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發現自己最近積了不少手稿,想寫的東西也堆了不少。
但為什麼就是懶得更新呢,這真是個謎(喂)

以下是recog的實況介紹↓




 



‧遊戲名稱:サイレントヒル(SILENT HILL-沉默之丘)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PS)
‧實況者:recog

主角叫作ハリー,會來到這個地方一開是就能從OP動畫裡看到,似乎是發生什麼意外衝擊而暫時昏了過去。
但等醒來之後,女兒(シェリル)已不在車上,人也到了這充滿濃霧的謎境...
基本上故事模式和2代十分相像,不同的是初代的世界觀宗教要素十分強烈。
(*其實除了2代之外,系列作通通都有是以「特殊宗教信仰引發的悲劇」當作故事主軸)

沉默之丘之所以恐怖,特色就在於有限的視角,人對自己看不見的東西都有一種無形的恐懼。
再加上遊戲除了SE之外,沒有BGM。在一片黑暗中,只有主角的腳步聲,緊張感一觸即發。
不過recog實況起來很輕鬆,倒是不會讓人這麼害怕www加上每次一開是都會玩twitter梗也很有趣wwww對正經的故事發展也會不留情的吐嘈wwww
解謎的部份都相當利落就過關了,不用擔心會出現七零八落或卡關很久的情況。 
但因為是初見play,所以最後的結果是...BAD ENDING啊orz(防雷反白)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1):
‧初代的沉默之丘!!
‧recog在主米上有寫,因為畫面整體都很暗,所以有改變亮度...但也太亮wwww
‧商標不會唸就不要硬念啦wwww
‧recog:「完...不對。」 真是個好的最終回(?
‧recog:「BIOHA...不對。」 不要再玩梗啦好煩wwww
‧主角的走路動作看起來很像流氓wwww(recog談)
‧靜岡的特產:濃霧
‧\シェリル──/
‧主角叫作ハリー,會到這個地方就是在op看到的那樣,似乎是發生什麼意外衝擊而暫時昏了過去,等醒來之後,女兒(シェリル)已不在車上,人也到了這充滿濃霧的謎境
‧誰wwww為什麼說起了關西腔wwww
‧recog:「唉呦,想玩鬼抓人就跟爸爸說,不要自己亂跑嘛!是說女兒的腳程是有多快,就算全力衝刺也都追不上啊!」
‧不wwwww如果是現代藝術的話,那紅色的也太寫實了wwww(*血的意思)
TAG「驚きの白さ」 太白了都看不到啦XDDDD
‧recog:「這個爸爸啊...我想這麼黑的話シェリル應該是不會跑到這裡來啦,搞不好是躲在來的路上啊...一定要去嗎?!」
‧遊戲視點真是有夠差...攝影機給我好好工作啊orz
‧謎的廢棄物和血跡=靜岡的日常
‧初號機wwwww那個屍體我覺得比較像使徒耶XDDDDD
‧指甲長、又在地板爬,的確是很像地鼠wwww
‧沒有武器可用啦\(^q^)/
‧硬逃的結果=完
‧啊咧?夢結局? 如果是夢就沒辦法了(?)
‧女警官的聲音也太猛wwww
‧主角原本應該是來渡假的,但不曉得為什麼就到這裡來了...
‧recog你不要在主角的說明上亂加一堆有的沒的形容詞啊wwww
‧哈利波特wwwww不是所有叫哈利的人都姓波特啊wwwww
‧警察隨便給一般民眾手槍好嗎...(不要吐嘈)
‧營養劑=補血藥
‧筆記本=save point
‧武器裝備後才來看說明書XDDD
‧對手是飛行生物,所以不管怎樣馬上改選槍再說XDDD
‧收音機=敵人警報
‧recog:「啊。剛、剛剛那個是練習啦☆」 子彈不小心多浪費一發了^q^
‧雖然剛剛是夢結局,不過主角決定還是要去夢到的地方再看一次
‧為了不浪費子彈,逃為上策^q^
‧現代藝術wwwww
‧鐵棒キタ━━━━(゚∀゚)━━━━!!!! 靜岡最強的武器出現了!!
‧現在的所在地離小學也太遠orz
‧修造recogwwwww
‧╳表示通行不可
‧recog:「啪沙啪沙什麼的我都沒聽到,只是我的幻聽而已啦((((;゚Д゚)))」 自我催眠wwww
‧不管怎麼走近路都被封鎖啦m9(^д^)
‧其他的紙應該也可以撿,不過recog好像沒有注意到
‧黃金的右足wwwww(*靜岡系列內,除了鐵棒之外,另一招最強武器)
‧recog:「不好意思打擾了!絕不是什麼可疑人物,請把手舉起來,要是抵抗的話我可能就要殺人了。」 超可疑的啊wwwww已經完全是強盜了wwww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2):
TAG「【拡散希望】娘をさがしています」 【擴散希望】我現在正在尋找失蹤我的女兒,今年7歲,要是有人找到的話,請務必轉推
‧所以主角一開始是在發推嗎wwww
‧這回亮度又調整過了,感覺起來就沒這麼白了
‧ハリー在太太過世之後,自己活下來的重心就剩下シェリル,所以不快點把シェリル找回來不行
‧欲求不滿wwww不完全燃燒wwwww 嘛,應該是感覺到有危險,所以攻擊完就逃了XDD
‧為什麼鑰匙會在意外事故的警車上...這就別吐嘈了XDDD
‧喘息自重wwwww
‧主角的狀態會反應在主角的動作上
‧對於殘屍做現實逃避的recogwwww
‧哪個國家的便利商店會賣武器啦wwww太可怕了wwww
‧7-11╳ 8○
