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單發集並沒有特別記錄什麼內容,不過還是整理了一小段貼上來就是XDDD
算是個人的MEMO記錄啦!有興趣的人請務必親眼去看看實況內容喔!

那麼照慣例,內容下收↓






‧遊戲名稱: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PC)
‧Campaign:謎が謎を呼ぶミステリー


來自「PLAYISM」的委託實況,實況的部分頂多只是遊戲的一小部分開頭而已。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本為網路上知名的同人Game,內容是文字型的恐怖小說遊戲
從畫風、音樂的營造,比起恐怖的感覺是更注重故事情節的氣氛Game。
整個遊戲沒有人物語音,キリンさん淡淡的朗讀聲很適合這個遊戲的的氛圍。
比起實況試玩,更像是キリンさん的朗讀動畫XDDDD
有一種奇妙的催眠力啊~(*´`)

至於對這個遊戲感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位寫的簡單介紹






‧遊戲名稱:Night Sky(Free game)
Campaign:落ち着けるようで落ち着けないプレイをあなたに

之前也曾實況這部作品,目前到part.3,感覺上應該是不定期想到就會有實況的系列。
和前面「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的實況一樣,是個可以讓人安然入睡的「安眠導入動畫」
歡迎所有患有失眠症狀的視聽者們服用。˘ω˘ )スヤ...






‧遊戲名稱:テラリア(PS3)
‧Campaign:小一男子が図工の時間に描いたような家が出来ました

如果要說明這遊戲,一言以蔽之就是「2D平面板的麥塊」。
不過真正玩起來的話,內容和玩法其實和麥塊還是有不小的差別。
但同樣自由性很高,看玩家是想創造自己獨特的小世界、或者是穿起裝備去打怪都可以。
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巴哈的說明,這次キリンさん實況的主要目的是要蓋一棟新房。
至於這個新房最後完成的情況會是如何呢?就請各位自己去看吧www






‧遊戲名稱:FARCRY 3 (PS3)
‧Campaign:世界は俺のものだァ~~!!

FARCRY 3(極地戰嚎 3)」是相當有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系列。
原本在世界各處瘋狂揮霍遊玩的眾人,沒想到下一幕卻是在不知名的小島被恐怖分子囚禁威脅的畫面。
好不容易逃出來的主角一行人,便開始展開與恐怖分子搏鬥的逃走計畫...

雖然我對キリンさん不論遊戲種類,全部都用同等好奇心遊玩的心態非常讚賞。
不過還是打從心底覺得他實在不適合玩第一人稱射擊啊wwww







‧遊戲實況:DmC Devil May Cry (PS3)
‧Campaign:上手いこと隠れるね

在推出體驗版的時候,曾寫過ガッチマン的實況,對遊戲的一些感想和介紹在這邊就不再敘述了。
如果當作一款新作品來看的話,憑良心說,DmC的評價不算太差...老問題就是我在前一篇寫過的那個樣子就是...

◎DmC(單發):
息抜きに素っ裸で舞ってくる。 慢著www這個說明好像哪裡怪怪的wwww
‧キリンさん的tension好高wwww
‧全方面來看都毫無死角的衝擊OP(褒貶不一)
‧無警戒(全裸)
‧スタイリッシュ著衣
‧不管看幾次就對這穿衣畫面笑幾次wwwww 遮蔽物太神了wwwww
‧スタイリッシュ!!(play畫面的意思)
‧為什麼用胸罩把槍吊在那裡啦wwwww
‧胸罩什麼不重要啦キリンさんwww
キリンさん:「雖然想再讓但丁多活動活動,但最後動到的只有自己的手指啊~」
‧只是想模仿「逃走中」旁白的キリンさんwww
‧啊,果然這遊戲已經全破了啊,難怪完的這麼流暢
‧現世的中繼影像:大慘事
キリンさん:「(娃娃)很、很可愛很可愛(動搖)」
‧キリンさん貴重的本氣無言play
‧謎的白髮cos。
 順帶一提,日本語字幕「不合我啊(or真矬)」和原本英文的意思差很多,如果用英文翻應該是:「對我來說還太早了」(*題外,雖然這場景只是博君一笑。但也有一些重度粉認為製作者是在向喜歡舊作的粉絲們挑釁,所以對這畫面很不滿)
‧只看削臉的畫面會覺得好好笑www
‧結果回到現世果然是大慘事狀態XDDD






‧遊戲名稱:Papers,Please(PC)

アルストツカに栄光あれ!

如同標題名稱,這是款相當單調普通的遊戲。
玩家要扮演的是入境檢查的官員,在這個動盪不安的國家努力工作養家活口。

每天的時事變化會刊登在早報上,隨著事件的發生會隨時增加需要再多檢查的項目。

基本上就是個沒有故事劇情的作業Game,不過偶爾會遇到考驗玩家人情的情況。

例如護照過期的婦人,為了生病的兒子,今天無論如何都得來到這個國家去見他一面。
又或是一對逃亡的夫婦,丈夫順利過了海關後,希望你也能關照一下他的太太。但太太沒有護照,如果強制遣返回祖國,必會惹上殺身之禍。
這時到底是要睜隻眼閉隻眼?還是實行公權力? 就要看玩家的取捨了。
感覺上簡單歸簡單,事實上這遊戲要動腦的地方也不少,要是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漏掉檢查事項。

如果被扣罰金的話,一天的收入扣掉生活費,成了赤字還滿心酸的啊(´Д`)

對了對了,順便在這邊補一下台灣的入境檢查流程
不過我想常出國的人應該都很熟就是了XDDD

話說回來為何勤務室的改裝要從自己的薪水裡出啊...(小聲)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