwww
新社員:鐵殼昆,小名:むてきまる(無敵丸?)
‧新社員也要來接受手術啦!!
‧BUG再臨wwww什麼都沒做的瀕死了wwwww而且一招都沒有啊wwww
‧不過還是有順利抓到新社員就是了www
‧二代目的小拉達,一樣還是皮卡丘詐欺wwww
‧啊咧?!むてきまる根本沒事嘛?!除了亂碼和經驗值之外XDDDD
TAG「リアルむてきまる」 好強wwwww超強wwwwww而且一口氣爆升到lv.30了wwwww真的是傳說啊!!
‧選擇別的技去改造了,目前是沒有問題的樣子wwww
‧等級lv.5→lv.5
‧為什麼烈雀也會火系絕招了wwwww
「やまもと火炎部隊」現地組成!!
‧這麼快就要挑戰道館了啊?
‧不過因為有むてきまる在就不需要其他人了啊wwww有夠強wwww
‧想幫ピカチュン加強招式,所以又做手術了...結果突然瀕死wwwww
‧所以又換むてきまる老師上場了wwww
‧多虧むてきまる老師,ピカチュン也升到lv.21了wwww
‧為了讓のりお有點工作,所以再派他上場,是安定成長的穩健派wwww
‧‵;:゙;‵;・(゚ε゚ )ブッ!!  敵人wwwwww馬賽克化了嗎這個wwwww
‧やまもと你冷靜wwwww
‧ピカチュン成功進化成拉達了,因為之前有おにぽん這個前例,所以讓やまもと有點害怕進化畫面wwww
‧中間的戰鬥畫面cut
‧のりお的等級是裡面最低的啊,のりお加油wwwww
新社員:小拳石,小名:おれ,やまもと的分身
‧這是什麼優待wwwwwむてきまる的奮鬥算什麼啊wwww
‧おれ手術過後瀕死不說,むてきまる還自己改名成「やまもとる」wwwww
‧やまもと被むてきまる給篡位了啊wwwwww
TAG「自分の言うことを聞かない自分」 やまもと增殖了wwww
闇世界ktkr!!(並不是)
TAG「暗闇に舞い降りた天使」 在黑暗中降臨的天使─いいこ
‧92地獄wwwww(數字上的意思)
‧內容物也被換掉了啊wwwwwwおれ從小拳石變瑪瑙水母wwww
‧結果這回也是ERROR結尾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3):
‧いいこ?!いいこ...你就這麼死了嗎?・゚・(ノД`゚)・゚・(手術失敗的意思)
TAG「脳みそ2%」 ピカチュン淚目wwww
‧出來增加存在感的のりおwwwww
‧為什麼對方突然中毒了wwwww火燄有毒性嗎?wwwww
TAG「のりお14歳反抗期」 のりお自己擅自決定招式了wwwwww對やまもと的反抗期wwww
TAG「わざマシン53(ゴミ)」 什麼東西wwww這是什麼鬼招式wwww而且使用數還不成正比wwww
‧BUG出現wwwww亂碼越來越多了wwwww
‧因為這種BUG招太危險了,因此決定手術再改造wwww
‧ピカチュン新招好強!!但是開回Menu看又變了wwwww這是啥鬼wwwww
‧中段cut
‧おれ最強手術←BUG FLAG的意思
‧結果おれ廢人化wwww有夠慘不忍賭wwwww
TAG「おにぽんウィルス 感染上的神奇寶貝血條都會長的很可怕
‧打開潘朵拉之盒的やまもと(Error的意思)
おれ變化史:小拳石→卡蒂狗→吸盤魔偶(=やまもと)
‧雖然BUG一堆,但意外的沒有問題耶wwwww
吸盤魔偶=やまもと,定案
‧問題是おれ現在一招都沒有啊,有點危險www
‧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態瀕血也太奇怪wwwww
‧喔!!一戰之後突然有新招了wwwww現在不管怎樣都無所謂了啦wwwww
‧某間中年自宅警備員大叔也能讓神奇寶貝學BUG招,但請自行咕狗 BYやまもと老師
‧敵手(ポケモン)登場 やまもと:「喔喔好厲害!神奇寶貝會說話耶wwww」
‧沒想到おれ的新招的命中率低到一個不行,完全打不中wwww
‧やまもと:「電氣神奇寶貝...電氣神奇寶貝...那就ピカチュン吧!」(*事實上是地面系)
‧むてきまる突然弱化了wwwwwむてきまる老師你的針呢wwwww
‧但是能力還是強到一個不行wwwww
‧雖然のりお有火燄放射,但還是擔心會有反抗期wwwww
‧結果のりお是靠屁股定勝負的嗎?w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4):
‧開頭是無言狀態的感覺好新鮮wwww
‧不過這麼快就到第二道場了嗎?
