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四的事了,應該要早點拿來講,不過老是沒時間所以才拖到現在XD
不曉得能不能給一些未來也會參加「射擊打靶」的高中職朋友們一些建議啦(雖然都是些亂七八糟的感想<爆>)XD
而且這也應該是我寫過有史以來最長的日誌了XD



由於前幾天都在下雨,所以看到久違的陽光實在是好感動<笑>
我們並不是早上到校就馬上出發,早上還是要上課的,不過午餐就得快快吃,這點真的是差點整死我們OTZ
聽說上次阿班就是因為吃的太急,結果弄到胃痛=口=

集合時,中間教官的訓話就免了=3=/

好了,坐上遊覽車,出發。
聽說目的地是林口的憲兵訓練場,我們學校離北二高其實不遠,所以從這裡到那裡只要30分鐘,可以說是相當快速。
當然,坐遊覽車就一定要唱卡拉OK啦...錯了!這是不行的。
根據遊覽車司機的說法,是因為最近政府頒發法律說這樣是會侵犯到著作拳法權法的,這不是唬爛的XD
是事實喔,專門閱讀冷知識的同學也替司機叔叔(?)背書了XD



打靶順序是按照班級來,之後再按照座號排班次。
我是1班的,理所當然的成了第ㄧ個<爆>2班也和我們一樣在後面等著(一次兩班)。

雖然大家都是嘻嘻鬧鬧的,但到了現場多多少少都會緊張啦。
畢竟我們在軍訓課練習的動作實在是糟糕到不行OTZ,連口號可能都記不太起來幾個。(正確說來,應該是到了現場之後就全部給他忘光光了XD)
就算前兩天教官臨時把5年級全部叫來集合練習排靶位也是於事無補吧?<自爆>

(題外,令人生氣的是,在我們5年級全部被叫出來集合時,2班竟然被人給偷了!而且連書包都被人給翻過了,全班偷光光!我想一定是內賊啦,因為教官是用廣播的方式把我們叫出來的,所以才敢那麼囂張的把全班的書包都翻過了!)

咳嗯,因為太吵了,我們一直被教官罵XD
不過之後我們還是乖乖的先聽教官指揮,戴上頭盔和穿上防彈背心。

防彈背心的穿法很簡單,只要先套在身上然後再用魔鬼氈黏緊就好。
男生穿防彈背心是還好(啊,不過2班有些個頭小的男生例外XD),女生穿起來就真的是太長了(同樣,個頭高的女生例外)OTZ
加上防彈背心超厚(廢話),所以穿上防彈背心之後的我,根本連蹲下都很困難啊<爆>
而頭盔一開始的長度當然不是我們的SIZE,所以調了好一陣子才有辦法讓它好好的戴在我們的頭上...還是有一點鬆就是了啦...XD
可是呢,頭盔也是很重OTZ
雖然不至於說重到抬不起頭,但是只要我們一轉頭,頭盔就跟著轉動(因為還是有點鬆),怪難過的XD

之後,再稍微爲我們做最後的持槍提醒。
包括一些持槍的姿勢和安全上的注意,這裡一定要注意好好聽,否則發生意外可不是鬧著玩的,這些可都是真槍實彈耶!



現在,我們就準備進去了。
拿起放在小板凳上的耳罩,坐好,準備聽候指示。
每個人都開始試戴耳罩...很不幸,大部分的人都戴不上<爆>

一些很擔心的人問在前面巡察的射擊助教:「假如戴不上去該怎麼辦?」
他很爽朗的回答:「沒問題的啦,我打了10幾年都沒用過耳罩都還不是沒問題!」

所以我們就放下了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只是...當第一波全部就位,然後開始射擊時...

(註1:我們用的是T25K2步槍)
(註2:靶距是175公分)













碰─碰碰──磅──<槍聲+擊中東西的聲音>



















媽啦!你騙我!真的是超大聲的!哪裡沒問題了啊?!哈啊?!
我覺得我的耳膜也跟著發出去的子彈狠狠被打了一槍啊<爆>

只打5發,所以速度很快。
靶子是人型靶,很貼心的被設計為只要打中就會倒下的類型XD
喔,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啊OTZ

放心,靶子有倒下的人不多(雖然我後來聽說我們班有人可是中了3/5發呢,超強的!)。
倒是旁邊的土都隨著子彈在飛揚<爆>




第3波的我當然很快就被輪到了,死命想要戴上耳罩的我最後還是選擇放棄了OTZ
原本我還在擔心要是我跟不上動作該怎麼辦,幸好旁邊的射擊助教都會幫我,讓我覺得好多了...

上了射擊位置才發現,教官喊指令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啦!!(((;。口。)))
我還沒準備好耶!旁邊的射擊助教還在告訴我要如何握槍耶!

「準備射擊!」
『嗚哇啊──』




碰─碰碰──磅──




管它的啦!我握好槍就隨便射了!(((((;。皿。)
就在看都沒看前方靶位的情況下非常快速的射完了5槍<爆>
射完之後...


『我剛剛都在幹麻啊?啊咧?』


完全的意識飛散OTZ
有種真是可惜的感覺...<汗>

旁邊的射擊助教對我說了一句:「妳射太快了。」
「啊哈哈哈...」我苦笑。
的確啦,別人都還在射的時候我就已經把子彈全都打完了<爆>

順帶一題,之前我還以為槍的後座力會很大,所以覺得很害怕。
但穿上防彈背心之後,後座力就被減小了,幾乎沒什麼感覺耶(。V。)
不過有一半的原因也可能是我死命的把槍往肩窩壓的關係啦XD
聽說還是有人被後座力給弄傷肩膀就是了。



出來之後,幾個我認識的人開始抓著我問了一堆問題XD
我只回答了一些,馬上就被教官趕走,然後跑回我們班去了。

大家都在聊自己射擊時的情況,不過大部分都是在聊自己身旁的那個射擊助教,因為每個人的射擊助教都不一樣,個性自然也都不相同。

呃...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我記得的不多OTZ
印象最深的是其中的某個同學的報怨...

我那個同學(男),長的很清秀,身材也很纖瘦...那天他為了射擊還特地換上了隱形眼鏡。
然後他上射擊位置的時候,旁邊的射擊助教竟然問了這麼一句:



「...你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囧」



(○__○)
(○__○)
(○__○)

全員呆滯中,然後...

「啊哈哈哈哈哈哈───」(謎之音:你們這群沒良心的傢伙=皿=)
對不起啊對不起...啊哈哈哈...唯可(那個同學的名字),我們這樣笑絕對是無心的啦XDXD
只是這說明你想轉型成型男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啊XDXD,你還是聽我的話去當正妹比較實在啦XDXD

「所以接下來我就完全不想聽他的指示了,我隨便打一打就下來了(#=__=)/」

我們安慰的拍拍唯可,你還是認命吧(喂)
再說,你平常不都很喜歡裝可愛嗎?(=3=)/
(好啦,我承認我是會叫你裝可愛,然後再狂說「你好可愛ˇ」的變態啦<爆>)



回去路上,心情還處於非常亢奮的同學們竟然把後門的電視架當單槓玩啊(=口=)
喂,真是無聊斃了啦!你們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