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介紹了,最近都一直在翻譯東西啊XDDD
聽說今年要辦NICO專屬only場了!! 在我的BLOG也有貼logo應援喔!()
這次打算和Dさん及、刺さん合攤!因為只限報15攤,雖然不曉得會不會上,有後續消息會在和各位報告的。
如果真的有報上的話,大概真的能實行之前說很久的實況推廣本了吧XDDD

是說最近我的NICO留言系統有點怪怪的啊... 

Photobucket

像這個樣子,明明有這麼多留言(像上面這樣4000多則的情況),但是留言的拉桿卻這麼長,只有少量的留言在留言框這樣。
而且畫面上跑的留言,也只有留言框裡的那一點點而已。不過切到台灣版之後倒是一切正常啊...ω`)
最近才突然變成這樣的,其他人的電腦好像都沒有這個問題,所以讓我有點困擾ω`)

如果有人有一樣的情況,並找到解決法的話,請務必告訴我!(>人<)
那麼以下↓





 

‧實況者:レトルト
‧遊戲名稱:ずるずるさん(PC)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

其實ずるずるさん的實況我並不是第一次看,之前看的時候是這位的實況
而這次看レトルト的實況基本上都已經心裡有底了,不過在ずるずるさん神出鬼沒的時候我還是會被嚇到orz

本遊戲是作者自行創作的,劇情相當簡單,玩法和青鬼一樣是逃跑系的遊戲,但沒有解謎要素。
遊戲內有三個結局,只要玩出其中一個結局,作者會很貼心的在後面附上其他結局的提示。
所以這次的實況篇數才非常的短,2回就結束了。

基本的遊戲劇情都寫在感想裡了,這裡就不再多做說明了XDDD




◎レトルト/ずるずるさん(part.1):
‧レトルト:「ずるずるさん到底是像花子那樣的校園怪談呢?還是像レトルト我一樣,鼻水流個不停呢?目前還不知道。」(*ずるずる的同音雙關)
‧市場也太貼心wwww
‧請把音量調到最大聲,聽著レトルト的尖叫再罵他很吵吧!
在我的學校裡,有一個「怪談」。
 那是一個名為「ずるずるさん」的妖怪在學校出沒的傳聞。
 「ずるずるさん」是用巨大的肉塊組成,並發出如它的名字般「ずるずる」的聲音移動著。
 而被「ずるずるさん」發現、所抓的人──
 全部都會被它給吃掉...
‧レトルト:「被抓到的話,搞不好會給你錢、給你糖果之類的,好事也不一定啊。」
‧圖好小wwwwww人小到看不到啦wwww
‧主角:「我要半夜偷跑到學校看ずるずるさん,再和大家炫耀!」
 レトルト:「這種人多半是第一個被ずるずるさん最先殺掉的人吧www」
‧如果女主角不去的話,主角就要把她幼稚園午睡時,不小心尿床的事情告訴大家XDDDD這個外道wwww
‧主角標準的就是專找老師麻煩,又被老師當成眼中釘的死小孩啊wwww
‧レトルト:「啊wwww真是夠了!就算第一個被ずるずるさん吃掉也沒關係,レトルト君去死吧!(゚Д゚)」
‧主角:「今天,我以午餐的布丁當作交換條件,拜託2年級的值日生不要把這裡的窗戶給鎖起來了。」 年紀小小就學會買收啊wwww
‧雖然レトルト預測,ずるずるさん大概和花子之類的一樣,有一個固定出沒的地方,但從遊戲設定對話來看似乎是沒有
‧\レトルトNice joke(笑)/
‧教室數量意外的多而廣啊,雖然通通只有一排XDDD
‧レトルト:「之前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在面對小便桶的時後會止住尿意的人,好像以後比較有持久性、而不太會離婚的樣子。」 ?!Σ(;゚д゚)
‧遊戲有分歧結局,如果可以的話,レトルト希望自己能走到好結局
‧レトルト:「遊戲時間1日只能1小時!(`・ω・′)」
‧打不開門=FLAG啟動\(^q^)/
‧鞋子的結鬆開→被留下=FLAG
 レトルト:「為什麼分開行動了?!(゚Д゚)」
‧不要替尖叫被口哨啦wwww
‧ずるずるさんキタ━━━━(゚∀゚)━━━━!!!!
‧レトルト:「哇啊!!來了過來了!!...啊,好慢,笨蛋笨蛋(゚∀゚)」
‧レトルト:「...啊。(Game over) ....ずるずるさん那個、門開的很快對吧(;゚∀゚)」
‧*遊戲基本是逃跑型玩法,而且超神出鬼沒,某種程度來說比青鬼還難玩
‧音樂教室一瞬間好像有人在彈琴,不過レトルト後來再繞回去一次就沒看到了
‧ガメオベラ(Game over)

