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前幾天去「禁花水堂」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東西,結果發現自己也被點名了=口=

綠璽大啊,這樣我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才好了OTL
(不過高興的成分比較多,看到自己有被人想到還挺高興的XD)

汐止是一下起雨就會很冷的地方呢,我現在的手都快凍僵了<抖>
這種陰晴不定的日子真讓人難受啊<倒>,啊啊~陽光快點出現吧!<合掌祈禱>

最重要的事呢,就是最近我應該會寫新的文ˇ
而‧且‧呢,是打從心底就要破壞角色形象的那種文ˇ(謎之音:你是欠人打嗎?="=)
沒辦法,我還是脫離不了我的歡樂屬性(?),這就是寫給自己爽的(喂),想打我的人儘管來吧──<逃>

以下: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愛x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翌日,這念「ㄧˋ」、不唸「ㄌㄧˋ」<推眼鏡>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79/7/18,很容易被忽視的日子<目遠>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樂觀的O型,愛家的巨蟹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很矮,體重很重...你是想要我怎樣啊?!<翻桌>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飆新文、考滿分、放長假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讀書、看書、背書(謎之音:怎麼看起來都一樣?)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ACG,光是這個縮寫就有三個東西了XDXD



愛x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不實廣告是啥鬼XD,我看不懂啦OTL。如果說是腐海的話,是我自己跌進來的(喂)。若現在要說的話,當然是高一認識的某腐熊啦XDXD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請讓我把接下來的寶貝全部省略=__=)同學<認真>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喔喔,我忘了XD。第一次說話的原因只因為我在我的輔導單上畫了貓耳阿爾和貓耳愛德ˇ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從入學到現在,就算兩年了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很會睡??<被巴>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很吵鬧,但偶爾也會很安靜
(謎之音:你這是褒還是貶?= =)
(翌日:對不起OTL)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假如你不要天天說著:「我愛你」,我想我會更開心過我平常的日子<目遠>
(謎之音:真無情啊)
(翌日:閉嘴)



愛x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我很自卑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很吵、瘋子、濫好人OTL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沒有!<超斷然>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懶惰、自私、不守信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優等生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當然是懶惰啦=3=/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外冷內熱,優柔寡斷,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情侶(畫面一瞬間閃過的就是拿著情侶杯喝熱可可的情侶檔,啊啊~我也想喝熱可可~)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宅男、腐女XD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電影<毆>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嗄啊?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鋼彈XD(紅色三倍速)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目前來說,當然是阿虛ˇ<被巴>,未來就不一定了XD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暖呼呼的棉被ˇ好幸福ˇ

愛x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阿虛,沒有啦,當然是沒有XD

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都已經沒有了,怎麼還會有關係?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無視)

Q:你有情敵嗎
A:你說呢?<笑>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0%,因為沒有人XD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希望能找到理想中的「那個人」啦<目遠>
  
愛x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直直的盯著他看(咦)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對不起打擾了!!<0.1秒關門速>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咳嗯<整頓思緒中>,你給我把手拿開<超重低音>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喔喔,原來我也有這種本能(?)啊?<打量笑>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我對蘿莉還是正太都沒興趣啦<揮手>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美青年+1、認真青年+1,綜合以上,翌日被萌點攻擊KO<爆>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呵呵<不明>

愛x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算我求你,這邊就饒了我可憐的腦袋吧OTL
這邊我就很不道德的略過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