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1677247003640x478.jpg

▲人群最多的3樓記錄照

嗯,上面那張照片大概就可以說明Day1排隊時的辛苦了orz
其實這場我本來也是不打算去的,本來妹妹說要跑場,我也把算把自己想買的本交給她處理就ok。
可是星期五晚上,妹妹突然和我說她想去和朋友朋友聚餐,所以CWT就不去了...^q^
票雖然早就買好了,妹妹也說要不然票可以給她另一個朋友,再託她幫忙買就好。
可是我想說幹嘛這麼麻煩要轉交對方兩次(我→妹妹→妹妹朋友),還不如我直接去算了。
所以最後結果就是換我上戰場跑一趟,變成這樣惹_ノ乙(、ン、)_

很久沒去CWT(大概有2年左右沒跑場),一想到要上場,還是夏天、特別是最近的毒辣陽光.......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啊^q^
不過還是有要和我一起親自去燃燒生命的親友們,先簡單敲定明天的出門時間,睡前做好萬全準備。
抱著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的心情入睡去了。

不是很重要的萬全準備:
大容量後背包:側背久了會覺得肩膀痠痛
小提帶:裝錢包、手機和一些有得沒得常拿出來的東西很方便
扇子:沒有風的話會死人
陽傘:立體移動遮陽裝置
:大容量、好攜帶為佳,沒有糖份的飲料或運動飲料也ok 台大週邊的小販超搶錢
好穿好走的鞋超重要!長時間走路站立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其他:排隊時消磨時間的工具,沒有同伴時的一人充(笑)時間





如果是大學以前的我,只要有CWT場我8點(甚至7點)就立馬起床殺去現場。
但隨著年紀越大越沒那種體力和耐力,昨天和朋友說好大概9點半再起床出門就好了,我還在家裡摸東摸西到快10點才出門。
抵達公館的時候約10點40左右,理所當然的順著大群人群移動到靠近台大的出口時。

一入眼簾的是排場刊的隊伍最後尾。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д)
天啊?!這是排場刊喔!排‧場‧刊
有沒有搞錯?!排到這裡來?!這裡已經是捷運站了耶?!
離體育館算是有一段不小的距離,而且隊伍還有不斷拉長的趨勢。
看到這種詭異的光景我都只能苦笑了哈哈哈。

之後我先打電話給叮咚,確認她的位置在哪。
不過看樣子情況也很不好過,連自己人在哪裡都不曉得的神秘情況(並沒有)

至於我,則是在尋找入場隊伍時迷失了方向。
這真的不誇張,我要再說一次,這真的不誇張(因為很重要所以(ry
首先,無止無盡的隊伍行列就已經讓我的心涼了一大截。

我找不到最後尾\(^q^)/

真是超嚴重的緊急事態。((((;゚Д)))
左邊看去是排隊人潮,右邊看去也是排隊人潮....啊咧?Σ(Д゚≡゚Д)(錯亂中)
中間打電話和K老爸抱怨什麼的,都是一時情緒亢奮所致喔^q^
不過後來下午入場人也是一樣多,所以彼此彼此啦ブギャーm9(^д^)
原本是說好要和朋友一起排1F入場的,但我怎麼繞就是找不到,所以只好緩緩尋著人流,終於找到位於校園深處的3F入場最後尾。
馬的這也太長啦!!!!!!!!!!!!!(#┘`Д´)┘彡┴┴(請原諒我的粗口)

後來雨雨才用非常哀怨的語氣打電話跟我說,她找到1F入場隊伍最後尾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1F入場隊伍是在校園外,隊伍當然也是落落長,也難怪一直在校園裡繞的我找不到隊伍在哪。
既然都分開了,那就之後場內再見,於是就是這漫長的等待入場時間。





雖然心裡有千萬個為什麼想吐嘈,我甚至開始思考該好好休息的美好週末我到底為何在這裡賣命等等的人生意義。
基本上入場速度算是快的了(自我催眠心理),太陽公公也頗賞臉,以為會被長時間毒曬,但事實上陽光沒想像中的烈。
而且現場還時常吹來(熱的)自然風,這種情況也沒什麼好求的了...除了身上克制不住的汗水之外( _`)

順帶一提,等入場的時間我又看完一本金田一系列的小說。
結果兇手又是自殺死!!這是我看的第三本兇手自殺死的小說啦!!
小說原版就這樣了,也不能怪漫畫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也是一天到晚在死犯人。
還有老是在被害人快死光了才解決謎題等等問題,因為原作真的是這樣
每次看我都想吐嘈是有多少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問題啊...

