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部份上次沒介紹到的實況,這回再繼續介紹XDDD



 



‧實況者:Vell(繪者&旁邊看的人)、まつ(主實況者)
‧遊戲名稱: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PC)

大家很熟也很喜愛的神奇寶貝系列 ,在ニコ上也有許多限制play、改造play等等的實況。
不過這個系列和那些相比也許稍微普通了點,但還是很有它的特色wwww

如同標題所寫的「全部俺が描いたポケモン」, 裡面所有的神奇寶貝通通都是由Vell一個人所畫的。
而まつ是到實況的時候才會看到成品,所以他的反應都相當的令人期待wwww
Vell的畫力真的是很神wwww那些發想每次都相當破壞大家的腹筋wwww到底有多可怕呢,只要在一開始說明介紹(part.1的2:27處)就會看到不知該如何形容的蓮葉童子www
後面的御三家更是糟糕,會完全讓人想不起他們原本的樣子(喂
但不得不說,這全部都是由滑鼠完成的,有這樣的繪力也算是很厲害了wwww

除了神奇寶貝的Dot圖通通換置過外,道館館主的Dot繪和等級上動了點手腳。
不用說那Dot繪當然是全都換過了,等級則是比原本預設再多加了11等級,第一次對小遙的對手戰,根本就是大慘事啊\(^o^)/
好不容易打過之後,只能實施「レベルを上げて物理で殴ればいい」這個理念努力破關了。



這是前一部手繪神奇寶貝實況,從預覽圖來看還是一樣大慘事啊www


※ 

 



‧實況者:(最終兵器俺達)キヨ
‧遊戲名稱:青鬼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Free download game)

其實最終兵器俺達的實況我看了不少,但一直沒有機會介紹這4人實況團體(爆)
總之就先來簡單推薦這部「超高速青鬼」吧!

如果不想一些特別的玩法,或者自己本身的實況力不足的話,大概很難在眾多的青鬼實況裡脫穎而出。
所以キヨ做的就是這個超高速青鬼實況, 真的是超超超高速,雖然遊戲內容幾乎沒有變動,但光是這超高速就已經很嚇人了^q^
其實青鬼原本的移動速度就不算慢,再加上這大約6倍左右的快轉速度,及不定時的神出鬼沒,一瞬間就成了鬼畜遊戲。
從青鬼出現到死亡,這期間不需花到1秒。なにこれすごくこわい。
雖然這麼說,不過和原本的恐怖要素相比,更增加了不同方向的恐怖,聽キヨ的絕叫也是很有趣的wwww

part.2的簡短感想記錄→




 



‧實況者:レトルト
‧遊戲名稱: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星見島 悲しみの復讐鬼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SS)

謎偵探レトルト起動!...雖然這麼說,但這次要扮演的是犯人的角色。
推理型的遊戲有不少,以扮掩犯人為主到遊系卻是相當少見。

一開始是從一男一女中選擇期中一位當主角,而レトルト先選擇的是女主角。
隨著遊戲進行,主角因為某些原因被逼入的絕境,為了替朋友和自己現在的處境報一箭之仇。
主角利用現有的情報,決定隱性埋名,化妝成男性混入豪華客船上,行兇計畫就此開始...

當然,有犯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別名死神的偵探。
由於受到朋友的招待,金田一和美雪也在這艘船上,一旦發生了殺人事件,就得立刻和名偵探對峙。
說真的,頭一次覺得,以犯人視點來看偵探的審判竟然是這麼可怕的一件事((((;゚Д)))
就算自認為犯行已經相當完美,都還是有被金田一視破的可能,不愧是死神名偵探orz

但在達成完全犯罪之前,得經過不少失敗才行。
特別是遊戲常常會人奇怪的選項,表面上是有A或B可以選,實際上是不管選哪個都一樣。 
就算因為好奇心而選了看起來很誇張的選項,遊戲系統還是會硬把你坳回來,被大家吐嘈選擇實在是一點意義都沒有www
雖然說選項決定了主角下一步的行動,可是遊戲的展開卻永遠不盡人意,有時還會做出一些莫名奇妙的舉動,讓レトルト都不知該如何是好www

簡單幾個感想記錄→ 

女性篇實況完後, 由於兩者間關連性很大的關係,所以後來レトルト也接著繼續玩了男性篇。
對故事感興趣的人,務必兩部都要看喔!



後來去翻了才發現キリンさん也有實況這部實況!
可惜只單發了2篇,並不是系列作,有點可惜就是了(ω`)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