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者:レトルト
‧遊戲名稱:みっくすおれ(Free game)

レトルト實況的病嬌系列第二部,這次共有3個女角可以選擇。
選擇的契機就在一開始你喜歡哪種口味的歐蕾飲料,而這個飲料同時也會是這次女主角的名字。

主角一開始遭受了某個意外而喪失了記憶,等到他清醒後,卻發現有個不認識的女孩待在她身邊,那個女孩的真實身份是...?

和前作相比,這次因為有3個女角的關係,故事量變的比較龐大。

但是分歧的路線沒有很多,平均每人2個ED就結束了,進行的速度很快。
基本上探索的要素不多,每天固定能控制的只有對話的選項,而當天晚上探索病房後會發現一些特別的「線索」。
(*不過一路看實況下來,除了最後的對話選項外會影響ED,其他似乎都沒差)

至於女主角,由上到下分別是:
‧草莓歐蕾→主角的女友,看似溫柔而可愛的女孩...
‧奶茶歐蕾→主角的妹妹,看似開朗而活潑的女孩...
‧咖啡歐蕾→主角的後輩,看似沉穩而聰明的女孩...

他們的背後的有一些故事,到底是怎樣的故事呢?
就來看看實況或者親自去玩這款遊戲吧!




◎レトルト/みっくすおれ(part.1):
‧看主米這次有3個ヤンデレ女角啊...
‧雖然希望這次也有lovelove的發展,不過遊戲上還是寫著「恐怖遊戲」啊www
‧抱著很愉快的心情在訴說感想的同時,映入眼廉的是「暴力或獵奇」的警告wwww
‧一開始就是在雨中出了意外,醒來發現自己在醫院裡,卻發現自己什麼都想不起來...
レトルト:「...一瞬間我還以為這個咖啡杯就是那個坐在床邊的女生www」
‧那個飲料選項真是謎
‧(;゚д゚)?! 
‧這個女生的名字叫做「あやの・カフェオーレ」(綾乃・咖啡歐蕾)...所以剛剛那個是選女主角的意思嗎?!(;゚д゚)
‧主角的遭遇真是慘烈啊www被路過的殺人鬼給刺傷,頭部還被重擊wwww
TAG「明らかにおかしい選択肢」 慢著慢著?!這兩個選項很奇怪喔!一個是問「什麼的社團活動?」但另一個為何是「摸屁股」?!這是怎麼了?!(;゚д゚)
レトルト:「唉呀~手不小心滑了一下。沒辦法啊~我還滿容易手滑的嘛~」 手滑的還真厲害啊~就這樣準確的往人家臀部去了~
‧所以主角是足球社的王牌隊長,而あやの是裡面的經理
‧あやの:「頭沒問題嗎?(頭、大丈夫ですか?)」 ...這句話到底該怎麼解釋才好呢wwww到底是問「腦袋有沒有問題?」,還是「頭會不會痛?」呢?wwww因為剛剛的性騷擾,覺得意味深啊www
‧靠杯wwww「閉嘴賤人(黙れクズ)」的選項是尛wwww這選項也太超展開wwww
レトルト:「這已經超過性格變化的範圍,根本是變一個人了吧?(;゚д゚)」
‧あやの:「從現在開始也請以經理...不對,以後輩的身分多多關照。」
 レトルト:「當然當然,我會在各方間都好好關照的,所以請每天都來。」 自重wwww
‧等等等等,一般人請客應該不會隨隨便便說「裡面沒有下毒請安心飲用」吧?這樣反而很奇怪耶((((;゚Д゚)))
‧全國共通的存檔點兔子喔☆
‧是說這代的不僅會說話,劈頭就問主角喜不喜歡あやの
‧主角不要自誇自己的是池面啦www
‧這代的技能更奇怪了wwww先不說剛剛的「摸屁股」,和現在的「記憶喪失」,那個女子高中生風的「超生氣」是怎樣www(*最近日本女高中生流行的憤怒表現7變化)
‧然後是慣例的全裸
 レトルト:「不這樣身心開放遊戲就沒辦法開始啊~」
‧就說第二選項wwww開頭「讓我看一下內褲」的性騷擾夠囉wwww
‧(又)手滑了一下,但被あやの一刀兩斷了wwww
‧因為前回遊戲關係的後遺症,レトルト有點擔心主角其實是不是被あやの給操作了
‧あやの問主角想不想得起來犯人是誰,但留言上的大家都反射性的覺得犯人應該是あやの啊XDDD
‧問到如果就這樣喪失記憶的話,是想奪回過去?還是讓人生重新開始? 所以就出現這個選項
‧レトルト自己其實也對女主角是不是犯人感到不安,不過還是選擇相信wwww 並選了「想拿回過去」的選項
‧學校離醫院不遠,所以就選了過去看一看的選項。喪失記憶的主角踢不好足球,但就算這樣あやの還是陪在主角身邊,漸漸的對あやの備感依存
‧調查了櫃子,從裡面發現了幾張有點色情的照片。照片雖然看不清楚臉,但似乎全是同一個女生。
 是說主角的設定也太崩啦www根本是個大色鬼wwww