‧不用說2000發,一盒子彈都不會出現在商店裡wwww
TAG「コンビニ=薬局」 全部都是營養劑XDDDD
‧木板的存在感實在是有夠不明顯,recog一瞬間還以為主角浮起來了Σ(;゚д゚)
‧營養劑配達員wwwww這種配達員誰要wwwww
‧為了女兒,幾乎跑遍整張地圖的ハリー爸爸
‧解開3道鎖後是裏世界?
‧裏世界的通路=夢之國的通路(*某種意味上正確)
‧recog:「我對小學之外沒有興趣,小學生太棒了!」 (;・`д・′)?!
‧喔喔喔喔甩掉喪犬後到小學了!!
‧沒有地圖\(^q^)/
‧recog:「(合掌)神啊感謝你!感謝你!謝謝兔子(ありがとうさぎ)!」 ACwwww
‧TAG「インなんとかさん」 recog殘念的英文力
‧recog:「打擾了,我是recog,你鎮上的recog。絕不是什麼可疑人士,要是不抵抗的話我就不開槍。」 強盜啊www
‧recog說的「インなんとかさん」指的是小學的醫務室
‧recog:「稍微瞥一眼看到的,大家看到了嗎?你看,這張被草莓醬...呃...染色的...看起來很好吃的吐司...才不是吐司咧(;′Д`)」 現實逃避也要有個程度啊wwwww
‧提示內容...廚二病乙!
‧一出中庭就有怪出現啦\(^q^)/
‧好多雜音((((;゚Д゚)))
‧這不是時鐘塔所以不會有剪刀人啦XDDDD
‧看了鐘塔之後明白提示的意思,recog又回去把提示再研究了一下
‧可見的視覺只有光的部份,真的好可怕((((;゚Д゚)))
‧雖然是亂射,但有答到目的把怪清掉就好啦wwww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3):
‧@harry 晚上的學校實在是超可怕 Now
‧時鐘塔的謎先解,所以又回去看了一次文件
‧啊咧?那黑黑小小的看起來像是人的到底是?
‧不要把子彈說成「たまたま」啦wwww
‧說到教師辦公室,recog說以前小學的時候,教室裡都沒有冷氣,如果到教師辦公室的話,總是會比較涼爽。那時候他就想,老師怎麼都這麼卑鄙,在辦公室裡總是有冷氣吹XDDD
‧recog:「(因為都不能進去)這樣的話爸爸只好進女子廁所囉!シェリル爸爸來囉!爸爸來幫シェリル噓噓...不行不行,變成了普通的變態老爹了orz」
‧recog:「對男子廁所沒有興趣!...嗯...但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於是就是後面的やらないかwwww
‧為什麼把燈關了wwwww
‧因為干擾上課,所以被攻擊了(?)
‧recog:「原來如此,那個像地鼠的,就像是這學校的學生啊。」 不對wwwww
‧人的聲音?Σ(゚Д゚≡゚Д゚)
‧girls talkwwwww是哪裡看出來他們是母的(?),是在女子廁所理出現的關係嗎wwww
‧た(ry (*棚...以下略)
‧阿達一族wwwwwww小手嗎wwwww
‧recog殘念的英文力
‧賢者=ふぅ...(recog談)
‧賢者之水=硫酸
‧因為是金製的,所以不怕硫酸腐蝕
‧recog:「這樣下去就跟玩BIO4時的我一樣,恐怖心全都沒了。」 恭喜www
‧12點=音樂室
‧還有126發子彈絕對夠用啦wwww recog:「這意思是還可以多殺點吧☆」
TAG「ケチャップ党」 recog:「鋼琴也有血,這邊也有血,你們到底是多喜歡血啊?蕃茄醬黨嗎?」 為什麼www
TAG「ペリカン「解せぬ」」 正確的應該是「ペリカン(pelican)」,recog卻唸成了「ペンギン(penguin)」wwww
‧後面的rap唸法自重wwww
‧鋼琴能不能發聲的部份應該是個提示,要和剛剛看的文字做結合
‧マジ1000%再生wwwww
‧結合之後,鳥的出現順序和說明,表示的就是鋼琴音階
‧一發就成功的解謎超厲害啊!!(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recog:「我、我...等我把這銀牌合上去,就要去結婚了。」 死亡flag乙wwww
‧一打開門就看到敵人真是嚇死我了orz
‧5點=地下燃料室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4):
‧@harry 解謎好難 Now
‧為什麼唱武富士wwwww
‧所以那個黑影到底是什麼...目前雖然是無害...(゚Д゚)
‧黑影=妖精さん
‧情人的階段,用ABC這說法已經很老啦wwww沒人再說了www
‧TAG「授業中にお邪魔しました。」 所以recog只好逃了(並不是)
‧TAG「新任教師recog」 recog:「咳嗯,我是新來的recog。來各位,要開始上課囉。」
‧TAG「射殺的指導」「席を立ったら射殺」 recog:「喂那邊的,上課的時候不能隨便站起來啊。」 站起來=死
‧原來是貓...但為什麼貓會鎖在櫃子裡?再說貓到底是怎麼離開的?(゚Д゚)(不要吐嘈)
‧recog:「喂,不准在走廊上跑啊,誰說可以跑了?怎麼看都是用走的對不起,這是體罰。」 理不通wwwww
‧集團翹課wwww(*空教室的意思)
‧黑影逃掉了wwww recog冬麥wwww
‧‵;:゙;‵;・(゚ε゚ )ブッ!! 為什麼自己說自己笑啦wwww
‧喔!可以進時鐘塔了。
‧recog:「電梯向下☆」
‧recog:「心靈不純潔的人沒辦法進去。」 Dream clubwwww
