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部份感想追加

因為日文的基礎不穩,最近對這件事感到很困擾。
原本是打算找家教在更進一步穩固基礎的,可是家教費真的好貴啊...家裡又有三個小孩...
這件事和媽媽討論的結果,就是等我畢業之後再緩緩,還有趁那個時候一邊準備公務人員的考試。
要不然沒有準備要讀研究所的我,實在是不曉得自己出社會能做什麼。
雖然我已經預備好處處碰壁的心理準備了...orz
不管怎樣還是要向前看齊,已經沒有後路可退啦...
(A`)

另外,最近也跟了個風去辦了一個訪問頁面
要加入會員才能發問(這裡有圖解),不過是匿名制的,所以可以放心的亂問喔(不對)
不管問什麼我都會很用心回的!也歡迎大家加我,我也會回加的!
偶爾也會上去問些奇怪的問題喔!不二家.jpg  (不需要)

長長的前文和近日記事之後,以下是這次的實況介紹XDDD






‧實況者:アブ
‧遊戲名稱:はーとふる彼氏
‧遊戲類型:戀愛遊戲(PC)
‧備註:部份獵奇(?)注意


我第一次聽到這遊戲的名字是在今年的愚人節
原本想說這只是個玩笑,沒想到後來還真的出了遊戲,而且還發售了製品版啊!!
Σ(;゚д)
讓我深深的覺得這世界實在是無奇不有...(不對)

遊戲內容就像標題所說的,是和鴿子們談一場美好的戀愛。
對,就是鴿子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是
官網看到那樣,Very寫實的鴿子
旁邊的擬人繪是給缺乏想像力的各位參考用的,遊戲立繪一律只有寫實的鴿子
沒錯,鴿子(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很多遍)

除了擬人繪之外,旁邊的聲優一樣也是參考用,本遊戲是完全無語音的。
但我不得不說製作人的聲優選角其實選的很不錯,雖然遊戲搭載的是
NS3(*腦內同步再生)系統..( ′_`)
如果不是究極的聲優控,要重新腦內再生,是要耗費很多腦細胞的啊orz


於是有某位好心人士做了這段影片wwww
裡面的聲音都是配合遊戲角色特別選過的,所以非常的合適!
有興趣玩這款遊戲的人可以先聽過之後,再來啟用NS3系統吧www

‧11/03 追加↓
結果在2012/4/5日,這部遊戲真的以原本設定的聲優原班人馬下去製作廣播劇啦!!Σ(;゚д)
而且到現在竟然連公式Fan Book和第四部廣播劇都出來了,當初一個小玩笑能獲得這麼廣大的迴響實在想都沒想到啊。
而後來アブ也去買了市販的完全版回家收錄實況了www

我想アブ實況的時間大概是剛發售沒多久就已經實況完畢,在徵求過作者同意後才在8月上傳實況。
公式網站已經寫清:實況play歡迎自由上傳,但是只限公開遊戲中的其中一個ED
因為這個理由,加上體驗版看過的部份都會CUT處理,內容其實比體驗版要短上一些。
不過走的是大家都喜歡的尾呼散路線,所以仍舊是新鮮感十足www

題外話,尾呼散在原作裡是唯一沒設定cv的鳥,沒想到在廣播劇裡請了強力若本擔當!
可惜在我聽習慣アブ配音的尾乎散後,很難想像若本配音的尾乎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啊www





這次
アブ玩的是官網上配布下載的體驗版。
說是體驗版,不過整個實況看下來,我覺得每條角色故事都寫的滿完整的,讓人很在意製品版又是怎樣的內容呢。
既然一樣都是
アブ實況的PC戀愛遊戲,免不了要來和「学園ハンサム」來做一下比較。
雖然兩者都陰錯陽差而產生的遊戲,可是和完全擺明就是來搞笑的
学園ハンサム相比,はーとふる彼氏除了登場角全都是鴿子之外,內容真的是完完全全正統的戀愛遊戲(*某些角色例外)

由於這遊戲是開發給愛鳥人士玩的(?),主角設定是人類女性,是學校內唯一的人類

(野生兒、個性溫順但有時說話也很辛)
先不要吐嘈為什麼會這樣,總之世界觀設計等等,在遊戲內也會詳細說明。
基本上鴿子們的行動和感情表現都和人類無太多差異,看久了之後習慣寫實立繪,反而會覺得擬人繪有很嚴重的違合感(爆)
(但就算看了好幾次擬人繪,一看到遊戲內的鴿子又馬上忘的乾乾淨淨了orz)


官網上的所有角色裡都有擬人繪,不過有隻鳥例外。
名叫「尾呼散」鴿子,「本鳥」是以上面影片的鴿子為原型創作的。
飼主並非遊戲製作者之一,不過製作者是飼主的朋友,因此才藉著這次的機會以牠為原型創作一個角色。

