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動畫化的時候跟著一起看的實況。
不知道原作的話,上班的時候寫介紹稿會很難寫(淦

遊戲雖然可以實況,不過官方限定只到第一章結束而已
所以後面的部分我是看某網站上的攻略捏她補完的,不過這篇文章內不會出現結局的捏他請放心。
主要都只是之前的感想紀錄而已,我想大家都對這遊戲很熟悉,也輪不到我來介紹,畢竟我也沒玩過實機遊戲XDDD

前面的part.1~part.6似乎沒有記下來...不曉得為什麼我是從part.7才開始留紀錄的(ω`)
嘛算了,總之就只是感想紀錄而已啦!
那麼以下↓






‧實況主:リイチ

看的是這位實況主的實況。
實況主的發言很有趣,在推理構想的運轉速度也很快,可以看得很安心!
這位實況者也有實況2代第一章的部分,喜歡的人可以一起追下去喔!





part.7~part.10的原噗浪紀錄+討論

◎part.7
‧UP主冷靜wwwww不要這麼激動www
up主:「那這次就不看地圖,看第一個遇到的人是誰,就和他一起過吧!」←flag
‧石丸淚目wwwww
‧別提2代的十神啦,那真的很殘念www
‧那個獵奇殺人犯,到底該說很可怕還是很嚇人哪個才好啊wwww
‧的確,除了愉快犯之外,沒有動機的話,一般人也不會動不動就去殺人

◎part.8
‧大和田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還真難分啊www
‧果然最可怕的東西再怎麼樣都比不過人心吧
‧CG出現的時候,我還以為主角被刺了(爆)
‧舞園的病嬌感好重(;゚д゚)

◎part.9
‧超高校級の変態(預感)
‧高中生分類:優秀優良的高中生、稍稍遲到的普通高中生、時間與我無關的自由派
‧SAN値直葬....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的37?
‧喔,這個審判就和玩人狼一樣啊
‧因為先被捏過黑幕是誰了,所以現在看來,這個發展真的很高招,是個很典型的障眼法
‧響子的反應很敏銳呢(一樣是被捏過後的感想

◎part.10
‧調查開始
‧我覺得刀鞘會有傷,可能也是被拿來用了,但可能是當防具的那種感覺?
‧不忍說看到那個數字我還是不懂UP主瞭解了什麼(爆死)
‧房間名牌被換了?!那不就代表換房間也沒意義了,犯人要殺的還是舞園啊...
‧UP主這是被黑白熊嚇第二次啦www
‧對舞園來說,不能站上舞台比什麼都還要可怕,如今夥伴們的生死不明、又被宣布團隊解,本來精神就很不穩定的舞園,理所當然的受到更大的打擊啊

part.10(接上)~part.17的原噗浪紀錄+討論

◎part.11
‧探索終了
‧指認制的掃除股長(開啟垃圾桶還去要先用鑰匙開鐵捲門),是為了能活用這個特權去消滅證據
‧十神Nice idea wwww小櫻萬用說www
‧北斗神拳wwww 這遊戲真敢玩其他的捏它啊wwww
‧雖然說水晶球會想到占卜,不過破碎的掉落位置,怎麼看都是用丟的丟過去的啊...
‧所以可能性有兩種,但從系統的提示來看,應該事前者的樣子
‧喔,這個衣服的碎片,看起來很像女生的衣服啊
‧超高校級のアホwwww原來是說你啊wwww
‧學級審判開始

◎part.12
‧學級審判開始
‧好緊張喔這種氛圍((((;゚Д゚)))
‧キタ━━━━(゚∀゚)━━━━!!!! up主tension好高www
‧學級審判的部分是全音聲?!喔喔喔好棒!!
‧16個位子真讓人在意啊...
‧喔喔喔喔!!這個系統好有趣!!也就是在討論中,用自己擁有的證據擊破矛盾和謊言啊!太有趣了!
‧雖然開始了,但因為太興奮還是摸不清狀況的up主wwww
‧畫面真的好棒!!我也和up主一樣超興奮的啊!!