‧第三天的「疑惑」還真是直球啊
 レトルト:「進展也太快啦!該不會第四天就要真相了吧?」
‧第三天的開頭是一些生活上的雜談,主角的選項還是很奇怪www
‧性欲是男人的天性(肯定)
‧あやの:「我認為這種事要雙方同意才可以。」
 レトルト:「那請同意吧!同意吧!」
‧調查了衣櫃,這次發現鞋子裡有用強力膠固定的圖釘
‧第四天あやの說想到主角家去玩,因此就一起過去了。(*是說不是記憶喪失了嗎?怎麼會記得家在哪裡?)
‧雖然感覺是很好的告白場景,但隨著あやの敘述主角優秀遙不可及的過去,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有種跟蹤狂的感覺啊)
レトルト:「唉呀手又滑了~」 這個壓倒是意外事故對吧我知道了(棒讀)
レトルト:「BGM不能停啊!它是我的夥伴啊!」
‧あやの:「...前輩,真的無論如何都想不起自己瀕死還喪失記憶的原因嗎?」
‧然後就是這個超展開
‧嗯~果然犯人就是這個女主角啊,一刀刺了主角心臟外還用球棒打了主角的頭,就是要他死。
‧結果主角是個性騷擾常犯的變態啊,果然還是死死好了,嗯。( ′_ゝ`)(*現在那些怪怪的選項全都說得通了)
‧選項突然有反擊和乖乖被殺兩項選擇,但レトルト直接的選擇被殺XDDD
‧去死吧(微笑)
レトルト:「原本我玩的應該是快樂的美少女遊戲啊(´Д`)」
TAG「ゴキブリ男」 主角的死前自白還真長啊
‧一發真EDwwww所以這必殺是真ED嘛wwww作者太殘酷了wwww(稱讚)
レトルト:「?! 各為有看到嗎?有看到字幕嗎?ture...ture喔,我想這個字該去excite翻譯一下。」
‧話說回來,我覺得作者絕對是搞錯病嬌的定義啦XDDD 但故事發展很有趣就算了(喂
‧一邊看這片尾,一邊嚴重動搖的レトルトwwww
 レトルト:「哇啊...真想把眼睛遮起來啊...」 逃避現實www
レトルト:「啊咧~好奇怪啊,原本應該是快樂的美少女遊戲,怎麼女主角全部都是病嬌呢...(裏聲)」 這是什麼絕望的顏藝大會www
‧拒絕接受真ED的レトルトwwww
‧真的是很難得的一發真ED啊wwww
レトルト:「仔細想想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喝咖啡歐蕾,下次吧!下次再想看看(;´Д`)」

