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香索?】料理的定義

「Ne,香吉士。」娜美放下看到一半的報紙,突然問道:「做了這麼多的料理,你最喜歡哪一道呢?」
「嗯?娜美小姐怎麼會突然想問這個呢?」爽朗的微笑,「該不會…嘿嘿…」又轉為傻笑。
「少臭美了。」娜美用食指用力的戳著香吉士的額頭,「到底要不要回答啊?我也只是好奇而已。」聳肩,無奈嘆氣。
「喔…這個嘛…」從沒認真思考過這種問題呢,因為自己做的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嘛!(←自滿)

而在香吉士和娜美在閒聊的時候,魯夫和索隆正吵吵鬧鬧的從兩人面前跑過。

「魯夫!!我告訴過你多少次?!不要擅自把我的點心吃掉!!」生氣的拿著鬼徹和雪走緊追著魯夫不放。
「唔嗯!對不起~」嘴裡的食物尚未完全嚥下,含糊不清的道歉更令索隆怒火中燒。
「這種道歉我會接受才有鬼!」不愧是對甜食執著的人(←甜食愛好者),「我今天一定要砍到你才甘心!!」
「哇喔~索隆,刀子不長眼啦~」魯夫大聲嚷嚷著,卻還是靈活的左閃右躲。

“碰!” ”刷──”

「混帳!要打架也不要弄壞船啦──!!嗚……」騙人布發出心疼的悲鳴。
這種”普通的”吵架,如果隨便介入的話,下場可不是全身包著繃帶、躺在床上3、4天就能了事的。

「吵死了…」半撐著頭,雖然抱怨著,但沒有阻止的打算,或許是因為習慣了?「繼續我們的話題吧。」娜美看向香吉士,不過香吉士的視線卻停留在索隆身上。
『等一下再重作一份甜點給他好了…』
「香吉士?」
「啊啊…對不起…我分心了…」不好意思的向娜美笑了笑,突然一陣沉靜…
「?」
「那個…娜美小姐…」香吉士開口,似乎是不知該如何說明自己接下來要說的話,眼神左右飄移,「你說的料理…它的定義………是什麼?」
「……」
















『親愛的貝爾梅爾…我…是不是搭錯船了?』

by娜美(17/女),生平頭一次為自己的未來堪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