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固定在追的實況之外,有幾個新追的實況者也想介紹,所以就統一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
但因為沒有特別去紀錄感想,可能會寫的很短又零零碎碎,這點還請多擔待XDDD
不過我相信推薦的心情會勝過一切的!(`ω´)(?)



 



‧遊戲名稱:人生オワタ\(^o^)/の大冒険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PC)
‧實況者:アプ


在介紹遊戲和實況之前, 有沒有人注意到アプ最近的實況量和上傳速度都很驚人?
這是因為他之前在推特上開玩笑說「要是RT到某個數量(忘了是多少) ,我就在今年之內上傳200部實況!」,於是在眾實況者的看熱鬧心態觀注和follower的努力RT之下,於是アプ變成不實現這個諾言不行了www
吶吶你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啊?m9(^д^)(淦

不過在大量更新之下的好處也是我們這些視聽者,アプ最近的遊戲選擇都是以網路上的Free Download Game。
種類相當多元,內容也難以預測,能聽到アプ不同的反應、並了解遊戲的有趣,也是頗有收獲的。

這次推薦的「人生オワタ\(^o^)/の大冒険」雖然還在實況中,但因為太有趣了,所以第一個介紹就決定放它了www
整個遊戲畫面非常簡單,最大的特色就是角色全部都由AA(表情浮號)構成,以及無所不在的孔明。(鬼畜陷阱的意思)
這比アプ前一部實況的「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要有良心多了(此實況等會兒下述),不過初見必殺的部份倒是多到讓人困擾wwww(稱讚意味)

遊戲的方式、地形、角色幾乎是洛克人再現,除此之外還加了不少其他知名遊戲的要素進去,展現出作者的玩心。
而且不只普通的攻擊、跳躍鍵,還附有表情變換的其他按鍵,供大家在絕望或歡喜的時候使用喔!()(不需要)
 

※ 
 



‧遊戲名稱: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PC)
‧實況者:アプ

朋友都稱這遊戲為「喵利歐」XDDD
這遊戲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當初在ぱるみら喘息實況下曾大流行過一陣子,P也實況過這部作品。
(可惜的是因為某些原因,P的這部實況是做單發)

之所以會被稱為「喵利歐」,就如遊戲畫面看到的,完全就是瑪利歐World初代再現www
基本操作也和本來的瑪利歐沒有差太多,但是,孔明和初見必殺滿點。 
順帶一提,死亡數到後還出現「負號」是正常的,通常會負個好幾百條命,看大家能撐到哪裡XDDD
就算摸清了陷阱,死了幾百次之後,終於要接近最後的關卡了...還有不曉得會不會出現在你家電腦上的BUG在等著你! 
 
アプ很榮幸的受到了實況之神的寵愛,在後半辛苦的收錄了2小時,卻一直卡關、還出現了BUG。
最後只能減成短短5分鐘的part.5上傳,那瞬間アプ的心大概都被敲碎了吧wwww



 



‧遊戲名稱:多種綜合(等會下述)
‧遊戲類型:多向
‧實況者: アプ

很難得會看到アプ做這種單篇合集,不過有部份已做成系列實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兩個part.2共介紹了9個遊戲,其中「学園ハンサム」和「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見上)」,在此就不多做說明了。
雖然這麼說,但我也沒有全看,請容我簡單介紹吧XDDD

gameover(續篇) :謎的死亡Game,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會死掉是這遊戲最大的特色(?)
QWOP(續篇):そういうゲームじゃねえからこれ!(這遊戲不是這樣玩的啊!) 相當出名,可說是「全世界最難的遊戲」。能以那種狀態完走也是種傳奇,但看的我膝蓋好痛www(完走動畫是社群限定)
LUST FOR BUST:謎的偷窺Game,作出這遊戲的人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_`)
THE HOUSE:恐怖遊戲,心臟不夠強的人不推薦。比起遊戲本身,アプ的絕叫更讓我害怕orz

COCKROACH DREAM打蟑螂Game,吐嘈這人為什麼躺在地板上、蟑螂怎麼這麼多的話就輸了,這到底是抒壓還是增壓我不能理解。作者到底是為什麼做了這遊戲、 アプ為什麼實況了這遊戲...完全不能理解。(咦)
シニアカップル:雖然看似相當折磨人(?),展開誰得的笨蛋Game,但是後面實際描寫夫妻共同生活奮鬥的地方卻相當感人,這是詐欺啊(´; ω;`)
Gravity Master:很特別的物理運算益智Game,利用滑鼠畫出方塊或線條,把球推向終點即可過關。(注意:時間花的越久分數會越低,而且畫太多東西、或一直把畫好的東西消掉都會扣分)



