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捉弄人
(?)的星期三下午茶時間ˇ


或許是感到戀情有加溫的趨向,香吉士幾乎一整天都帶著小花到處開的幸福微笑。
 
由於情況實在詭異至極,喬巴擔心他(的腦袋)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急得想檢查看看(?),不過被香吉士以栗子蛋糕打敗,單純的小船醫馬上就忘了自己的目的,愉快的把蛋糕吃下肚,乖乖的回到船艙繼續研究藥品。  

「今天要做什麼呢…」單手拿著自己珍藏的寶貝食譜,香吉士認真的搓著下巴思考,喃喃念著,隨意翻閱。 
「喔。」動作突然停下,皺眉靜思,「那就決定是它啦,感覺還挺不錯的!」露出惡趣味的笑,符合今日有些想捉弄人的心情。  

決定之後,熟練的翻出所有料理用具,輕鬆的哼著歌,動作稱不上華麗,卻很扎實穩重。這一切的認真,不只是對自己專業的熱情,也是為了那傢伙──單純誠摯還有些笨拙的愛情。 

~」微笑漾滿整個臉蛋,溺愛的心情不自覺的湧上心頭,「真是期待啊ˇ」  

 



喀喀喀的皮鞋聲有些戰戰兢兢,似乎伴隨著緊張的心跳。 

根據先前的經驗看來,每次自己一到船尾總是有人比他先到,香吉士頓時覺得大家像是存心要妨礙他戀愛似的。

 「……」端著甜點,香吉士十分不雅觀的偷偷(其實很明顯XD)躲在船艙旁觀察,『啊,太好了,沒人!』拉拉領帶,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帶著紳士的堅持,一腳跨出,準備要叫醒依舊午睡中的索隆。 
「索…」
「索隆──」一道黑影突然從船頭飛來,準確的撞到目標物身上。 
「嗯…?!咦?!哇啊啊啊───!!」就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索隆硬生生的身後的圍牆有了親密接觸,「好痛…我告訴你多少次不要用飛的?!╬」撫著被撞痛的地方,就算不用看也知道自己在罵誰。 「…。口。」香吉士反白石化兼呆然,端在左手的點心雖然安然無恙,但剛剛那突發的連續動作還是讓他驚魂未定。 
「嘻嘻…」押著帽子,抬起頭來嘻嘻的咧嘴傻笑,「對不起喔!」完全沒悔意。 
「唉…」無奈輕嘆,一掌巴在魯夫傻笑的臉上苦笑道:「算了。」就是拿這小子沒輒。 
「!」看到索隆對魯夫的包容,香吉士在心中大喊不妙。因為常和他吵架的自己,要重新培養感情本來就沒那麼容易,『輸定了(?)…orz』 
「吶吶吶~我們來玩吧!」起身,跨坐在索隆盤起的腿上,一臉期待的看著他。 
「不‧要。」闔眼,一口回絕,「去找喬巴或騙人布,我要睡覺。」 
「他們都在做自己的事,只有你能陪我嘛…=3=」偏過頭,不滿的嘟起嘴抱怨道,「要不然我們一起來睡覺好了ˇ」真的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魯夫直接摟住索隆的腰,乾脆的趴在他身上。 
「隨便你。」反正只要沒礙到他都好 
==」自己好像聽到什麼可怕的句子,香吉士忍不下去了,決定要教訓一下某位沒大腦的船長。(筆者:各位L迷對不起!<切腹>) 
「嗯?」摸著魯夫的頭,感到有人走近,看見某廚師以強的可怕的殺氣像這裡走來,『要打架嗎?』索隆反射性的作出警戒動作,一副隨時奉陪的模樣。 
「……」不語,只是沉著臉,伸手抓住魯夫的衣領,把他拎了起來。 
「「?」」突如其來的動作引起兩人的疑惑。 
「閃邊去啦!╬」用力一踢,情敵就是要靠這樣消滅才快(?)。要知道,他家的索隆可不是隨便任何人都碰得起的(?)。

「哇──!!」

「魯、魯夫?!」驚愕,「你幹麻啊?!╬」魯夫又是哪裡礙到他了?!(←遲鈍) 
「咦?」回神,「我只是反射動作…別生氣嘛,哈哈哈…」裝傻以對。明知道索隆只是把魯夫當作弟弟對待,但看到兩人親暱的互動還是令他十分不快。 
「我真的有必要較喬巴替你檢查(腦袋)看看。」雙手環胸,索隆是真的有這個打算。 
「你在擔心我嗎?」香吉士開心莫名,幸福的微笑卻令索隆覺得毛骨悚然。 
「白痴。」

