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神來我已經放置快2個月沒更新了Σ( ゚Д)
雖然手邊的殘稿和想寫的東西一直在增加,可是不動手的話依舊是什麼都沒有。
唉~好希望有懶人專用的妄想打字機之類的東西啊_ノ乙(、ン、)_

等等應該會是一連串的實況感想更新,沒有意外的話今天會趁有氣力的時候把想補的部分都補完吧XDDD






‧實況者:recog
‧遊戲名稱:黒先輩と黒屋敷の闇に迷わない(Free game)

よいこは見ちゃダメ!!絶対!

超嶄新的「探索風性騷擾遊戲」,如同主米上所寫的警告(?)語,是個在看實況時得小心注意自己背後的動畫。
雖然初登場時,怜一和學姊間的互動會讓人有「(;゚д)?!」的衝擊感,而且提到不明洋房、幽靈、詭異的日記等等,怎麼看都是恐怖遊戲的設定...但本作的重點並不在此

一打開遊戲選單,映入眼簾的「性騷擾」指令,就是來玩這遊戲的紳士們最大的目的啦!()
這個「性騷擾」指令,會隨著碰觸到不同的家具或場景增加變化,並對應場景的性騷擾情況增加圖片或立繪,真的是殺必死滿點。
但畢竟本作不是18禁Game,性騷擾的部分都只有點到為止(意味深)。
不管是怜一或者學姊,在性騷擾過後還是會繼續正常對話,這樣的反差倒是一口將人從興奮狀態拉回主線www
先不論怎麼看就只是個癡女跟蹤狂的學姊(喂),從對話上來看性格應該是比較無氣力卻又辛辣無比的怜一,為何可以如此淡然又直接對學姊性騷擾
就作者的設定,怜一對學姊的性騷擾只是想故意惹她討厭而已
但學姊不只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反而很樂意接受,害得怜一更頭痛的樣子XDDD

實況內能看到的性騷擾畫面,其實已經相當接近Nico非18禁動畫的底線了XDDD
所以過激的畫面recog都盡量做了編輯修正,不過到part.3似乎就懶得管這件事,無編輯上傳啦!
在4/1作者又再遊戲內增加了不少性騷擾選項及畫面,想看遊戲內到底還有多少刺激可挖的紳士們,快去下載遊戲來自己玩看看吧!www




◎part.1
‧「主米:よいこは見ちゃダメ!!絶対!」 よし!見よう!(゚∀゚)
‧開幕10秒出歐派
‧種類:探索風性騷擾遊戲(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2次)
recog:「這個遊戲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興奮)」
‧說了這麼多,結果這是主角家,不是學姊的家啊Σ( ゚Д゚)
‧這個學姊怎麼看都有跟蹤狂的感覺啊((((;゚Д゚)))
‧主角騎腳踏車全力疾走,學姊輕輕鬆鬆就跟上了((((;゚Д゚)))
recog:「哇...跟蹤狂啊這個人...(ノД`)」
學姊:「真是嶄新的面試呢...」 進到打工處後不曉得為什麼被鎖在門內囉\(^q^)/
‧比起未知的狀況,我覺得學姊更恐怖的說XDD
recog:「志村!志村你的後面!後面有什麼東西經過了喔!」
‧視窗一打開:
 →會話
 →性騷擾
‧這設定太嶄新了讓recog嚴重動搖wwww
‧不行了wwww這遊戲太新了wwww我跟不上啊wwww(稱讚)
‧recog你的tension好高wwww冷靜wwww
‧是說學姊不穿胸罩,又有這麼一對好胸...不會痛嗎(淦
‧作者マジ天才(紳士的意思)
‧recog你夠啦wwww再繼續對這遊戲有多餘的要求就是H-game啦wwww
‧經過10分鐘左右的迷走,終於恢復冷靜的recog
‧不行了www這遊戲實在太突破極限了wwww編輯GJwwww
‧這邊的編輯有沒有都沒差啊wwww recog你才out啦wwww
TAG「体力がいるゲーム(いろいろ)」 這個就...你懂我懂(?
recog:「內褲和放內衣褲的衣櫃到底和脫出有什麼樣的關係啦!ヽ(`Д´)ノ」→(下一秒)書房的鑰匙
 recog:「還真的有喔?!Σ( ゚Д゚) 哇...(;´Д`)」
‧這作者的殺必死精神真旺盛啊www女僕裝的學姊也有新立繪www
recog曰:「比起過度露出的女僕裝,正統長裙女僕裝可以增添更多想像才是王道(`・ω・´)」
‧某個女僕的作業日誌:「禮物要好好花一番心思準備」
 recog:「這是把自己的身體送出去的機會對吧...對吧?(小聲)」
‧很認真的聽了飯廳的雜音,但是什麼的聽不懂!
recog:「...太奇怪了...太奇怪了!這和我知道的坐椅子的坐姿不一樣啊...」 自主規制的mark不見了!快回來啊wwww
recog:「(要怎麼讓盔甲動)這個嗎...如果可以鍊成靈魂的話...」  但代價是會少一隻手和一隻腳對(ry
‧作者マジ天才(野外play的意思)
‧我發現自己都沒對實況還是遊戲做反應,主要都是性騷擾系統的錯(淦
recog:「竟然做成了動畫...Σ( ゚Д゚)」 作者真的不考慮做個18禁版嗎?(閉嘴)
‧發言沒什麼問,配上那一聲槍響的SE突然就糟糕掉啦www
‧拿到了浴室的鑰匙,有性騷擾選項會再增加的預感
‧我覺得每經過一次性騷擾,recog就要跟著興奮一次的感覺好累啊wwww

