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決定要嘗試看看日檢之後,就先報名了N3,準備到今天,終於去考完試回來囉!!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應援
也感謝你們真的沒拿著旗子跑到考場幫我加油XDDDD(喂)

雖然和正式的入學考比起來,考檢定的心情算是比較輕鬆。
但畢竟是第一次參加檢定,所以還是有點不安而且也沒有信心,星期六晚上感覺好像睡的不怎麼好ω`)
星期天一起床是肚子痛痛醒的,整個讓我覺得很不幸orz

而且更不幸的是在我做完練習之後,電腦滑鼠的左鍵竟然壞了!!
什麼時候不壞偏偏這時候壞啊混蛋滑鼠!!搥
考完試之後還得多跑一趟買個新的回來(死)





因為早上肚子痛的關係,只有吃吃早餐的三明治就放棄中餐了。(其實是懶得買彡☆))Д)

昨天看過考場之後,覺得移動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
就估計1點10分出門搭車。(*注意:2點考試)

1點10分出門,到公車站之後剛好一班212走掉。(可以搭到捷運站)
想說沒關係,就慢慢再等下一班,大約1點20分又一班212。
約1點25分到南港站,我還沒意識到時間的威脅性,繼續悠哉的看我的書彡☆))Д)
等過了忠孝復興站之後看錶才發現:1點38分。





「?!





一個人內心大恐慌狀態\(^q^)/ 

然後突然發揮起自己的推理精神,開始計算剩下的站數。
以每站2分鐘計算、加上自己移動的時間...





怎麼算都是絕望性的「遲到」兩個字啊哈哈\(^q^)/  





但是人總是好賭的。
雖然明知遲到的可能性,我還是想壓壓看底線,
 想著自己搞不好能在2點準時到師大考試。
努力的結果是1點50分到古亭、1點53分出站(該死的還沒電扶梯) ...

2點鐘,在趕去師大的路上聽見鐘聲響起・゚・(Д`)・゚・

這是何等悲哀的狀況啊!! ・゚・(Д`)・゚・
就差50公尺!!就差那50公尺啊!! ・゚・(Д`)・゚・
僅管我的內心已經是淚水泛濫了,還是勇敢的咬著牙倘著血淚
(*內心表現)奔去教室考試。 


※ 


我想不起來上次被大家行注目禮是什麼時候,不過應該沒比現在來的有氣勢。
當我2點5分氣喘虛虛趕到教室時,監考人員已經在解說考場規則,「啪」一聲趕到教室的我,理所當然變得相當醒目。
はーい!我就是那個遲到的小笨蛋喔不二家.jpg 

監考人員:「拿出你的准考證和身份證給我看一下...好,去座位上坐好準備考試。」



沒有被扣考?!

沒有被扣考?!

喔喔喔喔喔喔喔──!!

神啊!!佛祖啊!!大天使(*可以操作時間的那位)啊!!

我內心的感謝真的是難以表達啊啊啊啊啊
──!!
・゚・(Д`)
・゚・


經過各種大苦大難之後,我終於能開始考試了。(;´Д`) 


※ 


第一節的單字考試對我而言不算太困難,碰到不會的字也沒辦法,很豁達的就猜下去了。(喂)
第二節則是我最頭痛的文法,前段的部份寫的很沒信心,不過我已經盡力啦^q^

是說我這間考場的年齡層,普遍來說大部份年紀都和我差不多大(感覺上的外表年齡)。
但也有少部份是社會人,還有一部份是小朋友。
我的考場就有兩個小男生,一個看起來大概只有小學2年級,另一個稍微大一點、大概是4、5年級左右。

因為考試的時間很長,特別是第2節總共有70分鐘。
也許是考卷都寫完了,年紀看起來比較小的那個男孩子,竟然就直接靠著椅背坐在位子上睡著了wwwwww 
看到這樣連監考老師都笑出來了wwwww
幸好在第二節下課之後,男孩的媽媽剛好進來看狀況,就把人給叫醒。
要不然到第三節都還在睡就不好囉wwww

第三節聽解考的感覺是普通普通,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到這個需要安靜的時候外面的雜音突然變的很多orz
特別是警車還是消防車救護車之類的警笛聲,好死不死就是在這個時候從師大附近經過,所以越來越大聲orz
我的專注力不免受到一些干擾(死)





終於考完之後就放下一顆心啦!(*´`)
剩下就是等2月上旬查結果了,希望會有好消息!

走出考場是5點半的事,和小二(學長)&白白約好要去吃飯!
不過因為白白給了我們一隻白鴿(?),所以就剩下我和小二去了┐(´д`)
謝謝學長今晚請客,其實我還是應該堅持付全額的,希望不會造成困擾XDDDD

7點解散我繞到光華去買了個120元的滑鼠,但回家用了之後發現感應太好很容易跑到別邊orz
嘛,就加減用吧。



難得過了很充實的一天,寫的很雜XDDD
其實重點只有遲到這件事而已彡☆))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