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把兩篇合在一起了,因為後篇也不長。
總覺得寫的很糟糕,只是單純把自己想打的東西全丟上來而已嘛OTZ
寫到最後已經成了惡搞文了<爆>,對不起對不起><

跟上一篇不同,這裡的古泉真的是個徹徹底底的變態兼無賴<爆>
所以拜託請喜歡古泉的朋友們務必小心一點啊XD




【涼宮/古虛】日常非日常
 
前言:人物個性崩壞傾向有,請注意OTL
注意:微H15禁?…可能有<被巴>
 
 
唧唧的蟬鳴顯示夏日將近,但在將心神遊到快樂的暑假之前,我不得不先面對期末考的事實。
對於成績實在是爛到不行的我而言,可以說是一種無上的煎熬。
畢竟天下沒有父母不會對自己小孩的功課多念上兩句,就算是我們家那個超樂天的開朗老媽也一樣。
為此,我不由得深深煩惱著。
 
「唉…」盯著上節數學課的小考考卷,不管怎麼看分數也都不會再上升那麼一點點。
 
但最令我不服氣的地方還是春日,老樣子,考試10分鐘之後就全都寫完了。
理所當然,滿分。
啊啊~這就是天才和普通人的差別嗎?天理何在啊?
 
「怎麼了嗎?」突然一股聲音靠近,是古泉。
「……」不過我不太想搭理他,尤其面對這種優等生。
「你是在為成績煩惱嗎?」或許是看見我的考卷,他換了個問題。
「算是吧。」我偏過頭,含含糊糊的回答著。
「嗯…」古泉從我手中抽走考卷,拉了張椅子在對面坐下,很認真的幫我研究分析,「我覺得這裡、這裡,都是可以直接套用公式就算得出來的題目,錯了真的很可惜呢。」他把考卷推回我的面前,指了幾題我錯了的題目。
「嗯。」我有點似懂非懂的看著他所指的題目,對於他的解說我不太能全部了解。
「懂了嗎?」
「…你真的是9班的人呢,要不是因為你的解說,我差點就忘了。」
 
也對啦,畢竟9班是個數理超強的班級,難怪充滿了莫名的說服力。
我百般無聊的繼續看著已經成為腦裡外星文字的數學考卷,不禁意的問了一句:
 
「…要不然我們一起讀書吧?你覺得如何?」
「咦?」
「我只是隨口問問,你這麼驚訝是做什麼?」
「不…我只是沒想到你會主動邀我呢。」古泉不好意思的苦笑道。
「我是想…一起讀書比較有效率…再說…你的成績又比我好…」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這傢伙除了長的好看之外,真的是德智體群美樣樣俱全,每次都是年級段考排行榜前10名的常客。
順帶一題,春日是前5名、而老是抱著不明書籍閱讀的長門則是永遠的第一名。
迷迷糊糊的朝比奈學姊的成績沒有他們這麼好,不過也有中上的程度…好像前50名之內也排得上?
 
大家明明都跟我一樣每天接受春日不同種的荼毒(?)啊,到底是從哪擠出時間唸書的?
 
好吧,我知道我自己老是分心吐槽也是一大敗因啦。
 
「怎樣?」
「樂意之至。」微笑亮度上升10%。
「要去哪讀呢?來我家好了,雖然有個妹妹在會很吵。」
「只要和你一起,去哪裡根本不是問題。」微笑亮度持續上升至30%,聽到要去我家之後似乎要再上升到了75%。
「哈啊?你在說什麼蠢話?」我皺眉,「你的腦袋壞了嗎?」
「這是我的心聲呢。」微笑亮度已經破表!喔喔──不要再笑啦!再笑我就揍你喔!!
「唔…」一陣惡寒上身,「反、反正就約好是這個星期六的下午,知道了嗎?」
「好的。」
 

 
「阿虛…阿虛…」
「…唔嗯…吵死了…」睡意朦朧的拍開一直推著我的手,翻過身繼續和周公下棋去。
「現在都幾點了?!我叫你起來你是沒聽到啊?!死小孩!!」
「……?!」
 
“ 碰咚!”
 