 

+++++++

 

◎part.2
recog:「太太太太!你看到了嗎?人家看到了喔!人家看到了喔!那是什麼?那是什麼?...Ghost...」
‧然後就是這個10秒靜止
‧在廁所裡有性騷擾的新選項果然是太危險了www
‧另外發現了疑似屋主的日記
‧鍵はバナナの中に(意味深)
‧很貼心的把「在家具或是樓梯的地方選擇性騷擾的話,內容會有更多變化」的設定也含在遊戲裡面。
 recog:「喔喔選過了選過了,在看到說明前就靠本能做過了。(゚∀゚)」
‧recog你冷靜wwww腦袋到底裝什麼東西啦wwww
recog:「融太快了!這水一定一開始就有69度,要不然就是staff準備好的啦!( ゚Д゚)」
outtttttttttttttt!!(recog的high tension)
‧聖光cut wwwwwwww  
‧這是我頭一次看recog在實況笑的這麼大聲啊wwww這遊戲太棒了wwww(很多方面上)
‧→道具:眼罩
 recog:「我已經不曉得要怎麼吐槽惹☆」

+++++++

 

◎part.3
‧日記中下水道的不明物,不管如何recog都堅持這一定是猴子wwww
‧801wwww淦recog你是故意的吧wwww什麼不用為什麼用這組數字試wwww(*801:日文發音「やおい=YAOI」,通常只BL沒有內容、沒有劇情、沒有結局的意思)
‧原本以為是鑰匙,結果是手銬...
 recog:「哇喔...到底是想幹嘛呢,這個遊戲(困惑)」
recog:「有不好的預感...最後該不會有個不得了的性騷擾設定在等著吧。」(flag立起)
‧到最終回所以連編輯都省了嗎wwwww
‧性騷擾的世界是很廣大的(斷言)
recog:「要理解我的性癖得花上30年的時間才有辦法...也許吧☆」 也就是要活到recog你那個歲數才能理解對ㄅ(ry⊂彡☆))Д′)
‧無所不在的日記
‧謎的高速存檔
‧在黑暗中想到要用眼罩實在是太上級者向了wwww
‧啊,這個英文的暗號指的是「數字的英文唸法的頭一文字」,recog的頭腦迴轉速度真的很快
‧對吼,玩到這邊差點忘記主角本來是要來面試的www
 聽recog說「這些設定其實都是面試用的吧(笑)」才想起來wwww
recog:「學姊該不會是為了要讓我性騷擾她,才刻意把我引到這裡來的吧~」 なん...だと...(;・`д・´)
‧雖然說有提示這邊密門的密碼,是從時鐘來看。...不過我完全不能理解就是了,recog的反應真得好快啊www
‧驚人的事實:房子各處都有監視攝影機
 recog:「那我性騷擾的實況不就全都被拍下來惹?!Σ(;゚д゚)」
‧其實屋主根本是學姊自己的疑惑浮上
‧雖然這個屋子裡面的很多狀況都不明確,為什麼留下了這些訊息、為什麼做了這些設計等等,但先不論答案,所有問題的方向全都指向一件事──
‧啊啊~果然是學姊設計的啊~
recog:「叫我來這邊之後把我性騷擾的畫面錄下來,真是個可怕的女人!但是就是這點棒!(`・ω・´)」 自重wwww
‧結果學姊這樣做的目的只是想和主角一直在一起而已。
 recog:「唉呦乾脆結婚吧你們兩個!ヽ(`Д´)ノ」
‧而且金庫裏面的7億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啊wwwww
 recog:「真的假的?!那我們現在快回去吧!」
‧幽靈的真身:只是一塊吊起來的黑布
 recog:「那我那時緊張害怕的心情到底該何去何從呢www」
‧\えんだ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腦內BGM)
‧學姊想得很單純的確是頗可愛的,但不忍說主角會有嚇到和困惑的感覺也不是沒有道理XDD
‧無限LOOP不可怕嗎?
‧不過這樣淡淡的結束也不錯,畢竟這遊戲的重點並不是脫出XDDD
‧系統跳出:セクハラ履歴.txt
 recog:「...哈啊?( ゚Д゚)」
‧啊wwww性騷擾的次數會自動被系統做成txt檔留下來www
recog:「這是什麼?(確認中)」
 recog:「...嗯?!這不行啊!我到底是多糟的人啊!這次數是怎麼回事?!這種東西留下紀錄不行啊!糟糕!」
TAG:「駄目だこのゲーム(良い意味で)」 衝擊的結尾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