說到アプ的QWOP,就不得不順便推這神動畫。
看到這人能夠正常的跑步總覺得好像哪裡有違合感啊wwww


※ 



‧遊戲名稱:Alan wake(心靈殺手)
‧遊戲類型:冒險遊戲(PC、XBOX)
‧實況者:弟者

スネーク!!這不是スネーク嗎?!Σ( ゚д゚)
頭一次看弟者的實況,但聽到這和大塚明夫如此相近的地聲,讓我馬上就被吸引了。
加上「阿倫醒醒Alan wake」是部評價相當不錯的好遊戲,那就更有一看的價值了。

Alan wake為本作主角的名字,是個全美知名的超暢銷作家。
最近卻限入的低潮期,而完全寫不出新作。為了轉換心情,在太太的建議之下,決定外出旅行。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錯綜複雜的故事情節、精細的遊戲畫面,會不禁讓人忘記自己現在玩的是遊戲,而不是在看電影。
以「光」為武器,打倒敵人的攻擊方式也相當創新,每個夜晚都是不得戰鬥的逃走劇。
弟者本身就有在實況FPS系的作品,因此在遊戲上相當的穩定,戰鬥畫面一點也不慌,穩扎穩打,可以看的很安心
part.3的最後因為突然斷電的關係而中斷,part.4則因為電腦的關係只能收錄畫面,連聲音都不能後製(所以是純play動畫)。
目前的實況進度是完全停滯的,不曉得何時才能再看到下一集啊~






‧遊戲名稱:Minecraft(當個創世神)
‧遊戲內容:庭箱遊戲(PC)
‧實況者:兄弟の人

什麼叫作「Minecraft」?
其實我也不是很熟,這個時候請咕狗老師出場的結果就是這個Minecraft的專門維基,對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考慮想玩的人,得去去官方網站付費下載才能玩喔!有心的話可以去網路上偷偷去找謎版(ry 

第一次的日文Minecraft實況就給這對兄弟了!(中文的Minecraft實況則是藍色鐵捲門)
兩人的角色造型正是全世界最出名的水管工兄弟,哥哥理所當然是瑪利歐、而弟弟則是路易。
實況目標是建造瑪利歐64的碧琪城,
雖然有點零零落落、編輯和音效的平衡都不算太好,但這樣的初心感真的很可愛啊(*´∀`)
還在草創時期就問題一堆,又時常迷路,真擔心這對兄弟到底能不能達成預期的目標啊www  
中間的「手足あるある」有的還滿有同感,例如無意義的爭執比較、炫耀心等等的wwww

雖然不曉得這系列會實況多久,但是個很輕鬆,也不用擔心跟不上情節的小品。
喜歡手足實況的人務必要來看一看喔!



 



‧遊戲名稱:Paranoiac
‧遊戲內容:恐怖遊戲
‧實況者:鐮首
‧備註:絕叫注意 

說到鐮首的話,大家現在應該都會想到他的Ib實況,不過我是從這部動畫開始認識他的。
主打「演技派」,裡面的聲模仿或聲音變化都相當的有趣,而且非常吵。(誇獎的意思) 
是個絕叫到最後會讓人想笑出來的實況主,雖然有人說鐮首的絕叫聽起來根本就是演技,但我覺得無所謂,有趣就好啦www 

「Paranoiac」意為「妄想症」,遊戲內容便如其名,是以女主角的不安感展開的恐怖遊戲。
不過隨著故事的發展,到底何為現實?何為妄想?就得靠玩家們來推測了。遊戲前半的解謎部份,道具幾乎只有鑰匙一項,害我以為又是一款鑰匙Game。(如某知名的「沉默的小鎮」)

每到夜晚,就會有不明的怪物在追著女主角跑,這部份和青鬼十分相像,面對這樣的怪物只能躲起來迴避。
但和青鬼不一樣的是,除了唯一個正確迴避點之外,只要躲錯地方,就會強制被找到,在找到之前會一直無限loop(爆)
(當然,一被碰到就是Game over。可是怪物的動作是夭壽快,一晚死個幾次是正常的^q^)
扣除掉這個不講理的鬼抓人之外,我個人認為這部的故事內容相當的不錯,怕踩到地雷作的人可以安心觀看。

鐮首的實況作品基本上都以Free game為主,喜歡這類型的自作遊戲的人,可以看看他的實況喔!





不忍說這文章我從4/24寫到現在...orz
其實還有一個想放,但我懶了,就容我下次再一起吧(死)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