‧地味のりお淚目wwwww
TAG「やみもと」 惡人人格發動中wwww
‧不要吐嘈のりお的招式都是從屁股出來的啊wwww會這樣也是你改的不錯嗎XDDDD
わざまシンキタ━━━━ヽ(゚∀゚ )ノ━━━━!!!! BUG FLAGwwww
‧のりお能夠順利成長是好事啊wwww這不是老化啦wwwww
TAG「さよなら、おにぽん」 耶?!おにぽん要引退了嗎?!Σ(゚Д゚)
‧那位紳士自重啊www發言好危險wwww(變態的意思)
‧おにぽん要被交換掉了嗎?換成大蔥鴨?
‧おにぽん到底要不要被換掉呢?採成員投票法(?)
‧等等要把おにぽん給改造嗎?!這是什麼失敗flag?^q^
TAG「育成に定評のある育て屋、育てやの本気 竟然升到lv.252?!((((;゚Д゚)))
‧不過花費也不便宜耶,要9999元wwwwww不過是天才教育wwww
‧おにぽん整型失敗了啊,這啥啊^q^
‧おにぽん:緊急改造病患
‧雖然和剛剛的lv.252比起來,lv.7算是正常了wwww但是叫聲感覺很不妙wwww
‧おにぽん鬼斯化wwwwwwおにぽん請一路好走(合掌)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5):
‧市場?!((((;゚Д゚)))
‧ピカチュン改造中,但能否通過健診還有待考察(?)
‧如果ピカチュン真的會十萬伏特就糟糕了吧wwww(盜版的意味)
‧不過最後ピカチュン學會的新招還是很普通wwwww
‧おれ除了造型變了之外,目前還沒有特別的招式呢,所以也要來接受手術了www
TAG「マサラの処刑人(笑)」 おれ:剪刀手處刑人
‧不過おれ新招的命中率好低啊,完全打不中XDDDDDD
‧結果おれ強制下場,換成ピカチュン代打wwww
‧雖然一樣是拉達,不過ピカチュン好強wwwww一招必殺wwww
‧おにぽんwwwww怨靈化了wwwww(鬼斯的意思)
‧のりお最大的成長:能聽やまもと的命令了
‧船長為什麼你會暈船啊wwww你是船長耶wwwww
‧むてきまる悲劇篇?Error flag?
‧只有むてきまる一個單機挑戰道館嗎?!Σ(;゚д゚)
‧むてきまる的新招竟然也是電氣系的wwww不過那個HP到底是wwwww
‧糟糕wwwwww只剩下一招了wwwwwむてきまる大危機wwww
‧BUG出現了!!
TAG「無敵丸先生の奇跡、謎の呪文」 ?!強制勝利了?!むてきまる老師你會魔法嗎?!((((;゚Д゚)))
‧啊啊啊啊又Error了啊啊啊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6):
‧等等www BUG不用念出來啊www
やまもと:「バグります☆」
‧くずwwwwwwピカチュー(*小拉達)連名字都被忘了好不憫啊・゚・(ノД`゚)・゚・
‧ピカチュー它也不是自願變廢人的啊XDDDD
‧基本上還是把ピカチュー帶上路復健(?)
‧やまもと:「我也很溫柔的喔!」 ...哪裡?(  ゚Д゚)
‧飼育屋=某無照高醫術醫生
TAG「のりお覚醒」 這數值和資料是啥?!Σ(;゚д゚)
‧耶?已經培育完了?但叫聲還是很不妙^q^
‧ピカチュー變身成草系了wwwww變成藤蔓怪了wwwww
‧ピカチュー職位:觀用植物
‧喔!腳踏車入手了!
