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だ,問題ない。(`ω´)


想必大家最近一定很常看到這句成句,卻不曉得它是出自於哪裡的吧?
其實原兇是來自於這裡↓ 



→你管子上的清析版
→遊戲官網

這是在今年E3展(全世界最大的遊戲展)展出的3D動作遊戲PV,全名為「El Shaddai - エルシャダイ - 」。
有著壯大的史詩背景,以及獨特的遊戲畫面...照理來說應該是這樣的
PV的展開卻讓人懷疑這遊戲內容的認真度(?),想看說明的可以參照K島wiki,裡面寫的相當詳細。
但簡單來說↓

Q:そんな裝備で大丈夫か?
A: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跳下去後被打趴,「神は言っている、ここで死ぬ運命ではないと・・・」)

Q:(Take2)そんな裝備で大丈夫か?
A:一番いいのを頼む


就只有這樣。(喂)
因為這台詞實在是爽快的太經典,加上主角イーノック的ドヤ臉讓大家太印象深刻。
在短時間就成為大家最棒的素材的喜愛,除了相關影片攻佔了整個排行榜之外,本家影片也漸漸逼進200萬再生。
說真的,そんなことで大丈夫か?





PV主要出現的角色是下面兩位。

◎イーノック CV:三木真一郎
本遊戲的主角,被神選上的青年。
就ルシフェル的話來看,他好像有72個相通名字的樣子,但本來的名字為何則不明。
原本的身份是人類,被神給召上之後成為天界的會議書記官。個性相當直率、有著不聽別人話就擅自行動的缺點。
為了阻止洪水計畫、及調停墮天使們的爭鬥而回歸地面。
Movie內的和遊戲內的長像看起來完全像是別人,但那不是吐嘈點(?)

◎ルシフェル CV:暫不明
一開始的領航人。在天界是數一數二的大天使。
穿著黑色牛仔褲及黑襯衫,手拿塑膠傘及手機,營造出和イーノック完全不同的現代感。
擁有自由操作時間來往的能力,一彈指便能決定時間停止、倒回、前轉的樣子。
奉神之命與其他的天使們共同協助イーノック這趟冒險之旅。
因為個人特別在意イーノック,所以特別幫忙。

原介紹文參考自Nico大百科
其實還有武器說明,可是太麻煩了,請讓我直接說是神的牙線棒ㄅ(ry彡☆))Д)(造型的意思)





誠如剛剛我所說的,現在這部影片已經成為了音MAD作者們最新的寵兒。
我個人最喜歡的版本是下面這幾個↓

 



特別是第三個,根本就人力vocaloid化了wwww
調教的真的是相當好wwww

其他MAD介紹在剛剛的K島維基上都有補充。
而因為MAD量太多,竟然還有人做了週刊排行榜(噴)



離發售日還有足足半年呢,そんな楽しいで大丈夫か?


※ 


這股熱潮理所當然的也燒到了P站(pixiv)上,一開始當然還是以內容及角色的惡搞居多。
時間一長,個人的角色圖也就變多了,裡面不乏出現女性向的繪圖(?)
不過說真的,每位繪師筆下的 イーノック和ルシフェル都好帥好美...




這兩個人是誰啊?!Σ(;゚д)


僅管這樣我還是不爭氣的把圖加入bookmark裡了
彡☆))Д) 
有趣的是,明明イーノック是遊戲的主角...
但黑髮赤眼的大天使ルシフェル無論是在外表及身份的設定上,都獲得壓倒性的喜愛wwwww
圖的數量硬是比イーノック單人要多出好幾倍XDDDD
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只能怪PV上的長相實在是讓人太衝擊了吧?wwww

隨著圖越看越多,人物的公認設定(非公式上認可,同人創作時的妄想設定)也有不少方向。
結果拿著傘的大天使不知不覺的戳中我的萌點啦(爆) 不管是要帥要可愛的通通有喔



第三個腐向注意☆
看久了之後真的覺得這配對遊戲還沒出來就有這麼多變化性,那遊戲出來之後可能更不得了啊^q^
最近老是可以在排行榜上看到和它相關的圖,這股熱潮應該還會繼續下去。

最後,ルシフェルさんマジ大天使。(萌的意思)
美聲萬歲!!我只想說這句做結而已謝謝!彡☆))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