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維持大概2、3天更新一次的進度,但後來還是懶掉了^q^
然後又是一堆東西擠在噗浪上碎碎念,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想寫的東西大概都丟在旁邊了,不過因為每天過著被新出的實況追敢的生活,好多想寫的東西寫到最後都沒動力啦orz
以前看實況的速度快是感想寫的少,後來越寫越長,我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orz
加油啊我的幹勁orz







‧實況者:レトルト
‧遊戲名稱:キャサリン(凱薩琳)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PS3、XBOX)
‧備註:15歲以上推獎


遊戲的情報介紹請參考這裡wiki廣告PV看得出來題材相當新穎有衝擊性。
畢竟我想膽敢把男女之間三角習題拿來當作故事主軸的遊戲並不多XDDD
一邊是交往許久,希望能安定下來的女友;另一邊是一晚認識,神秘誘人的可愛美女。

加上崩壞之塔的追擊惡夢,在現實與夢境交織下出現的問題與壓力,到底會衍生成怎樣的事件呢?
這就就由玩家決定主角之後的命運了。

因為是和
「真‧女神轉生」為同一個製作團隊,遊戲畫面和表現力都是相當有魅力的。
遊戲的內容的自由性也很高,在實況內看到的簡訊系統似乎也會影響到故事發展,任何決定都有可能會改變未來,這個設計我覺得十分有趣。
是說為什麼主角是「羊」呢?(請參考遊戲封面)
我想是因為「迷途的羔羊」這句話做連想而設計的形象吧?
而在夢裡追殺他的事物,全都是他所迷惘、煩惱的事情。

可惜的是遊戲雖然轟動,但NICO上幾乎沒有它的實況動畫。
這是因為在遊戲發售的隔天play動畫被大量上傳的關係,這種故事性的遊戲最忌諱的就是情節曝露。
遊戲公司也因此在一怒之下,便向外宣佈「嚴禁任何play動畫流出」
(*還是很想看的人,可以低調的在youtube檢索看看)
所以想看看實況主遊戲感覺的人,就來參考レトルト的試玩版實況吧!





◎レトルト/キャサリン-體驗版(單發):
‧被綁住的人,不用說,那就是男主角,也就是玩家所扮演的角色
‧至於旁邊的兩個女角,都是「キャサリン(凱薩琳)」
‧這個製作團對和「真‧女神轉生」是同一個,難怪畫風這麼眼熟XDDD
‧是說遊戲操作看起也太麻煩,看起來不太好記啊XDDD
‧遊戲開頭還滿漂亮的啊wwww
‧主角的cv是山寺宏一啊wwwwww
‧男主角的身體能力真的頗驚人的wwww
‧接近出口的時候鐘聲會越清楚
‧我想是因為夢世界的關係,所以主角才只穿一件內褲吧XDDD
‧過關之後的口白是皆川純子!www
‧レトルトwwwww聽到聲優是三石琴乃你也太開心wwwww
‧聽女孩子的語氣就知道,女孩子希望快點結婚啦。不過男主角聽是聽得出來,但故意裝傻回應吧
‧男主角的後輩和朋友是谷山和子安啊!!這聲優大牌的太過份啦!!!
‧耶...可以用手機存檔、看簡訊、回信啊,還滿有意思的,而且天枰的傾斜向可能會影響劇情的樣子,雖然現在是體驗版,所以影響是個謎wwww
‧澤城美雪キタ━━━━ヽ(゚∀゚ )ノ━━━━!!!!
‧死んでる場合じゃねぇ!wwwwww和BGM讓我噴笑了wwwwww
‧這遊戲的BGM應該是選的很認真沒錯,但我好想笑wwwww
‧後面的宣傳也不錯!!糟糕好想看看這遊戲啊!!
‧但這遊戲好有故事性啊!!好想看後續!!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