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香索】Sweety Babyˇ

 

~」香吉士正用十分愉悅的心情幫橘子蛋糕作最後的裝飾,一想到待會的下午茶時間,臉上的笑意又多添了幾分。 

的一聲,門被粗魯的打開,進來的人士索隆。 
但他像是沒注意到香吉士的存在般,直直的向他身旁的木箱走去。 

「啊~找到了、找到了~」翻箱倒櫃一陣子,總算找到想要的東西,「酒ˇ」一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喂!╬」對於索隆的無視,香吉士就已經十分不爽了,這傢伙還當著他的面直接偷拿酒喝,「那些酒是用來料理的,不是給你喝的!╬」 
「小氣,喝一瓶又不會死。」賞了他一記白眼,索隆自顧自的咬開軟木塞,一口豪飲。

「我說你啊…」無奈的撫著頭嘆氣,「照這種喝法,有幾打都不夠喝…」唸歸唸,但他並沒有阻止他繼續喝下去。
「你在做蛋糕啊?」瞄了一眼,問了有些多餘的問題。 
「廢話。」一副你不會自己看啊!的表情。 
「喔…」不知為何,索隆目不轉睛的盯著蛋糕看,似乎產生的什麼興趣? 
「…怎麼?你想吃啊?」注意到他的視線所在,香吉士半開玩笑的訕笑道。
「嗯…」沒想到索隆反常乖巧的點了點頭,算是回應了他的問話。 
==」這下子反將香吉士一軍,嚇的他合不攏嘴。 
「唔…」伸手抹下一小口奶油雕花含入口中,「好甜…」
「……」疑似聽到批評的話語,挑眉。(恢復的很快<>) 
「不過,還不錯。」像個孩子一樣意猶未盡的舔舔嘴唇,香甜的滋味令他笑開了嘴。 
「啊…○////○」呆楞,單純天真的動作及笑容,在在勾動香吉士的心。 
「…嗯?你怎麼了?臉好紅…」皺眉,索隆的手在香吉士面前揮動,沒有反應,「算了…那麼讓我在多拿幾瓶酒吧~」好心情的燦笑,順手又拎了3瓶出去。

 關門聲喚回失魂中的香吉士,不過… 
「啊…啊啊…有、有反應了!>/////<」羞恥的蹲下來,身體因某種生理因素而不住顫抖。 
總之目前的他,男性本能是元氣UP上升中!  

─對不起,請稍待片刻<> (謎之音:等某人解決完問題…<>)  

 「呼…」無力的趴死在桌上,「我怎麼這樣就被打敗了…|||」『要是以後有更刺激(?)的畫面要怎麼辦?』 
「…不過…」一想到剛才索隆不自覺得可愛模樣,「原來他喜歡吃甜的啊…真的好可愛ˇ」自己也不禁意的露出寵溺的表情。 
「香吉士!你好了沒啊?」娜美的呼喊聲打斷了香吉士的妄想(?)
「啊、喔!好了!」  

「來,今日的甜點是橘子套餐。」優雅的端上橘子蛋糕和橘子花茶,附送帥氣的專業微笑。
 
「哇啊~」發出欣喜的驚嘆,甜食的魔力讓精明的娜美婉如孩子般的興奮,「謝啦,香吉士ˇ」 
「哪裡ˇ」『想不到魅力這麼大啊…』眼神飄向正在甲板上鍛鍊的索隆,『…那麼就試試看吧…嘻嘻…』偷偷的竊笑起來,他似乎是想到什麼好點子了…  

 「唔…眼皮在跳…」難過的揉揉眼。 
「嗯?」聽到索隆喃喃念著,羅賓好奇的看一下,「呵呵…劍士先生,聽人說左眼跳災,右跳財不曉得這句話是不是真的呢!要小心喔…」露出招牌的神秘微笑,繼續埋首於書中。 
「我才不信。」不過有感覺到不好的寒氣倒是真的。

 

 於是,風平浪靜的星期一下午茶時間。 

 「…你幹嘛?」難得船尾除了綠髮劍士還會有其他人。 
「自己看。」金髮廚師用極為平常的語氣來隱藏自己興奮的心情,帶著鮮有的微笑,端著日式和果子,站在他的面前。 

 無意義的僵持了5分鐘,最後…  

 「唉…」索隆沒好氣的站起來,接過他手上的甜點,但並沒有馬上開動,稍微端詳一下。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香吉士苦笑,裝出一副深受打擊的模樣。
「沒錯。」回答的真是乾脆,「還有,這招老套已經對我不管用了。」得意,別忘了人總是會學取教訓的!…嗯?什麼教訓?問他囉! 
「嘖…=3=」被識破了。 
「魯夫!拜託過來一下!」向在船頭玩耍的船長招手呼喚。
「?」 
「什麼事啊?索隆。」很聽話,隨傳隨到。
「幫我試毒。」叉了一小口和果子,露出和藹的微笑(對魯夫而言) 
╬」青筋在額上跳動,被羞辱的感覺很不是滋味。只有香吉士一人看透索隆眼中的惡意。
「嗯?」遲疑了一下,雖然不知道這兩人到底再玩什麼花樣,不過魯夫還是很信任的吃了一口,「好吃!好好吃喔~我還要!!」閃亮亮的眼神出現。 
「不行,試吃結束。」『沒問題就好…』把和果子舉高,不讓魯夫碰到,「這是給我的。」刻意在某個字眼上加重語氣。 
「咦?!○/////○」不禁意的獨占宣言(註:針對甜點,別會錯意XD),掃除剛剛的陰霾,香吉士開心的快飛上天了!(謎之音:啊!靈魂出竅了!XD)
「偏心!香吉士偏心啦!>X<」開始無理取鬧。奇怪的是,他只怪香吉士,不怪索隆。
「啊~嗯。」反正和果子本身就不是很大個,索隆就直接把整塊吃下去。 
「啊…QQ 
嚥下,「沒了。」  
「嗚…」遺憾的垂著兩行清淚,默默的…「嗚、嗚哇哇──!!娜美!香吉士和索隆他們欺負我啦──!!」更正,大聲的狂奔到船頭向寵愛他的航海士哭訴。

「…真稀奇…沒想到也你會這樣對待我們的船長。」調侃的語氣,不過心裡高興的很。 
「嗯。」心不在焉的回答,他現在已經開始在想辦法向魯夫道歉。 
「好吃嗎?」對啦,這才是重點。
「嗯?喔,還不錯。」注意到手上的糖粉,「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甜一點的…」小小聲的唸著,邊舔著手指上的糖粉。
「這樣啊…」平靜的聲音因情緒的起伏,聽起來很奇怪,『…只要你喜歡,我每天都可以做給你吃啊──!!>////<』但心裡其實是憤慨激昂。

唉呀呀…看來索隆的動作又中了香吉士的死穴… 

「你怎麼了?」 
「我、我去船艙一下!」以光速移動中,解決自身問題要緊。
「…搞什麼啊?=”=|||」罪魁禍首被留在原地,不知所云。 


星期一  香吉士針對索隆的甜食研究報告 
實驗品名:日式抹茶紅豆和果子 
糖份:低 
實驗過程:不是很順利,尤其注意魯夫以後的動向,掠食機率高。 
結果:確立為甜食愛好者,實驗者食用甜食後會出現幼兒化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