‧雖然沒有另外抓,但因為改造變型的關係所以也算是捕獲過的樣子
‧おにぽん鬼斯通進化!
TAG「ゴーストロリータ」 原來おにぽん(鬼斯通)可以走哥德羅莉路線啊!我現在才知道Σ(゚Д゚)(並不是)
TAG「新入社員に掘られる上司」 のりお:「アッ───!!」
‧やまもと你的腦袋自重wwww
新社員:地鼠,小名:ほっけちー(原預定是ほけつ,有雙關義⊂彡☆))Д′) )
‧只有おれ可以記新招...但現在有弱化的傾向啊wwww
‧最後ピカチュー又再被冷凍了,掰掰(′; ω;`)ノシ
‧おれ的存在感太薄弱了(やまもとBLOG的人氣投票的意思),所以要修改名字wwww
新名字:おれこ,性轉換的意思(?)
TAG「新感覚癒し系エスパー少女アイドル」 おれこ的新定位wwww
‧おれこ的歡迎派隊是BUG洗禮,為什麼是僧侶的變成iconwwww
‧BUG連擊:姓名大師變身成ポケモン(*人名的意思)→やまもと(*角色的意思)附身在姓名大師身上
‧雖然還能對話,但對話框是空白的啊wwwww職人不要再話框上亂完啊wwwww
‧不管是回答哪個都是強制重來啊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7):
Q:圓滾滾、軟棉棉像玩偶一樣可愛的神奇寶貝是什~麼? A:我!(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2次)
‧怎麼看都不是啊www吸盤魔偶有哪一項符合了wwwww
‧おれこ整型手術←BUG FLAG
‧ちょwwwwww這根本是大失敗啊wwwwwww
TAG「空気を読んだポッポ」 波波的攻擊真是太賞臉了wwww
‧おれこ再整型...喔喔喔喔喔?!六尾キタ━━━━ヽ(゚∀゚ )ノ━━━━!!!!
TAG「先生を継いだアイドルの奇跡」 這就是偶像的奇蹟啊wwwwwwおれこ你成功了wwwwww
‧嘛,因為是改造的所以會有色差啊wwwww
‧去買了火之石讓おれこ進化成九尾了!!ヽ(゚∀゚ )ノ 雖然一開始不能用火之石的說明出來有點嚇人wwwww
‧變成這樣我都要想不出來おれこ它「最初」的樣子了XDDDD
‧おれこ好強啊wwwwwやまもとHigh tensionwwwww
‧ピカチュー又再復活了wwww
‧要讓草系的ピカチュー記的飛行系的招式ok嗎?Σ(;゚д゚)
‧而且現在又嚴重BUG了wwwww
‧喔!!變成飛行系了!而且是大蔥鴨!
TAG「本体はネギ」 鳥體只是附帶的嗎wwwwww
‧還要再改造嗎?啊,變回來了wwww雖然是草系的藤蔓怪也會飛了wwww
TAG「空飛ぶスパゲティーモンスター」 這是新品種啊wwww應該要給大木博士研究才對啊wwwww
‧依布入社!いいこ再登場wwwww(*二代目)
‧承繼了許多孩子夢想的いいこ二代目!BYやまもと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8):
‧耶?又幫ほっけちー取了新名字了嗎?叫わざマシン的感覺好像什麼死亡flag(噴)
‧おれこ姐樣!
‧lv.19相等=同期
‧ほっけちー改造中,變成おれ了wwww(*吸盤魔偶化的意思)
‧利用わざマシン的靈魂(外型的意思)去添加おれこ姐樣的新招之後,おれこ姐樣變的更強了啊!!