當他們又開始邁入第N次低次元的無聊爭吵(事實上是索隆一個人單方面在吐槽香吉士XD)時,飛的差不多遠的魯夫(?),總算意識到自己在這麼飛下會掉到海水裡,即時的伸長手臂,抓住梅莉號的主桅,押著帽子興奮的大聲嚷著:「要回去囉──!!」  

別忘了,這裡還有個不定時
炸彈啊。 

「諾,這是今天的點心ˇ」優雅的把點心送上,「典雅的提拉米蘇ˇ」
「喔。」看來是已經習慣香吉士送點心來的動作,索隆伸手接過。『……』不經意的瞄到主桅上的那隻手,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 
「怎麼了…啊啊啊啊──!!」問都還沒問完,答案就已經來了。 

「小心啊──!!」魯夫是這樣喊著的,不過早就來不及… 

飛回的力道太強,撞到香吉士之後再一起掉到海裡。 

嗙!嘩沙── 

「發生什麼事了?」巨大的碰撞聲響擊落水聲,讓船頭的其他人緊張的跑來察看。 
「兩個白痴。」在跳下水救人之前,這是索隆無奈的結論。 

「哈啊…哈啊…」差點溺死在水裡,兩人不約而同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魯夫,拜託你下次小心點。」知道又是自家船長闖禍了之後,娜美丟下這句話,回到船頭繼續看報紙,而其他人也回到自己的工作上。 
「好。」掛著有些欠揍的笑容,魯夫乖巧的應好。 
「還好咧…」香吉士可不會這麼簡單就算了,「你這個禮拜都別想吃肉了!╬」惹火廚師的下場可是很可怕的。 
「什麼?!=口=」對他而言這是比死都還要可怕的懲罰,「不要啦…」 
「求我也沒用!╬」這招對索隆或許會有用,對他可是一點用都沒有。 
「嗚……」垂淚,窩在角落畫圈圈。
「哼。」不這麼做是無法讓他學到教訓的,邊想邊走回房間換上乾衣服,「?!」當推開門的那瞬間,香吉士頓時僵在原地。 

「真糟糕…」索隆喃喃念著,剛剛跳下水去救人的他也弄得一身濕,白色的汗衫及黑色長褲因為吸水而變得十分貼身,衣服下的姣好身材若隱若現,不過正在找東西的他並沒注意到自己是多麼引人犯罪。
 
「……=/////=||||」偏過頭扶著門沿,香吉士努力做著深呼吸,『不可以嚇到他…不可以嚇到他…』並且努力的催眠自己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毀了之前的計畫。 
「怎麼了?」用力的扯出一抹看起來很和藹其實很扭曲的笑容。 
「我的衣服剛好都拿去洗了…」煩惱的抓抓頭,「你的衣服借我吧。」不是詢問,而是要求。 
「喔,沒問題啊。」原來是這麼簡單的問題,從自己的衣櫃裡拿出一件乾淨純白的襯衫和深藍色的牛仔褲。 
「謝啦。」只是開心的回了個微笑,就令香吉士心動不已。 

(
更衣中,請稍待XD) 

「滿合身的嘛…」換上之後,索隆轉身左看右看,還挺滿意的。
 
「。口。」不知為什麼,香吉士覺得對方在穿上襯衫的那一刻,魅力值瞬間暴增不少!「等一下,這件不適合你,換一件吧!」因為太好看,擔心心上人會被哪個惡徒看上,故意說反話想讓他回歸之前的樣子(?) 
「啊?你在說什麼啊?」不滿。 
「換下來就對了啦!」不由分說的拉住衣領。 
「幹嘛啊?!」固執的抓住香吉士的手。 

一拉一扯間,原本有些鬆動的第一顆紐扣,禁不起兩人的摧殘就這麼脫落了。
 

” 

「「啊!」」兩人驚叫。

襯衫的衣領口本來就寬,第一顆扣子掉了之後,領口便滑到了肩膀,莫名行成一種曖昧的動作。 

「噗──」
 
「哇啊──你這個變態!不要噴鼻血啦!!╬」 

 

星期三
香吉士針對索隆的甜食研究報告 
實驗品名:提拉米蘇 
糖份:低 
實驗過程:被魯夫打斷,因此不明 
實驗結果:未知 
注意:將魯夫列為黑名單(?)內,短期內要多提防肉類的減少(要處罰
戰利品:香豔的更衣圖ˇ 

閒話家常─後記:
 
這篇拖了好久呢…對不起,因為我發現這篇有太多東西要改了…不過這是正確的,比草稿好太多了。就把它當作新年禮物吧!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像香吉士的戀情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