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レトルト的ヤンデレ實況系列,終於能做完整的總介紹囉!!( )
是說現在又有點MUGEN熱回鍋的感覺,明天想要做一個簡單的初步介紹!
決定了!我也寫文章推大家入坑啦!!一個人看真的是孤單寂寞覺得冷啊・゚・(Д`)・゚・
順帶一提自己今天看的MUGEN動畫個人名場面是這個(約在動畫13:09的地方)

 photo 2013-10-12_221453.jpg

怎麼看都是性騷擾現場真是非常感謝(淦
P的手還真是在那邊揉啊揉的害我大爆笑www
就算聖帝的胸圍有140cm也用不著揉這麼多次啊www
留言的「嘛,聖帝的胸是很大沒錯啦...」「公式說有140cm嘛」「1、140?!」「可是很硬吧www」的反應也很煩www
P的設定真的是很有趣啊,cv.是杉田加持更是笑點100%wwww 不如說就只是個普通的杉田
(戰積捏它)被性騷擾完結果是戰敗的聖帝淚目(´; ω;`)(反白結束)

吐嘈開頭這一段還真長你就輸ㄌ(ry  ウルァッ(((((`Д´)≡) `Д)、;'.・
那麼以下↓






‧實況者:レトルト
‧遊戲名稱:みことにっき(Free game)

其實我對於「ヤンデレ(病嬌)」這個屬性是有微妙的抗拒感的...
比較有名的像是「未來日記」的由乃,那樣把自己的愛意強加在對方身上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啊。
第一次看未來日記的時候真的很震撼(稱讚的意思),感受到由乃對雪輝很大的愛,還有很重的壓力((((;゚Д)))
雖然最後對我來說未來日記的結尾是爛掉了就是(喂)

不過這種成功的病嬌(?),我覺得要有很深的情感描寫才能成立。
所以提到這點,我個人是認為這款遊戲的病嬌感不怎麼重,看到後段只有一種「這女孩子單純欠缺被人愛」的感覺而已。
遊戲性是本身是足夠的,作者自製的圖也很可愛,在前篇收集日記的慢慢壓迫感讓人相當緊張。
但是BAD END沒有什麼魄力,HAPPY END的收尾又很微妙...。
畢竟這是作者的第一部作品,因此沒特別把故事構思的太長也不一定就是了。