 

+++++++

 

◎レトルト/ずるずるさん(part.2):
‧完結
‧沒有一扇們可以開\(^q^)/
‧白色人影是隨機出現的
‧意外的出現了「丟下櫻子(女主角)自己回去的選項」,所以レトルト想先存檔,看看遊戲結局會如何
‧BAD END:櫻子被ずるずるさん給吃掉,再也回不來
‧レトルト:「視聽者們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啊(;´Д`)」 <●><●>
‧另一個BAD END提示:被ずるずるさん發現5次之前,把朋友給找回來
‧提示:朋友在「音樂教室」、「6-1」「4-2」的某處
‧真END:遇見ずるずるさん5次以上,並發現朋友
‧話來不及說完就立馬被ずるずるさん抓到了wwww
‧レトルト:「鞋帶又鬆了喔?!把鞋子脫了啦!!ヽ(`Д´)ノ」
‧ずるずるさん驚人的本體:レトルト的班導(超展開)
‧只是因為被主角被戲弄,就想要殺掉學生的老師,器量實在有夠小wwww
‧老師:「我也是大人了,不會什麼沒想就行動。」 裝鬼嚇學生本身就是什麼都沒在想啦XDDD
‧因為主角不道歉,要把櫻子給勒死也太www
‧レトルト:「在這樣下去,真的"ずるずるさん"會出現嗎?」←flag立起
‧逃跑的速度也太快wwww
‧m9(^д^)ブギャー
‧後來兩人就成功的從學校逃了出來,第一個到的就是櫻子的家,櫻子的雙親和主角的雙親都很擔心的到處在找他們。雖然主角事後被媽媽被教訓了一頓,不過大家都平安無事就沒問題了。而隔天學校來了一個新老師,「之前的班導突然有急事,到很遠的地方去工作了」。表面上話是這麼說,實際上大概是被ずるずるさん給吃掉了吧。
‧エンダ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熱烈告白的BGM)
‧是說這兩個不是才小學生嗎你們wwwww
‧ずるずるさん!マジ天使!!
‧挑戰另一個BAD END,並回收pass word
‧マミっ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Д゚)))(四分五裂的意思)
‧另一個結局:大概就是櫻子在主角發現前,就被老師給殺死了。不知道真相的他,除了背負害死朋友的創傷之外,也一輩子活在「ずるずるさん」的恐懼裡...
‧作者曰:一直想做一個和某時鐘塔一樣的「逃跑Game」,而在某一天突然浮現了「ずるずるさん」這個名字,覺得這「很像什麼學校裡會出現的怪物的名字」啊。你看,學校的怪物都以「擬音」或「加上さん」的名字居多吧?於是我就想「ずるずるさん」大概是怎樣的感覺呢?用Dot做出來之後就是這個樣子。完成之後給身邊的兩位朋友看過後,兩人都說「一點都不可怕」...雖然這麼說,我自己倒是很怕。
‧製作的困難:最麻煩的測試play。明明很怕恐怖遊戲,卻做的恐怖遊戲出來...ずるずるさん一登場,我馬上就按F12跳出來。
‧沒想到作者在感謝上,是以實況PLAY為第一優先www讓レトルト嚇了好大一跳www
‧原本預定是要做4個小孩子,但因為麻煩,最後只定案2個。
‧除了「ずるずるさん」之外,學校裡還有另外6個恐怖傳說
‧ずるずるさん:是用巨大的肉塊組成,並發出如它的名字般「ずるずる」的聲音移動著。雖然被人被懼怕著,事實上是可以帶來「好運」的妖怪。喜歡小孩,但討厭大人。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