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者:アブ
‧遊戲名稱:実況生放送(ゲーム) (Free game)

忘記這個實況也很短,應該要和上次的實況介紹放一起的說,真是失策失策。
話說回來,現在只要看排行榜出「怪遊戲(?)的實況」,實況者有99%的可能都會是アブ,而且屢試不爽wwww
不過在吐槽アブ的實況選擇之前,倒是會先想問為何日本有那麼多奇怪的Free game給大家玩啦wwww

是說アブ最近這種怪遊戲實況的頻率變多,要寫介紹也很麻煩啊...
不是遊戲本身太難寫感想、要嘛就是實況本身的時間超級短,5分鐘的實況是要寫啥啦(爆死)

題外話到此為止,來簡單的說說這款遊戲吧!
這款遊戲是「ニコニコ自作ゲームフェス2」的參展作品,以獨特的發想獲得了「敢鬥賞」。
如畫面所看到的,是以模擬在生放時玩遊戲的感覺,玩家扮演生放的視聽者,用輸入留言的方式給予生主指示。指示廚歡喜(淦
雖然對應的字彙數和柔軟度不高,但是互動的出發點來說是很有趣的,而且裡面的小遊戲也有分歧結局的設定。
只是對我而言這結局整個就很超展開就是了XDDD

‧不怎麼樣的追加補充:何為指示廚
 專指喜歡在遊戲中提出「這裡應該○○○」、「那裡要×××」、「為什麼不○○」,以自己的意見引導玩家的人
 通常會提出這些話的人大部分都是遊戲的破關者,儘管是出自好意,希望能看到實況者更多不同的反應,
 但對實況者本身是相當困擾又礙事的行為,不僅減少了探索的樂趣、還有曝露遊戲情節的風險。
 Nico方面由於是錄畫完成的影片,所以指示廚的行為頂多造成一些留言亂象,把留言關掉單看畫面就好了。
 不過在台灣的實況主,都是以Live開台(生放)方式居多,因此希望多半都會要求觀眾盡量避免爆梗的情況
 除非是實況主本身卡關,真的無法自己想出辦法求救,基本上關於遊戲爆點的部分,各位在看實況時還得多多注意喔!




◎part.1
遊戲名:実況生放送(ゲーム) 但這個畫面真的會讓人誤會是在生放送中www
‧アブwwww不過這遊戲的對應力還滿高的wwww
‧這是個好的反面教材wwww很多意味上wwww
‧不過這類的討人厭的留言真的還不少,可以說是アブ自己的心聲吧www
‧喔,「生放指示」的意思啊,遊戲會依照輸入的關鍵字做動作這樣
‧布団(保冷効果付)
‧耶?所以要在30分內過關?
‧既然都生放了幹嘛不延長或者是預約下一窗啦(淦
‧自演乙!
‧坐墊(保冷效果附加)
‧紙拉門倒底是怎麼上鎖的啊?!
‧衝擊的超展開

◎part.2
‧留言越多,人數也會增加,自動留言也會跟著變多啊www
‧煽りプレイ
‧太長的文章沒辦法輸入進去
‧指示厨あるある
‧保冷布団
‧真的是超展開,原來這女人是這樣利用男人的惡女啊...
‧「犯行現場」是這個意思啊
‧これから毎日家を焼こう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