我個人很喜歡
尾呼散在遊戲內的設定wwww
除了沒有擬人繪之外,也沒有特別設定聲優。
在實況裡都是由
アブ配音的,アブ配音的尾呼散聽起來就更可愛了啊wwww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1):
‧妄想鍛練動畫
TAG「BL(バードラブ)」 謎的雙關語wwww
‧市場整個殺氣滿滿wwww全都是烤小鳥wwwww
‧遊戲主旨:鴿子專用戀愛遊戲
‧其實遊戲原本是愚人節特製的,所以並沒有收錄聲音(*請用官網設的cv表,自行做腦內再生)
‧另外,覺得「外表是鳥類所以再生有困難」的各位,遊戲也有準備擬人化的立繪(*不過遊戲基本上還是鳥類為主)
‧名鳥校,鳥口密度很高的學校
‧完全寫實的鳥出現在遊戲裡真的是超衝擊orz
‧不過立繪超可愛wwww還有那聲優不要亂用啊喂wwwww
‧但看完立繪之後,鳥還是鳥,不會變成人啊orz
‧老師不要說話說到一半睡著啊wwww
TAG「鳥展開」 轉學生...應該叫做轉鳥生嗎(爆)
‧整個設定都很中二怎麼辦wwww就算cv.是石田彰也不能接受啊wwwww
‧圖書館碰到的ナゲキバト(哀鴿)在日本算是相當稀有,通常都是美國種
‧都是鳥類,整個分不出來誰是誰啊wwww
‧\(^o^)/
‧只有主角是人類啊wwwww而且是女性wwwwwwww
‧鳥貴族wwwww
‧主角:「老師涼太不在耶?」 アブ:「該不會是站起來飛走了吧?」
‧野生的直覺wwww主角你不是人類嗎wwwww
‧好大隻的鳥wwwww然後cv是子安啊wwwwwwwテラ子安wwwwww(不對)
‧慢著wwwww學生全是鳥,但社團裡卻有バードウォッチング(野鳥觀察社)也太奇怪了wwwwww
‧田徑社的存在是為了不能飛的鳥而創的,總覺得有點哀傷XDDDD
‧在操場遇到的鳥,一開始就在踢布丁(噴)
‧尾呼散wwwww為什麼就只有你沒有擬人wwwww
‧因為是野生鳥類的關係嗎wwww
‧是說主角你為什麼懂鳥語wwwwww
‧アブ:「你到底在說什麼?日本語就ok了。」
‧這「俊足」的SE是引擎聲啊wwww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2):
‧市場還是一樣殺氣滿滿wwww
TAG「鳥類にも早すぎる動画」 對鳥類也太過快速的動畫
‧歸宅部歸宅委員會wwwww
‧尾呼散原來你也和主角同班嗎wwww
‧因為是貴族特權,所以不用選舉,朔夜就直接當學生會長了(噴)
‧涼太是單親家庭,所以是歸宅部
‧當上哪個委員或是進入哪個社團,應該就等同於路線選擇了吧
‧選擇了學生會,那就是朔夜路線了
‧現在才出現能力質也太晚XDDDD
‧學科的上升大概也會影響到路線?
‧一邊上課一邊打瞌睡沒問題嗎老師wwww然後智力↑5了!
‧濫用權力改裝學生會室啦wwww 明明是鳥卻嫌棄原本的學生會室像兔子窩wwww
‧鳥貴族,國籍:法國
‧因為是法國產(?),聽起來好像很好吃(主角談)
‧選了會計之後,不曉得為什麼被朔夜認定為同族了XDDDD
‧家?!這是洞穴吧?!主角你是原始人嗎?!(;・`д・′)
‧遠足是用走的過來wwwww給我飛啊你們wwwww翅膀是做什麼用的wwww
‧以鴿子為主的歌謠組曲wwww應該是沒這麼多可以唱吧XDDD
‧這個學校從創辦開始,就決定運動會在5月舉辦
‧2人3腳之所以沒有人氣,是因為鳥把腳綁起來根本就是動談不得吧wwwwwww
‧尾呼散意外的馬拉松得意
‧應援團團長和軍師差很多啊wwww
‧運動會後的看板到底是wwwww
‧選項最後一個「在圖書館納涼」也太過份wwww
‧朔夜帶領的已經不是應援團,變成法國樂兵隊了(噴)
‧而且樂兵隊的人還都有一定年紀了wwww
‧因為氣溫升高,所以學校瀰漫著鴿子獨特的體臭...這種學校我絕對不會去啊((((;゚Д゚)))
‧サリュー(法文)=日文的「やぁ」=中文「呦」
‧ブライアン(鳥名):倫敦在住,是世界第一有名的blogger。在鴿子們腦的發展尚未成熟時,就已經劃時代的開辦經營blog
‧但是說明圖片怎麼看都是公園內的普通鴿子啊wwww合成圖自重wwwww
‧ブライアン傳說有太多地方可以吐嘈啦wwww
‧學生全員全裸疑惑(*因為是鳥)
‧半殺炒飯是啥鬼?!Σ( ゚Д゚)
‧尾呼散你好煩wwww你對布丁是有什麼堅持wwww
TAG「もののけ姫」 その子を解き放てwwww完全是出自於「魔法公主」啊wwww後面的對話也是wwww
‧雖然說是七夕季,但主角的家還是一樣淒涼XDDD
‧鳥等級的短籤wwww腳印好可愛wwwww
‧短籤願望沒一個正經的啊wwww 第一個是「成為靠力量破壞一切的霸王」、第二個是「成為制霸亂世的軍師」、第三個是「當上神繪師」
‧由老師送主角回家會怎麼送啊...真難想像XDDD
‧不過アブ選了在外玩一下才回家,所以就沒有讓老師送了
‧不wwww只要主角是人的一天,就不可能和鴿子們一起飛啊XDDD 而且體育根本是在旁邊看其他鳥飛啊XDDD
‧主角生氣的SE根本是猛獸叫聲吧XDDDD
‧真不愧是貴族,朔夜連抹布都不會用wwww
‧於是又是主角這淒涼的家wwww
‧廟會的「撈小雞」是什麼東西wwww
‧アブ:「鳥類去撈鳥類嗎?wwww」
‧朔夜買了糖蘋果,但不是要吃,是觀賞用XDDD
‧すっげ二度寝!すっげ!!←日文語法?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3):
‧市場還是...wwww
‧看畫面左上,日子還是8月30日,因此還是暑假。 但老師你做這種系統發言好嗎wwww
TAG「華麗に直帰」 何為華麗的直歸wwww不過為了不受其他路線干擾,所以就選了直歸了www
‧嗯?剛剛不是說撿到的手冊是「2年2班」的嗎?為什麼對老師說的時候變成「1班」了?
‧手冊的所有者,在一學期後半就拒絕上學了,所以之後也都一直缺席,正確來說他的東西不應該出現在學校
TAG「バードカフェ」 校慶是女僕喫茶wwww鴿子女僕誰得wwwww
‧隔壁班是鬼屋,但鴿子鬼屋也很微妙啊XDDDD
‧鴿子鬼屋的看板好可愛wwwww
‧乳母不要亂教不經世事的貴族奇怪的東西啊XDDD 朔夜是那種到現在,都還相信日本有忍者和武士的類型www
‧因為是鳥眼,暗的地方好像完全看不到,沒有適光性的樣子wwww
‧去完鬼屋之後,朔夜的心情很明顯的動搖了wwww
‧請不要吐嘈鳥到底是怎麼彈琴的(爆)
‧朔夜:「...城之內,你喜歡什麼東西?」
 アブ:「嗯...酒和烤鳥串之類的。」 慢著wwww
‧不過主角喜歡的東西是烏龍麵XDDD
‧老師:「城之內~有在一點一點的上升了呢,就照這樣再加油吧。」
 アブ:「說的也是,因為現在是成長期嘛。...啊,是成績嗎?!是成績啊?wwww」
‧冬天也一樣在洞穴過冬的主角
‧有收到信,是說有信箱嗎這洞穴?(;・`д・′)
‧信是朔夜家的聖誕節party招待卡片
‧主角家信淨土真宗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啊XDDDD
‧雖然是豪宅,但一樣是鴿子窩⊂彡☆))Д′)(不要認真)
‧不速之客尾呼散
‧おこさん你來幹嘛的wwwww不要再因為布丁大鬧啦wwww
‧ハウス(House)wwww主角wwww尾呼散不是狗啊wwwww
‧老師的冬眠很正常啊XDDD
‧會這麼冷是因為主角你住在洞穴裡啊XDDDDDD
‧為了檔寒冬,主角決定往洞裡深挖.....真的是原始人orz
‧主角家的確用「巢」形容會比較貼切wwww
‧飛啊wwww不要用走的到主角家啊朔夜wwww你們的飛行羽是都被剪了嗎wwww
‧謎的感動展開(*BGM的意思)
‧鴿子的表情太難懂了,就算寫在臉上我也看不出來XDDD
‧簡單的說,朔夜和家裡的理念不同,因此離家出走到主角家來了。朔夜喜歡的是音樂,但身為血統尊貴的家族卻不容許這些,要牠將這些東西全都捨棄,往家族的目標前進就好了。
‧*故事很深刻,但主角還是鳥
‧遊戲突然像是乙女Game了,真是困擾(咦)
‧於是朔夜下定決心要回去和家族談論
‧差點忘了這是體驗版,所以故事斷在這裡也不算奇怪wwww
‧下次是保健老師路線!(假想cv.子安)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4):
‧市場...
‧這次的攻略對象是保健老師
‧啊咧?突然換成涼太視點?
‧雖然是數學老師,但不曉得為什麼突然上起日本鳥類史(噴)
‧鳥展開(゚Д゚)
 人類社會當時流行一種可怕的病毒,為了存活,人類研發病毒原本是想對鳥類進行實驗,沒想到反而造成鴿子的腦部活化,也就是為什麼這部遊戲裡的鳥會這麼有智慧(?)的原因
‧州長wwwww竟然連州長都有鳥當wwww 日本的總理也是鳥啊wwww這世界怎麼了wwwww
‧不過因為鳥類的卓越進化也造成生態上的不平衡,這是現在這個鳥社會必須面對的問題
‧而人類在這次的實驗失敗後,繼續和不斷進化的病毒對抗,人類反而急速減少了
