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ぼくのなつやすみver.佐賀(我的夏天ver.佐賀)
‧遊戲內容:冒險遊戲(PS4)
‧實況主:よーらい(+快樂的好夥伴)
‧備註:會暈3D的視聽者不建議收看(噓)



*以下介紹皆參考自:ぼくのなつやすみ(佐賀)
*我流翻譯,有誤部份歡迎提醒糾正




「對了!來去佐賀吧!」


本遊戲是由任天堂公司發售,PS4專用的遊戲軟體。
開發是サガニアムキッチン。對象年齡為18歲以上。

遊戲內容和歷代的「我的夏天」都沒有差太多,一樣有抓蟲、釣魚、祕密基地等等活動,都以一天為活動時間。
在PS4主機上,擁有最優秀最先進的3D技術超寫實CG,保證讓玩家身歷其境。

除此之外,還有佐賀地區限定的事件不定期發生,無法預期每日行程為本遊戲的最大特色。
唯一的缺點就是攝影機的晃動視角,和音量不穩的問題還有待改進。





─主要登場人物─
ボク(cv:よーらい):在佐賀土生土長的28歲男孩子。本作的主角,也是玩家操作角。興趣是攝影。
少年A(はやまん):小學17年級生。心地善良,好奇心強的孩子。身穿短褲、拖鞋、背心、草帽、毛巾等傳統服裝。是住在主角家附近的朋友
少年B(じゃげ):小學17年級生,個性很酷的帥哥。本來是少年A的朋友,和主角並不熟識的樣子。
少年C(ゆーぴー):中學18年級生,很帥的大哥哥。和主角是童年玩伴。
少年D(やっちゃん):存在相當不可思議的男孩子。該不會是幽靈?
少年E(くわはら):小學22年級生,個性膽小到連自己的影子都會害怕,主角的朋友。穿著NASA的T-shirts,臉很大。
ミンミンゼミ(じゃげ):ボク君外出散步時,攀在右邊樹上的巨大蟬。討厭ツクツクボウシ。
ツクツクボウシ(はやまん):ボク君外出散步時,攀在左邊樹上的巨大蟬。討厭ミンミンゼミ。
水牛(鍬形蟲):在大半的樹枝上都會出現,擾亂よーらい的行動。本作因為沒有蟲網,所以碰到蟲都會被逃掉。
森林的守護者(虎頭蜂):在大家身後守護森林的殺手。會不知不覺的增加。
旁白(ダンカン):本作全部的旁白擔當。(噓)
 →ダンカン為日本前落語家,在『ぼくのなつやすみ』也以旁白之資登場。

─開發成員─
原作、腳本、監督、背景美術:よーらい
佐賀:佐賀縣民與自然
角色設計:所有登場角色的爸爸和媽媽
主題曲: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
 →作詞:宮崎 駿/作曲・編曲:久石 譲/歌:はやまん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



宣傳PV。

2011年7月20日好評發售!
Disk版:希望小賣價 Priceless(含稅)
Download版:希望小賣價 Priceless(含稅)
預約限定特點典:附よーらい社群網址





















うそ乙!m9(^д
^)

上面當然全部都是騙人的XDDD
PS也沒有出什麼4,現在還是PS3和XBOX再加上WII的三強時代XDDD
遊戲什麼的也都不存在,「ぼくのなつやすみ」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以地名當作版本代表XDDD

不過這系列的影片還是相當有趣wwww
夏天的山間活動,你能想到的よーらい和他快樂的夥伴們,全都樂此不疲的將他們一一完成wwww
雖然有時候會出現很蠢的情況,但這群受大家喜愛的笨蛋,還是帶給視聽者們不少笑聲www
........如果不要在意裡面出現的人物,事實上年紀全都接近30路的話
彡☆))Д)

是說在第3話時,よーらい和ゆーぴー去挑戰川釣的時候,有遇到一名當地的高中生。
高中生:「你們在錄什麼東西?」
よーらい:「去ニコニコ動畫檢索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你就會知道啦(´ゝω・`)b」
よーらい在字幕上寫:「後來這個高中生好像有加入他們的社群」 宣傳乙www

目前這個系列大約是維持一星期更新一次的進度,我想大概會持續到暑假完結。
但不曉得是不是拍攝進度挫敗,第5話的次回更新上寫著「8年後」(噴)
希望最後有個完美的收尾啊你們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