‧裏世界嗎?這次真的是裏世界?
‧鍊成陣wwwww
‧應該是裏世界,和原本的地方看起來很像,但卻比原來的地方更不穩
‧ダイソンwwwww才不是哪個吸塵器wwww
‧粉紅色的圓型物,recog原以為是寶石之類的,沒想到是橡膠球wwww
‧recog:「橡膠球那能做什麼啊?!在這種緊急的情況下,你還想玩接球嗎?!」
‧recog:「沒有頭的人偶...這不是超級瑪利歐嗎?瑪利歐!你沒有頭喔!」
‧新種的敵人,看起來像蟲?
‧裏世界的教室已經不能叫作教室了吧^q^
‧命中率之所以會差,大概是反應主角「是個沒用過槍的普通人」的設定
‧醫務室看起來雖然比較像醫務室,但還是一樣危險啊www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5):
‧@harry 追女兒而來到小學,變的像是世紀末的樣子 Now
‧裏世界=到處都是兇器
‧recog:「(左邊)被吊起來的屍體,(右邊)...以及其之二。」
‧那個細洞的確很像放入紙鈔的孔wwwwww
‧妄想乙wwww裏世界不會有打開就可以看到美女洗澡的養眼畫面啦wwww
‧recog:「您好,我是recog,絕對不是變態喔。啊,血好像有點多,是"那個日子"對吧....笨蛋,才不是。」 自重啊喂wwww
‧recog:「您好,我是recog,我對男人絕對沒有興趣喔。」
‧雖然是男子廁所,但一間馬桶都沒有wwww
‧?! 在女子廁所的時候明明還是一樓,出廁所卻變成再二樓?
‧recog的推論:時空扭曲
‧「那個日子」wwwww不要自己說再自己吐嘈男生沒有啦wwwww
‧recog:「這、這個是......做的很精細的人體模型!...不對!」 是吊起來的屍體喔☆
‧散彈槍キタ━━━━(゚∀゚)━━━━!!!!
‧「我的散彈槍」的說法自重wwww
‧recog說自己最近看的電影,可以參考市場,市場有DVD
‧明明說不能用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而且打電話的人還是女兒シェリル...?!
‧recog:「如果我是遊戲開發者的話,我會在一開門的時候,就佈置幾個怪在這裡。」 結果門打不開m9(^д^)
‧recog:「來啊怪物們!敢來我就對你們的屁股開槍!」 自重wwwww
‧上了二樓,但BGM聽起來超不穩((((;゚Д゚)))
‧除了不想去的地方之外,每個地方的門都壞啦\(^q^)/
‧一打開門就看到敵人真的是惡夢^q^
‧動的這麼激烈,而且還流血的櫃子...待在裡面的東西,怎麼看都不太可能是表世界看到的貓咪吧((((;゚Д゚)))
‧但是打開之後,櫃子裡什麼都沒有。反方向卻掉出了屍體...我被嚇到了orz
‧進圖書室之後,右邊一直有敲門聲。
 recog:「...哈哈哈,怪物也是個害怕寂寞的人啊。(;゚∀゚)」 不過打開門之後還是誰也不在
‧唸書的聲音wwwww
‧其他想去的地方都不能去,最後只剩下屋頂
‧橡膠球是用來塞在洞裡阻水流的
‧recog:「喔喔喔!真不愧是爸爸,不是只有單純的玩接球而已。」
‧鑰匙被水流沖走啦wwwww recog:「Oh My God!」
‧有怪又不曉得該怎麼做,結果一直進進出出XDDD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6):
‧@harry 被人說在語尾加上「にゃん」會很可愛 Now
‧recog:「我是recogにゃん☆ 各位好にゃん☆...好噁心啊わん!!!」 殺必死time結束wwww
‧前回:地鼠們(怪物們)的墓場大運動會(*大量出現的意思)
‧如果不說點有趣的話,或是提高tension的話,recog說自己沒辦法在遊戲裡撐下去XDDDD
‧以為前方有梯子,但沒辦法順利上去
‧轉動之後發現是有機關,recog說看起來很像是武打練習用的木人wwwww
‧因為不曉得為怎樣,總之先轉轉看。不過如果轉對的話,應該就能解開眼前的障礙物了吧
‧於是recog決定做個MEMO,不過一時之間找不到筆XDDDD
‧啊wwww莫名奇妙就解開了wwwww
‧中間被火燒的人=修造
‧BOSS出現啦Σ(゚Д゚≡゚Д゚)
‧快打BOSS啦wwwww recog你到底在幹嘛wwwww
‧好像被攻擊了,但因為太黑了所以什麼都看不到XDDDD
TAG「くぱぁ」 不不不...這張嘴可不是只有「くぱぁ」的程度啊?!((((;゚Д゚)))
‧recog直接被那大嘴給衝擊的嚇到了wwww
‧啊咧?散彈槍兩發就...?(゚Д゚)
‧過場出現的女人又是...?
‧然後又突然回到原本的世界了
‧再下來的目的地是教堂
‧recog:「...該不會是哪個混蛋蘿莉控,蠻著我這個老爸,偷偷和シェリル舉行婚禮?!我絕對不會原諒!!」 妄想乙wwwww
‧啊咧?鐘聲突然沒有了?
‧從學校離開=終於畢業
‧recog:「希望不會出現狗。放馬過來吧!從學校畢業的我可是無敵的!」
‧TAG「鷹の目recog」 到底是怎麼從濃霧裡看到敵人的?!(゚Д゚)
‧有些微雜音是因為recog的麥克風好像有點滑下來了
‧謎的英文wwwww
‧失禮wwwww不要隨便說別人是僵屍啦wwwww
TAG「かわいいrecog」 ?! recog的聲音wwwww
‧不要亂唸字幕啊wwwww