‧後來少數存活的人類,和進化的鳥類就分開生活,不過到現在還是戰爭不斷
‧這樣說的話,那主角到底算哪邊啊XDDDD主角不是人類嗎XDDDD
‧不要吐嘈鳥的翅膀要怎麼搬重物XDDDD
‧不要吐嘈鳥哪來的手XDDD
‧?! 這是什麼恐怖遊戲展開?!((((;゚Д゚)))
超鳥展開(゚Д゚)(゚Д゚)(゚Д゚)(゚Д゚)(゚Д゚) 所以剛剛那箱子的人頭就是女主角囉?!?!?!?!竟然死了?!?!?!
‧突然變成推理路線是哪招啦wwwwwww
TAG「BBLルート」 而且是BL路線啦wwwww作者快給我出來面對wwwwww
‧おこさん路線キタ━━━━(゚∀゚)━━━━!!!!
‧就算沒有布丁,おこさん今天還是一樣亂來XDDD
TAG「ロードランナー」 跑步聲的SE自重wwww
‧アブ:「在我住的地方的鴿子大概都沒認真跑過吧,真想看看啊~」 一般鴿子也不會在地上跑步啦XDDDD太難想像的wwwww
‧又再對布丁生氣的おこさんwwwww 因為沒有看到野生的布丁(?),所以又在亂了wwww
‧最後主角也學會有引擎聲的跑步法了嗎wwwww
‧狩獵民族wwwww主角你到底是wwwwww
‧涼太的字好可愛,真的是個好孩子・゚・(ノД`゚)・゚・
‧數質上升的不同,短籤能看到的內容好像就會不一樣
‧地板滿是鴿子豆wwwwwおこさん你在幹嘛wwwww
‧和おこさん一起吃嗎wwwww但主角你不是人嗎wwww
‧2個月的營養平衡就因為吃了鴿子豆就沒了XDDDD
‧聽到煙火的聲光,おこさん又變回野生狀態了wwww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5):
‧主米的おこさん語看不懂啦wwwww
‧市場還是殺氣滿滿啊你們wwww
‧鴿女僕wwwwwww明明前回沒有啊wwwwww誰得wwwwww
‧因為路線不一樣的關係,所以這次好像不能選擇去的地方
‧保健老師出現在這裡也太可怕(因為前回的關係)Σ(;゚д゚) 不過他是身為田競隊的健康顧問,所以才會出現在這邊
‧保健老師做的飲料看起來很危險,為了生命安全著想,結果選了「讓おこさん硬喝下去」的選項XDDDD
TAG「乾汁」 アブ:「好像網王裡面,某個戴眼鏡的人做的那種感覺的飲料啊。」
‧おこさん火速跑到便利商店去找布丁了www 但為什麼說找不到是個謎XDDD
‧人類親善大使觀察報告?指的是女主角?
‧而且報告的結果怎麼看都是BAD END啊((((;゚Д゚)))
‧竟然是死亡ENDwwwwww這是哪招wwwwwwwwwwww
‧於是アブ又再挑戰一次おこさん路線
‧因為おこさん擅長的是長距離,所以選長距離的選項應該能提升好感度
‧跑的比飛的還快的鴿子,這世界上除了おこさん應該就沒有別鳥了wwwww(沒有錯字)
‧完全都是「魔法公主」的梗啊wwww
‧鴿豆的地方又是「魔法公主」梗wwww
‧為什麼一個人類要和鴿子互鬥呢wwwww還因為這樣變成好敵手wwwww
‧喝了老師的飲料竟然等級大上升wwww明明不是人類用的說wwww
‧到布丁的選項為止,完全和前一回完的是相反選項啊wwww好感度正反也差太多wwww
‧不管選哪個地方,おこさん都找不到布丁,那おこさん心中的布丁到底是...(;・`д・′)
‧おこさん決定要為布丁做一趟鳥生的大冒險(沒有錯字)
TAG「俺の知ってるプリンと違う」 おこさん心中的布丁:會發七色的光,鴿子吃了會幸福至死
TAG「打ち切りEND」 於是主角就和おこさん一起踏上布丁尋找的旅程了wwww
‧アブ:「欸欸欸欸欸?!完全沒有談到戀愛啊!這不是戀愛遊戲嗎?!Σ(;゚д゚) 」 結論:おこさん是和布丁談戀愛
‧再來是嘆路線
‧アブ:「感覺上很難和嘆交往啊。」 因為是很安靜的鳥吧。(沒有錯字)
‧嘆和保健老師一樣,能夠巧妙的消除氣息,所以主角感覺不到XDDDD
‧アブ:「果然在運動會的時候跑到圖書館納涼,是一定的吧www」 才沒有wwwww
‧突然又有乙女Game的感覺了XDDD(*本來就是)
‧愛之巢wwwwww好煩wwwwww
‧沒有嘆的紙條,是因為嘆不能出圖書館的關係吧...
‧每年? 嘆不是一年級生,怎麼會說是「每年」呢?
‧アブ推薦的書全都是漫畫啊wwwww
‧結果沒有成功邀到嘆就過去啦orz
‧鳥也有升學問題啊...(・ω・`)(不要認真)
‧アブ:「...原來這就是困擾的臉啊,學到東西了。」 普通的立繪而已啊wwww
‧選項請期待下回!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6):
‧市場這回還是一樣殺氣滿滿
‧選擇了「該不會是被人欺負」的選項,不曉得會變成怎樣的flag
‧圖書館住民:嘆
‧野鳥觀察社的鳥型餅乾wwwww某種程度來說這算是共食了吧wwww
‧アブ:「....嗯,表情柔和...大概是這邊變的柔和了吧。」 就算你用滑鼠指我也看不出來啦wwww
‧在主角進來之前,圖書館本來是鎖著的,在那之前嘆就已經在這個地方了。那是鎖的鳥沒有注意到嘆嗎?(沒有錯字)
‧嘆開始主動和主角說明自己的情況,雖然懷疑是被人欺負,但從對話來看應該不是這個樣子。嘆說自己一直被人給無視,直到主角看到自己,開始向自己搭話,才感覺到不可思議...
‧老師出現的timing真不是時候啊!!可是老師好像看不到主角在和嘆說話,而嘆也突然不見了(゚Д゚)
‧嘆做了實驗,一股作氣的往圖書館的出口衝去,卻像是撞上透明的牆一樣,整隻鳥彈了回來。(沒有錯字)
‧沒有存在感這選項也太過份wwww
‧嘆說自己不曉得為什麼會待在這個地方,自從自己醒來之後就一直待在這裡。每天日過一日的待下去,因為時間觀錯亂的關係,沒辦法感覺到時間的流逝,至少在自己的記憶裡,已經看過學校舉辦過5次校慶了。
‧在主角和嘆說話之前,嘆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單純的被人無視罷了。可是漸漸的,牠發現好像不是這回事,而是只有主角一個人看得到牠而已。
‧直到現在,嘆終於想起來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卻又出不去的原因──牠在圖書館自殺,所以時間就停在這個時候。
‧仔細一看,立繪變得有點半透明了...
‧並不是被人欺負,而是嘆從一開始就並不存在在這裡。嘆在情緒上並沒有太多的變化,畢竟當初做出這種選擇的鳥就是自己
‧主角試著擁抱嘆,雖然有碰觸的感覺,卻沒有體溫...
‧嘆說自己雖然沒有拜託主角和牠說話,但聽著主角和牠聊天的事,自己也有種隨著大家一起度過一年的感覺。身體似乎也因為這樣產生的變化,每天不斷輪迴的時間,好像因此拿了回來...最後停在它該停的地方
‧立繪越來越淡了...
‧明明是鴿子的戀愛Game卻害我哭啦混蛋...・゚・(ノД`゚)・゚・
 TAG「まるで恋愛ゲームのようだ」 不www本來就是戀愛Game啊wwww
‧再來是涼太路線!
TAG「提供:学園ハンサム」 那個カロリーメイト該不會是拓也給的吧wwwww也難怪アブ會笑wwww
‧アブ嘴裡吃東西的模仿好像wwwww
‧便當是涼太做的啊(゚Д゚)(*不要吐嘈鳥怎麼做菜)
‧人和鳥到底該怎麼2人3腳真的是個問題wwww
‧涼太果然是被拖著跑wwww
‧是說一隻鳥一個人跑了第二名,那2隻鳥的組合到底是怎麼跑第一的啊wwwww
‧おこさんキタ━━━━(゚∀゚)━━━━!!!!
‧主角你說自己想吃烤雞這樣好嗎wwww你旁邊就有隻鳥類啊wwww
‧涼太和主角的邂逅:主角小時候撿到了不小心掉出巢的涼太,在牠差點凍死前救了牠,把牠放回了巢裡
‧像猴子一樣的野生感wwww主角到底是怎麼爬樹的wwwww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7):
‧市場終於從殺意升格為愛意(?)
‧涼太的媽媽因為生病住院了
‧涼太的媽媽說,在這種日子(12/24)應該要和重要的人一起過,所以涼太才把主角約出來
‧アブ:「可是聖誕節不是都市傳說嗎?」 耶穌淚目www
‧主角:「涼太,什麼都不穿是會感冒的。」
 アブ:「耶?穿衣服?大家原來都有穿嗎?」
‧涼太的媽媽過世了...
‧雖然說是互相喜歡,也可以彼此依靠。可是種類不一樣,人和鳥的壽命不同,最後先走的一定是涼太。想到這裡,就覺得如果這樣丟下主角一個人先走,是很不負責任的事(*吐嘈鳥和人能結婚嗎就輸了)
‧主角的性格異常的有男子氣概
‧時間的長短不重要,重點是相處的日子裡過的快樂就好
‧再來是老師路線
TAG「擬人化に違和感」 突然看到擬人化的圖,不曉得為什麼會有一股不合感wwww
‧但是看完擬人立繪,馬上就忘光光了orz
‧不要話說到一半就睡著啊老師wwwwww
‧沒想到救護班的選項會預到優夜學長www
‧優夜:「喔,アブちゃん!你該不會是來找我的吧?」
 アブ:「不是,是選擇miss。(`・ω・′)」