◎part.13
‧主米www
‧直接斷定沒有共犯這件事,真是幫了主角一個大忙www
‧小櫻的「我だ」超帥氣的啦www
‧石丸wwwww太失禮了你wwwww小心被小櫻殺掉wwwww
‧啊,如果刀是舞園本人拿的,那就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之前說的護身用,另一種就真的是要拿來殺某個人了
‧啊,結果繞了一圈,主角還是要殺人的可能啊www這點漂亮www
‧喔,這個射擊關鍵字的系統也很有趣,不過不懂日文的人就慘了,特別是漢字的念法orz
‧因為頭髮會成為證據,所以才需要特別掃除。如果犯人是主角、又在自己房間殺人,並沒有特別做這種事的必要。需要掃除,是由於有第三人來到這個房間的關係
‧超高校級のスルーwww up主skip的速度太快啦www聽完再按嘛www
‧犯人大概猜得出來了,主角雖然大概洗清嫌疑了,不過還是不排除殺人的可能性這樣

◎part.14
‧石丸你夠囉wwww
‧對,這是最重要的,犯人是怎麼到主角的房間去呢?
‧喔,突然急展開了。那舞園一開始的目的果然是想要先殺誰,卻反而被那個人殺害了
‧主角本來是舞園的替死鬼才對,卻反而成了殺害自己的嫌疑犯
‧因為換了姓名牌,所以交換房間變成一件沒有意義的事了
‧這樣推測到最後,其實犯人本人才是被害者啊...
‧所以模擬刀被犯人當作防具,先打斷了舞園持刀的手,再把刀搶過來的吧
‧模擬刀の先制攻撃だべ!!
‧大家也太愛這句話了wwww彈幕還真的流了3次wwww
‧不過這個部分真的很難啊...
‧從刀鞘就有傷的情況來看,可能在之前就先受到菜刀攻擊的可能性比較大啊
‧反過來了www和事實反過來了啦wwww石丸你還是別說話了拜託你wwww
‧up主因為舞園是犯人的震撼,所以判斷力有點下降了wwww
‧雖然石丸發言真的是...不過設定上來看應該是話題的整合角吧?

◎part.15
‧超高校級のどや顔(  ・´ー・`)
‧結論是舞園是最初的加害人啊
‧果然是這樣推論啊...
‧啊啊...果然是看中主角的好人性格,才會利用他啊...
 而且就算被發現了,也猜主角會反過來當自己的共犯才出此下策的吧
‧現在確立了犯案情形的發生,只差找出最後的凶手了
‧啊啊!!要說死亡訊息才看得出來11037是什麼意思的我果然還是太嫩啦orz
‧先入為主太可怕了orz
‧up主的吐槽害我笑了www別這樣,搞不好還有想不出來的人嘛wwww
‧up主的好奇心wwww為什麼在這種推理的關鍵時刻發揮啦www
‧(  ・´ー・`)←主角
‧死亡訊息要嘛就寫小一點嘛www真的有夠大字www
‧響子應該是引導的角色吧
‧然後十神是反思和提示的角色這樣
‧有玩過的玩家都表示要瞄準真的還頗難的,會沒射中也是常有的事www
‧不愧是超高校級的能力www

◎part.16
‧さよなライオンwwww靠杯是誰加上去的啦wwww
‧現在聽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的犯行wwww
‧這種漫畫的表現方式真有趣,不過格子太小了其實有點看不清楚啊
‧剛剛那個格子會錯是因為作畫錯誤啊
‧論破の達人理解wwww原來是這個意思啊www

◎part.17
‧過當的正當防衛啊...
‧推理的部分沒什麼,但要表決的話真的很痛啊...因為這樣就代表自己贊成殺了對方的意思啊...
‧不管是不是真犯人,只要是多數決決定的那人,就只能死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處刑的演出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
‧而且還是當著大家的面公開處刑啊啊啊啊!!真的是絕望了!!太絕望了啊啊啊啊啊
‧只有1章意外的花了不少時間啊,不過真的都有展出遊戲的精神、又引起了不少好奇心,真的是個好宣傳手法啊www






まとめ動畫我也有看了一些,不過沒有全部看完,一點感想紀錄就放在這裡
懶得貼了就這樣直接補上吧XDDD

不曉得第二部有沒有機會也動畫化啊~
最後補上希望廚和快樂的同班同學們(喂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