◎レトルト/みことにっき(part.1):
‧ヤンデレホラー...(;・`д・´)
‧雖然是恐怖遊戲,但也有一些戀愛遊戲那種感覺的角色選項
 結論:レトルト向的遊戲
‧用連立繪都是用點鎮圖完成的還真不容易啊
‧雖然說有分歧結局,レトルト是說想全力的先從BAD ENDING開始嗎?!(;・`д・´)
レトルト:「對各位很抱歉啊,我要和みことちゃん交往了!(`・ω・´)」
‧みこと不論是長相還是能力都是相當優秀,可說是才色兼備的存在。
 レトルト:「也是和レトルト完全相反的存在。」
‧之後是在說明主角為何會喜歡上みこと的心情,是說這些選項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哪裡會影響到結局啊,感覺上都差不多
レトルト:「是有聽說這遊戲含有病嬌要素啦...」
‧主角(自動)更名:レトロー
レトルト:「雖然這個發展是很棒啦,但BGM不覺得很奇怪嗎?」 根本就是FLAG啊XDDD
‧みこと:「今天除了我之外沒人在家。」(意味深
 レトルト:「那快點把窗廉拉起來吧窗廉。」
‧レトルト你閉嘴啦wwww怎麼聽都是往很奇怪的方向發展喔wwww
‧技能wwww 逃跑先不說,挖洞、和聞東西是什麼啊www
‧靠杯wwwwww不要把衣服都拿下來啦wwwwww
‧主角現況:全裸
‧桌子的背面貼了一張符咒
レトルト:「大家最好也看看自己家的桌底下,搞不好有貼什麼貼紙也不一定喔。」
‧鞋櫃的鞋子排得很整齊,卻積了一層灰塵
‧兔子=全國共通的儲存點
‧完全就是變態紳士啊wwwww全裸在聞心儀的前輩的床鋪是怎樣的情況啦wwww
‧雖然みこと說希望不要在家裡繞來繞去,不過レトルト已經繞一圈回來了XDDD
‧找到的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到玄關來」
レトルト:「有點可怕啊,真是緊張緊張(小聲)」
‧日記的用語實在有夠痛啊(笑)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喜歡紅茶嗎?」
‧不曉得為什麼下一張的日記紙片在茶壺的底下XDDD
 レトルト:「也太奇怪了啊www為什麼要特別夾在那裏www」
‧みこと被告白似乎是日常茶飯事,但從日記來看,就算想戀愛,也不是那麼想和別人交往
レトルト:「...みことちゃん的好感度在我心裡一直不斷的下降啊...但一定是那樣!那種很純粹的小孩,我是這麼相信的(`・ω・´)」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要住下來嗎?」
 レトルト:「剛剛說好感度下降,這句我話要全部撤收了。」
‧再下來的日記內容是みこと心裡完美的未來規畫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給客人專門穿去用的」
‧拖鞋內發現的日記,是みこと被自己喜歡的人告白的內容(但那個人不是主角),最後一句「他能夠完全理解みこと的再想什麼嗎?」...有點意義深刻啊(;・`д・´)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冷淡的眼光」
‧先不說藏在冰箱的這個問題,日記的所有人就在旁邊啊喂www
‧日記內容:沒有人能理解我,不管是朋友家人或者是誰都沒有人理解我的想法。
レトルト:「不覺得這樣很恐怖嗎?!不會突然被菜刀刺嗎?(;゚д゚)」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認真讀書」
‧雖然說看完那張紙,再去對みこと問話會有不同的行動選項。握手的那個狀況是很溫馨,但一想到主角現在是全裸就wwww
‧日記內容:雖然是想讓父母高興,卻不曉得該做甚麼樣的努力才好。...然後後半就...
‧BGM((((;゚Д゚)))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弄壞了要賠償喔?」
‧日記內容:對於料理的努力,還有希望以後能成為很厲害的廚師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掛在旁邊的外套」
‧日記內容:簡單的自我介紹,不管什麼都要求要做到最好,如果不是第一的話...
‧是說這很有未來日記的味道啊(;・ω・)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要丟掉嗎?」
レトルト:「這種女孩雖然很受男生歡迎,但是就會被女生討厭吧?」
‧日記內容:從那天過後,每天突然就變有趣了,突然聽不懂雙親在說什麼。身體也覺得好輕,好像不管什麼都做得到
‧日記背後寫了一小段文字「到庭院去吧」
レトルト:「該怎麼說呢,原本以為會有什麼鬼怪跑出來。卻是自己的精神一直被壓迫著啊...」
‧到了儲藏室,有針筒就丟在地上...

