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尋覓覓許久之後,諸君,我終於找到工作啦!!
雖然只是行政助裡的工作,不過能夠結束焦躁不安的生活真是太好了(´; ω;`)
為了讓自己有點幹勁,所以趕快趁明天正式上班前,把最近手邊的稿子清一清XDDD
內容還是一樣雜亂不曉得在寫什麼(喂)

那麼以下↓



 

‧實況者:M.S.SProject
‧遊戲名稱: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 Wii)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wii)

忘記當初為什麼會看這部實況了,只記得似乎是被標題給釣進來的樣子(喂)
因為是第一次看這4人組的實況,所以認聲音得花點時間。不過就算分不出來,畫面的大慘事情況也一樣超爆笑wwww
「新瑪利歐兄弟」可說是眾所皆知的友情破壞Game,看過某調味料組就知道2人玩已經很不容易,4個人玩的時候連最簡單的1-1都變得很有難度。
當然啦,只要能辦到像官方那樣的超聯手play(別稱傳球play),4個人一起根本就是沒在怕的啦!
但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笑)

在大家都不知道「禮讓」、「合作」兩字寫作如何的情況下,這完完全全成了互相殺害的大亂鬥遊戲啊!(無誤)
要過關,就得踏在朋友的屍體上前進,能4個人一起存活幾乎是奇蹟性的畫面wwww
其實這也和每個人對動作遊戲的手腕而定啦,例如那個KIKKUNKIKKUNKI(ry彡☆))Д)

每回主米的開頭介紹是不同血型在某個主題的情況下會做的行動,大部份都是由AB型的KIKKUN做超展開的結尾XDDD
4人的操作角&血型&性格,簡單介紹大概是這個樣子↓
‧FB777→瑪利歐擔當的A型。隊長格,認真的垃圾。(殺同伴的意思)
あろま→藍色蘑菇擔當的B型。自由人,遊戲手腕是4人當中其次好的。
EOHEOH(えおえお)→黃色蘑菇擔當的O型。相當怕麻煩的苦勞人,遊戲手腕是4人中最好的。
‧KIKKUN-MK-Ⅱ(きっくん)→路易擔當的AB型。外星人,負責開頭和結尾(?),相當熱愛自殺。(遊戲內殘機數的意思)

感想記錄噗:
 



如果覺得自己日文聽力不好的各位,也可以看看自轉的翻譯版本,目前的進度到第二回。
(引用:






‧實況者:アブ
‧遊戲名稱:うんこが漏れないように我慢しながらトイレへ向かうゲーム
‧遊戲類型: RPG?(Free Game)

‧備註:低級梗注意

該怎麼說呢? アブ大概是受「せがれいじり」影響太深,得了一陣子不實況低級梗就會死掉的病吧orz
從標題就知道這遊戲是有多不認真,就算正式標題應該叫作「TNTN連呼釘宮病は男女ととべんきで脱衣RPG」也不會好一點orz

遊戲的超簡單的說明:阻止自己在找到廁所之前,忍住不大出來的壯大物語..............以上
不懂為什麼路人都要讓自己大出來這就是個謎

想出這遊戲的作者腦袋有洞啊www去玩這遊戲的アブ也有問題啊wwww
整個遊戲都讓人超火大的啦wwww特別是BGM煩死了wwww
雖然是バカゲー但作者的發想還是滿天才的www
不只單單跑廁所而已,裡面也是有RPG要素的,不過很病而已,嗯。



病到讓人束手無策只好舉手投降的本家。


※ 



‧實況者:アブ
‧遊戲名稱:エガポン
‧遊戲類型:節奏遊戲(PC)

第一眼會讓人以為是Free Game的公式下載遊戲, 這個遊戲真的是パタポン(戰鼓啪打碰)公式提供下載的體驗版小遊戲。(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基本玩法都和パタポン一模一樣,但裡面可愛的パタポン通通換成了江頭2:50(日本的搞笑藝人)...orz
除了下面行進中的エガちゃん之外,背景還有相當活躍的江頭本人,非常的礙事有趣wwww






‧實況者:(最終兵器俺達)こーすけ
‧遊戲名稱: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其實有更完整的名字,但我找不到orz)
‧遊戲類型:?


這遊戲!這動畫!完完全全就是我童年的回憶!!
所以當初看到こーすけ實況實在很開心,僅管こーすけ是因為蘿莉控的關係所以實況它也一樣(喂)
遊戲內容大部份都依照動畫再現,再加上是兒童向的作品,所以難度都不算太難,作畫也相當可愛。
想好好回味這部害大家跌入ACG不歸路的作品,一定要來看看這部實況!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