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噗友們在討論幾部實況,我才想起來有不少東西我早就看完了,但感想囤了很久都忘記整理起來發一發(爆)
所以大概這兩天會清一清,每次說說都容易忘了...成了社會人之後懶惰度比學生時期要再上升了好幾倍啊...(不要牽拖)

不過這陣子工作上相當手忙腳亂這倒是真的。
最近在工作上出了一點小錯,雖然沒有到被上司責罵的地步,但我的處理不周也是間接造成問題的一個原因。
心情上多少是有受到影響...自己的做事態度還要再多多磨練啊..._ノ乙(、ン、)_

沉重的話題就先到此為止,那麼以下是老習慣的實況推薦↓






‧實況者:レトルト
‧遊戲名稱:そこにいる(Free game)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

說是恐怖遊戲,其實內容也還好,畢竟這個Free game就是之前製作「ずるずるさん」的作者。
作者在前一部ずるずるさん裡就有說過,自己對恐怖遊戲並不怎麼擅長,所以續作還是恐怖遊戲讓我有點意外XDD
和前一部的ずるずるさん相同,遊戲的操作和難度都很簡單,公式網站也寫明了是只要一小時左右就可以過關的作品。
比起「嚇人」的恐怖,這次似乎更注重「不安」的情緒傳達吧?才兩回而已,怕會被嚇到的人也可以安心收看喔!()b




◎レトルト/そこにいる(part.1):
‧注意文的提醒:
 1.會有威嚇內容
 2.流血表現
 3.被追著跑(輕微).........輕微?(;・`д・´)
‧主角一開始說明自己開車的習慣,常走一條人煙罕至又難開的小路,不過因為只要2小時就可以快速抵達目的地,所以就常常從這裡經過。
‧但是很不湊巧的,今天車子正好在這條「捷徑」上的正中央拋錨,而且電波數不夠手機也打不通,不管是警察還是拖車場都無法連絡。在無法可施之下,只好下了車去尋找是否有可以暫借電話的人家。
‧レトルト:「就是在那個人家裡面有什麼東西對不對?!就在那裡!((((;゚Д゚)))」(*和題名「就在那裡!」相襯的意思)
‧主角在森林裡徘徊了30分鐘都沒有收獲,當他想退回自己車子的所在處時,他突然看見了一棟建築物。
‧レトルト:「一定就在那房子裡面,那房子裡面一定有什麼對吧。」
‧レトルト:「而且那種(破破的)房子一定不好啊(;´Д`)」
‧那時候,主角還不知道,那裡面是地方上有名的「自殺勝地」,也是「靈異場所」的地方
‧這次作品的點陣圖也是一樣好小好可愛啊wwww
‧レトルト:「到下次升等還要50點,真想讓等級上升啊。」 雖然是RPG MAKER做的,但這遊戲不是RPG啊XDDD
‧レトルト:「我剛剛好像被什麼人笑了,但就裝作沒聽到,繼續前進吧。」
‧管理鑰匙的人在幹嘛,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弄到一整片牆的鑰匙全不見了wwww
‧在レトルト推測這棟建築物是醫院還是什麼的時候,就在廁所發現了鑰匙wwww好髒wwwww
‧慣例的2525
‧聲音好遠wwwww是回頭看時鐘了嗎wwww
‧\はい!こんちゃーす!/(*推測錯誤)
‧レトルト:「這裡是男廁喔,女孩子請不要隨便進來。(´Д`)」
‧笑聲聽起來真的不太可怕,レトルト似乎是被逗笑了wwww
‧レトルト:「很吵耶!沒什麼好笑的!也一點都不好笑啦!ヽ(`Д´)ノプンプン」
‧レトルト:「如果以NICO動來說的話,一定是那種www連打的人吧。」 結果就草原橫生了
‧其實是13:25,不是1:25
※戴上眼鏡後,會在一定的時間內看到「看不見的東西」
‧レトルト:「雖然我是沒有戴眼鏡啦,但是有戴眼鏡的各位都能看到不存在的東西嗎?wwww」 不要說的眼鏡族都好像有特殊能力似的wwww是說彈幕不要瞎扯啦你們wwww
‧レトルト:「在廁所用的話應該會看到什麼。」(*←flag立馬回收) 是說圖好可愛啊wwww雖然還是小小嚇了一跳XDDD
‧長棒(意味ㄕ⊂彡☆))Д′)
‧用了眼鏡之後,提示通通都自己跑出來了
※用了「MP3」可以聽得見平常聽不到的聲音
‧原來每次存檔點都會做一點移動啊
‧レトルト:「每次玩這種自製恐怖遊戲的時候,一定都會試著用看看"2525"啊,總有一天這種用法一定會傳給製作者們也不一定。」(*下一個試的2828也是笑的一種→ニヤニヤ)
‧靈說的就是指「腳的數量」,也就是密碼
‧レトルト:「蜘蛛的腳有幾隻啊?」 衝擊的結尾(Д)

+++++++

◎レトルト/そこにいる(part.2):
‧真的假的レトルト你是真的不知道蜘蛛的腳有幾隻嗎?!Σ( ゚Д゚)
‧レトルト:「蛇的腳的話...大概是1隻吧。」 耶?!Σ(;゚д゚)
‧果然是アホの子啊レトルトwwww(稱讚)
‧先不論貓的手腳問題(レトルト認為貓的4隻腳,應該可以分成2隻手和2隻腳),蛇和蜘蛛到底是怎麼了?!蛇的問題也懷疑一下啦好不好wwwwww沒想到還要請咕狗老師出動wwww
‧レトルト:「原來蛇是0啊...嘛,那個是尾巴嘛。」
‧カーッ(゚Д゚≡゚д゚)、ペッ←每次收音機打開再切掉的感覺
‧皮克敏wwwww這種皮克敏我才不要wwwwww
‧レトルト:「糟糕wwww要被圍毆了要被圍毆了wwww」
‧你 想 逃 嗎
‧レトルト:「再一次再一次,大家要聽仔細喔。(`・ω・´)」 .....啊咧?
‧沒有第二次啦殘念wwww
‧レトルト:「搞不好會被人說"レトルト的鼻聲其實也沒那麼重嘛"。」 不不那聲音聽也知道不是你啊wwwww
‧レトルト:「這個鐵槌是可以拿來收拾掉那個女孩子的嗎?」 沒想到是凶器?!(;・`д・´)(並不是)
‧\YO!/ 但我還是被靈給小小嚇了一跳orz
‧密碼就藏在書裡:
 最後一行的「要是頭被取走,就只能等死了」,換言之,「不可以把頭取走→注意頭→頭一個文字」。也就是這篇文章不自然的換行處,第一二個字「逃(發音同2)」、第三字「黃(發音同4)」、第四字「な(發音同7)」,也就是2247
‧這種圖片提示好可愛www
‧最後的2擇好沒意義XDDD
‧就這樣結束了?!(゚Д゚)
‧好不容易從那裡脫出的主角,後來也平安的回到家。但是碰上那件怪事之後,主角覺得一直沒辦法消除身上的倦怠感。
‧レトルト:「......嗯,就在那裡呢,就在那裡。」
‧レトルト:「因為覺得餘味很微妙,所以我也想把視聽者的大家們捲進去...大家最近會不會覺得自己的肩膀很重呢?今晚入睡關燈時,戴上眼鏡後.......會惹人生氣的抱歉抱歉wwww我想會引起大家殺意的波動,就到此結束吧www」 說的太寫實的別這樣((((;゚Д゚)))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