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辛苦了!

原以為看實況的人不多,所以今天只帶少少的20本(含1本試閱、另2本則分送給合攤的某D太太和刺太太),結果竟然
完‧售‧了!!!!!!!!!!!!!
這是什麼奇跡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讓我感動的很想哭・゚・(Д`)・゚・
因為這本子本來已經決定胎死腹中了,但還是在各位的建議下用愛和毅力拼了出來。
最後還因為一些小問題,而不能達到盡善盡美,不過大家還是願意支持這本薄薄本,實在讓我很感動!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今天過的實在是好開心!!・゚・(Д`)・゚・

在感謝完大家之後,來稍稍記錄自己這一整天的戰記吧!(`ω´)


※ 


昨晚和某D太太約好8點半台電大樓站見後,早上難得的在7點20分起床,做完準備後,帶著有點愛睏的眼搭上捷運前往現場。
到達時間算得差不多,不過因為早來,我就在還算是很空蕩的1號出口等了一會兒。
約30分左右,雖然有看到疑似(喂)D太太的人在旁邊等著,但實在是不太確定,所以還是打了電話看看。
看到對方也拿起手機並往這裡看,就可以確定是D太太本人沒錯了XDDDD

在稍微和D太太聊過一陣後,知道刺太太也要趕來的消息有點嚇了一跳。
原本刺太太要去澎湖的關係,本來是沒辦法趕上今天的活動的,但刺太太最後憑著愛和好運,訂到了9月1日飛回本島的飛機趕了回來!
所以最後是3人一起進到會場了wwww

開場前的社團入場部份雖然有點小混亂,不過還不至於影響興奮的心情。
找到我們的攤位後,把東西準備好,離開場還有一些時間,就看起了D太太帶來的實況本www
日本的繪者們都超有愛的,看得讓我好羨慕啊(´; ω;`)

是說開場前,塩川太太的朋友(剛好就在我們隔壁攤)就先買了一本走了,相當讓人驚喜又開心XDDD
開場後又碰到了皇甫硯太太熱情的告白,唉呦真的很不好意思捏(*´艸`)
謝謝匯艸太太的巧克力!其實那時音響太大聲,我沒聽清楚,所以有點狀況外,真是不好意思orz
謝謝兔修太太的手工餅乾!很好吃!雖然在噗浪說過一遍但很重要所以要再說第2ㄅㄧㄢ(ry
也謝謝Liang太太的NICO小電視和金平糖!小電視我會一生永久保存的!!(`ω´)

雖然中間拿起來看看後又放下的人很多,但是看完後決定把本買回家的人也不少,能完售也讓我的心鬆了一口氣。
關於通販目前只是留簡單的資料,剩下準備通販用的20本,打算會和刺太太與D太太討論看該怎麼處理。
所以想要拿商品的各位,不好意思就請再多等一下了(;´Д`)

對了對了!!這一定要說一下!!
今天看到了調味料組的COSER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我的人生圓滿啊啊啊啊!!
看到有COSER出實況者,讓我們3個實在是激動到不行!!
所以等到他們兩位到我們的攤前,就不禁主動搭訕去了,然後聯絡方式Get!!
這次場刊後面有可以互流通訊的欄位實在太棒了!!Σd(*)

Photobucket

COSER的照片容我PASS,因為沒有徵求同意就直接公開在BLOG好像有點失禮(爆)
這是兩位COSER自己手工製的調味料罐和蘑菇,調味料罐和蘑菇是用輕黏土做的所以看起來比外表要輕很多。
而まお毛茸茸的觸感很好XDDD 最後面的紙箱是每關都看得到的磚塊,可以打開,裡面還能拿來裝東西XDDD
雖然很開心的和COSER借來拍了照片,不過回家發現還是有點糊掉了真可惜...orz
順帶一題,回家後也立馬去搭訕了,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爆)


※ 


中間的舞台表演也一定要說一下。
雖然說音響和麥克風的問題實在是沒辦法,畢竟這個場地本來就不是專門用來表演的地方。
不過瑕不掩瑜,大家的愛和熱情真的讓我好感動!
很開心今天能在這裡,碰到同好、並和大家一起同樂!

早上的演出是以舞蹈為中心,有選了難度很高的裏表ラバーズ和マトリョーシカ。
也選了很可愛的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和メランコリック。
和ネタ度很高的PON
PONPON,以及根本可以說是來亂的やらないかXDDDD
其他還有2、3首就不說了,最後收尾的SweetDevil是全員上場!
看起來超壯觀,不只色氣滿點也相當的帥喔!!(*´`)

下午則是以台灣歌い手為主,但不忍說我只認識跌倒ㄉㄉ和貓(爆)
貓還戴了那個腦波貓耳!!!!!!!!實在是超可愛的啦!!!!!!!!!殺傷力瞬間增了好幾萬倍!!!!!!!!!!!!(你自重
歌手們和台下觀眾的互動都很棒,大家都好High也都超配合wwww
是說選唱magnet實在是太犯規了wwww中間插的小短劇(?)也很有趣wwwww
跌倒ㄉㄉ你現在感覺如何?吶吶你現在感覺如何啊?m9(^д^)(淦

最後最後的大合唱實在是太感動了!我也很開心的和大家一起唱了3首歌!
活動結束後覺得自己的聲音似乎有點啞啞的XDDD 嘛,開心最重要嘛XDDDD





散場後和下午來探班(?)的小雨太太移動到公館,一邊散步逛街,一邊閒聊邊找晚餐該去哪吃。
在7點踏上歸途,結束快樂的一天!
..............但一想到明天就是星期一得上班,就得從這快樂的夢裡醒來,就覺得自己似乎會哀傷到得了憂鬱症orz(不要亂說
 
這些是今日所有的戰利品(含自己的見本)們,大家我愛你們!!!!!!!!!!!!!!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