‧中二病老太婆wwwwww
‧recog:「不好意思打擾了,今天內褲的顏色是什麼呢?(小聲)」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7):
‧出オチwwwww
‧ \ガッソリ~ン/
‧パンダヒーローwwww
‧聽說這怪物都是很害羞的,要把燈關掉才會出來(recog談)
‧揮鐵棒的動作好微妙wwww腰好引人注目wwww
‧recog你到底把補血用的營養劑想成什麼東西啦wwwww絕對沒有哪種特別的效果啦wwww
TAG「やらないか」 理解www異種ㄐㄧㄢ(ry⊂彡☆))Д′)
‧recog:「(小聲)你好,我是recog。那個...不是什麼可疑的人物,只是...手、手給我舉起來啊你們!看什麼看啊!」
TAG「グッジ裕三」 誰wwww應該是「檢察官」吧wwww
‧recog:「也就是說...奇樂!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因為不明原因的自然死嗎wwww
‧郵局存款~♪(*但是不能從正門進去)
‧recog:「(小聲)抱歉打擾了...我是第一次來檢測的,不過好像已經有了也不一定。」 是有什麼了wwwww
‧地圖貼在牆上,暫時還拿不到
‧ウホッ いい男♥
‧recog:「我不是什麼可疑的人!...雖然看起來很可疑。」
‧齊藤さんwwwww不用學齊藤さん說這麼小聲也沒關係啦wwww
‧哪來的美少女設定wwwwwハリー的女兒只是普通的小女孩啊wwww
‧醫生就這樣走出去了,該不會是死亡flag吧^q^
‧recog:「是說剛剛怪物的屍體去哪裡了?工作人員、很美味的、享用了?」 誰要吃啊!Σ(;゚д゚)
‧其實本作的怪物也全是工作人員安排的(recog談)
‧\ハイハ~イ/\ハイハ~イ/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8):
‧*後半會有點音遲
‧老樣子的推特開頭,但忘記加Now了wwww
‧2樓:玩具賣場(並不是)
‧3樓:詢問中心 recog:「也太大了喂Σ(゚д゚)」
‧突然冒出4樓了(゚д゚)(゚д゚)(゚д゚)
‧於是4樓又是裏世界嗎?^q^
‧recog:「ハリーさん啊,這絕對不是門打不開,是我被討厭了。」
‧嗚哇到3樓的聲音超可怕啊!((((;゚Д゚)))
‧護士キタ━━━━(;゚Д゚)━━━━!!!!
‧recog:「嗯?怎麼看都是敵人!根本就是敵人!Σ(;゚д゚)」
‧recog:「我好像前回說過我想要護士,但沒想到會真的出現,會被護士襲擊嗎?慢著,拜託不要這樣啊(;′Д`)」
‧recog:「喂喂喂staff有沒有搞錯啊?這護士血也太厚了吧?要用散彈槍了吧?(;゚д゚)」
‧魔法老女給的三角椎wwwwww魔法老女wwwww(腹筋崩壞)
‧護士的背後好像有什麼臉狀的東西?
‧recog:「那是什麼?巨大的痘痘?」 靠杯也太噁wwww
‧護士的衣服有分顏色,好像藍色衣服的比較弱?
‧recog:「藍色衣服的新人護士,然後那個...綠色的是資深職員?」
‧不要對廁所有這麼大的反應啊wwww就算進去也看不到美人護士啦wwwww
‧hshs聲音自重啊淦wwwwwwwww
‧觸手啊啊啊啊水聲啊啊啊啊啊((((;゚Д゚)))
‧recog:「嗚哇...這太猥褻了,不打馬賽克不行啊~」 該打馬賽克的是你的腦袋啦wwwww
‧( >д<)、;'.・ ィクシッ(*其實是recog嗆到在咳嗽)
‧不能進廁所。recog:「少年小小的夢想就這樣被打碎了。」 m9(^д^)
‧recog的英文力乙wwww
‧Memo Time(*很清楚的聽到紙筆聲)
‧等等wwwwww所有句子湊到後面為什麼很像在唸詩wwwww
‧換醫生出現了^q^
TAG「リアルお医者さんごっこ」 recog:「喂、喂!還真的玩起了醫生遊戲啦!這個變態!」 不,在他死之前本來就是個醫生啊wwww
‧recog:「...啊,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玩的意思,我在說什麼?我想要玩根本就搞不懂是什麼意思,不對,各位這真的只是開玩笑,我絕對不是這種卑猥的男人喔!」 來不及啦wwww
‧不要對「硬い」做深入的解釋啊喂wwwww男人的「硬い」還是「柔らかい」都沒有差啦你煩死了wwwwww
‧還有100多發子彈,暫時不用擔心
‧大概兩發散彈槍就能解決醫生了
‧recog你確定廚房到處都只是「蕃茄醬」嗎?wwww
‧散彈槍還有48發,可能會有點不足
‧市場的ヴィータ公仔理解wwww
‧不過鐵槌的作用果然還是當兇器用wwww
‧recog:「哇喔──我是魔法少女嗎?...我在說什麼啊。」 魔法少女recog☆
‧魔法少女連呼自重wwwwwwww是說鐵鎚好強!
‧tension高的相當異常的recogwwwww
‧啊咧?!電梯的4樓消失了?(゚д゚)(゚д゚)(゚д゚)
‧recog:「魔法少女!魔法少女recog!我是魔法少女,你有什麼意見嗎?」 看你拿那隻鐵槌也不敢有wwww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9):
‧@harry 【擴散希望】魔法少女要開始囉!
‧唸文章的語氣煩死了wwww
‧文章vs方磚的推理時間
