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還以為從BIO1之後はるしげ就不打算再來醉實況了,所以當他開始做單發系列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啊www
後來醉實況多了之後就成立了醉單發專用的mylist倉庫。
照說明所寫的意思來看,目前是把單發實況紀錄下來之後,打算找到和酒醉情況相性最合的遊戲當系列作的樣子。
希望能早點看到醉系列啊wwww

以下是我最近看的醉單發實況介紹↓







‧遊戲名稱:NiGHTS
‧遊戲內容:動作遊戲(wii)
‧備註:前後共2篇


簡單的說就是為了體驗飛行感的遊戲。
從1996年出版到現在有不少的系列作,而這次的wii版本對應了體感功能更讓人樂在其中。
不過說真的,這個遊戲在畫面、動作上的製作雖然很棒,但飛行時繞圈的動作可能會讓人頭暈。
光是看影片都會覺得暈了,實際玩起來可能會覺得更難過吧^q^

但是はるしげ在這種喝醉的情況下,玩這種高速而且易暈的遊戲...

竟然大爆笑?!
Σ(;゚д)

為什麼tension可以高成這樣我不懂wwww感覺好像很愉快wwww
前半的情況頂多是口吃咬到,後半整個崩壞wwww
因為前半沒說什麼話所以特別反省,結果後半用更醉的情況下去玩之後就...wwww

+++++++

◎はるしげ/NiGHTS(前篇):
‧好久沒聽喝醉的はるしげ玩遊戲了!!
‧喝醉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充滿元氣的「ども!!(`・ω・′)」也好懷念www
‧游標冷靜一下wwww
‧說話說的不輪轉自己還笑出來XDDDD
‧不要自己幫人追加設定啦你wwww
‧老樣子喝醉之後的はるしげ,不是發言意義不明、要不然就是tension莫名奇妙很高wwwww
‧「はるしくく」理解wwww 不小按錯還發脾氣也太可愛 wwww(翻滾)
‧為什麼要爆笑wwww明明是悲劇展開wwww
‧還有你也不要吐嘈啊wwww
‧ちょwwwwwwそしてこの顔であるwww
‧啊,不過音樂感覺很不錯呢(*′∀`)
‧不過這種飛行畫面看久之後頭會暈耶orz
‧我想是因為喝醉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拿到連續link數吧?

+++++++

◎はるしげ/NiGHTS(後篇):
‧雖然聽起來很有元氣,不過聽那口齒不清的模樣就知道喝的很醉了wwww
‧一開始先檢討前回的實況wwww
‧日本語okwwww
‧啊咧?又從頭開始了嗎?
‧我想應該不是畫面在搖,是喝醉了視線在搖吧wwww
‧為什麼要笑wwww算普通吧?wwww
‧「赤ちゃんの悪い夢」是什麼wwww
‧車掌wwwww
‧不過這遊戲的音樂好棒啊~不過音樂好像太大聲還大於實況聲了?
‧はるしげ的聲音聽起來好愉快wwwww
「( ‵・ω・′)光の塊になってしまえばいいんだ!」...啥?!Σ(;゚д゚)
‧就算你叫他慢一點他也等不了你吧wwww
‧はるしげ超高tensionwwww
‧對不起你說的是日文嗎?(噴)
‧D嗎?嘛,因為醉了所以有點操作不良wwww
‧就算是打BOSS時,BGM也很棒呢
‧啊咧wwwww好快就過關了wwwwww
「俺たちの夜はまだまだ止まらない」wwwww
‧為什麼挑奇怪的點覆頌wwww
‧老實說我覺得はるしげ的笑聲很妙,但也很可愛啊
「俺たちの人生も始まっていく」...?!
‧喂wwwwww不曉得該怎麼回家嗎?wwwww
‧等等最後是在幹什麼wwwww






‧遊戲名稱:ロードランナー
‧遊戲內容:動作遊戲(wii)


這個遊戲我想只要有過紅白機時代的各位一定都會覺得很熟悉www
我在看到遊戲畫面的時候就覺得懷念的不得了啊wwww

ロードランナー這個重製版是下載遊戲,好像有可以調整速度的密技可用。
所以這篇實況的主題是「如果把遊戲加快的話會變得有趣嗎?」

收錄時間就在NiGHTS之後,就是崩壞的後半回之後XDDD
NiGHTS一樣,不曉得為什麼會覺得速度很快的感覺很舒服而大爆笑(噴)

