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part.28~30追加

感想放置區,隨時更新!


‧前一回的推薦→【微笑】しおくんの夏休み!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1):
‧等等wwwww雖然熊的話題很嚴肅,但這市場是什麼意思wwwww
‧燕子聽的懂人話嗎wwww
‧不曉得「ピロシキ」的可以參照下面的市場,真是太貼心了wwww
TAG「虫相撲回」 那就代表這一整回都在鬥蟲嗎?^q^
‧蟲被攻擊時塩的叫聲真的很好笑wwwww
‧ちょwwwwww剛剛綠金龜那招轉圈圈是啥鬼wwwww
‧說真的綠金龜的技都太奇妙了wwwww
‧現在有種塩和蟲同步化的錯覺(噴)
‧いつかはスイカwwwwww是「總有一天會成為西瓜」嘛wwwww好深的含意wwwww
‧太可惜了!!せっせっせー這次表現的很好的說...
‧但是跳橡皮筋就成功合格了!
‧竟然在最後出錯了wwwwwwwwww塩痛恨的絕叫wwwwwwww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2):
‧上回只失敗一次,這回當然就能順利成功囉wwww
‧再快也不會快於光速啦wwwww
‧馬上就錯一堆了wwwww最高難度果然很難wwww
‧回來最初的速度反而習慣不了wwwww
‧?! 掉下水的那個是啥?!收音機?! 是說在水裡聽到那聲音好像是在跳水中芭蕾XDDD
‧都做了才想起來把熊放出來是大事件也太晚了Σ( ゚Д゚)
‧ケツからこんにちはwwwwwww
‧時間抓的很不湊巧,又是剛進浴室就要吃飯了wwwww
‧耶?只說燕子的事,那熊呢?wwww
‧啊,北海道的第2學期只到8月20日啊?(*聽說是因為有考率到降大雪的關係,所以才把第二學期的時間提早)
‧大約28日ぼく君就要回家了的樣子
‧喂wwwwwww不准在牛的臉上用油性筆畫眉毛啊wwwwww
‧塩的記憶力...八成是未來的失智症預備軍^q^
‧あははん☆wwwwww
‧ちょwwwwwww明明就有自覺是錯事那為什麼還要寫在日記上啦wwwwwww
‧啊wwwwww馬上就在討論小熊被放走的這件事了wwwww pfpf不是這個場合用的吧(噴)
‧住持wwwww這是的說法會讓人有罪惡感啊wwwwww
‧目標:不要撞到東西直直滑下去→下一秒馬上撞到
‧撞到一次死一次的話,那大概死了4次吧XDDDDD
‧告非wwwww還要用小便梗嗎wwwwww
TAG「おしっこ★ミラクル」 真的是奇蹟wwwwww這個竟然能拿高分wwwwww是說評語完全和小便無關啊wwwwww
‧喔喔喔喔喔!!友好度到一定程度可以直接和チャチャ接觸了呢wwwwww
‧難しい的音程wwwwww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3):
‧這新招是啥鬼wwwwww這不是正常蟲子會有的動作吧wwwww
‧塩的自配SE讓我噴笑了wwwwww
TAG「スパイラル自殺」 超詭異的自殺法wwwww
‧「POOOOOOOOO!」贏了之後的叫聲要轟爆我的耳朵啦^q^
‧在釣魚的時候不要和魚對話啊塩wwwwwww為什麼釣個魚也能這麼吵wwwwww
‧被魚耍著玩的塩wwwwwww
‧喔喔喔喔喔!!終於釣到大魚了!!有180cm喔喔喔!!比塩的身高還要高喔wwwwww(*塩的身高雖然是180以下,但也有175的樣子)
‧音程注意wwwwwww
‧在這邊抓蟲根本是練習妨礙啊wwwww
‧吃飯前洗澡派?還是吃飯後洗澡派? 塩的情況是前者,我自己是後者(沒人問你)
TAG「さよなら王様」 吃的不是王様的肉啊你們wwwww
‧人力ぱふぱふ(by塩自配SE)
TAG「こっちみんな」 こっちみんなwwwwwwww
‧我實在不懂僕夏的人物走位wwwww為什麼還要特別移動啊wwwww
‧ぼく君有話一定要說啊!!(拍桌)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4):
‧はるみ要回小樽了啊...而且離別一下就結束了XDDD
‧因為北海道在8月後半就開始變冷了啊...
‧所以到底是誰提議要辦游泳大會的www
‧並不會因為未知穿了泳裝就提升せっせっせー的成功率喔wwww
‧音程注意wwwww
‧結果搞了老半天其實游泳大會是3人一起決定的嗎wwwww
‧やらしおwwwww
‧結果獎品是禮的T-shirt,而且還是2手的wwwww不需要啦wwwww
‧不過終於又把衣服穿回去了啊wwwwww
‧因為禮是魔王等級的所以游泳速度才會特別快嘛
‧在終點前跳水結果錯過上岸的時間了wwwwww
‧就不要計較禮的年紀比較大的這個問題了wwww
‧水瓢7回=在暑假玩的相當充實
‧華麗的跳起來但一點用都沒有啊wwwww根本是自殺wwwww
‧がんばるちゃん的名字還滿可愛的wwww
‧這些蟲的格鬥技真的是越來越嚇人了(噴)
TAG「厨二な命名」 黑色閃光wwwww真不愧是塩的命名品味wwww
‧剛剛那一長串好饒舌wwwww塩造登場wwwww
‧?! 蟲的腳是不是被拔下來了?!囧
‧サンだーラーメン50勝!
‧king等級連大小都不一樣了啊Σ( ゚Д゚)
‧喔喔喔喔喔喔!!king等級的初勝利!!
TAG「最終兵器デパート」 去百貨公司就買得到了這樣好嗎wwww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5):
‧這次的せっせっせー果然還是不行啊,但很可惜呢wwww
‧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會當下沒有注意到自己把蟲放掉了啊笨蛋塩wwwwww(*但在主米上有做反省了XDDD)
‧餃子在遠古時代也有化石嗎?!(;゚Д゚)
‧被叔叔抓回去吃飯的感覺有點恐怖,一轉身就看到人(噴)
まさかの混浴──ヽ(゚∀゚ )ノ──!!
‧結果綠有穿泳裝啊wwwww