TAG「ほけっちーの怨念」 ほっけちー被冷凍了,因為他的詛咒,所以動作有點LAGwwww
TAG「2人はピカチュア」 下一個被炒魷魚的目標是ピカチュン,打算和ピカチュー合為一體...耶?!Σ(;゚д゚)
‧這是拒絕手術的怨念啊wwwww(BUG的意思)
‧ピカチュン突然わざマシン化,這是被詛咒了啊wwww為什麼會變這個名字wwww
‧ピカチュン和ピカチュー的怨念發動,Error光臨!!^q^
‧等等在培育屋有誰升天了嗎?!(噴)
‧ピカチュン...升天所以鬼斯化了orz(*原本是拉達)
‧Error的詛咒真是不斷的出現啊wwwww
‧這一定是怨念,所以不管怎樣ピカチュン都會變身成わざマシンwwwww
‧ピカチュー的怨念終於結束了,而且招式變強了wwwww
‧おれこ、いいこ=雙子角疑惑(名字的意思)
TAG「アイドル:3 ガチホモ、先生、変態:各1」 のりお竟然是ガチホモ評價wwwwのりお淚目wwwww還有為什麼ピカチュー是變態我不懂wwww
‧titleピカチュー二度死wwww
‧只用ピカチュー和のりお打真的沒問題嗎?wwww
‧沒想到只用飛葉快刀のりお就陣亡了wwwwwのりお好可憐wwww
‧史上最快被打倒速度XDDD
‧後來換おれこ姐樣上場
‧おれこ姐樣明明是火系竟然會吹雪(*冰系最強招式),而且好強wwww
‧後來讓ピカチュー同類殘殺,但ピカチュー超弱wwww
TAG「俺、孤独」 原來是指「おれこ どく」啊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9):
‧のりお的升等還是一樣相當的穩定wwwww沒有什麼比穩定成長要來的更好了啊wwww
‧むてきまる老師真不愧是老師wwww突然往電氣神奇寶貝發展了啊wwwww
‧やまもと惡人笑自重wwww
‧むてきまる老師招式換成了「睡眠」,而且還有59回可以用wwww
‧喔喔喔!むてきまる老師「雷擊」又回來了wwwww
‧火箭隊=AKB48團體路線(?)
‧むてきまる老師wwwww雷擊不見就算了,新招也太糟wwww
TAG「闇取引」 除了內容不明外還黑心商店化wwww
‧格鬥偶像いいこ誕生www
‧いいこ要做改造手術了...沒問題嗎?Σ(;゚д゚)
‧...為什麼會有格鬥技在上面啊いいこwwwww
TAG「神の子いいこ」 ?! 神鳥化的いいこ(噴)
‧耶?!為什麼要讓いいこ進化成火精靈?!不是什麼屬性都沒有嗎?
‧那所持金52萬看起來也很有BUG感wwww
いいこ發展目標:格鬥神奇寶貝(?)
‧還真的往偶像路線發展wwwwおれこ連唱歌都學會了w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10):
‧出マチwwwww
‧耶?!只有一隻而且還只有おにぽん單機?!
‧而且竟然學會了10萬伏特?!((((;゚Д゚)))
‧やみもと降臨wwwww
‧新社員是幸運蛋嗎?!不過這是意外抓到的wwww完全沒想就抓了www
‧小名叫ジャッキー嗎wwwwww市場原來是這樣啊wwwww可惡我的腹筋wwwwww
‧「のなまえは?」雖然是道具欄的BUG,但丟不掉wwww
‧ヤンデレ lv.19...耶?Σ(;゚д゚)
‧新犧牲品(*被迫改造的意思):むてマシン(むてきまる專用)、のりマシン(のりお專用)
‧ヤンデレ的內容物是卡蒂狗,但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wwww
TAG「ヌ゛ぶズ」 想像以上可怕的BUG造型wwww最後還出現大叔型的icon了(噴)
‧?! 為什麼のりマシン會先進化成水箭龜?!Σ(;゚д゚)
‧むてきまる老師的新招總覺得有點微妙啊wwwwww
‧わざマシン22...BUG FLAG嗎?むてきまる老師...
‧這到底是哪招啊wwwwwwwむてきまる老師越來越奇怪了wwwwww
TAG「むてきまる、そして伝説へ」 武士化了啊wwwww好強wwwwww
‧不過技的類型是「マニア」這到底是啥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11):
‧てふ樓層是啥?wwwww
やまもと:「バグります☆」(*既part.6來第二次)
‧lv.32對lv.37很勉強吧...喔喔喔喔!真不愧是むてきまる老師Σ(゚д゚)
‧わざマシン22雖然好用,但命中率低啊...
竟然始用自爆?!汚い!!さすが忍者きたない!!(噴)
TAG「卑キョウ」 竟然還有大百科wwww還有卑鄙紀錄史wwwww
‧因為火大了,所以やみもと覺醒wwwww
‧やまもとwwwww情緒越來越火了wwwwww
‧什麼?!HP竟然還有剩?!