嘛,總之從11點開始排隊,到12點半左右...終於進到會場囉喔喔喔喔!!!(歡呼)

然而這又是另一個戰爭的開始。(沉痛臉)

應該是因為3F的大手攤偏多,3F完全是沙丁魚狀態
各個衝鋒陷陣的乙女們,想必未來一定都是舉手無敵的歐巴桑吧...我不禁這麼想。(;´Д`)
難得到了3F,想說先來慢慢逛再來找自己的目的地攤,但是不行!無理!辦不到!(0.1秒立馬放棄)
所以先到了川川的攤位領本,順便把手裡的喔咪阿給(伴手禮)交出去,免得壓壞。
原本是想買可愛的巧克力,但怕融掉,所以選了軟糖XDDD

完成一個任務之後再移動到1F,買了茄子的「茄子日記4」和「手機本」。
1F可以看到地板喔喔喔喔!!和3F比根本是天堂般的環境啊!!
不過感嘆的時間沒有很長,之後我又再快速的移動到地下1F。
也許是人潮還沒有進擊進攻到地下,所以和1F相比又更空了。
買了歌手合本和到咪那的攤位上領本,另外還有軟糖的喔咪阿給...任務完成了呀吼!!

我可以回家了嗎?(淦

迅速完成3樓層全攻略,我真的想好好誇獎這樣的自己(´; ω;`)
從12點半入場到現在地下1F這段時間,也不過剛過半個小時...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啊!(爆死)
後來我就在地下1F外的走廊休息,順便和雨雨還有叮咚合流。





合流之後,我接下來就順著雨雨和叮咚看要去哪裡,就陪他們到處看。
原本想說可能會手滑,多買幾本預定外的本子,結果沒有XDDD
一是如之前所說的沒辦法慢慢逛之外,二就是自己真的慢慢脫離了ACG圈,也不會真的每本非買不可,量就跟著減少了。

叮咚是因為本來不打算來,想買的通通都填通販,所以一切隨緣(?)。
雨雨則是歸劃好自己要的和幫買的部份,其他也是沒想到要特別逛就算了。
這樣晃啊晃、跑啊好的,到4F看台區休息時也才約2點多,但我們都累的半死orz
最後就剩我要回去和咪那拿簽繪,雨雨要和學妹見面拿東西,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photo 71677247464x640.jpg

在此感謝咪那的簽繪!!抱歉沒有帶東西來請你畫,後來才想到我應該把自己的HOBO日留下來才對啊(;´Д`)
調味料組好可愛喔喔喔!!感謝!!還有插花的コジマ店員也是!不愧是咪那的老公www
也感謝RTai的信,謝謝!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但也很感謝!
今天出來一趟可以和這麼多人見面真的很開心也很值得!雖然辛苦,可是很滿足!!我愛大家!!( )





 photo 71677247004480x640.jpg

好了之後呢,我們就移動到板橋去吃晚餐,去了這間Bella cafe
從早餐到現在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的我們,一行人(含後來再合流的飛飛與拳罷)都選了套餐來吃。
這家餐廳主打的是貝果,可是上戰場的我們實在太累,怕吃一吃大概會放空,因此全都點了義大利麵或者燉飯XDDD
餐點個人吃起來是普通普通,但我太餓了,吃歸吃倒是吃的太專心也沒注意味道的問題(淦

 photo 71677247007640x480.jpg

唯一喜歡的是這個馬卡隆雪融的甜點,我點的是藍莓口味,冰冰酸酸的吃起來真好(*´`)
在那之後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聊天坐到了用餐時間結束,8點多就各自解散踏上歸途。
一回到家就是立刻奔浴室洗澡,痛快!Σd(*)

結束忙錄但充實的一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