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到7月,就算社會人沒有暑假還是會不自覺進入怠惰期啊..._(:3 」∠)_
是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難得追起了新番,像是Free第2期之類的。
不過真的讓我跌進去的作品卻是「月刊少女野崎君」和「ばらかもん(元氣囝仔)」,果然還是搞笑番和療癒番最棒了~(*´`)
Free第2期?那種東西加減看就好啦,跳著看也無所謂ㄌ(ry彡☆))Д)

簡單的碎碎念之後,往常的介紹下收↓






‧實況者:アブ
‧遊戲名稱: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 (手機APP)

傳說級的那個BL Game大作又回來了!!

以前寫過的簡單介紹和心得可以參考這裡,真沒想到當初只是一群人做好玩的遊戲可以發展到這種程度啊。
看看連小說都出了耶...雖然很難想像是怎樣的內容,不過密林上的評價意外的不錯www

這次的「Revolution」說是續作,但就故事內容來看可說是主角入學前的前傳。
遊戲氛圍依然和本篇故事一樣相當無厘頭,也許是考慮到手機容量問題,攻略方式變成單純的一人一線,沒有特別的分歧或別END。
不過遊戲還是充滿誠意的使用的全語音,立繪和CG全都統一風格,兩者相乘的破壞力十分驚人(稱讚)
為了表現出新鮮感,這次角色設定大搬風,保留了個性卻讓他們改變身分。

└拓也: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學生會長
└美劍:足球社學長→老師
└鏡:學生會長→足球社社長
└志賀:謎樣轉學生→小時候的青梅竹馬
└西園寺:老師→謎樣轉學生

這個改變意外的產生了新的化學效應,有的角色因此變得更奇怪、但也有看起來相較之下變正常的www
和本編相比或許少了一些衝擊,卻仍有學園ハンサム獨特的趣味wwww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1):
原點回歸!!
‧為何還出了手機APP版我不懂啊www市場有這種需求嗎wwww
‧進遊戲的聲音是妹妹(?)優的聲音wwww
‧安心安定的城之內アブ
アブ:「到底會遇到怎樣的下巴呢,真讓人期待www」
‧外景地:埃及
‧糟糕wwww叫主角的時候真的會不自覺的再現PC版那詭異的語音啊wwww
‧喔,這代是用開頭選擇角色進入路線的方式啊。這應該是為了手機容量不多而做的考量吧
‧從上往下應該是:西園寺老師→--色鉛筆--美劍學長→拓也→鏡學生會長
 最後一個「香菇髮型」到底是誰啦www
‧結果還是那個奇怪的語音啊wwww不過看在拓也的聲音超爽朗的份上就算了www
‧這代好像角色的設定有做一些更動,所以--色鉛筆--學長,這代變成了老師了
アブ:「這次臉看起來十分正常呢,完全沒有下巴會變長的跡象,到底是怎麼了。」 是多希望再發生奇怪的下巴殺人事件啦wwww
‧不行了wwww吐槽點太多我跟不上wwww
‧跌倒音根本是爆炸聲www
‧耶...拓也這次是學生會長喔?可是這個說話方式和立繪整個超不合,一點學生會長感都沒有www
‧弟弟:次郎(48歲)
 淦wwwww這次你是弟弟喔wwwww靠杯48歲的弟弟是尛wwwwwww
‧小學生(48歲)
アブ:「兄弟愛的話也沒辦法,雖然已經48歲了。」
‧看樣子拓也應該是設定成「裝作優雅的樣子」才會有這樣的變化吧,太好了~拓也還是通常運轉啊(*´∀`)(安心)
‧和次郎對調的關係,優變成校長啦wwww9歲的校長wwwww 但比48歲的弟弟要正常多了到底是(錯亂
‧主角的美食家口吻夠囉www
‧薔薇門之母(但是性別男
‧學生會(會長一人營運)
‧是說這口吻真的超棒讀的www
‧這張開門CGwwwww雖然換不換人都一樣好笑,不過殺傷力還是好大啊wwww
アブ:「哇~好懷念的房間,好像會發生下巴殺人事件的好房間~」
拓也:「其實我是個笨蛋...」
 アブ:「我知道。」 不要秒答啦www
‧拓也因為是個笨蛋,所以沒辦法好好完成學生會的工作。儘管如此,拓也仍想至少在行為舉止上表現出學生會長應有的氣質,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結果說到底,大家只是故意把學生會長這個重擔丟給拓也扛而已嘛wwww
主角:「到現在都沒注意到...果然是個笨蛋啊...」 主角還是一樣相當毒舌www
拓也:「知道自己被騙了之後,內心突然湧上了許多恨意...好!明天就來爆破學校吧。」 慢著ww
‧這個房間背景和48歲的弟弟超不搭的啦wwwww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主角的第一句招呼語就是:「今天早上吃了什麼?」 和台語的甲飽未有異曲同工之妙(才不是
‧學生會會報內容:學生會成員喜歡吃的東西、學生會的近況等等,強調學生會存在感的東西
 啊咧?這學校其實根本不需要學生會所以才要做這種東西強調不是嗎(淦
‧本次會報目標:好吃的甜點特集
‧意外的是あんみつ(抹茶紅豆)這個普通的選項,不過念台詞的時候竟然結巴了www
‧主角的敘述抹茶紅豆的用詞有夠中二的wwww
‧結論:來去吃抹茶紅豆吧!
アブ:「大家的早餐都吃些什麼呢?順帶一提,我吃的是納豆拌飯,因為沒時間啊(;´Д`)」
‧午餐話題是討論喜歡的蟲,不會吃不下飯嗎?(゚Д゚)
‧拓也的聲優真的很不擅長念長台詞啊www連續兩段都結巴wwww
TAG「突然の死」 Σ(;゚д゚)?!等等等等等等,Game over的要素在哪裡?!為什麼突然就結束了?!
‧アブ猜想可能是選項都沒搔到癢處,所以好感度不夠高就OVER了XDDD