+++++++

◎レトルト/みっくすおれ(part.2):
‧一開場就是あやの的顏藝
‧檔下あやの的攻擊後,趁刀被打飛的時候,主角緊緊掐住あやの的脖子,並狠狠用球棒把あやの打傷
‧之後不曉得過了多久,殺害あやの的犯人還是找不到。因為主角把あやの的屍體給藏起來了...
‧但主角退院的那天,卻在走廊上看到一個和あやの相似的身影,全身上下被繃帶給包住,那空虛的眼睛看著主角,淡淡的說了一句:「...你是誰?」
‧這個逆版本好可怕啊((((;゚Д゚))) 無限ループって怖くね?
‧被咖啡歐蕾弄到心折的レトルト想選看看另外兩個路線,希望主角是個好人!希望有能得救的好路線!
‧得了咖啡歐蕾恐懼症後,這次的目標是「奶茶歐蕾」
‧這次的似乎是妹角色?全名果然是「リカナ・ミルヒオーレ」
‧這次主角是個完全宅在家的電玩廢人
‧主角=俺ら
‧這次主角是發生車禍意外,而妹妹是第一發現者
‧老樣子其他選項還是怪怪的啊wwww
‧レトルト這次的方針是當個好哥哥,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用啊XDDD
‧リカナ:「每天每天這樣掛在線上,一直提升等級到底有哪裡好玩的啊?」
‧喔...flag立的真穩,主角真的是廢到連日常生活作息都要靠妹妹打點才行,連洗澡都要和妹妹一起才行
レトルト:「比起咖啡歐蕾,我果然更喜歡奶茶歐蕾啊(*´∀`)」 怎麼看都是flag真的是(ry
‧抽屜一打開就有存摺和印章,內有2億元
レトルト:「怎麼看都不是為了保險金,一定是這樣的!」
‧第二天一樣是外出活動,和一些日常對話。リカナ說以前的主角和自己的感情並不好,也很少這樣說話,所以如果可以希望主角就這樣不要恢復記憶。
レトルト:「這樣就好了!結局停在這邊就可以了!」
‧再調查發現發現椅子底下有一張紙片: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明明是對方的錯為何是自己來承擔。瘋了,這世界瘋了
‧第三天的急轉折和日常對話,リカナ時常喊著肚子餓會不會也是個FLAG?
‧リカナ因為考上了一所好學校,希望能去就讀,但很花錢的關係,所以想和主角商量一下,錢的管理都是由主角負責的。覺得其中有詐,選了「只把需要的錢給她」的選項
‧之後好幾天的日子リカナ都沒出現在病房了,心急的主角到處調查,查到最後,發現自己父母雙亡外,自己根本沒有什麼妹妹
TAG「萌え萌え詐欺」 完全新種的詐欺手法
 レトルト:「大家也要注意這種詐欺啊!」
‧這次是在外套找到MEMO,是某個人寫給自己希望能運用父母留下來的錢好好生活,也許是主角失去記憶前寫的也不一定
‧第4天卻是好幾個月之後,主角在路上發現リカナ的蹤跡
‧於是就是這張臉

+++++++

◎レトルト/みっくすおれ(part.3):
TAG「現実は非情である」 レトルト這就是現實啊!
‧果然是金錢詐欺啊
‧選了「想死」的選項,受到リカナ的刺激,惱怒的主角一氣之下把リカナ推向車道,被往來的車子輾過,死了
‧慌張之下的主角沒命的往前跑,結果看到的是車燈的光...
‧這結局告訴我們交通安全很重要(淦
TAG「救いはないんですか!?」 レトルト:「難道就沒有可以得救的地方嗎?! 。(゚´Д `゚)゚。」 相當切實的希望
‧回到剛剛的選項,選了「不想死」
‧不管選了哪個,リカナ還是一樣沒有救啊。就算リカナ說自己背負了爸爸的負債也一樣啊...
‧聽完這些話,主角只是靜靜的在思考和回想,沉浸在之前的回憶裡。結果又被車給撞到了...(*司機還真可憐...)
‧真ED:世の中、金
 レトルト表示:「(#ノシ`Д´)ノシ」(怒拍)
TAG「現実は非情である」 レトルト這就是現實啊!(*很重要所以要再說第二次)
‧不是只有HAPPY ENDING才是真ED啊wwww
‧把希望全放在最後的草莓歐蕾的レトルトwwww
 レトルト:「不過我還有草莓歐蕾!草莓歐蕾一定是真女主角,就算會變成病嬌,但是真ED一定是"真正的ED",我是這樣相信的(`・ω・´)」
‧喔!這個人設畫的好可愛!(*´∀`) 雖然最後還是病掉了
‧全名:渚・草莓歐蕾
 レトルト:「這名字也太奇怪了wwww草莓歐蕾是姓嗎?www」
‧3個路線內唯一一個女友確定的
‧還是一樣很奇怪的對話選項wwww
‧不只是女友,而且還是未婚妻嗎?!Σ( ゚Д゚)
‧因為前兩條路線得了對人不信的レトルト(・ω・`)
‧從對話來看,渚真的很喜歡主角,對於他喪失記憶的這件事感到寂寞又難過 (*怎麼看都是正統病嬌路線真是相當感謝)
‧頭一次調查門之後門外有人!
‧名為さなえ的這個女生在主角問「你是誰?」之後就突然跑掉了
レトルト:「我猜到了!我猜到是發生什麼事了!剛剛那個一定是真正的女朋友,而之前的草莓歐蕾應該是喜歡主角,但並非女友的人吧。」
‧第二天通常都會回答出意外的原因,這次是「被跟蹤狂給襲擊了」
 レトルト:「啊...(聲音拉的好遠)...Hi!こんちゃーす!」 有完全照レトルト的推測所走的預感wwww