‧recog的推理力真不是蓋的啊!!完全不花時間很快的就推理出來了?!(゚Д゚)(゚Д゚)(゚Д゚)(゚Д゚)
TAG「撲殺天使recog」 魔法少女recog☆
‧recog:「我對怪物裙子裡面的東西沒有興趣!」
‧那聲「recog」的唸法的確和「スカーイハーイ」的感覺很像www(*Tiger&Bunny梗)
‧「汙物消毒啦──!!」哪來的世紀末wwww
‧完全沒有治療要素的醫院,recog曰:「根本是牢房啊。(゚д゚)」
‧4樓尚在消失中(?)
‧recog推理:都來到這個地方,而且也拿到了鑰匙,應該是會有什麼關鍵要素的
‧櫃子旁的地板有什麼東西推拉過的痕跡→於是隱藏門出現了!
‧「格子」唸法:「こうし」 recog一時之間忘了怎麼唸www
‧recog:「真糟糕啊,老是用電腦用到連字都不會唸了,因為只要一打就會自動轉換嘛,真是困擾啊(;′Д`)」
‧ヒャハー!!污物消毒啦─!!
TAG「ハリーは一級犯罪者」 放火魔ハリー
‧recog:「我會好好愛你的,來吧!」
 (把怪打死之後)recog:「我不給你愛啊。」
‧喔?好久不見的過場MOVIE
TAG「アレッサって誰ッサ」 雙關好煩啊wwww
‧突然出現謎的自縛PLAY?!(;・`д・′)(*針對recog的謎狀態發言)
‧recog:「現在的小孩可能不曉得,不過20歲後半到30歲的人應該知道,在爸爸的房間裡啊,會有這種什麼標籤都沒有的錄影帶,趁爸媽都不在的時候偷偷的偷放來看的緊張心情,大家有過嗎?wwww」
‧recog:「...我以為是情色錄影帶啊!(#゚д゚)(憤慨)」
‧喔!有生還者!而且是美人護士!(゚∀゚)
‧ゆっくり心聲自重wwww那個「變態紳士」就是recog對吧我知道了wwww
‧ゆっくり音聲煩死啦wwww不要亂說完全無關的東西啦wwww
‧慢著wwwwwww那7歲的女孩明明就是ハリー的女兒啊wwww不要擅自把人家蘿莉控化啊wwww還有那句「真是的,小學生最棒了!」根本是recog你自己的心聲吧wwwwww
‧是說recog也沒有照字幕唸啊wwww因為語氣太自然我還沒聽出來wwww
‧不行了wwww這段和ゆっくり對話的吐嘈點太多了wwww
‧啊,從裏世界「醒過來」了
‧假音?!(゚Д゚)
‧魔法老女キタ━━━━(゚∀゚)━━━━!!!!
‧不要亂唸口白啦wwww
‧小學中庭的紋章=中二病病發的產物
‧最後的話說完再cut啊wwww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10):
‧@harry 被護士抱到了好開心─!Now
‧打開地圖=時間暫停
‧用狀聲詞形容根本不懂是想幹嘛啦wwww
‧基本上沉默之丘一直以來都是馬拉松Game啊wwww(*一直跑步的意思)
‧Σ(;゚д゚)?! 從後面跳出的敵人也太可怕!
‧recog:「是說我現在才注意到,在這裡,這個沉默之丘裡,道路簡單明瞭,做成了就算是路癡也不會迷路的地型呢。這是那些製作沉默之丘的製作者?一定是相當優秀的一群人,他們把地型做成這樣,我很想好好誇獎他們啊。」 但就算這樣,碰到斷路的機會還是很高www
‧覺得時鐘很可疑,特別調查了一下還有up的CG畫面,但是一點可疑之處都沒有www
 recog:「作這UP的CG畫面的人,到底是想做什麼呢?派不上用場就不要說啊。( ′_ゝ`)」
‧recog開始對派不上用場,卻得費不少時間製作的背景,探討它花了多少製作人員的心酸血淚wwww
‧薩爾達的音效wwwwwww
‧喔?是之前遇到的女警?
‧女警似乎因為很多環境上的因素所以逃不出去
‧recog唸台詞就唸台詞,不過老樣子參了一堆裡面沒有的東西進去wwww
‧「人生という名の...道が」(*名為人生的道路) 這句話帥是帥,但說的時間點不對啊recogwwwww
‧ハリー說的「另一個像是惡夢一樣的世界」指的就是裏世界吧?
‧recog:「剛剛那個女警有說她在街上想逃卻逃不出來,那她沒看到那些怪物?ハリー是在對空無一物的地方開槍?只是空揮武器?」
‧發現一個奇妙的教壇,杯子有奇妙的粉末
‧recog:「我舔,這個是...青酸鉀!」 青酸鉀不能隨便舔吧wwww這柯南惡搞好煩啊你wwww
‧斧頭是武器啊?不過因為造型太不魔法少女,所以被recog捨棄了wwww
‧女警後來也進了洞穴,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地方...?
‧不要再幫護士用ゆっくり配音啦wwww而且第一句話還是「喔!我是悟空!」wwwww
‧煩啊wwwwwwゆっくり配音干擾我看正確的字幕啊wwwww不要和ゆっくり對話啦煩死了wwwwww
‧和護士對話完,卻又從另一個地方再醒來...
‧這次是整個城市都是裏世界化?
‧recog:「有洞!有洞人都想進去啊!.....啊,剛剛說的絕對沒有特別的意思,請不要誤會。」 recog你累了www雖然發言聽起來也很惡意就是了wwww
‧電視上的是((((;゚Д゚)))?!シェリル?!
‧不不不,怎麼看都シェリル都是受到迫害啊wwww你哪個眼睛看到シェリル被人騷擾wwww
‧recog:「你好,我是recog,絕對不是什麼可疑的人。看起來還是很可疑?果然是這樣嗎?」
TAG「ってきもぉ~い?」 這語氣一轉好煩wwww
‧這隻蟲(?)應該是這邊的中BOSS吧?