‧傷患一堆wwww為什麼明明是人類的運動項目,鳥類也全盤照做wwww受傷是當然的啊wwww主角Nice吐嘈wwww
‧「鳩に絡まった鳩」(被鴿子纏住的鴿子)...アブ這誤讀也太wwwwww
‧一開始專攻學業的部份,在期中考試的時候馬上就獲得好成績了
‧老師wwwww老師那不是紙籤,是memo紙啊wwwwww
‧ビッチンコwwwwwアブ自重wwwwww(*請原諒我不想翻)
‧テヘペロ☆(*請參照不二家的招牌人物表情)
‧主角的「比起煙火,你的眼眸更美」真是有夠漢前!...雖然老師睡著了沒聽到XDDD(*主角是女性)
‧アブ音程不在wwww
‧等七姬老師的路線結束,就換岩峰老師路線(預定)
‧主角:「又是充實的リア充life☆」
 アブ:「啊...真的是...リア充爆發吧!(゚Д゚)」
‧因為老師把手機忘在辦公室,現在要去送手機給老師。(*吐嘈鳥為什麼有手機就輸了)
‧看到照片的事,是問或不問...等下回!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8):
‧市場...
‧問了老師照片的事,但BGM...((((;゚Д゚)))
‧哇wwww主角變成全學年第一啦wwww明明只有學數學而已啊wwww
‧アブ:「不過老師不是冬眠,應該是永眠了吧。」 喂wwww
‧耶?!在這個時候對老師告白了?!Σ(;゚д゚)
‧被塗黑的照片,原本是老師的愛鳥(*沒有錯字)
‧アブ:「"鳥"這個單位,現在看起來很自然了呢。」
‧但是那隻鳥後來受天寵召,離開老師了。老師因為很愛很愛牠,沒辦法忘記牠,所以一直把牠的照片帶在身邊。可是長時間下來,那隻鳥對老師雖然還是一樣很重要,可是老師卻一直思考著,那到底是怎樣的感情...(*沒有錯字)
‧沒辦法再正視照片裡的身影,因此老師就把照片塗黑。想要忘,卻又忘不了,所以老師才一直把照片給放在身邊。為了不想再體驗一次這樣難受的感覺,老師不想再愛上任何鳥,對從前的愛鳥的情感,也許是憎恨的情感要來的多一些...
‧如果不想懷抱這種惡劣的感情,那就一開始不要愛上任何鳥,這樣對大家都比較幸福吧。
‧不過那張照片在主角看到之後的那天,老師就把它給燒掉了。因為從來沒被人看過那張照片,所以有點動搖,但不曉得該怎麼整理自己的心情,老師就直接把照片給燒了,在自己的記憶裡愛鳥還能用最美的方式存在,那麼也許沒有照片會比較好(*吐嘈「鳥怎麼會用火」就輸了)
‧雖然沒有當場回應主角的心意,可是老師說:「我會一直待在這間學校裡,如果等你長大,你還是沒有改變自己的心意,歡迎你隨時回來找老師。」
‧再來就是保健室老師路線啦((((;゚Д゚)))
‧因為前回等了涼太結果被殺了,所以這回就迴避死亡flag
‧沒想到優夜學長是保健委員長(;・`д・′)
‧坂崎學長拍了拍翅膀後就走了...▼
 アブ:「請不要製造垃圾啦。」 垃圾咧wwww
‧因為學長說不要碰岩峰老師的桌子比較好,但是選項的「碰」或「不碰」真讓人猶豫啊(゚Д゚≡゚Д゚)
‧好奇會怎樣,所以アブ就選則「碰了」...((((;゚Д゚)))
‧岩峰老師:「好奇心會殺死人喔。」 ?!((((;゚Д゚)))
‧像スナフキン的聲音wwwww這是聲優梗吧wwww(*スナフキン參見此圖,cv.就是子安)
‧變質者wwwwwww只是想聽聲音就被當成變質者嗎wwwww
‧岩峰老師的短籤意義不明wwww想當村長是什麼wwww
‧薬漬けビッチwwwww這是哪種等級的進化wwwww
‧涼太突然出現,說出關於保健室的7大不可思議,其中之一是「去保健室的學生都會行蹤不明,然後被加工做成羽毛筆在食堂旁的購買部擺設」 市場的羽毛筆理解wwww
‧鳥的並排立繪好微妙wwww
‧一進保健室就發現氣氛不對勁,似乎是岩峰老師在懷疑學長有偷碰牠的書桌。雖然學長拉主角作證,但學長說的根本就是謊話,那到底是該站在哪一方才好呢?
‧因為是岩峰老師路線,所以只好犧牲學長的藉口了(合掌)
‧「去保健室的學生都會行蹤不明,這是真的嗎?」的選項出現了!(;・`д・′)
‧好奇的關係,所以アブ就選了
‧雖然問了,不過問題又被老師給問回來了,所以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真的
‧岩峰老師:「...把人叫出來,竟然是這種態度對嗎?」
 アブ:「不,你不是人,是鳥喔。」 這是吐嘈點嗎www
‧哇─咿,岩峰老師果然是變態啊\(^q^)/
‧一直ククク的笑會讓我想到KURURU啊www(*cv.一樣是子安)
‧之前撿到的學生手冊,這次不是送到七姬老師那裡,而是送到岩峰老師那。和七姬老師不一樣的是,岩峰老師似乎是想去找失主的樣子?
‧聽說學長一直都沒有來學校...((((;゚Д゚)))
‧?! 動畫上面的新聞條wwwwアブ你wwwwww
‧豆知識:會把感到危險的急速心跳,當成戀愛反應的心理狀態,稱為「吊橋效應」
‧鵜鶘宅及便wwwww
‧送件者是老師,小的箱子是「白色的羽毛筆」,大的箱子是......「烤雞」
‧學長───!!(′゚д゚`)
‧アブ的聲音聽起來超驚恐,而且離麥克風好遠XDDD
‧アブ:「嗚哇...這完全不是戀愛遊戲啊...(′゚д゚`)」
‧保健室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往那個地方一看...床上、洗臉盆上都有大量的血和羽毛,而剪刀上的血...怎麼看都不是舊有的...
‧啊啊啊啊!!原來主角之前撿到的學生手冊,是逃出去的「實驗品」的,而主角把他送回來給老師,並且告知掉落的位置,變成了間接幫老師處理善後的幫兇
‧問學長到底在哪裡,老師指了主角的肚子,果然學長被.......!!
‧最後老師說,會把「永遠」主角留在身邊,並且好好的觀察研究...
‧竟然是ヤンデレENDING?!(;Д)゚゚
‧如果這是正確的路線的話,那真的是很毛啊orz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9):
‧最終回
‧市場就算到了最終回還是充滿惡意wwww
‧最後的就是優夜學長路線,不過前回...^q^
‧優夜和朔夜似乎是兄弟,但關係好像很複雜
‧正確來說已經被岩峰老師殺了兩次啦^q^ 這次還是迴避比較好^q^
‧アブ突然破音嚇死人了www
‧又是有智慧的鴿子先祖的故事wwwww
‧アブ:「...這傢伙還是好煩啊。」
‧嗚哇...現在看到岩峰老師都有陰影啊orz
‧安定的ビッチ進化wwww
‧上次七不可思議再臨,這次一定得站在學長的立場幫牠的忙了^q^(*參照前回)
‧雖然這次幫了學長,但學長似乎也有隱情
‧老師的「實驗」兩個字超可怕的啊((((;゚Д゚)))
‧優夜:「能被你邀請是我的榮幸。」
 アブ:「沒辦法,因為沒有人了。」 學長淚目wwww
‧主角在慶典過後,就先對學長提出上次為什麼說謊的質問
‧BGM?!Σ( ゚Д゚)
‧學長也知道,要是那個時候主角如果不配合牠說謊,這時候牠可能早就被分解放進冷藏庫裡了(*外加聖誕節做成烤雞,被主角吃進肚子裡)
‧但是學長卻沒有回答主角的問題,要主角早點回去...到底是怎麼了?
‧槍聲?!Σ( ゚Д゚)
‧聽說學長他們霸佔中庭,在那邊辦了一個執事喫茶www
‧3年生的執事喫茶超本格wwww(*背景椅子的意思)
‧執wwww事wwww服wwwwww
‧みゅんwwww那是優的台詞啊アブwwww(*学園ハンサム)
‧很突然的,學長說自己過一陣子就不會待在這學校了。而且突然說起了之前涼太說過的「七大不可思議」...
‧聽說後來學長在3學期幾乎都沒來學校
TAG「鳥展開」 謎的槍擊戰,及黨派戰展開
‧希望與人類和平共處的是ハト派,而對人類有所不滿要將之趕盡殺絕的則是タカ派。學校就是タカ派的秘密實驗場所,學長是ハト派裡的間諜,為了調察鳥體實驗才做潛入調查的
‧不意外的,岩峰老師就是タカ派的研究員,以健康診療為名目收集所有學生的資料,並以此進行鳥類對人的生物兵器改造的研究
‧學長會一直出現在購買部,也是為了調查貨物流通的方向。結果就是,購買部賣的羽毛筆、和食堂保存的肉塊,和失蹤學生的DNA都是一樣的。
‧雖然岩峰老師身為タカ派的一員,沒對主角出手的原因,據學長分析,大概只是因為牠的重點只在於研究,其他怎樣對牠而言都無所謂
‧岩峰老師的目的是將手下的學生,調教成士兵並做適性觀察。...おこさん怎麼看都被盯上啦!(噴)
‧原本學長是今晚就要離開的,但擔心主角可能會被人貼上幫兇的標籤,所以才遲遲沒有走。怕主角未來也會被人盯上,因此學長問:「你要和我一起過著在黑暗中躲藏的日子嗎?」
‧於是展開了愛的逃避行(アブ談)
‧聽說未來主角和學長會變成鴿子界裡,最強的雙人間諜二人組www
‧整個玩下來,アブ最喜歡的是おこさん路線wwww最感動的是嘆的路線。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1):
‧妄想鍛練動畫
‧官網:http://clione.halfmoon.jp/hatoful-