+++++++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2):
‧入遊戲音www這次應該是鏡www
‧回來一開始的選項,這次交給主角自己選
‧因為主角和拓也都不喜歡馬卡龍,這次的特集就決定「其實並不怎麼喜歡馬卡龍」了..............啊咧?(゚Д゚)
‧這次拓也似乎沒有和主角是青梅竹馬的設定,嘛這個設定大概是用到別人身上就是了
‧拓也笨歸笨,換個方式說就是比較純真沒心機了點就是 大概吧(喂
‧非ピュア和ピュアい的形容詞太嶄新了,沒有人會用啦www
TAG「ピュワリスト早乙女」 這一連串聽下來都害我快忘記ピュア真正的意思到底是什麼了www
主角:「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拓也更多這樣純真的笑容。」
 アブ:「就算笑的再純真,這張臉都不會有變化就是了www」
‧針對家庭餐廳的對話,主角為何一直要選吃起來並不是這麼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個謎啊wwww
拓也:「話說回來今天天氣真好啊~好到會讓人想大喊一聲,大便!!!!」
 アブ:「為什麼這麼多可以喊的詞裡面,偏偏就選大便喊呢?(゚Д゚)」
‧為什麼又突然結束了www突然結束的點到底在哪啦wwww
‧換了一下選項順序,全部的順序都試過了全都行不通(通通END的意思)
 可能是一開始沒辦法直接選擇拓也線的關係,所以アブ決定從選人的部分重新再來
‧至於拓也結局要等到part.5才會收錄,現在就按照順序從頭開始選
‧喔,這次西園寺老師是轉學生立場,也就是志賀......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看預覽圖就懂了)
‧看留言上寫,美劍和西園寺的聲優在APP版內倒過來了,所以才會有違和感
‧奇怪的夢キタ━━━━(゚∀゚)━━━━!!!! (看過前作的人就會懂)
‧前作老師的印象太強,害的アブ會不小心對西園寺用敬語www
‧次郎很哀傷地被cut掉了wwww
‧新一wwww誰wwww不會是某高中生偵探吧www
‧謎之聲有沒有去廁所根本不重要啦www
‧為什麼和謎之聲開始聊天了www晚餐什麼的也不重要啦www
‧謎之聲根本只是來問主角漢堡的料理食譜吧www
‧而且問完食譜之後這個夢就結束啦wwwアブ吐槽的好累www

+++++++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3):
‧原本西園寺老師的年齡設定是28,不過現在就算變成學生了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是中二病感超重而已www
‧話題的轉換點真的很奇怪www
‧是說當主角說「怎樣?要來跳一下嗎?」,西園寺回答「不了,我不擅長跳舞」時還滿讓人驚訝的,畢竟前作那套森巴裝超聳動的啊www
‧為何只有「翻花繩」和「足球」兩擇www 很好奇「翻花繩」的反應,所以就先選了,結果實在是枯燥又無聊www
‧右上角外景地wwwww
‧還有這套吉他吉他老伯的服裝登場啦wwww
‧主角碰到這種怪狀況的接受度真的是高得嚇人www
‧不行了wwww開誠布公之後的選項www不要再「うける」了,是哪來的女子高中生啦wwww
‧不意外的選了「うける」之後就END了wwww
‧這張踢球的CGwwww
‧な、なんだってー(棒讀)
‧不曉得為什麼句子中的驚嘆號反過來變成了i
‧啊,是說前代的魔王是某○潤啊(*吐槽アブ的消音沒有用就輸了)
‧達成協議後,晚上就到夢裡去挑戰魔王拯救世界。不過到了某個村子之後,村人發現西園寺還活著,把他帶去村長面前,說是有重要的事要談,讓主角先在原地等著。
‧重大事項:西園寺其實是某王國的王子
 アブ:「怎麼看都像是後期的追加設定啊www」
‧*中間關於西園寺所在的王國被滅國、覺醒力量後要討伐魔王云云的說明,和傳統RPG的發展沒差太多所以不怎麼重要(淦
‧傳說武器入手!(免費獲得)
‧鏡キタ━━━━(゚∀゚)━━━━!!!!喜歡和人爭論食物優劣的鏡キタ!! 雖然聲音超鳥的(淦
‧鏡這次是足球隊長啊,但一點足球選手的感覺都沒有XDDD 所以這次下巴殺人的立場就是你了?(不重要
‧為咖哩烏龍麵的爭鬥真的是超無聊的啦wwww還有鏡的猜拳天才設定什麼的超不重要的wwww
‧アブ的猜拳原理:說到鏡就是大便→大便就是一條→所以是石頭(?) ...........結果還真的贏了Σ( ゚Д゚)
‧\行くっきゃNIGHT!/
‧魔王的立繪和雜魚一點差別都沒有喔www
アブ:「Love power?兩個人合起來就是○之美少女那種感覺?」 消音沒屁用啊你wwww
‧申し訳程度のBL要素
アブ:「...看起來好弱。」 而且招式名還莫名其妙的長wwww
‧アブ笑聲自重wwwww
‧啊咧?又回到轉學的那一天了
‧嗯?所以說西園寺線是夢結局,這個夢做完才是真正本篇開始的意思?!(;・`д・´)
‧看staff表,部分角色的聲優真得換人了
‧等等www裡面的洛克人是什麼www好讓人在意啊www