‧雖然做兒子的是為了不想讓母親生活辛苦做考量,希望能和自己同住,不過母親卻希望能生活在自己熟悉卻又喜歡的地方...
‧玻璃製的松鼠吊飾好棒!
‧小燕子能飛了呢!
‧塩不要學日向たん的說話聲啊wwwww
‧母牛剛生下小牛後,為讓小牛再母牛身邊生活一段時間,因為為了讓小牛的身體更健康,母牛的牛奶會含有免疫成份,所以這時候也不會將牛奶賣出,全部當成小牛的成長養份
‧對了未知也是從外地來的嘛,所以現在也是暑假中
‧未知說話的方式好可愛啊(*′∀`)
‧雖然難得可以進距離研究牛,感覺起來好礙事wwwww
‧滑草逆行wwwwwww但前進的步數太少就放棄了wwww
‧我還是不懂塩的俳句品味wwwwww
‧這應該是第一次過這個隧道吧?
‧等等wwwww為什麼抓到的蟲全都放棄了wwwww現在才發現也太晚wwwww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6):
‧因為冬天上課不方便的關係,所以就把暑假縮短、寒假增長
‧竟然在最後失敗了wwwwww
‧好不容易過了但很殘念的沒有獎品wwwww
‧那隻稀有的蟲是有碰到啦...但後來被放掉啦^q^ 現在才後悔真的太晚了wwwww
TAG「金色の呂布」 真的是呂布啊wwwww(*指的真三國無雙裡面的呂布,不過原本的顏色是全黑的)
‧鬥蟲的時候還是老樣子塩造上身wwwww
‧king等級的大小好嚇人(噴)
‧啊,原來king等級是一天只有一次啊
‧我覺得禮的取名品味要比塩要好很多啊wwww
‧就說要去祕密的場所了不要說出來啊喂wwww
‧得到了燕子的玻璃吊飾了!
‧戀愛FLAG亂立啊ボク君wwww
TAG「男の娘」 ちょwwwwwww不要偷穿綠的衣服啊wwwww也不准穿這樣就跑出去啊wwwwwww
‧幸好系統有設定不能穿這種衣服就跑出去了www
‧チャチャ在愛奴語的意思是指「年紀大」,不過チャチャ現在才3歲,其實還滿年輕的XDDD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7):
‧和未知約會!ヽ(゚∀゚ )ノ
‧野玫瑰啊wwwww
‧やらしおwwwwww剛剛的那個船頭發言很有問題喔wwwww
TAG「ICO」 這個秘密地點和那古堡的感覺有點像wwww
‧未知:「希望明天世界毀滅...。」 ?!
TAG「究極の選択」 耶?!奶奶的疑問要玩家來回答嗎?!Σ(;゚д゚)
‧這個問題對塩來說真的好重大,最後還是選擇還是希望奶奶和兒子一起住,而且ぼく君也說的很好,孩子們也一定希望能和自己的母親一起住吧
‧那種高度如果ぼく君能跳下去那就真的不是人了XDDDD
TAG「用済みになった船頭」 因為可以直些從秘密地點過去,所以船頭被解雇了XDDD
‧音程注意wwwwww 不過跳橡皮筋成功過關了wwwww
‧難得玩せっせっせー一下就失誤了wwww 音程掰掰wwwww
‧勇人m9(^д^)
‧不要再偷穿綠的洋裝啦wwwwww
‧阿姨無視ぼく君這套裝扮嗎?wwwww
‧出門之後高速換衣(?)
‧小熊自己跑回來了?!Σ( ゚Д゚)
‧為什麼看到綠的睡衣要興奮啊塩wwwww
絕叫wwwwww太突然了所以我的耳朵被謀殺了XDDDD
‧這繪日記的sence很棒啊wwww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8):
‧本來就是普通的男生啊wwww為什麼穿衣服會看起來比較嶄新wwww
‧今天又變回野生兒了wwww
‧這次的音程其實還滿準的啊wwww而且低音的感覺很不錯wwww
‧ちょwwww才剛說完後面的因程就壞掉了啊wwwww
‧冷靜啊wwwww塩的聲音好激動wwwww
‧就算在怎麼鬥蟲都不會變成西瓜吧wwwww 啊,其實是哈蜜瓜嗎?wwwww
‧?! 剛剛那個技到底是?!囧 旋轉咬嗎?!
‧聽塩的聲音好像覺得他全身全靈的都專注在鬥蟲上了wwww
‧活火山和對方的體型差wwwwww
‧但沒想到竟然贏了?!Σ( ゚Д゚)
TAG「異種格闘技戦」 這已經不是蟲了wwwww是爬蟲類了啊wwwww會被吃掉吧wwwwwww
‧啊啊!!太可惜了!!差一點就鬥贏了啊!!
‧ちょwwwwww剛剛那招抱身撞頭讓我噴笑了wwww這是什麼摔角技wwwwww
TAG「みっちゃんの平行移動」 因為攝影鏡頭的關係,所以未知看起來好像在平行移動wwwwwww
‧69cm的竹結蟲大的好嘔心XDDDD
‧婆婆說的話雖然有點哀傷,但是也很溫馨啊...
‧塩:「DO YOU LIKE USI?」 是說這段話不是問過了嗎XDDDD
‧ 足跡wwww腳髒死了wwwww
‧爺爺田裡的東西全都被ぼく君給吃掉了wwwwww
‧煩死了wwwww不要干擾人家練習啦wwwww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29):
‧松尾芭塩竟然有大百科wwwww誰寫的乙wwwwww
TAG「おしっこ厨」 到底是多想用おしっこ這個詞wwww
‧芭塩的品味是常人不能理解的wwww為什麼這樣還有65分我也不了解wwwwww
‧是有多想穿綠的洋裝啦wwwww
TAG「帰国子魚」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wwww因為從國外迴游的關係啊wwwww
‧問めくみ的年齡是會被揍的喔塩wwwww
‧殘念wwww沒辦法和日向ちゃん說到晚安wwww
‧中途不小心把麥克風切掉了wwwwww
‧啊?這個是鮭魚迴遊的日子啊!
‧25日是日向ちゃん的生日,滿1歲了(*′∀`)
‧所以在25日之前要釣到大魚當做生日大餐!
‧喂wwww不能隨便想著要把雞抓來吃啊wwwww
‧事實上在暑假生日的人,很難會被別人祝福吧?我從小到大都沒收過朋友的生日賀卡啊^q^(←暑假生的人)
‧真的是おしっこ厨wwwwww而且每次都語意不明wwwwww
‧看到有地方發光,結果滑草逆走wwwww(腹筋崩壞)
‧最後→塩:「耶?是看錯了嗎?(′・ω・`)」
TAG「おばちゃんは洗濯機の中」 這口誤太可怕了wwwww

