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89665.png
(圖片引用自Nico大百科)




‧實況者:キリン
‧遊戲名稱:風ノ旅ビト(PS3)

有人在呼喚我...
所以我出發了,往那遙遠的山邊...

遊戲的氛圍和操作方式,一看就知道和之前的「Flowery」是出自同一款公司的作品。

操作上很簡單,只要往「山」的方向前進即可,並在前進的過程中慢慢地解開這世界的秘密。
雖然是網路商店上的付費下載小品遊戲,但背景、音樂設定都是無話可說的高水準,可以讓玩家充分地享受一趟不可思議的旅程。

本遊戲還有搭載可以協力合作的連線模式,玩家會在半路上遇到另外一個「白色旅人」。
搭檔的白色旅人可能來自於任何國家,遊戲沒有提供對話方式,不過可以透過特別的「發聲方式」來和搭檔相互呼應。
等到遊戲終了,會在秀出ID告知搭檔是來自於何處的旅人。
每次玩遊戲都是一場新的邂逅,這種不需要言語的溝通方式在海外也頗受好評。

這次キリンさん遇到的旅人,感覺上是個很自由的人啊www
常常會在遊戲內亂跑亂晃結果跌倒wwww真的是超可愛的wwww
能當上キリンさん的搭檔還逗他笑了真是太讓人羨慕啦!!(心聲)





原噗浪討論頁面

◎part.1
‧不過這種玩氣氛的遊戲好難寫感想啊,旅人很可愛就是了XDD
 還有キリンさん的聲音讓人很想睡(´~`)(喂
‧而且和平常的實況相比,這次的實況似乎比較短?幾乎20幾分就結束了
一人の旅より、二人の方は寂しくない
‧視聽者大家都想當那個白色的人,我也好想啊~快跟我換啊~

◎part.2
‧キリンさん遇到的這個白色的人真的是好人啊ww好可愛www
‧啊,果然是和flowery同一家公司,風格一看就知道了
‧和flowery一樣,似乎也是以環境為概念主題啊
‧滑沙的感覺好爽快!
‧啊,白色的人跌倒了www
‧隨著遊戲的進行,圍巾也越來越長了呢
‧喔喔喔喔好漂亮的景色!!
‧2個一起滑下去的時間點超神!!(*並非遊戲設定)

◎part.3
‧現在這個地方看起來很像風之谷內,腐海之下的沙景啊
‧不要說那條布像昆布啦wwww雖然真的很像www(喂
‧相棒イケメン
‧要不是彈幕上有音量注意,那個奇妙的生物突然冒出來一定會被嚇到啊(゚Д゚)
キリンさん:「跟著我一定沒問題,因為我逃跑的速度很快(`・ω・´)」
聽到キリンさん的素笑い我可以安心的躺平了(喂
‧(結婚しよ)
‧白色的人跑來跑去結果跌倒了wwww好可愛喔wwww

◎part.4
‧風一吹相棒的身體都看光光啦wwww
‧相棒真的是紳士啊(´; ω;`)
 被襲擊時キリンさん「啊」了一聲,我也心一驚啊

◎part.5
‧好像被冰雪給凍住了啊...
‧啊啊啊啊不要倒下去啊・゚・(ノД`゚)・゚・
‧是說キリンさん就這樣無言下去了啊www
‧不過這麼漂亮的畫面也很難插話吧www
‧キリンさん畫的感謝之意,無情的被系統快速的恢復了www
‧一直拍動披風(?)的相棒好可愛wwww
‧結局是...指輪迴轉生嗎?
‧不過flowery也好,這個遊戲也好,每個畫面真的都好漂亮啊~
‧最後的圖是キリンさん用滑鼠手繪的耶!!好可愛喔喔喔喔!!
‧一期一会

 


去找了一下之後,這部作品的派生同人作還真不少。
像是這兩個MMD還有下面的手繪MAD,全都超可愛的啊!(*´`)



\ぽわ!/\ぽわ!/\ぽわ!/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