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


一夜,我醒來。

 

 

放眼望去,盡是薰衣草花田。

 

 

轉身,看見你對我笑…如此溫暖卻又如此陌生。

 

 

想開口問你,但為什麼發不出聲?

 

 

你忽然朝花田遠處奔跑,消失在缥緲不實的花海邊際。

 

 

想去追隨你,但為什麼使不上力?

 

 

遺憾的,望著搖曳的薰衣草。

 

 

想到你那雙柔美的紫眸,閃著悲傷的淚光。

 

 

風,緩緩的吹。

 

 

我,又醒了過來。

 

 

不同的是─這次是真實的世界。

 

 

你,也在我的面前,

 

 

笑容就如夢中般溫暖又陌生。

 

 

明明就在咫尺之間,

 

 

卻又如隔千山之遙。

 

 

傷害你,並不是我願意的,

 

 

我只是想保護你,反而將你傷的更重、更深。

 

 

看著你的笑,卻聽得見你內心的吶喊:

 

 

〝我不想分開!不想和你分開

 

 

無能的我,

 

 

悲傷的你。

 

 

薰衣草香流轉在我倆泛黃的回憶裡…遠去了…都遠去了…

 

 

如今,

 

 

我飛離遠處,逃離你的身邊。

 

 

悄悄的寄出一封署名〝過去〞的信,

 

 

將我滿滿的思念及悔恨隨這一紙而去。

 

 

附上一束薰衣草,

 

 

希望你忘憂,希望你找到新的幸福。

 

 

而我,

 

 

留著你的誤會也好、憤怒也罷,

 

 

只要…

 

 

我能一直看著你,

 

 

永遠守候著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