+++++++

◎塩/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part.30):
‧光是體型上就輸了啊wwwww
‧深呼吸的時候就cut掉啊wwww那靜止時間我還以為是放送事故咧wwwww
‧雖然體型差很多,但果然30勝的經驗值就是不一樣啊wwww
‧爬重類又出現了!!禮的發言超正論wwwww
‧現在塩手邊還是沒有蟲可以贏這隻蜥蝪啊^q^
‧金色的西瓜wwwww真的是有夠沒品味的命名法wwwww
‧為什麼是塩唱的ドナドナwwww而且這音程wwwww
‧嘛,反正是遊戲,不用這麼介意魚冰不冰會怎樣啦wwww
TAG「緑様のお怒り」 2828wwww
‧生氣的動作不曉得為什麼很好笑wwwww
TAG「どっこい!!青春!!」 原來是電視節目喔wwww那是啥節目啊wwww
‧足跡好髒不要到處踩啊wwww
‧夜晚的滑草好暗,根本就看不到wwww
‧完全沒辦法拿王冠啊wwwwww是說那王冠根本是卡在草堆裡吧wwww
‧啊,爺爺到退休年齡了啊,60歲了
‧雖然叔叔說不能碰,但那怎麼想都是FLAGwwww
TAG「バルタン星人(CV:塩)」 那個笑聲wwww
TAG「王の遺言」 遺言wwww
 




‧剩餘感想放置處→【微笑】しおくんの夏休み!part.4(part.31~完結)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