‧recog一說「老婆募集中」,彈幕馬上出現「後補!」是怎樣wwww
‧「この虫野郎」wwww遊戲王梗wwwww
‧耶?就這樣沒了嗎?(゚Д゚)
‧recog:「我也太受歡迎wwwww」 受怪物歡迎也太哀傷www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11):
‧\DM我送來了!/
‧不要趁機對護士告白啦wwww
‧可是ゆっくり的副聲道超毒舌,而且回的東西完全不相關wwww
‧ゆっくり配音這次還是一樣干擾我看字幕啊wwwww
‧你多想和人家結婚啦wwww是要說幾次wwwww
‧recogエロゲー腦乙wwww
‧被護士給甩啦m9(^д^)
‧出門就馬上浪費了一發子彈wwww
‧好大隻的蛾啊!!(゚Д゚)(゚Д゚)(゚Д゚)(゚Д゚)
‧recog:「怎麼看都是BOSS,真的是非常感謝。」
‧啊,這隻蛾就是之前打的蟲嗎?
‧敵人的血=謎汁
‧一直轉圈圈頭會暈啊XDDD
‧把蛾給擊墜了!
‧打完之後就回到表世界了?
‧用強力打壞鎖=撲殺
‧喊了「你家的老媽是禿頭」門就開打開了wwww
‧瑪利歐第地下水道的音樂wwwwwww
‧recog:「沒有地圖的話,用跑的不就行了☆」
‧視角很不好啊,就算主角正對面有敵人也看不清楚啊(′・ω・`)
‧遊助的蜜蜂超懷念的啊wwwwwww
‧拿到下水道地圖了
‧沒想到敵人是從上面出現啊wwww recog的反應wwww
‧喘息自重wwwwwwwww
‧在這種情況下,recog說想找點開朗的話題說都有困難。不過所謂的開朗(明るい)的話,應該不是指買了LED燈啊wwww那只是物理上很亮而已wwwwww
TAG「戦略把握に定評のあるrecog」 敵人全部都掃蕩掉了!
TAG「汁まみrecog」 全身汗=全身ㄓ(ry
TAG「recogの下水道トーク☆SHOW」 這回沒有特別的事件發生,完全都是靠recog一個人在說話www
‧鳥人梗很煩啊wwwwwwww
‧舉槍→放下→舉槍→放ㄒ一丫(ry(*無限loop)
‧被怪圍攻後的決定:先逃再說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12):
‧主米:飲酒過後的隔天絕對不能錄實況喔☆(ゝω・)vキャピ
‧就說不要用狀聲詞表現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啊wwww
‧讀了留言recog才知道把燈關掉等同於消掉自己的氣息...不過好暗!
‧而且全黑又聽到警鈴聲和怪聲其實超可怕的啊((((;゚Д゚)))
‧ハリー:「What's this?」 recog:「這是筆。」 沒人跟你英語教學啦wwww
‧地板突然的變化,表示又從表世界轉到裏世界了
‧而且還回不去啦\(^q^)/
‧recog:「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臘肉呢。」 嘛...風乾的屍體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啦...
‧不要幫女警的台詞加奇怪的內容進去啦wwwwwハリー的台詞也很奇怪喔你wwwww
‧魔法老女的配音煩死啦wwwwwwww
‧簡單的說:要是某個儀式完成的話,這個城市就完全完蛋了
‧和主角分開就等於「セボンは犠牲になったのだ...」的flag立起來了,但希望不會成功orz
‧不要聽到警鈴聲又回來啦wwww
‧走れ~走れ~俺たち~♪
‧recog:「走開走開!不要擋在這裡!」 硬擠怪的樣子有點好笑wwww因為被咬了,結果最後還是殺掉了wwww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燈塔了
‧迴轉形樓梯,不過recog你是在和人家暈什麼wwww
‧魔法陣?從魔法陣消失的人(?)又是?
‧殘念wwww魔法老女給的三角錐好像不是用在這裡wwww
‧聽到怪的聲音又回來了wwwww
‧喔!系統很貼心的直接讓主角回船屋了,不用再多走一趟
‧下回的目標是紅箭頭的地方,應該就是遊樂園了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13):
‧出門沒多久就遇到喪犬很有活力的跑來跑去^q^
‧沒辦法隔網射擊的樣子
TAG「たまたまが欲しいお年頃」 不過那是子彈的意思
‧看樣子女警是用下水道前往遊樂園的樣子
‧過場動畫到底是?!女警?!(゚Д゚)
TAG「鷹の目recog健在」 recog你到底是從哪個方向看到敵人的?!
‧魔法少女recog再臨!
‧哪個國家的地鼠是住在下水道的啦wwww
‧因為很好奇,所以recog去查了手槍子彈的價格,好像一顆約10元(還是100元)日幣的樣子
‧recog:「PSVITA發售恭喜!(把怪打死)能玩的人和我當個同伴吧!誰快來陪我玩啊!」 於是就是後面的舉手彈幕www
‧死屍累累wwwww
‧出了下水道就是遊樂園了吧?
‧recog:「喔?啊啦,好久不見?(指小黑影) 怎樣?要不要和爸爸我一起坐雲霄飛車?怎樣怎樣?一起吧?不用害怕喔,我不是壞人喔。」 拿著槍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wwww
‧嚴格教育=一擊殺