+++++++

◎レトルト/みことにっき(part.2):
‧主米:等等也稍微去衣櫃確認一下吧...
 是要確認什麼啊?!((((;゚Д゚)))
レトルト:「一般的家庭不會有針筒在地上滾對吧。」 廢話wwww
‧櫃子裡面塞了很多藥和針筒
 レトルト:「也許家主是當醫生的也不一定。」
‧為什麼日記的碎片會埋在土裡www
‧日記內容:只是一直在讀書讀書讀書讀到頭腦都壞了,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日記的背面「    」
‧レトルト的模仿害的我突然覺得一點都不恐怖了wwww
‧開到選單,剛剛不能讀的地方出現「我的身影」
‧喔,有對話選項了
レトルト:「這樣好嗎?現在問日記的問題?...不過レトルト的實況還是希望能先進行BAD END,就先來問看看吧...?」 不會死的這麼快吧www
‧雖然問是問了,但みこと並沒有回答主角的任何問題,接下來就是這個笑容(;゚д゚)
レトルト:「我覺得自己的死期差不多了。」 就說沒這麼快啦www
レトルト:「氣氛好沉重啊...好想重選剛剛的選項啊...」
‧果然還是在鏡子背後
‧日記內容:在請主角來家裡之前,也有另一個人被邀請來過這個家。雖然みこと準備招待他,但那個人的反應很奇怪,一直在注意衣櫃,然後那個人就不在了。
‧日記背面「奇怪的藥」
レトルト:「這個兔子在作者的網站裡很常出現,也許之後系列作也會用這個當存檔點的意思吧。要是以後有系列作的話,真想全部都玩過一遍吧。」
‧竟然是藏在在地上的針筒裡
‧日記內容:壞掉吧壞掉吧壞掉吧壞掉吧壞掉吧壞掉吧壞掉吧(*以下略)
‧レロレロ不一樣啦wwwww
‧日記背面「是什麼時候」
‧日記內容:是我的錯嗎?我不管做什麼都會造成別人的不幸。放棄吧。沒有人會了解的,還是放棄比較好。(*文中的內容基本上是支離破碎的)
‧日記背面「鑰匙是我的生日。如果你是我最重要的人的話...一定會知道的吧?」
‧再回去後發現みこと說自己了料理失敗了,雖然這裡出現選項有點莫名,不過レトルト還是選擇「原諒」
‧主角還真有膽在這時候問みこと的生日啊www
 レトルト:「這問題直接問本人不會很危險嗎?被說"你一定看到了吧"之類的www」
‧4月27日→427→しにな→死にな(去死吧)
‧這生日不是單單一句「真不吉利」就能帶過的吧www
‧雖然湊不齊,但還是慣例的先用了2525
‧みこと是寫作「命」啊...
‧電腦日記的內容:みこと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家庭,雖然爸爸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可是和媽媽中間似乎發生了很多爭執,不僅爸爸外遇,喝醉後還會對媽媽暴力相向。很想逃離這個家,但因為擔心爸爸的關係還是選擇留下來
‧這本日記的作用其實是故意寫給別人看的,目的就是為向看到這日記的人求救。
‧後面就是把父母囚禁起來的記錄內容,因為父母說她是「惡魔的孩子」,她就讓父母絕食一星期。之後再去看他們的樣子,爸爸死了,媽媽身體狀況衰弱。最後...
‧電腦底下的日記紙片:「已經回不去了,想知道みこと的秘密嗎?我告訴你吧,所以把門打開吧?」
‧日記背面「打開了呦」
レトルト:「哪裡哪裡哪裡打開了?告訴我是社會之窗打開了對吧?」 現在是全裸耶www哪來的社會之窗wwww
‧依續應該是媽媽、爸爸、還有那個消失的來客
‧主角:「這邊看到的事也許當作沒發生過比較好...」
 レトルト:「對了,那就當作沒看到吧☆」
‧みこと果然還是出現啦\(^q^)/
‧以前的みこと是個內向又陰沉的小孩,不管是父母還是周遭的人都沒人對她抱有一絲期待。僅管如此她還是努力過來了,捨棄過去的自己,變成人人喜愛明朗又優秀的存在,但就算這樣父母還是不認同她...
レトルト:「剛剛說什麼?レトルトクン、ダイシュキ?(‧Д‧)」(*最喜歡レトルト的幻聽) 差很多啦wwww
‧所以反過來,みこと想到那就來重新教育父母吧!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愛,這樣一定會覺得みこと是個好小孩。
‧在父母死去的那個時候みこと已經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但ゆきまる(先前提到的來客)卻在這時說喜歡自己,因此就把這件事讓他知道了。ゆきまる知道這個秘密後很害怕,怕他逃跑,所以みこと把他也囚禁了起來...這樣大家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吐嘈怎麼沒有人出來找這些失蹤的人就輸了XDDD
‧レトルト的目標先是BAD END,所以先選擇逃跑。
レトルト:「(剛剛唸的地方)沒有吃螺絲喔~?」
‧雖然逃出來了,不過主角你應該要在更安全的地方停下來休息才對啊!!
‧ED1:背後的人是
‧然後就是這張笑臉
レトルト:「雖然みこと是個徹徹底底的病嬌女,但是一定會有被拯救的地方吧,因為她只是想被人認同而已啊...我絕對不會捨棄みこと的呦!」
‧說到那個想被認同的病嬌,我只想到某未來日記啊...