「…好痛…」於是我就這樣連人帶棉被從床上以頭上腳下的姿勢摔了下來,「老、老媽?」
「都已經高中了還賴什麼床啊?真是…」
「怎麼了?」有點狼狽的從一團被子裡爬起來。
「嗯,你爺爺昨天似乎從樓梯跌倒的樣子,我有點擔心,打算等一下要回老家一趟。」
「喔。」
「不過你得留下來看家。」
「啥?」
「你不是有同學要來家裡讀書嗎?這麼安靜不就剛好?」
「可、可是…」
 
不會吧?
這麼說的話,我不就要和古泉那傢伙單獨相處?!
爺爺身體這麼硬朗偶爾跌個一跤不會有事的啦,他不是還可以每天都在附近的公園晨跑嗎?
 
「總之我們就先出門囉!晚餐之前會回來的。」
「等一下啦!老媽!」
 
根本說就說不聽嘛!可惡!
 
 
正當我站在玄關煩惱時,電鈴響了起來。
 
「來了~」
「你好。」
「……」
 
一瞬間,我有種想馬上把門甩上當作沒看到的衝動。
 
「我不是跟你說下午嗎?你現在來是幹嘛?」
「因為想見你,所以就提早來了。」古泉穿著一身休閒的短襯衫和牛仔長褲,對我露出完全不輸夏陽熱度的熱情微笑。
「…這種老套的電影告白詞你就留著給那些喜歡你的女孩子說吧。」
「請問我可以進去嗎?」
「如果說我想趕你走呢?」這句話有一半是心聲。
「別這麼說嘛。」苦笑。
「…唉…進來吧…」
 
古泉不是第一次到我家來。
畢竟在春日想組樂團時,SOS團的各位曾大大方方的造訪過我家一次,雖然那次是個亂七八糟的團員徵選會。
但他還是一副非常好奇的模樣東張西望的,真的有這麼好看?
 
「你的家人都不在嗎?」
「是啊,你來沒多久之前出去的。」不知爲何,我又補了一句,「真是剛好呢。」
「呵呵…」古泉的笑容似乎僵了那麼一下…是我的錯覺嗎?
「喔,我忘了跟你說,因為我的房間沒有小桌子,所以要在客廳讀喔,沒問題嗎?」
「沒關係。」
 
我將古泉帶到客廳,讓他先在沙發坐著。
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咦?原來已經12點了啊?
看來我的時間感依舊很差呢,這也是讀不好書的一個原因嗎?
 
「你吃過中飯了沒?」
「還沒有。」
「那麼吃飽飯再開始讀好了,我看看昨天晚餐還剩下些什麼……」家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就在客廳的隔壁。
「你要煮嗎?」古泉的聲音聽起來有點驚訝。
「怎麼?不放心?」我拿起老媽黑色的素面圍裙穿上,「別看我這樣,我自認我的廚藝還算不錯!」
 
老媽也算是半個職業婦女,所以吃的東西偶爾也要靠自己料理,總不能老是吃外面。
 
「……」
 
接下就沒有聲音了,我卻感到古泉興味盎然的眼光,直直的盯著我的後背上下打量。
嗚啊啊──好可怕!
 
「不要再看了!」嚇得我差點沒拿起菜刀往那傢伙丟過去。
「對不起。」他抱歉的笑著,但沒有一絲歉意,「你很適合穿圍裙喔。」
「…我一點都不認為這句話是讚美,給我轉過去看你的書,再盯著我看我就拿刀子砍你。」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威脅奏效了,古泉真的就再也沒抬頭看我一眼……大概吧。
簡單的弄個幾樣菜就好了,不過大半部分還是昨天剩下來的就是了。
 
「你不覺得我們這樣很有新婚夫妻的感覺嗎?阿虛是個賢慧的妻子呢。」
「別說蠢話,趕快吃,誰是你的太太來著?」
「遵命,老婆大人ˇ」
「笑什麼!你是欠打嗎?!還是想跟我吵架?!」
 