boyfriend/
‧TAG「BL(バードラブ)」 謎的雙關語wwww
‧市場整個殺氣滿滿wwww全都是烤小鳥wwwww
‧遊戲主旨:鴿子專用戀愛遊戲
‧其實遊戲原本是愚人節特製的,所以並沒有收錄聲音(*

請用官網設的cv表,自行做腦內再生)
‧另外,覺得「外表是鳥類所以再生有困難」的各位,遊

戲也有準備擬人化的立繪(*不過遊戲基本上還是鳥類為主

)
‧名鳥校,鳥口密度很高的學校
‧完全寫實的鳥出現在遊戲裡真的是超衝擊orz
‧不過立繪超可愛wwww還有那聲優不要亂用啊喂wwwww
‧但看完立繪之後,鳥還是鳥,不會變成人啊orz
‧老師不要說話說到一半睡著啊wwww
‧TAG「鳥展開」 轉學生...應該叫做轉鳥生嗎(爆)
‧整個設定都很中二怎麼辦wwww就算cv.是石田彰也不能接

受啊wwwww
‧圖書館碰到的ナゲキバト(哀鴿)在日本算是相當稀有,

通常都是美國種
‧都是鳥類,整個分不出來誰是誰啊wwww
‧\(^o^)/
‧只有主角是人類啊wwwww而且是女性wwwwwwww
‧鳥貴族wwwww
‧主角:「老師涼太不在耶?」 アブ:「該不會是站起

來飛走了吧?」
‧野生的直覺wwww主角你不是人類嗎wwwww
‧好大隻的鳥wwwww然後cv是子安啊wwwwwwwテラ子安

wwwwww(不對)
‧慢著wwwww學生全是鳥,但社團裡卻有バードウォッチン

グ(野鳥觀察社)也太奇怪了wwwwww
‧田徑社的存在是為了不能飛的鳥而創的,總覺得有點哀

傷XDDDD
‧在操場遇到的鳥,一開始就在踢布丁(噴)
‧尾呼散wwwww為什麼就只有你沒有擬人wwwww
‧因為是野生鳥類的關係嗎wwww
‧是說主角你為什麼懂鳥語wwwwww
‧アブ:「你到底在說什麼?日本語就ok了。」
‧這「俊足」的SE是引擎聲啊wwww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2):
‧市場還是一樣殺氣滿滿wwww
‧TAG「鳥類にも早すぎる動画」 對鳥類也太過快速的動


‧歸宅部歸宅委員會wwwww
‧尾呼散原來你也和主角同班嗎wwww
‧因為是貴族特權,所以不用選舉,朔夜就直接當學生會

長了(噴)
‧涼太是單親家庭,所以是歸宅部
‧當上哪個委員或是進入哪個社團,應該就等同於路線選

擇了吧
‧選擇了學生會,那就是朔夜路線了
‧現在才出現能力質也太晚XDDDD
‧學科的上升大概也會影響到路線?
‧一邊上課一邊打瞌睡沒問題嗎老師wwww然後智力↑5了!
‧濫用權力改裝學生會室啦wwww 明明是鳥卻嫌棄原本的

學生會室像兔子窩wwww
‧鳥貴族,國籍:法國
‧因為是法國產(?),聽起來好像很好吃(主角談)
‧選了會計之後,不曉得為什麼被朔夜認定為同族了XDDDD
‧家?!這是洞穴吧?!主角你是原始人嗎?!(;・`д・′

)
‧遠足是用走的過來wwwww給我飛啊你們wwwww翅膀是做什

麼用的wwww
‧以鴿子為主的歌謠組曲wwww應該是沒這麼多可以唱吧

XDDD
‧這個學校從創辦開始,就決定運動會在5月舉辦
‧2人3腳之所以沒有人氣,是因為鳥把腳綁起來根本就是

動談不得吧wwwwwww
‧尾呼散意外的馬拉松得意
‧應援團團長和軍師差很多啊wwww
‧運動會後的看板到底是wwwww
‧選項最後一個「在圖書館納涼」也太過份wwww
‧朔夜帶領的已經不是應援團,變成法國樂兵隊了(噴)
‧而且樂兵隊的人還都有一定年紀了wwww
‧因為氣溫升高,所以學校瀰漫著鴿子獨特的體臭...這種

學校我絕對不會去啊((((;゚Д゚)))
‧サリュー(法文)=日文的「やぁ」=中文「呦」
‧ブライアン(鳥名):倫敦在住,是世界第一有名的

blogger。在鴿子們腦的發展尚未成熟時,就已經劃時代的

開辦經營blog
‧但是說明圖片怎麼看都是公園內的普通鴿子啊wwww合成

圖自重wwwww
‧ブライアン傳說有太多地方可以吐嘈啦wwww
‧學生全員全裸疑惑(*因為是鳥)
‧半殺炒飯是啥鬼?!Σ( ゚Д゚)
‧尾呼散你好煩wwww你對布丁是有什麼堅持wwww
‧TAG「もののけ姫」 その子を解き放てwwww完全是出自

於「魔法公主」啊wwww後面的對話也是wwww
‧雖然說是七夕季,但主角的家還是一樣淒涼XDDD
‧鳥等級的短籤wwww腳印好可愛wwwww
‧短籤願望沒一個正經的啊wwww 第一個是「成為靠力量

破壞一切的霸王」、第二個是「成為制霸亂世的軍師」、

第三個是「當上神繪師」
‧由老師送主角回家會怎麼送啊...真難想像XDDD
‧不過アブ選了在外玩一下才回家,所以就沒有讓老師送


‧不wwww只要主角是人的一天,就不可能和鴿子們一起飛

啊XDDD 而且體育根本是在旁邊看其他鳥飛啊XDDD
‧主角生氣的SE根本是猛獸叫聲吧XDDDD
‧真不愧是貴族,朔夜連抹布都不會用wwww
‧於是又是主角這淒涼的家wwww
‧廟會的「撈小雞」是什麼東西wwww
‧アブ:「鳥類去撈鳥類嗎?wwww」
‧朔夜買了糖蘋果,但不是要吃,是觀賞用XDDD
‧すっげ二度寝!すっげ!!←日文語法?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3):
‧市場還是...wwww
‧看畫面左上,日子還是8月30日,因此還是暑假。 但老