TAG「LA・LA・LA・LOVESONG」 好懷念wwww
‧女警的眼神...((((;゚Д゚)))
‧喔!躲到對方把子彈用完了!
‧但是逼進的動作看起來好可怕!((((;゚Д゚)))
‧三角錐一樣不是用在這個時候啊www
‧要對女警開槍啊...
‧被勒住等同被殺啊wwww recog你在開心什麼東西wwwww
‧謎的吸引力(*明明沒碰到卻一樣被勒住的意思)
‧吐血畫面...((((;゚Д゚)))
*補充:這邊是其中一個分歧路線,要是當初進醫院的時候有用瓶子裝解藥就能用在這個地方,而女警就能在此獲救了
‧這是什麼力場?!還有這三角錐到底是?!(゚Д゚)(゚Д゚)(゚Д゚)
‧魔法老女你是從哪出來的?!(゚Д゚)
‧ゆっくり音效自重啦wwww
‧原來這個人是魔法老女的女兒?!(゚Д゚)
‧所以最後到底是...(*AV什麼的我沒聽到)
‧護士的臉超可怕的啊((((;゚Д゚)))
‧煩啊wwwwwゆっくり說話的內容煩死了wwwww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14):
‧森本レオ煩死了wwww
‧是誰這麼無聊把鑰匙插在出水口的(゚Д゚)
‧ハリー:「到底該怎麼把鑰匙拿出來?」
 recog:「哈哈真是傻啊甜心,這種時候只要用打的不就好了嗎☆」
‧沒有鳥哪來的拍翅聲((((;゚Д゚)))
‧並不是什麼東西都用打的就能開啊recogwwww
‧有個透明人走過去啦Σ(゚Д゚≡゚Д゚)
‧TAG「戻ってきた!!魔法少女れこぐん☆」 魔法少女recog☆
‧オルフェwwwwwww慢著那是空耳歌詞吧wwww
‧啊咧?怎麼從醫院接到學校了?
TAG「おめぇの席しかねぇから!」 \滾回去!/
‧@recog:魔法少女Now
‧去看了道具才發現有可以拿鑰匙的道具
‧這不是拔牙啊wwww雖然recog演起來好像很痛wwww
‧為什麼打了「NULUPO」wwww
‧牆上指的圖是「手+腳的數量」
‧recog的推理力還是老樣子的快啊(*′∀`)
‧recog說自己是雙子座
‧recog:「不會碎嗎?!從這個高度掉下來,照常理說早就碎了吧?!(゚Д゚)」 這是吐嘈的點嗎wwww
‧@recog:謎的物品入手Now
‧輸入由年輕到年老的亡者的頭文字(ALERT)
‧recog殘念的英文力
‧ゆっくり為什麼又出來當リサ的心聲了啦wwww
‧剛剛ハリー的動作到底是wwww
‧過場動畫啊啊啊啊((((;゚Д゚)))
TAG「大の字ハリーさん」 ハリー的「大」字型wwwwwwwww明明是恐怖的地方啊wwwww
‧地板留的是リサ的日記...
‧時鐘謎的爆發(゚Д゚)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15):
‧戴耳機聽的時候雜音好可怕((((;゚Д゚)))
‧recog:「神說這個樓層對我而言還太早了,所以我們就到2樓去吧。」
‧\2樓,玩具賣場!/\哪有這種玩具賣場啊!/(recog一人劇場)
‧recog:「下了電梯之後...除了敵人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魔法少女Now☆
‧不要每個東西都做中二病判定嘛wwww這樣沉默之丘完全就是個中二Game了不是嗎XDDD
‧recog:「攝影機?攝影機是來幹什麼的?拍了靈之後他們就會升天的意思嗎?不過那是別的遊戲就是了。」
‧附「閃光」機能,好像讓recog想到什麼
‧recog:「到底是誰把鑰匙放在這種地方的啊,這絕對會觸電的吧?!(;゚д゚)」 就是不想讓你拿才放在這種地方的嗎XDDD
‧「手術中」三個字明明就說對了,為什麼要重新說錯一次www
‧殘念,照相機似乎不是用在拜壇上啊
‧難得的快轉BGMwww
‧喔!畫名「照亮黑暗的光」,光指的就是相機的閃光。
‧recog:「耶?就只有這個營養劑?!就為了這個營養劑解這麼麻煩的謎?!別開我玩笑了,這營養劑是有多珍貴啊?!(#゚д゚)」 其實另一個房間的地板上有張很重要的紙,但recog沒有發現...orz
‧雖然被什麼東西攻擊了,但完全看不出來((((;゚Д゚)))(*聽說是學校出現的那些黑影成長的樣子)
‧recog:「小孩子的畫、小孩子的房間...要是是女孩子的房...不對!一定是女孩子的房間!這衣櫃裡放著的衣(ry......什麼都沒有。(′・ω・`)」
 recog:「這就是所謂的"蘿莉控給我自重!"的情況對吧,嗯,但我也不是什麼蘿莉控就是啦(‧3‧)」 噓だ!
‧recog:「...吶!是少女的房間!少女的房間!少女的房間啊!'`ァ(*′Д`)'`ァ」 你冷靜wwww
‧<●><●>(*牆上的畫的意思)
‧原來糖果袋裡有鑰匙啊
‧recog:「ハリーさん你有收拾一下啊!都這麼大的人了,就順便整理整理嘛!(゚Д゚)」
‧想也知道這錄影帶怎麼可能是AVwwww
‧影片裡的人是リサ?
(*解說:リサ原本是看護アレッサ的護士,而這影帶是漸漸沒辦法忍受病患的痛苦,而想向醫院請辭的リサ的影帶。但結果リサ卻被人下藥殺死了...。リサ是唯一一個能溫柔對待アレッサ的人。リサ之所以不會變成怪物,而保持人類的姿態來到裏世界就是這個原因。リサ把秘密的情報洩露給アレッサ知道,因此被醫院給殺了。不過為什麼醫院要殺她呢,這要看後面的事件就會知道了。)