你今天來家裡是純粹想惹我生氣的嗎?這個混蛋。
 
 
經過那場糟糕透了的中餐,我決定和古泉保持一定的距離。
可是……
 
「沙發這麼大,你就非得和我擠在一起嗎?」
 
很不幸,在這做決定之前我已經被逼到沙發的角落了。
 
「嗯?這樣不是比較好問問題嗎?」
「……」算我輸給你的爛藉口,我找你出來讀書的原因確實是為了要問你問題。
「請把不會的問題告訴我吧。」
「…這裡…還有這裡…」於是我就乖乖的把數學問題集拿出來,努力的把心思開始放在問題上。
「好的…首先呢…」
 
優等生就是優等生,不只自己書讀的好,講解的方式也讓人很容易理解。
以前看都看不懂的公式和題目,竟然一下子就全都清清楚楚。
看來我對於這個超能力者的印象真的要徹底改觀了。
 
「都懂了嗎?」
「嗯。」
「這樣的話,要應付安田老師出的段考考題就完全沒問題了。」
 
是啊,安田那老頭向來喜歡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變形題來整死我們這些學生。
聽說他最得意的事就是他出的考卷沒人答的出來,怎麼有這麼不顧學生權益的怪老師啊。
 
「…?」
 
等等等等…怎麼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看著古泉放大的微笑,我才發現剛剛刻意跟他保持的那一段距離不知何時被縮短成0。
而且這個無賴還很光明正大理所當然的,攬住我的腰和他緊靠在一起。
 
「你都沒發現嗎?我以為你已經知道了才和你靠的這麼近的喔!」
「……」捏住古泉不安分的手,成功的讓他露出吃痛的表情,「現在這個家的主人是我,小心我等一下把你掃地出門。」
 
其實我可以不用多說話,憑著腎上腺素直接把這傢伙扔出去。
可是一想到當老媽看到成績單時那張猙獰的臉,我看我還是現在多忍耐一下會比較保險。
 
拿起自己的教科書,在地上找了個坐墊在他對面坐下,明白的表示拒絕他越雷池一步,要不然就走著瞧。
不過古泉似乎也沒有和我作對的意思,聳肩笑笑,我們就各自埋首於書中。

 
 
 
 
「喵…」小小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是三味線。
 
不曉得是不是天性,總之牠是異常聰明,就算自己獨自跑出家門還會知道該怎麼回家。
牠大概又是去哪裡玩累了之後才回來的吧?
我拍拍大腿,示意牠過來。原以為牠不太會理睬我,沒想到牠竟然踏著靈巧的腳步跳到我的腿上。
三味線在我盤起的腿上繞了繞,打了個呵欠之後就窩成一團……真是的,牠只是想找個地方好好睡一覺才會這麼聽我的話啊?果然是隻我行我素的貓。
 
看著牠舒服熟睡的模樣,感到有點睏的我…不禁也想稍微休息一下…
 
 
 
 
 
 
 
 
 
 
 
 
 
 
『嗯?』朦朦朧朧有種溫暖柔軟的感覺…是在唇上…?
 
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身上遊走著,癢癢的感覺弄得很難過。
以為是三味線在作亂的我,無意掙開眼,隨手揮了揮…可是我的動作沒有用,我已經覺得不耐煩,想要起身破口大罵時──!!
 
「───?!」
 
嗚啊啊啊───!!
古泉?!你趁我睡著的時候到底做了什麼?!你這個不知廉恥的渾蛋──!!
 
三味線不知何時睡醒,早就離開我的身邊。
而我也不知何時從趴睡到被人推倒在地上壓制住,當然,那個人除了古泉之外不會有別人。
嘴唇被封的死死的,任何怒罵的話語想說也說不出來,我張著眼睛瞪著他。
 
「啊啦,你醒了嗎?」
「悶都被你給悶醒了啦!」看著他依舊毫無動搖的笑臉,「別對我露出這種人蓄無害的微笑,這個混蛋!!」
「對不起,因為你睡著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就…」
「STOP!我不想聽你的理由!現在、馬上、立刻給我起來!!」
 
不要壓在我身上然後對我說這種話!!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可惡,沒想到這傢伙看起來瘦歸瘦,身體倒還滿健壯的,不管我怎麼推都推不動。
 