師你做這種系統發言好嗎wwww
‧TAG「華麗に直帰」 何為華麗的直歸wwww不過為了不受

其他路線干擾,所以就選了直歸了www
‧嗯?剛剛不是說撿到的手冊是「2年2班」的嗎?為什麼

對老師說的時候變成「1班」了?
‧手冊的所有者,在一學期後半就拒絕上學了,所以之後

也都一直缺席,正確來說他的東西不應該出現在學校
‧TAG「バードカフェ」 校慶是女僕喫茶wwww鴿子女僕誰

得wwwww
‧隔壁班是鬼屋,但鴿子鬼屋也很微妙啊XDDDD
‧鴿子鬼屋的看板好可愛wwwww
‧乳母不要亂教不經世事的貴族奇怪的東西啊XDDD 朔夜

是那種到現在,都還相信日本有忍者和武士的類型www
‧因為是鳥眼,暗的地方好像完全看不到,沒有適光性的

樣子wwww
‧去完鬼屋之後,朔夜的心情很明顯的動搖了wwww
‧請不要吐嘈鳥到底是怎麼彈琴的(爆)
‧朔夜:「...城之內,你喜歡什麼東西?」
 アブ:「嗯...酒和烤鳥串之類的。」 慢著wwww
‧不過主角喜歡的東西是烏龍麵XDDD
‧老師:「城之內~有在一點一點的上升了呢,就照這樣

再加油吧。」
 アブ:「說的也是,因為現在是成長期嘛。...啊,是成

績嗎?!是成績啊?wwww」
‧冬天也一樣在洞穴過冬的主角
‧有收到信,是說有信箱嗎這洞穴?(;・`д・′)
‧信是朔夜家的聖誕節party招待卡片
‧主角家信淨土真宗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啊XDDDD
‧雖然是豪宅,但一樣是鴿子窩⊂彡☆))Д′)(不要認真)
‧不速之客尾呼散
‧おこさん你來幹嘛的wwwww不要再因為布丁大鬧啦wwww
‧ハウス(House)wwww主角wwww尾呼散不是狗啊wwwww
‧老師的冬眠很正常啊XDDD(*鳥類習性的意思)
‧會這麼冷是因為主角你住在洞穴裡啊XDDDDDD
‧為了檔寒冬,主角決定往洞裡深挖.....真的是原始人

orz
‧主角家的確用「巢」形容會比較貼切wwww
‧飛啊wwww不要用走的到主角家啊朔夜wwww你們的飛行羽

是都被剪了嗎wwww
‧謎的感動展開(*BGM的意思)
‧鴿子的表情太難懂了,就算寫在臉上我也看不出來XDDD
‧簡單的說,朔夜和家裡的理念不同,因此離家出走到主

角家來了。朔夜喜歡的是音樂,但身為血統尊貴的家族卻

不容許這些,要牠將這些東西全都捨棄,往家族的目標前

進就好了。
‧*故事很深刻,但主角還是鳥
‧遊戲突然像是乙女Game了,真是困擾(咦)
‧於是朔夜下定決心要回去和家族談論
‧差點忘了這是體驗版,所以故事斷在這裡也不算奇怪

wwww
‧下次是保健老師路線!(假想cv.子安)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4):
‧市場...
‧這次的攻略對象是保健老師
‧啊咧?突然換成涼太視點?
‧雖然是數學老師,但不曉得為什麼突然上起日本鳥類史(

噴)
‧鳥展開(゚Д゚) 人類社會當時流行一種可怕的病毒,為了

存活,人類研發病毒原本是想對鳥類進行實驗,沒想到反

而造成鴿子的腦部活化,也就是為什麼這部遊戲裡的鳥會

這麼有智慧(?)的原因
‧州長wwwww竟然連州長都有鳥當wwww 日本的總理也是鳥

啊wwww這世界怎麼了wwwww
‧不過因為鳥類的卓越進化也造成生態上的不平衡,這是

現在這個鳥社會必須面對的問題
‧而人類在這次的實驗失敗後,繼續和不斷進化的病毒對

抗,人類反而急速減少了
‧後來少數存活的人類,和進化的鳥類就分開生活,不過

到現在還是戰爭不斷
‧這樣說的話,那主角到底算哪邊啊XDDDD主角不是人類嗎

XDDDD
‧不要吐嘈鳥的翅膀要怎麼搬重物XDDDD
‧不要吐嘈鳥哪來的手XDDD
‧?! 這是什麼恐怖遊戲展開?!((((;゚Д゚)))
‧超鳥展開(゚Д゚)(゚Д゚)(゚Д゚)(゚Д゚)(゚Д゚) 所以剛剛那箱子

的人頭就是女主角囉?!?!?!?!竟然死了?!?!

?!
‧突然變成推理路線是哪招啦wwwwwww
‧TAG「BBLルート」 而且是BL路線啦wwwww作者快給我出

來面對wwwwww
‧おこさん路線キタ━━━━(゚∀゚)━━━━!!!!
‧就算沒有布丁,おこさん今天還是一樣亂來XDDD
‧TAG「ロードランナー」 跑步聲的SE自重wwww
‧アブ:「在我住的地方的鴿子大概都沒認真跑過吧,真

想看看啊~」 一般鴿子也不會在地上跑步啦XDDDD太難想

像的wwwww
‧又再對布丁生氣的おこさんwwwww 因為沒有看到野生的

布丁(?),所以又在亂了wwww
‧最後主角也學會有引擎聲的跑步法了嗎wwwww
‧狩獵民族wwwww主角你到底是wwwwww
‧涼太的字好可愛,真的是個好孩子・゚・(ノД`゚)・゚・
‧數質上升的不同,短籤能看到的內容好像就會不一樣
‧地板滿是鴿子豆wwwwwおこさん你在幹嘛wwwww
‧和おこさん一起吃嗎wwwww但主角你不是人嗎wwww
‧2個月的營養平衡就因為吃了鴿子豆就沒了XDDDD
‧聽到煙火的聲光,おこさん又變回野生狀態了wwww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5):
‧主米的おこさん語看不懂啦wwwww
‧市場還是殺氣滿滿啊你們wwww
‧鴿女僕wwwwwww明明前回沒有啊wwwwww誰得wwwwww
‧因為路線不一樣的關係,所以這次好像不能選擇去的地


‧保健老師出現在這裡也太可怕(因為前回的關係)Σ(;゚д

゚) 不過他是身為田競隊的健康顧問,所以才會出現在這


‧保健老師做的飲料看起來很危險,為了生命安全著想,

結果選了「讓おこさん硬喝下去」的選項XDDDD
‧TAG「乾汁」 アブ:「好像網王裡面,某個戴眼鏡的人

做的那種感覺的飲料啊。」
‧おこさん火速跑到便利商店去找布丁了www 但為什麼說

找不到是個謎XDDD
‧人類親善大使觀察報告?指的是女主角?
‧而且報告的結果怎麼看都是BAD END啊((((;゚Д゚)))
‧竟然是死亡ENDwwwwww這是哪招wwwwwwwwwwww
‧於是アブ又再挑戰一次おこさん路線
‧因為おこさん擅長的是長距離,所以選長距離的選項應

該能提升好感度
‧跑的比飛的還快的鴿子,這世界上除了おこさん應該就

沒有別鳥了wwwww(沒有錯字)
‧完全都是「魔法公主」的梗啊wwww
‧鴿豆的地方又是「魔法公主」梗wwww
‧為什麼一個人類要和鴿子互鬥呢wwwww還因為這樣變成好