+++++++

◎レトルト/みっくすおれ(part.4):
‧預覽圖wwww
‧前情提要:草莓歐蕾其實是跟蹤狂本人的疑問
‧今天さなえ也待在門外,全名為「早苗・可可亞歐蕾」
レトルト:「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可可亞歐蕾啦!真的!(゚∀゚) 不管是咖啡歐蕾也好、奶茶歐蕾也好、還是草莓歐蕾也好,我最喜歡的就是可可亞歐蕾啦!唯一的良心出現讓我有點想哭啊(ノ∀`)」
‧玩到第三條線,真的不管再怎麼病的角色都能習慣了啊...
‧第三天渚帶了主角到她說的「回憶的場所」,那個地方是主角的房間。因為是女友的關係,所以有主角房間的鑰匙,渚說這個地方也是她和主角第一次接吻的地點。
レトルト:「愛を取り戻せ~♪」 但很可惜主角現在還是失憶狀態wwww
‧眼神...和對話...((((;゚Д゚)))
‧渚似乎知道有女生每晚都會偷偷的跑來看主角。
 渚:「絕不會讓那女人得逞,這次由我來保護你!」
‧這晚找出來的是主角失憶前寫的日記。明明說過很多次自己已經有戀人了,卻還是不厭其煩的一直向主角告白。但因為那個人長的很可愛,就算是如此主角還是討厭不了她。要是沒有女友的話,也許就會和那個人交往吧。(*人渣誠flag)
‧第四天渚沒有出現,因為太擔心了所以主角就從醫院跑了出去,跑到了那個渚說的回憶地點,映入眼廉的一片鮮血...
‧哇啊啊啊啊啊さなえ──!!・゚・(ノД`゚)・゚・
‧然後就是這張臉
‧不過這是裡面最正統的病嬌路線
‧在刺激之下終於想起來的主角
TAG「窓に!窓に!」 哇啊啊啊啊啊!!((((;゚Д゚)))
‧下雨那邊的對話是渚視點
‧病嬌的自我想法合理化,渚認為一切都是さなえ的錯
‧渚:「我啊,就算是為了你而死都可以喔?」
 レトルト不曉得該怎麼決定,隨機選擇的結果選了「你還是去死吧」
‧說完對主角短時間照顧的感謝後,就自殺了。
‧主角的房間大慘事
‧但是主角似乎還是有對渚動情啊...在幹什麼啊你(#`Д´)
‧回到分歧選了「住手」
‧當初渚本來是要殺了さなえ,但卻不小心誤傷了主角,趁著記憶喪失的時候捏造了過去的記憶。
‧從對話就看得出來是「同歸於盡」FLAG啊...是說主角你覺得這樣哪裡好啊?!
TAG「ハートフルボッコストーリー」 結論:救い!ゼロ!
‧さなえ就這樣被犧牲了...
レトルト:「各位要是看了這個動畫,覺得自己"唉呀,我好像有點病嬌傾向,還是別這麼做了吧"的話,我想這世界應該會變得更和平吧。」 不不不wwww這句話吐嘈點太多啦wwww
‧經過這遊戲,レトルト有朝病嬌萌的情況發展啊wwww這樣好嗎wwww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