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同學要求我投稿到輔訊上的作品,其實應該可以在5天連假中從容的寫完,不過我卻拖到最後一天...OTL
拖到最後一天還不打緊,而是老是卡住的文思令我頭痛...="=,500字還不小心被我寫超過XD
唉,我果然不適合寫作文...OTL
乖乖滾回去寫我的小說好了...<目遠>



今天你快樂嗎?




今天你快樂嗎?

假如不須思考就能直接答出:「我很快樂。」
恭喜你!你真的是個非常快樂的人!

那麼不快樂的人呢?又是為了什麼感到難過?

小至天氣不好,大至社會不安定,每個人不快樂的原因千奇百怪。
那麼,滿街都是不快樂的人嗎?快樂又在哪裡?該從何尋找?

快樂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更不可能是商店就買得到的,而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但是,當你陷入自己的負面情緒中,又怎麼可能想到快樂?
請你先找個地方靜一靜,仔細想想為何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心情,畢竟情緒是不可能沒由來的就產生,一定會有原因,千萬別說你找不到,要不然就真的找不到了。
找出原因後,相信當初那些不明就理的情緒已經消失了一大半。
接著再找個能讓心情更舒緩的方法:聽音樂、大哭一場、睡一覺,什麼方法都可以(但不建議找人揍一揍),另一半壞心情也就隨之而去了。

如何?是否有種大雨過後放晴的感覺?明天也會是美好的一天!

不過,快樂還是要一直維持下去。該怎麼做才能繼續當個快樂的人呢?
當然就是「把自己當做快樂的人」啦!不管碰到什麼困難都盡量樂觀看待,時時刻刻都抱持著正面的想法,如此一來,你也可以成為快樂家族的一員。
雖然偶爾也會碰到無法承擔的時候,這時別吝於向朋友傾訴自己的困難,他們可是快樂之路上的領航員啊!

今天你快樂嗎?
快樂的你,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