敵手wwwww
‧喝了老師的飲料竟然等級大上升wwww明明不是人類用的

說wwww
‧到布丁的選項為止,完全和前一回完的是相反選項啊

wwww好感度正反也差太多wwww
‧不管選哪個地方,おこさん都找不到布丁,那おこさん

心中的布丁到底是...(;・`д・′)
‧おこさん決定要為布丁做一趟鳥生的大冒險(沒有錯字)
‧TAG「俺の知ってるプリンと違う」 おこさん心中的布

丁:會發七色的光,鴿子吃了會幸福至死
‧TAG「打ち切りEND」 於是主角就和おこさん一起踏上

布丁尋找的旅程了wwww
‧アブ:「欸欸欸欸欸?!完全沒有談到戀愛啊!這不是

戀愛遊戲嗎?!Σ(;゚д゚) 」 結論:おこさん是和布丁

談戀愛
‧再來是嘆路線
‧アブ:「感覺上很難和嘆交往啊。」 因為是很安靜的

鳥吧。(沒有錯字)
‧嘆和保健老師一樣,能夠巧妙的消除氣息,所以主角感

覺不到XDDDD
‧アブ:「果然在運動會的時候跑到圖書館納涼,是一定

的吧www」 才沒有wwwww
‧突然又有乙女Game的感覺了XDDD(*本來就是)
‧愛之巢wwwwww好煩wwwwww
‧沒有嘆的紙條,是因為嘆不能出圖書館的關係吧...
‧每年? 嘆不是一年級生,怎麼會說是「每年」呢?
‧アブ推薦的書全都是漫畫啊wwwww
‧結果沒有成功邀到嘆就過去啦orz
‧鳥也有升學問題啊...(・ω・`)(不要認真)
‧アブ:「...原來這就是困擾的臉啊,學到東西了。」 

普通的立繪而已啊wwww
‧選項請期待下回!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6):
‧市場這回還是一樣殺氣滿滿
‧選擇了「該不會是被人欺負」的選項,不曉得會變成怎

樣的flag
‧圖書館住民:嘆
‧野鳥觀察社的鳥型餅乾wwwww某種程度來說這算是共食了

吧wwww
‧アブ:「....嗯,表情柔和...大概是這邊變的柔和了吧

。」 就算你用滑鼠指我也看不出來啦wwww
‧在主角進來之前,圖書館本來是鎖著的,在那之前嘆就

已經在這個地方了。那是鎖的鳥沒有注意到嘆嗎?(沒有錯

字)
‧嘆開始主動和主角說明自己的情況,雖然懷疑是被人欺

負,但從對話來看應該不是這個樣子。嘆說自己一直被人

給無視,直到主角看到自己,開始向自己搭話,才感覺到

不可思議...
‧老師出現的timing真不是時候啊!!可是老師好像看不

到主角在和嘆說話,而嘆也突然不見了(゚Д゚)
‧嘆做了實驗,一股作氣的往圖書館的出口衝去,卻像是

撞上透明的牆一樣,整隻鳥彈了回來。(沒有錯字)
‧沒有存在感這選項也太過份wwww
‧嘆說自己不曉得為什麼會待在這個地方,自從自己醒來

之後就一直待在這裡。每天日過一日的待下去,因為時間

觀錯亂的關係,沒辦法感覺到時間的流逝,至少在自己的

記憶裡,已經看過學校舉辦過5次校慶了。
‧在主角和嘆說話之前,嘆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單純的被人

無視罷了。可是漸漸的,牠發現好像不是這回事,而是只

有主角一個人看得到牠而已。
‧直到現在,嘆終於想起來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卻又出

不去的原因──牠在圖書館自殺,所以時間就停在這個時

候。
‧仔細一看,立繪變得有點半透明了...
‧並不是被人欺負,而是嘆從一開始就並不存在在這裡。

嘆在情緒上並沒有太多的變化,畢竟當初做出這種選擇的

鳥就是自己
‧主角試著擁抱嘆,雖然有碰觸的感覺,卻沒有體溫...
‧嘆說自己雖然沒有拜託主角和牠說話,但聽著主角和牠

聊天的事,自己也有種隨著大家一起度過一年的感覺。身

體似乎也因為這樣產生的變化,每天不斷輪迴的時間,好

像因此拿了回來...最後停在它該停的地方
‧立繪越來越淡了...
‧明明是鴿子的戀愛Game卻害我哭啦混蛋...・゚・(ノД`゚)・゚

・ TAG「まるで恋愛ゲームのようだ」 不www本來就是戀

愛Game啊wwww
‧再來是涼太路線!
‧TAG「提供:学園ハンサム」 那個カロリーメイト該不

會是拓也給的吧wwwww也難怪アブ會笑wwww
‧アブ嘴裡吃東西的模仿好像wwwww
‧便當是涼太做的啊(゚Д゚)(*不要吐嘈鳥怎麼做菜)
‧人和鳥到底該怎麼2人3腳真的是個問題wwww
‧涼太果然是被拖著跑wwww
‧是說一隻鳥一個人跑了第二名,那2隻鳥的組合到底是怎

麼跑第一的啊wwwww
‧おこさんキタ━━━━(゚∀゚)━━━━!!!!
‧主角你說自己想吃烤雞這樣好嗎wwww你旁邊就有隻鳥類

啊wwww
‧涼太和主角的邂逅:主角小時候撿到了不小心掉出巢的

涼太,在牠差點凍死前救了牠,把牠放回了巢裡
‧像猴子一樣的野生感wwww主角到底是怎麼爬樹的wwwww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7):
‧市場終於從殺意升格為愛意(?)
‧涼太的媽媽因為生病住院了
‧涼太的媽媽說,在這種日子(12/24)應該要和重要的人一

起過,所以涼太才把主角約出來
‧アブ:「可是聖誕節不是都市傳說嗎?」 耶穌淚目www
‧主角:「涼太,什麼都不穿是會感冒的。」
 アブ:「耶?穿衣服?大家原來都有穿嗎?」
‧涼太的媽媽過世了...
‧雖然說是互相喜歡,也可以彼此依靠。可是種類不一樣

,人和鳥的壽命不同,最後先走的一定是涼太。想到這裡

,就覺得如果這樣丟下主角一個人先走,是很不負責任的

事(*吐嘈鳥和人能結婚嗎就輸了)
‧主角的性格異常的有男子氣概
‧時間的長短不重要,重點是相處的日子裡過的快樂就好
‧再來是老師路線
‧TAG「擬人化に違和感」 突然看到擬人化的圖,不曉得

為什麼會有一股不合感wwww
‧但是看完擬人立繪,馬上就忘光光了orz
‧不要話說到一半就睡著啊老師wwwwww
‧沒想到救護班的選項會預到優夜學長www
‧優夜:「喔,アブちゃん!你該不會是來找我的吧?」
 アブ:「不是,是選擇miss。(`・ω・′)」
‧傷患一堆wwww為什麼明明是人類的運動項目,鳥類也全

盤照做wwww受傷是當然的啊wwww主角Nice吐嘈wwww
‧「鳩に絡まった鳩」(被鴿子纏住的鴿子)...アブ這誤讀

也太wwwwww
‧一開始專攻學業的部份,在期中考試的時候馬上就獲得

好成績了
‧老師wwwww老師那不是紙籤,是memo紙啊wwwwww
‧ビッチンコwwwwwアブ自重wwwwww(*請原諒我不想翻)
‧テヘペロ☆(*請參照不二家的招牌人物表情)
‧主角的「比起煙火,你的眼眸更美」真是有夠漢前!...

雖然老師睡著了沒聽到XDDD(*主角是女性)
‧アブ音程不在wwww
‧等七姬老師的路線結束,就換岩峰老師路線(預定)
‧主角:「又是充實的リア充life☆」
 アブ:「啊...真的是...リア充爆發吧!(゚Д゚)」
‧因為老師把手機忘在辦公室,現在要去送手機給老師。(

*吐嘈鳥為什麼有手機就輸了)
‧看到照片的事,是問或不問...等下回!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8):
‧市場...
‧問了老師照片的事,但BGM...((((;゚Д゚)))
‧哇wwww主角變成全學年第一啦wwww明明只有學數學而已

啊wwww
‧アブ:「不過老師不是冬眠,應該是永眠了吧。」 喂

wwww
‧耶?!在這個時候對老師告白了?!Σ(;゚д゚)
‧被塗黑的照片,原本是老師的愛鳥(*沒有錯字)
‧アブ:「"鳥"這個單位,現在看起來很自然了呢。」
‧但是那隻鳥後來受天寵召,離開老師了。老師因為很愛