另外,這篇雖然是喝醉的情況,不過是另外放在單發集裡的喔。

+++++++

◎はるしげ/ロードランナー(醉單發):
‧感覺好像是錄完「NiGHTS」後接著錄的?
‧因為一個是在凌晨1點半、另一個在凌晨2點wwww
‧然後一樣還是很醉wwww
‧好懷念!!我以前也很喜歡玩這遊戲的說wwww
‧嘛,以前的AI就這樣,也不是特別笨啦wwww
‧再來就是要挑戰漸漸加速的玩法了!
‧第二關是+10
‧然後即死wwww也太不小心了吧wwww
‧不是wwww人家追你不是因為喜歡你www你在說什麼wwwww
‧啊啊,真可惜wwww
‧30代?不不,20代的我也玩過啊XDDD
‧會這樣說的話,はるしげ應該是30代的人了吧?
‧再來是+20...竟然搞錯按到+30了嗎?wwwwwwww(爆笑)
‧為什麼這麼快會覺得很開心?那爆笑好可怕wwwww
‧喝醉的はるしげ好像對速度感很有反應wwwww
‧真的不懂這樣快速反而感覺良好wwww
‧噗wwwwww自己噗的笑出來了wwww
‧再來是+34...變超慢速wwwww
‧啊,原來是按錯了嗎?
‧+34...意料內的速死wwwwww
‧真正的+20
‧看過+34之後,+20反而感覺比較慢了wwww
‧就算我們想在彈幕給你意見也沒用啊,在說什麼wwww
‧被包圍了www大人氣wwwww
‧喔喔喔喔!!+20過關了!!(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遊戲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 仮面の女王と鏡の塔
‧遊戲內容:RPG(wii)
‧備註:前中後共3篇


大家很熟悉的「勇者鬥惡龍」系列。
因為對應了wii體感,所以揮箭攻擊和防禦也全都有對應動作。
不過說真的,我很難想像はるしげ喝醉酒在大半夜揮劍的樣子XDDDDD

收錄時間是在上面的
ロードランナー之後。
受到喝醉的はるしげ影響,主角連直的路都走不穩,看起來根本就是醉漢一個wwww
再加上tension超高的關係,揮劍的次數和力道完全不會控制,結果玩沒多久就說手痠了wwww
而且酒精讓思考鈍化,光是開頭的史萊母就苦戰了幾次wwww
但是能好不容易玩到第一個BOSS也算是不錯了www

+++++++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前篇):
‧又是醉單發系列!!ヽ(*゚∀゚)ノ
‧GW?那是啥好吃嗎?^q^(喂)
‧為什麼是在凌晨2點wwww
‧哇~開頭音樂好懷念啊~(*′∀`)
‧是說為什麼聽到音樂就大爆笑啦你wwww
‧一看就知道是鳥山明作品的畫風wwww
‧イケメンはるしげwwwwwww
‧BL你個頭wwwwwwはるしげ你自重wwwww彈幕也冷靜wwwww
‧喔?戰鬥部份有對應到wii體感囉?
‧以喝醉的人來說算是普通普通啦wwww
‧一想到這畫面是真的人做的我就好想笑wwwww(喂)
‧ウゼぇ吐嘈的真好wwwww那是王子嗎?不重要啦(啥)
‧非要角的對話就是很普通的RPG會直接帶過那樣wwww但為什麼樣爆笑wwww
‧不要隨便幫人立flag啊彈幕(噴)
‧はるしげ你的爆笑點我真的不懂wwww
‧入水自殺wwwwww

+++++++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中篇):
‧因為はるしげ的關係,晃來晃去的主角視點也看起來像是喝醉了wwww
‧是喝到想吐了嗎?wwww
‧はるしげ「ハハッΣ(゚ロ゚〃) かわいい!!」 喂wwwww
‧晃來晃去我頭也暈了啦orz
‧是說這王國只有兩間房子也太小wwww
‧史萊姆!!好可愛(*′∀`)wwww但是死好慘wwwww(分屍的意思)
‧這樣就肩膀痛了嗎?wwww這才玩沒多久耶?不過你也揮的太過頭wwww
‧壞掉了!はるしげ壞掉了!\(゚Д\;≡; /Д゚)/
‧太田老師wwwww在BIO也有登場的那位吧?WWWW
‧超かわいい!でも死ね!wwwwww

+++++++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後篇):
‧一邊喊著好可愛卻猛砍真的很好笑wwww
‧把箭打回去的聲音好像在玩棒球還是網球wwww
‧「右下は安置」理解wwwww
‧因為醉了所以對不了焦距wwww
‧最後boss的聲音好帥wwww
‧死了wwwwww
‧剛剛那個cut點太奇怪了www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笑聲卡掉www那就不要放進去啊wwww
‧喔喔喔喔喔!!最後一擊太棒了!wwwww
‧總揮擊數是443回wwww





‧遊戲名稱:ポケモン バトル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遊戲內容:對不起我不會分彡☆))Д
)(wii)
‧備註:前中後共3篇


為了消除壓力而玩的遊戲,當然,老樣子喝的很醉www

利用了wii的連線的功能,可以和不同人對戰的感覺相當有趣。
而且在神奇寶貝的選擇、出招的時間及屬性等等,都需要不少的考量,是個比大家所想還更需要花腦筋的遊戲。
但在喝醉的情況下,根本就是思考束縛play啊wwwww
因此下面還附了相當冷靜的解說字幕,也真虧はるしげ在錄後編輯還能記得自己當初是在想什麼wwww

因為我對戰術上的考量並不是很懂,所以就沒有特別寫記錄下來。
不過這個實況最有趣的地方是在中篇、後篇
はるしげ的神奇寶貝說明。
雖然說明部份是平常清醒的
はるしげ,但是使用的繪和手寫文字都是はるしげ自己弄的喔wwww
字和圖都相當可愛呢wwww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