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實況的時候,發現アブ的單發實況也能湊成一個單發集了。
所以在這邊也湊了一頁出來介紹,內容應該是不會長到哪去就是XDDD






‧名稱:アキネイター

嚴格來說不算是遊戲,以前也在台灣風行一陣子的「Akinator」,現在除了英文網頁之外還有不同語言的版本。
玩的方式很簡單,先在心裡預想要給魔人猜測的對象,之後魔人會提出20個問題。
問題有符合預想對象的特徵,就選「是」、反之選「否」,在一連串的問答之中,魔人會篩選出玩家心裡所想的對象。
基本上正確率是很高的,除非玩家預想的對象知名度不足、或者是沒被登錄在網站上
如果想要魔人猜到正確為止,也可以選擇繼續玩下去,因為魔人的候補名單還滿豐富的www

另外,篩選的候補對象,是由各方的玩家登錄追加的。
所以不只是動漫遊戲的角色,電視上的影歌星、運動明星、Nico上的歌手舞者實況者、格Game玩家、甚至是地方吉祥物等等,你能想到的通通都可能在裡面。
前一次アブ已經領教過魔人的厲害了,這次決定換個方向:「如果靠Akinator,是否能夠選出自己心儀的對象呢?

最後的結果非常衝擊,好奇的人一定要親眼見證一下!()






‧遊戲名稱:スーパーピチピチガールヒコ美(Free game)

相當普通的動作遊戲,不過裡面富含了許多有趣的要素,是很出色的「バガGame」www
特別是裡面的特殊卷軸,除了可以增加攻擊力之外,還有BGM變換、偽裝無敵等等不明作用的卷軸。
難易度不高,遊戲內充滿了不少玩心,是款很棒的自作遊戲。






‧遊戲名稱:俺の幼なじみが日用雑貨すぎる(Free game)

怎麼看都像是像某修羅場後宮系輕小說致敬的書名。
是說最近的戀愛遊戲真是越來越不得了,不是對象要不是非人類、要不就是罹患怪病等等......主角可真不好當啊(´Д`)(重點錯)
而本作的女主角呢,有著「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永遠變成日常雜貨」的怪病,完全是現代醫學研究不了的神奇病症。

所以本作的遊戲方針,為了不讓女主角受到刺激,絕對不能選任何會讓她心靈受創的選項。

會讓女主角受傷的選項對話非常好懂,基本上不太會誤爆而失敗。
好奇女主角到底會變成什麼的話,可以先存檔選看看再說wwww
但就如アブ所說的,對話選項的確是有些過份,不過這麼簡單就受創的話,心靈脆落到連日常生活都有問題的程度了吧wwww

‧超人向遊戲
‧人外對象的遊戲太多了,我覺得應該是沒有東西可以嚇倒我惹...大概(;´Д`)
‧遊戲風格超古早的XDDD
‧現代醫學敗北的嶄新病症
‧對人類而言過早的實況動畫
‧內鍋wwww竟然是內鍋wwww
‧這不是日常雜貨吧wwww
‧衝擊的結尾
‧結論:壯大的愛






‧遊戲名稱:納豆(Free game)

讓各位體驗攪拌納豆的世界是多麼深奧的遊戲。 (完)
通信對戰的設計是個謎啊...






‧遊戲名稱:全部俺(Free game)

從背景、角色、地形、效果音,通通都是用「我(=作者自身)」當作素材構成的遊戲。
扣除掉衝擊力很高的地形好敵人,作者的發想真的很有趣,遊戲性很高、意外的是款孔明處處的即死Game。

‧夢に出るシリーズ
‧死亡時的BGM真讓人火大www
‧san值直葬www
4:52注意 嗚哇...(;゚д゚)






‧遊戲名稱:全部声(Free game)

標題和「全部俺」很像,不過是用聲音來操作槓桿方向的打方塊遊戲。
低音會往左邊、高音會往右邊,要在有意識的情況下,控制高低音其實意外的困難呢。






‧遊戲名稱:METAL SHINOBI ASSASSIN (Free game)

作者有心向「越南大戰」致敬的遊戲,整體風格和操作方式的再現度很高,很難想像是素人製成的Free game。
因為背景設定在日本近未來感的幕末時代,融合了高科技與和風感的敵人設計相當有趣。

‧謎的外人風
‧這和我認識的忍者不一樣( ゚Д゚)
‧喔!這個自作遊戲的水準好高,有紅白機時代感覺
アブ:「近距離攻擊太卑鄙了!是男人就要正正當當的用遠距攻擊(`・ω・´)」
‧這遊戲的感覺讓我想到越南大戰XDDD
アブ:「這什麼攻擊,遠距離攻擊不好喔」 你沒資格說啦www
‧敵人好和風啊www
‧啊,果然是是向越南大戰致敬的作品啊,現在看標題才發現XDD
‧俵ビームwww嗚哇好強wwww
‧boss是神發想wwww但是擔轎子的人太讓人注目了wwww
‧說想要「頭」的結果就是這個啦!(敵人的意思)
アブ:「人被刀砍到就會死(肯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oyage─雲想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