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進行中的星期二下午茶時間ˇ 
船尾吵吵鬧鬧,傳出快樂的嬉鬧聲,繼星期一之後第二難得的現象(?) 

「嗯?」端著甜點正準備找索隆培養感情
(?)的香吉士,疑惑的往聲源走近…  

原來是喬巴正興奮的對著索隆說著騙人布說過的那些故事,雖然他是不會相信,但他還是很認真的注視著小船醫崇拜的神情述說對他而言是很神奇的故事,不知為何有種愉悅的感覺在心裡流動。
 

「嘻嘻嘻…喬巴,你這個小傢伙真的好有趣!」親暱的把喬巴抱在懷裡,有些粗魯的拍拍他的頭,笑的好開心好燦爛。
 
「唔~」把被壓低的帽子拉起來,「可是我說的都是真的嘛!」不滿的嘟起嘴,模樣可愛極了。 
『那也只有魯夫和你才會相信吧?』不過依舊保持微笑,「好好好…真是的…」不自覺流露出帶點無奈卻又寵溺的語氣,看來索隆真的很疼愛喬巴啊。(←此句為筆者的私心話XD) 

「咳嗯。」輕咳一聲,香吉士刻意提醒自己的存在。
 

「喔,是你啊。」笑容收的很快,「有事嗎?」直問,連頭都不抬一下。
 

他並不在意索隆的冷漠,因為他知道那個人向來就容易把自己的心情表現在臉上,雖然一開始很厭惡他的壞臉色,但現在反而習慣這樣的率直了。
 

『就這麼討厭我啊…』無奈,不過他是不會放棄的!
(←背景:熊熊燃燒的火焰)
「喂,你也回句話?」有些不耐,『他到底在熱血什麼啊?=”=||| 
蹲下來和索隆齊高,直視:「要是你平常也這樣笑就好了…唉…」惋惜的嘆氣? 
「怎樣?」挑眉。 
「這樣就看起來可愛多啦ˇ」微笑,丟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爆炸性結論(?) 
「啊?」索隆和喬巴一同傻眼,「你是腦袋撞壞啦?」皺眉。不祥的寒氣突然升起,弄得他全身起雞皮疙瘩。 
「隨便你怎麼說。」聳肩,無所謂,他很滿意索隆的反應,「諾,這給你。」 
「喔…謝、謝謝…= =|||」反應不太過來,索隆接過香吉士遞來的甜點的模樣還有些僵硬,「對了,為什麼你又要給我這個?」雖然他是不討厭啦…但是原本3分鐘一吵、5分鐘一打的兩人竟然可以變得如此相安無事,讓他覺得詭異至極。 
「呼…」吐出一圈煙圈,看向遠方,故做瀟灑的說:「因為愛。」好個雙關語。(此刻筆者狂笑中
「…==」喬巴再次陷入呆滯狀。 




而索隆…

 

「……」彎下腰,身體不住抖動。 
「?」『生氣了?』因為索隆也很討厭他說那些亂不正經的話。 
「哈哈哈哈哈~」抬頭,抱著肚子毫不客氣的大笑出聲,連眼淚都被逼出來了。 
「喂!我可是認真的!//////」這句話的確隱含這個意思,不過被自己的心上人這麼誇張的嘲笑,也讓他亂不好意思的。 
「抱歉、抱歉…」抹下眼角的淚,臉上的笑容依舊不止。 
「……」香吉士靜了下來,仔細的看著索隆。雖然是個在生死交關徘迴不少次的19歲青年,但笑容確保有如孩子般單純而天真無暇,有一種陽光燦爛的氣息。 
「我臉上有什麼嗎?」 
「不,沒有,快吃吧!冰淇淋要融了。」輕輕揚起一抹淡笑,不自覺的伸出手順了順索隆柔軟的綠髮,語氣十分溫柔。 
「嗯…」從沒感覺的的異樣情愫在心中悄悄蕩漾,乖乖的聽著香吉士的話。 

「吶吶
~索隆,我想吃…」喬巴出聲,盯著焦糖布丁的眼神閃亮亮。 
「好啊。」餵了他一口。 
「……= =」香吉士突然有些羨慕喬巴。 
「好好吃ˇ」開心的手足舞蹈。 
「我也來吃一口看看…」一入口,焦糖布丁微苦香甜又柔嫩的滋味溢滿整個味蕾,香草冰淇淋細緻綿密,濃濃的奶香令人著迷…「唔嗯…」沉醉其中的美味,瞇著眼含著湯匙的模樣真是可愛到極點ˇ 
『好、好可愛…!!』香吉士迅速的轉過頭,用手壓住鼻子,免得某紅色液體如噴泉般噴出。

 香吉士 19 隱藏性(?)貧血確定

 

星期二 香吉士針對索隆的甜食研究報告 
實驗品名:焦糖布丁+香草冰淇淋 
糖份:中 
實驗過程:普通。喬巴和索隆的關係不錯,若能和喬巴套好關係對以後幫助甚大(?) 
實驗結果:表情和動作似乎會因糖分不同而有不同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