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內容更新:10000Hits計畫

Hits踩中通報區




10000Hits計畫!!

啊啊,事實上跟普通Hits沒什麼差啦<爆>
只是想說都快10000了嘛...不辦個什麼東西慶祝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己啊哈哈<傻笑>
什麼?你說我的坑怎麼辦?
這種東西到時候再來想辦法就好了啦!啊哈哈哈哈──<逃>
總之呢,就是10000Hits嘛=3=/,沒什麼好神奇的,一切都按照原本的規則。
踩到就來這裡留言就好啦=v=/
希望我能在暑假之前結束這些東西orz







Hits紀錄表

501Hits得標主:銀杏子
(1)作品/配對─涼宮/古虛
(2)風格─甜
(3)有無H─有
(4)其他─腹黑古泉希望XD
>>作品:貓耳狂熱症()、()、()

1096Hits得標主:無
自動流標啦!<揮手帕>

2007Hits得標主:無
還是自動流標了OTZ

2222Hits得標主:曈
(1)作品/配對─涼宮/古虛
(2)風格─先悲後甜
(3)有無H─有
(4)希望指定的內容或大綱─虛一邊臉紅一邊唸唸啐ˇ古泉奸笑的臉\v/



Hits意義:
(1)整數
(2)和我自身有關係的數字XD,所以有時候看起來很奇怪

Hits規定:
(1)Hits訂定時間看我心情(喂),我也高二要升高三了,要寫這個還是得看自己的能力
(2)我只寫自己有在寫,或是自己喜歡也接受的配對,在此範圍外的其他配對或作品恕不受理
(3)因為時間要自己擠出來,要催稿可以,但請不要奪命連環催,我的心臟會受不了orz

Hits文章規格:
(1)作品/配對
(2)風格
(3)有無H(可以要求,但絕對不會對你的胃口<被毆>)
(4)希望指定的內容或大綱

Hits指定可接受配對(熱萌或曾寫文的為粗體XD):
【涼宮】古虛、阿虛受
【家教】山本受
【網王】青學→不二塚、手塚受
    冰帝→跡忍
    立海→蓮弦、真田受
【鋼鍊】兄弟、大佐受
【火影】卡佐、佐助受
【海賊】香索
【銀魂】銀土、土方受
【賈修】賈清
【陰陽師】晴博

Hits流標條件:
因為大家踩Hits的速度實在太恐怖了<汗>,所以這一項我現在決定重新評估XD
反正呢,只要我宣佈流標就流標了!什麼時候留言都無所謂啦!<半自暴自棄XD>



以上,請踩到的人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