TAG「鬼畜初見殺し」 (;Д)゚゚?!這初見殺也太過份?!等人死了才告訴你攻略法啊orz
‧而且死了還從前一個存檔點開始orz

+++++++

◎recog/サイレントヒル(part.16):
‧最終回
‧不要把十字架說成是「遊戲王」啦wwww雖然很像「死者甦醒」的卡片www
‧的確那糖果怎麼看都像是過期很久了XDDD
‧恐怖的大型冰箱((((;゚Д゚)))
‧喔?!意外的「契約戒指」是用在這個地方啊!把它當作鎖來使用,不讓怪物跑出來。
‧停了電源當然不能用電梯啊m9(^д^) 還有recog的聲音煩死啦wwww
‧おここwwwww原來小人的叫聲是おここ嗎wwww
‧假音自重wwwww哪來的老太婆(BBA)wwwww
‧TAG「演技派recog」 聲音也太多變wwwww雖然配音有一半以上都是吐嘈wwww
‧recog:「誰是誰我根本就不知道(゚Д゚)」
*解說:アレッサ因為身為魔女而被周遭迫害(欺負),而身為(魔法老女ダリア的)女兒的アレッサ更是被人利用,硬是讓她成為儀式的祭品,用火焚燒她。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ダリア為了召喚神而一直傷害她。但是降臨的儀式之後,アレッサ的體內寄宿著邪神。アレッサ被運到醫院後,就被一直軟禁在地下室裡,而那個時候負責照故她的就是リサ。ダリア為了不讓世人知道アレッサ的存在,和カウフマン密謀聯手,カウフマン為了錢而和ダリア去引進麻藥,雖然リサ因為不能忍受自己繼續看到アレッサ痛苦的樣子而想像醫院辭職,カウフマン和ダリア為了封口才把リサ下藥殺死。
*解說:アレッサ為了不讓神誕生,而把自己分離(?)讓半身逃了出來→ハリー在墓地撿到嬰兒(參照OP),並命名為シェリル→為了讓神降臨的儀式完成(並讓逃跑的半身回來),ダリア對アレッサ(本體)施與的痛苦7年內從沒間斷。忍受不住痛苦的アレッサ開始向身為自己半身的シェリル求救,而シェリル則因此跑到了靜岡去了(OP參照)
(*シェリル自身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地方,完全不知道)

‧recog大概能理解アレッサ就是魔法老女的女兒這樣,而且背後藏的真相絕對不簡單而已
‧recog假音自重wwwwwwww吐嘈也吐的太自然wwww
‧recog:「所以你(BBA)到底在說什麼?!(゚Д゚)」
‧影片裡,在ダリア右邊輪椅上的「人」就是アレッサ的本體(在儀式中被火燒成這個樣子),坐在地板上的少女則是アレッサ的半身(也就是シェリル)
‧recog配音的吐嘈點太多我都來不及吐嘈啦wwwww
‧recog:「慘了這傢伙沒救了,不快點做什麼不行啊(゚Д゚)」
‧BBAざまぁwwww m9(^д^)
‧所以接下來是要和這個「神」打嗎?!
‧recog:「我沒聽說這就是BOSS戰啊?!老太婆竟然就這樣擅自死了!((((;゚Д゚))」
‧意外單調的BOSS戰啊www連打贏的感覺都沒有啊wwww
‧BAD END?!(;Д)゚゚
‧所以ハリー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努力的來到這裡orz 誰也救不了就這樣結束了啊orz
‧因為太可怕了,說實在recog並不打算玩第二次,但假如有時間的話可能會再考慮
‧最後的最後...ハリー的精神就這樣死在裏世界了嗎?...不是很懂啊(・ω・`)
‧完整結局+解說:サイレントヒル1を怖くないように実況してもらった(ゆっくり實況系列,這邊貼的是mylist的連結)


※ 

 
說到「沉默之丘」就一定要提到那病病的UFO結局www



這邊收錄系列作全部的UFO結局(含2代犬結局),通通都是超展開wwww
我想原本只是STAFF們的玩心而已,到最後卻不知不覺成了沉默之丘每代必備的傳統www
特別是3代還做了超電波的「沉默之丘之歌」,大爆所有3代角色的身世秘密XDDD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歌詞一開始「大家對UFO結局感到膩了吧?」的關係,4代就把UFO結局給消掉了,直到HC才再復活。
(4代的道具系統、故事云云和前面的系列作相比,有許多革新的改變,是部評價好壞參半的作品,而影響評價的其中一個原因,好像也包含消失的UFO結局的樣子XDDD) 
 
來點輕鬆的沉默之丘↓



基本上因為教團信仰的關係,沉默之丘的故事都相當的沉重。
下面這個配合原作制成的手書MAD我也很喜歡↓ 



是說現在痞克不支援P站外連實在很麻煩啊orz
有想推薦的繪師也貼不上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實況 recog SILENT HILL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