「這可不行呢,就因為你,我想讀書也讀不太下去了。」
「什麼…?!」
「乾脆我們來做些”活動”,消磨一下時間也好啊ˇ」
「咦?什麼?你說什麼?這根本是浪費時間吧?!」
 
完全無視我的慌亂,古泉逕自把手伸進我的T-shirt內。
「嗚…!」冰冷的手觸摸到微溫的肌膚,讓我不經發出短促的呻吟。
另一隻空著的手順著我的腿向上,穿著短褲的我對於這種碰觸感到相當緊張而僵硬。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難道我的貞操真的就要葬送(?)在這傢伙手裡嗎?跟一個男人?!
嘎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叮咚”
 
 
 
 
 
此刻的門鈴聲,宛如上帝對我發出救難的天籟。
 
「啊。」古泉他竟然露出可惜的表情對我說:「你的家人好像回來了呢。」
 
語畢,他總算放開我,使我重獲自由。
一順間我的反射動作讓我馬上和那變態離的遠遠的,趕快跑到玄關去開門,順便把自己凌亂不堪的衣服整理好。
 
「我們回來了。」打開門,是笑的一臉燦爛的老媽,「我還帶了些土產回來喔,等一下就拿來當晚餐吧。」
「回來了啊…」我有些生硬的苦笑著,不過看到她,我也安心了。
「哇!古泉哥哥!」妹妹應該是在我和老媽談話的過程中跑到客廳去了,她把古泉拉了出來。
「你好。」他有禮的向我的母親打了個招呼,在剛剛那場騷動就像沒發生過般,看起來非常自然。
「嗯……」老媽很認真的在打量古泉,「沒想到我們家這個笨兒子還可以認識到這麼優秀的朋友啊,我們家的這個笨兒子還真是承蒙你照顧了。」
 
不要一直說我笨。
而且你根本就沒看到剛剛那傢伙變成禽獸的情況啊!嗚嗚…又一股惡寒上身了,好冷。
 
「哪裡,只是”彼此彼此”而已。」微笑。
我怎麼覺得他是話中有話?
 
「對了,假如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一起留下來用餐呢?」
「媽!」
「怎麼,不好嗎?人家可是還特地來一趟教你功課呢!」
「唔…」
「呵呵…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也真夠厚臉皮的了!你還敢答應!
 
「以後要有空就常來我們家玩吧,我最喜歡這種有禮貌的孩子了ˇ」
「好的。」
 
啊啊…古泉他已經拿到我們家的出入許可了,看來我以後的日子難過了……哈哈哈……
 
 
 
 
Fin.
 
閒話家常─後記:
有沒有人想打我?想打的儘管來!<攤手認命>
根本就沒有H到嘛!連描寫的部分都能省則省了<自爆>…對於想看的人,我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因為後篇就全靠腦內自動補完,所以是一次完稿,沒有像上篇是有草稿之後再修改的OTZ
而且寫到最後,我覺得古泉的人格根本就改變了啊=口=!先生你誰啊?!<滅>
可是就算這麼沒營養的內容我也寫了9頁…隨便啦…<攤倒在地上>
其實這根本是惡搞吧?副標乾脆定做「虛的受難日」算了XD<逃>
 
 
 
 
 
 
 
 
 
 
 
 
 
 
 
 
 
 
 
 
 
 
 
【幕後花劇場】
 
「……」我拿著成績單的手正在抖動著。
 
這是騙人的吧?開玩笑的對不對?今天是愚人節嗎?
我、我的成績竟然破天荒的上升了5名!
雖然不多,但對於一直居於吊車尾地位的我而言,算是非常大的進步。
這該歸功於古泉嗎?那個害我差點貞操不保的變態?
 
「如何?考的不錯嗎?」
「咿呀──!!」我被突然嚇了一跳,「不要突然出現在我背後還靠我這麼近!!!」
「抱歉。」苦笑,「不過看樣子成績是還不錯的樣子呢。」
「啊啊…可是我絕對不會感謝你的!」
「是嗎?我原本還想跟你要點”謝禮”的說…」
「……」
 
你還是趕快從這裡消失吧!我見都不想見到你啦!OTZ
 
Fin×2(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