+++++++

◎レトルト/みことにっき(part.3):
‧回到剛剛的分歧,選了「待在みこと的身邊」
‧但是會過著和之前父母還有ゆきまる一樣的囚禁生活
‧ED2:我所期望的結果
レトルト:「不不不,我才沒這麼希望呢!(;゚д) 然後就是這張BAD END的表情
‧再來是「抱住みこと」,雖然レトルト還是很悲觀的覺得不會有好發展
‧啊咧?みこと有自己是殺人鬼的自覺嗎?(*請容我無視主角現在是全裸的情況(淦))
‧這個發展好像是みこと要以死謝罪的感覺啊?
‧又有分歧,不管如何還是先選看看「什麼都不說」
‧主角只是靜靜的抱著哭泣的みこと,也許自己現在還不能了解みこと的心情,但也許時間一久就能療癒她內心的傷痛。
‧在那之後,為了不讓情緒不穩的みこと自殺,主角無時無刻的一直陪在她身邊。直到她漸漸的恢復生氣,時節迎入兩人第一次渡過的冬天
‧主角:「我...愛你,みこと學姐。」

 photo 2013-10-06_225835.jpg

`;:゙;`;・(゚ε゚ )ブッ!! 淦破壞這感動的人給我出來wwww

‧真ED! 不要寫全裸待機啦你們wwww

‧吐嘈殺人怎麼無罪就輸了
‧レトルト的病嬌談
‧回來看看另一個「原諒」的選項會如何,結果不管如何都一樣
‧去看了官網,BAD ED其實還是有3個。改變條件是不拿手電筒進去衣櫃裡面看。
‧然後就被みこと從後面襲擊了
レトルト:「大家對みこと的感覺如何呢?......說實話,好可怕,真的好可怕(;´Д`)」
‧我覺得只要みこと只要是這樣的性格,就很難會有幸福啊,還有很多現實面的問題...(不要認真)
レトルト:「聽說接下來的作品登場的女主角好像不只一個,該不會全員都是病嬌吧...?(;・`д・´)(flag立起的意思)





其他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寫在最後。
上面貼圖提到的聖帝,出自漫畫北斗神拳,本名叫作沙烏剎,「聖帝」是劇中的自稱。
小時候是個無依無靠的孤兒,後來被人收養,成了「南斗鳳凰拳」的傳承者之一,在師父的細心教養下成長。
而在南斗鳳凰拳的「傳承之儀」那天,不曉得這個儀式最後目的是要殺掉師父的他,就這樣親手殺害親如父親的恩師。

「正因愛之故,身為人就不得不受苦!正因愛之故,人就不得不悲傷!那就只有捨情忘愛一途!」
(原文:愛ゆえに人は苦しまねばならぬ! 愛ゆえに人は悲しまねばならぬ!!愛などいらぬ!)

撤底捨去所有愛情感覺後,一轉成了性格殘暴的獨裁者。
就某種方面來說也說是相當悲劇性的人物,因為和這次的標題感覺很合,所以就順便題了一下XDDD
更詳細的其他資料和捏他可以看看K島維基,另外看我介紹的這麼詳細,其實我還沒看過北斗神拳的漫畫就是ㄌ(ry彡☆))Д)
這次MUGEN的摸胸意外其實我看的還滿開心的,聖帝的胸筋hshs(被天翔十字鳳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