‧不要一直吐ポケモン的嘈啊wwwww
‧現在發現自己的成員有固定某傾向偏弱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吧wwwww
‧のりお乙wwwwwww被飛葉快刀掃完之後下台wwwww
TAG「知能がポケモン」 當然wwww要不然你以為對方是被打假的嗎wwwww(*ポケモン是人名的意思)
‧のりお進化了!!
‧乘龍ktkr!!小名:けんちゃwwww「賢者」嗎?wwww
20:56音量注意,我被やまもと的「啊!!」嚇到了XDDD
いいこ:中華娘(*格鬥路線的意思)
‧你騙人wwwwww現在才來提出「のりお王牌說」已經太晚了啊www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12):
‧TAG到底是wwwwww
‧這次的等級差真的有點勉強吧?wwwww
TAG「スナイパーおにぽん」 不只是偶像,而且還很能幹wwww
‧おれwwwwww過去的やまもと登場wwwww(*吸盤魔偶的意思)
‧いいこ要被犧牲去檔攻擊,好讓おにぽん先補血
TAG「ばんばん棒棒鶏」 理解wwww冷靜不要口吃啊wwww
‧股間wwwwww明明沒那個意思啊wwwwwww那只是剛好打在那個地方而已wwwww
‧「劇場版-ピカチュー的逆襲2」(?)期待wwwww
‧ピカチュー又要再強化嗎?該不會是BUG flag吧?wwwww
‧イ゛ぐガヅエ゛゛wwwwww變成貝類了wwww
おや/やまもん やまもと的小名(?)
‧ゾ又出現了wwww想辦法把它賣掉吧wwwww(能賣嗎?)
‧やまもと:「...................這是退化吧?( ゚Д゚)」
‧Error!!出現了!!「タマンキー」是什麼wwwww
‧從lv.4→lv.15是不錯的進步啊..............耶?技咧?( ゚Д゚)
‧結果就在不能動的情況下結束了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13):
‧ヤンデレ順利進化成風速狗了啊!
‧ヤンデレ的戰鬥還滿順利的呢wwwww
TAG「カツラ=ヌ゙ぶズ」 part.10出現的那個BUGwwww
‧到目前為止還沒上過場的げんチャ,現在即將變成別人變強用的犧牲品了(合掌)
‧げんチャ貝類化了wwww最後一聲慘叫是「オ゛ヂヴイ゛イ゛──」byやまもと的幻聽
‧やまもんwwwwww
TAG「魔の51/51」 まの51/51wwww
‧いいこwwwwww沒有翅膀但是有飛行技啊wwwwwww
‧對喔,有いいこ的飛行技就不用ピカチュー了啊wwwww
やまもと:「.....解雇了吧☆」 ピカチュー掰掰wwww
‧ジャッキー抓到現在都還沒用過呢,基本能力也不差,所以先帶上路看看了
‧而且ジャッキー的血是裡面最厚的wwww因為邪氣眼的關係wwww(並不是)
‧道具確認不能wwwwwww為什麼道具內容有「ライバル(敵手)」wwww
TAG「人身売買は出来ません」 賣不掉也丟不掉好像也裝備不了wwww
‧Error連發wwwwwwやまもと你的語調自重啊wwwww(腹筋死亡)
TAG「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所以誰也不在了wwwwwwwwww
‧可惡這回是神回啊wwwwwww
‧ジャッキー這樣上場沒關係嗎?Σ(;゚д゚)
‧喔喔喔喔喔!!一擊必殺啊啊啊啊!!
‧真不愧むてきまる老師!!竟然受得了這種攻擊wwwww
‧バカキwwwwww雖然是團長,可是使用攻擊還是電腦隨機的吧w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14):
TAG「急所ハンターおにぽん」 一招必殺呢wwww
‧就說不是股間攻擊了啊wwwwww
‧沒想到むてきまる老師的招式踢到鐵板了,不過老師也很努力了wwww
TAG「相手のソレを冷凍保存」 おれこ姉樣的勝利!!但這TAG看起來很奇怪wwww
‧火燄鳥キタ━━━━ヽ(゚∀゚ )ノ━━━━!!!!