很愛牠,沒辦法忘記牠,所以一直把牠的照片帶在身邊。

可是長時間下來,那隻鳥對老師雖然還是一樣很重要,可

是老師卻一直思考著,那到底是怎樣的感情...(*沒有錯

字)
‧沒辦法再正視照片裡的身影,因此老師就把照片塗黑。

想要忘,卻又忘不了,所以老師才一直把照片給放在身邊

。為了不想再體驗一次這樣難受的感覺,老師不想再愛上

任何鳥,對從前的愛鳥的情感,也許是憎恨的情感要來的

多一些...
‧如果不想懷抱這種惡劣的感情,那就一開始不要愛上任

何鳥,這樣對大家都比較幸福吧。
‧不過那張照片在主角看到之後的那天,老師就把它給燒

掉了。因為從來沒被人看過那張照片,所以有點動搖,但

不曉得該怎麼整理自己的心情,老師就直接把照片給燒了

,在自己的記憶裡愛鳥還能用最美的方式存在,那麼也許

沒有照片會比較好(*吐嘈「鳥怎麼會用火」就輸了)
‧雖然沒有當場回應主角的心意,可是老師說:「我會一

直待在這間學校裡,如果等你長大,你還是沒有改變自己

的心意,歡迎你隨時回來找老師。」
‧再來就是保健室老師路線啦((((;゚Д゚)))
‧因為前回等了涼太結果被殺了,所以這回就迴避死亡

flag
‧沒想到優夜學長是保健委員長(;・`д・′)
‧坂崎學長拍了拍翅膀後就走了...▼
 アブ:「請不要製造垃圾啦。」 垃圾咧wwww
‧因為學長說不要碰岩峰老師的桌子比較好,但是選項的

「碰」或「不碰」真讓人猶豫啊(゚Д゚≡゚Д゚)
‧好奇會怎樣,所以アブ就選則「碰了」...((((;゚Д゚)))
‧岩峰老師:「好奇心會殺死人喔。」 ?!((((;゚

Д゚)))
‧像スナフキン的聲音wwwww這是聲優梗吧wwww(*スナフ

キン參見此圖

(http://storage.kanshin.com/free/img_52/529423/k148

1879577.gif),cv.就是子安)
‧變質者wwwwwww只是想聽聲音就被當成變質者嗎wwwww
‧岩峰老師的短籤意義不明wwww想當村長是什麼wwww
‧薬漬けビッチwwwww這是哪種等級的進化wwwww
‧涼太突然出現,說出關於保健室的7大不可思議,其中之

一是「去保健室的學生都會行蹤不明,然後被加工做成羽

毛筆在食堂旁的購買部擺設」 市場的羽毛筆理解wwww
‧鳥的並排立繪好微妙wwww
‧一進保健室就發現氣氛不對勁,似乎是岩峰老師在懷疑

學長有偷碰牠的書桌。雖然學長拉主角作證,但學長說的

根本就是謊話,那到底是該站在哪一方才好呢?
‧因為是岩峰老師路線,所以只好犧牲學長的藉口了(合掌

)
‧「去保健室的學生都會行蹤不明,這是真的嗎?」的選

項出現了!(;・`д・′)
‧好奇的關係,所以アブ就選了
‧雖然問了,不過問題又被老師給問回來了,所以也不曉

得到底是不是真的
‧岩峰老師:「...把人叫出來,竟然是這種態度對嗎?」
 アブ:「不,你不是人,是鳥喔。」 這是吐嘈點嗎www
‧哇─咿,岩峰老師果然是變態啊\(^q^)/
‧一直ククク的笑會讓我想到KURURU啊www(*cv.一樣是子

安)
‧之前撿到的學生手冊,這次不是送到七姬老師那裡,而

是送到岩峰老師那。和七姬老師不一樣的是,岩峰老師似

乎是想去找失主的樣子?
‧聽說學長一直都沒有來學校...((((;゚Д゚)))
‧?! 動畫上面的新聞條wwwwアブ你wwwwww
‧豆知識:會把感到危險的急速心跳,當成戀愛反應的心

理狀態,稱為「吊橋效應」
‧鵜鶘宅及便wwwww
‧送件者是老師,小的箱子是「白色的羽毛筆」,大的箱

子是......「烤雞」
‧學長───!!(′゚д゚`)
‧アブ的聲音聽起來超驚恐,而且離麥克風好遠XDDD
‧アブ:「嗚哇...這完全不是戀愛遊戲啊...(′゚д゚`)」
‧保健室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往那個地方一看...床上、洗

臉盆上都有大量的血和羽毛,而剪刀上的血...怎麼看都不

是舊有的...
‧啊啊啊啊!!原來主角之前撿到的學生手冊,是逃出去

的「實驗品」的,而主角把他送回來給老師,並且告知掉

落的位置,變成了間接幫老師處理善後的幫兇
‧問學長到底在哪裡,老師指了主角的肚子,果然學長

被.......!!
‧最後老師說,會把「永遠」主角留在身邊,並且好好的

觀察研究...
‧竟然是ヤンデレENDING?!(;Д)゚゚
‧如果這是正確的路線的話,那真的是很毛啊orz

+++++++

◎アブ/はーとふる彼氏(part.9):
‧最終回
‧市場就算到了最終回還是充滿惡意wwww
‧最後的就是優夜學長路線,不過前回...^q^
‧優夜和朔夜似乎是兄弟,但關係好像很複雜
‧正確來說已經被岩峰老師殺了兩次啦^q^ 這次還是迴避

比較好^q^
‧アブ突然破音嚇死人了www
‧又是有智慧的鴿子先祖的故事wwwww
‧アブ:「...這傢伙還是好煩啊。」
‧嗚哇...現在看到岩峰老師都有陰影啊orz
‧安定的ビッチ進化wwww
‧上次七不可思議再臨,這次一定得站在學長的立場幫牠

的忙了^q^(*參照前回)
‧雖然這次幫了學長,但學長似乎也有隱情
‧老師的「實驗」兩個字超可怕的啊((((;゚Д゚)))
‧優夜:「能被你邀請是我的榮幸。」
 アブ:「沒辦法,因為沒有人了。」 學長淚目wwww
‧主角在慶典過後,就先對學長提出上次為什麼說謊的質


‧BGM?!Σ( ゚Д゚)
‧學長也知道,要是那個時候主角如果不配合牠說謊,這

時候牠可能早就被分解放進冷藏庫裡了(*外加聖誕節做成

烤雞,被主角吃進肚子裡)
‧但是學長卻沒有回答主角的問題,要主角早點回去...到

底是怎麼了?
‧槍聲?!Σ( ゚Д゚)
‧聽說學長他們霸佔中庭,在那邊辦了一個執事喫茶www
‧3年生的執事喫茶超本格wwww(*背景椅子的意思)
‧執wwww事wwww服wwwwww
‧みゅんwwww那是優的台詞啊アブwwww(*学園ハンサム)
‧很突然的,學長說自己過一陣子就不會待在這學校了。

而且突然說起了之前涼太說過的「七大不可思議」...
‧聽說後來學長在3學期幾乎都沒來學校
‧TAG「鳥展開」 謎的槍擊戰,及黨派戰展開
‧希望與人類和平共處的是ハト派,而對人類有所不滿要

將之趕盡殺絕的則是タカ派。學校就是タカ派的秘密實驗

場所,學長是ハト派裡的間諜,為了調察鳥體實驗才做潛

入調查的
‧不意外的,岩峰老師就是タカ派的研究員,以健康診療

為名目收集所有學生的資料,並以此進行鳥類對人的生物

兵器改造的研究
‧學長會一直出現在購買部,也是為了調查貨物流通的方

向。結果就是,購買部賣的羽毛筆、和食堂保存的肉塊,

和失蹤學生的DNA都是一樣的。
‧雖然岩峰老師身為タカ派的一員,沒對主角出手的原因

,據學長分析,大概只是因為牠的重點只在於研究,其他

怎樣對牠而言都無所謂
‧岩峰老師的目的是將手下的學生,調教成士兵並做適性

觀察。...おこさん怎麼看都被盯上啦!(噴)
‧原本學長是今晚就要離開的,但擔心主角可能會被人貼

上幫兇的標籤,所以才遲遲沒有走。怕主角未來也會被人

盯上,因此學長問:「你要和我一起過著在黑暗中躲藏的

日子嗎?」
‧於是展開了愛的逃避行(アブ談)
‧聽說未來主角和學長會變成鴿子界裡,最強的雙人間諜

二人組www
‧整個玩下來,アブ最喜歡的是おこさん路線wwww最感動

的是嘆的路線。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