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3-Z/銀八土】校園其實是很黑暗的,所以絕對不可以小看老師

心理準備─前言:
我的天,這是什麼標題=口=
銀魂文的標題要是都這麼難定,那麼我以後的腦細胞一定會死很多…(謎之音:腦細胞死了就長不出來啦!)
這篇文其實是以魅月大的圖為基準打出來的,假如魅月大不介意,這篇就送給你吧ˇ
(謎之音:你還有坑要填,別再挖新坑啦,笨蛋)



黑板上寫著大大的自習,明明應該由銀八老師任教的古文課又被他光明正大的混掉了。
其實有上沒上都差不多,因為他講的東西從來沒有考過,3-Z的學生們已經養成舉辦猜題大會之類得知考題的好習慣才能在學校存活至今。
學藝股長只能邊嘆息著,邊在日誌上記下本週第四次的”自習”兩字。

身為班導的他雖然看起來不像班導,也從不在意自己班上的學生。
但卻有個愛將──班長,土方十四郎。
不過,與其說是個愛將,還不如說是被銀八看上然後整天都被他耍著玩的可憐人士。

土方十四郎,算是學校難得一見的優等生。
不僅長相俊逸,成績優秀,運動能力也是一等一的好。

可惜品性以及飲食習慣是糟糕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雖然靠著高人氣選上的副風紀委員(原本是正風紀委員,卻讓給近藤做了),但只要他看不順眼的對象就會故意找別人的碴、砸別人的場。
其實在某方面他也跟不良少年沒什麼兩樣,也讓學校非常頭痛,卻因為他實在太優秀,學校捨不得開除他,才一直處處袒護。

不過俗話說的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在他17年的人生走來,遇到坂田銀八這個厚臉皮的痞子只能算他三生不幸、沒有燒香拜拜請佛祖多多保佑。



上課時間過了一半。
原本將兩隻腳翹在講桌上,自己則仰靠在椅子上看著向學生沒收來的JUMP的銀八,突然站起身,往講桌前第三個位子走去。

『時間到啦?』3-Z學生們在心裡默想著。

接著動作一致的放下課本,全部往老師那看去。

男生們拿零食的拿零食,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只有我們可憐的路人新八同學,默默的在心裡爲班長默哀。
而女生們則紛紛拿出能留下影像的傢伙,至於作用,暫時不明。
不過那個拍攝新聞影帶專用的攝影機是怎麼回事啊…各位同學?

「……」土方專心的謄寫著筆記,完全沒注意到有人靠近。
「念到哪裡啦?」
「…嗯…差不多快念完了…」愣,「你什麼時候到我身邊的?!」該死,真該死,連走路都不出聲音是怎樣。
「哎呀,反應別這麼大嘛,多串同學ˇ」
「誰是多串啊?!#」
對於土方的殺人眼神完全無視,「老師是出於真心的在關心自己的學生啊,這樣我會傷心的…」誇張的作出難過的表情,但卻表情猙獰的很欠打。
『乾脆難過死算了。』3-Z有各式各樣不同特色的學生,真難得有相同的想法,不過在這個時候發揮團隊默契是一點用都沒有。
「……」決定自動忽略掉身旁的無賴,土方努力的將心思重新放回課本上。

或許有人天生運氣就是這麼背,那時土方念的科目正好是古文。
好死不死,偏偏在銀八的注視下,有個題目他就是寫不出答案。

「喔?沒想到我們的優等生也有寫不出來的題目呢!」捧著雙頰,突然拉起高八度的怪音大聲尖叫著,模樣活像是花痴小女生發現自己的心上人也會上廁所一樣的驚奇。
「給我閉嘴,難道有人規定優等生就一定要什麼都會嗎?!誰規定的?!誰規定的?!」銀八的舉動大大引起了土方的反感,激動的站起身對罵。
「生氣了~好凶、好凶喔~老師好怕喔~」跟小孩子沒什麼兩樣,不,或許更差勁的戲謔語氣,讓土方真的很想拿起桌子把他砸死。
「…………####」怒氣即將達到MAX值,識相的同學們連忙搬離危險區域。
「嘖嘖…」單手撐腰,另一手則揮舞的食指,「哼哼…你忘了我是教什麼的嗎?不就是古文?」
自嘆的攤開手,眼神飄向土方,裡頭清楚的寫著”怎樣?求我啊!拜託我吧!”
「……」土方只是微微轉身,看來大家都跟他有一樣的想法。

「「我們從來都不把你當作老師啊。」」好一個震撼彈,銀八老師自尊打擊1/1000000000。

「好過份~老師也是人啊,心也是肉做的,真的會痛喔、會痛耶!」
『可是你看起來沒什麼感覺啊…』全班同學以白眼對待,對於他的反應,大家都當做看看就好。
現在他們比較關心的是,這次銀八到底會用什麼手段使班長乖乖就範…雖然老師可以耍特權啦…。

「別這麼無情嘛~老師本來就有教導學生的義務嘛~」把他壓回座位上坐好,自己則從他身後攬抱住他,動作十分的流暢自然,果然是已經騷擾習慣了。
「喔,是嗎?那麼一個禮拜五堂課上不到四堂又是怎麼回事?」挑眉,擰住對方手上的一小塊皮膚,扭轉。
「痛痛痛…」土方也不是好欺負的,馬上反擊。
「再動手動腳我馬上就用自動筆刺穿你的手。」揚起一抹危險的微笑,那股殺氣可不是說笑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怕的ドシ…」近藤小小聲的說,跟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連遲鈍如他都覺得銀八這次會有危險。
「不,我想銀八那傢伙才不會這麼簡單就善罷甘休。」手上拿著V8的沖田冷靜的分析僵持中的戰況,「危險的應該是土方さん才對。」
「……那個,總悟?」
「什麼事,近藤さん?」
「那個V8是…?」
「等等要賣給攝影社的生財道具ˇ」
「這樣啊……||||」

「…好吧好吧…」銀八投降似的舉起雙手。
「?」要放棄了嗎?
「既然你不想在教室,那麼我們去別的地方進行“輔導課程”吧ˇ對不對,土方くん?ˇ」
「耶?這個…那個…」
「我們走吧ˇ」不等土方回應,拎起領子就直接拖走。
「副班長,記得幫班長請個公假,他下午都不會回來了ˇ」
「好的。」
「那麼各位同學,可以下課囉!」
「「老師慢走~」」














「搞什麼鬼啊──?!坂田銀八你這個大變態──!!」


大大的吼叫聲回蕩在校園中,今天也是和平的度過。
辛苦你了,土方同學。<合掌>



閒話家常─後記:
嘎啊──這就是所謂的怨念吧?
不曉得有沒有寫出銀魂的感覺、也不知道好不好笑…總之,我寫的很長就是了=3=。
人物的個性有點難抓…尤其是銀八這個痞子,從來沒寫過這種角色,讓我好頭痛=”=
總之是完稿啦,第一篇的銀魂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