‧?! 竟然這樣就抓到了?!Σ(;゚д゚)
‧火燄鳥的小名:にらみまるwwww
‧ジャッキー改造中,在BUG中竟然升到了lv.100wwwww
‧Error又出現了,一片白^q^
‧不過TAKE2的改造還算順利,而且攻擊力也變高了wwww
‧再來是發生不少奇蹟的むてきまる老師改造,希望不會有事www
竟然要拿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去改造?!這真的是全世界最浪費的用法了啊啊啊啊!!
‧沒想到傳說中的神鳥竟然...(噴)
TAG「よまもん」 やまもん的進化型(並不是)
‧濫用傳說中神鳥的報應就是這個啦m9(^д^) 結果是威力頗弱的寄生招wwww
‧むてきまる老師未來要被強迫不眠不休的勞動了wwwww

+++++++

◎やまもと/ポケモン赤(part.15):
‧最終回,竟然有57分wwww (*不過沒有時間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分割版)
‧要挑戰最後的聯盟賽了,但這等級差真的是wwww
‧不要哼歌啊wwwwwおれこ不是很危險嗎wwww
‧むてきまる老師一擊死亡\(^q^)/
‧一戰打下來就死傷這麼多真的沒關係嗎?^q^
‧やまもと你那深呼吸法比較像是生產用的呼吸法耶wwww
‧這種等級差真的很像大人在跟小孩打架啊(噴)
‧lv.42,死人等級(同音的的意思)
‧急所ハンターおにぽん!!
‧神奇寶貝戰鬥:まさにDEATH GAME  byやまもと談
‧ちょwwwww音效自重啊やまもとwwwww
‧不准叫ジャッキー肉壁啊!就算防禦力再高都不能這樣叫它啊wwwwww
‧lv.45,死後等級(同音的的意思)
‧不過打到現在pp值沒問題嗎?
‧「正正當當」的戰鬥?你確定有這回事嗎やまもと?wwwww
‧與ポケモン打最後的ポケモン戰鬥wwwww明明是宿命的對決(?)但有種微妙的好笑感wwww
‧やまもとwwwww在ポケモン說完一段話之後突然吐嘈了wwwww
‧雖然要冷靜下來應對,但是やまもと的反應太糟了wwww還把おれこ和いいこ搞錯wwww
‧やまもと:「ぐにゃあー」(衝擊)
‧現在先利用ジャッキー當壁趁機幫其他人補血wwww
‧到底在說什麼やまもとwwww現在根本是意義不明的內容wwww
‧好不容議復活,但是被擊中急所再死亡也沒用啊^q^
TAG「レベル差は仕事をしない月給泥棒」 等級差給我工作啊wwwww lv.61竟然被lv.43輕鬆做掉也太悲慘了吧wwwww
‧奇蹟的凍傷wwwww這時候發表感謝宣言會不會太早啊やまもとwwwww
‧終於!!最後終於贏了wwwww
×信頼と愛情 ○バグ
‧為什麼要討論吃的wwwww
TAG「やまもとの頭はまっしろになった」 結論是意義不明wwww
‧現在的道歉和感謝的話到底是wwwwww
‧所持金20萬wwwww好有錢wwwww
‧完結囉!!(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聽說這遊戲內還有不少有趣的BUG招,但是有興趣的人請去拜咕狗老師XDDDD
‧真的假的?!最終BOSS其實是大木博士嗎?!((((;゚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一隻
  • 今天看到朋友畫的nico圖,然後意外的找"塩與胡椒"找到這裡
    發現大大的文筆實在很好,讓我爆笑不止XDDD
    有了大大的解說再看實況就覺得真的超級有趣!!
    而且解說的方式就像在看二次實況一樣讓我非常喜歡

    原本在NICO都只有聽歌,沒想到實況也這麼有樂趣ww
    希望翌日可以繼續加油、非常期待你的實況解說^^
  • 我的感想一直都是自High成份比較多,能被這樣誇獎真的很開心(*´∀`)
    謝謝太太包容這些內容鬆散的文章XDDDD
    能多拉一個朋友進實況界就是多一個夥伴wwwww
    我會努力更繼續看實況寫介紹的(` ω ´)ゞ

    翌日 於 2010/09/11 00: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