+++++++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4):
‧帥哥老師(自稱)
‧ウェロロロンポンポンポンwwww說好的んんん去哪了www
‧決定要用跳舞來歡迎新同學的美劍老師 幸好沒有那可怕的森巴裝
アブ:「真是個好老師,這樣的老師下巴竟然會變得這麼長,真是讓人不敢相信。」 下巴殺人事件期待(淦
‧校長優登場的版本會隨著不同的人的路線,而有所變化啊
アブ:「校長不只年輕,根本是年幼的程度了吧。」
‧只是「縣內第一」年輕啊,範圍意外的小XDDD
‧第三選項→想要一個不會弄焦的平底鍋 啊,果然主角是美食家設定啊(何
‧因為是美劍老師線,所以選了「想知道美劍老師的事」 是說アブ聽說明的笑聲也害我跟著被逗笑了www
アブ:「優果然還是很有魅力啊...但真希望他是待在家裡orz」
‧意外!竟然是手藝部! 而且還有新背景!(不重要
アブ:「一年就達到達人等級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是說這部作品的大家變成天才的速度都太快了吧!」
‧作品裡面有一半是大便啊wwww是有多愛www
‧裡面的配音員不要自己都笑出來啦wwww
美劍:「我從你的身上感受到一股手藝才能的光芒,這張臉就好像是生來要做手藝的一樣。」
 アブ:「那是怎樣的臉啊www可以不要把奇怪的印象加在別人身上嗎?ww」
‧美劍真的都不好好念別人的名字耶www是說不要跳舞wwww
‧☆好煩www
‧為何遠足的第一站是蕎麥屋www
‧拍照立板キタ━━━━(゚∀゚)━━━━!!!!
‧臉wwwww美劍的臉wwwww
 アブ:「普通過頭了反而好可怕www」(*異常的部分可以參考前作的志賀線)
‧土產:蕎麥粉的渣渣
‧1/2的教科選擇猜錯了XDD
‧一學年的人有超過1000人也太多wwww
‧第三章「屈辱的手藝展覽會」 標題已經說好是既定事項了吧www
‧寫實背景www
‧志賀君!這次的設定是青梅竹馬啊 吐槽立繪就輸了(淦
‧拓也的聲音...你誰啦wwww
主角:「這個人就是會長啊,看起來好有青梅竹馬的感覺啊~」 嘛,PC前作的確是青梅竹馬設定wwww
‧先不論背景怎麼看都不像是手藝展覽的現場,美劍更直接說了主角什麼特別的獎都沒得到www
‧不意外的突然End アブ:「OH...」

+++++++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5):
‧記取上次end的教訓,這次回到一開始選擇的地方,選了「想知道知名的約會地點」
‧不管哪個稱呼都沒有比較好,對老師的稱呼這樣超不尊重的吧www
‧又是喜歡的蟲www為何深入聊天的選項,內總會有這個wwww
‧Q.為何會想當老師?
 美劍:「這個嗎...大概是想為大家帶來歡樂吧?」
 アブ:「意外是很正經的理由,原本以為是什麼猥褻猥褻的原因之類。」
美劍:「在這個需要刺激的社會,我可以利用完美的手藝、性感的身材、以及專屬的舞蹈...」
 アブ:「全部一點關連性都沒有的說...(;・ω・)」
‧結論:我覺得自己也得像老師看齊才行呢!
 アブ:「聽起來就像是小學生的感想文ww」
‧32名感覺微妙wwww雖然上次是1000名外就是www
アブ:「不只外表端麗、還學力優良,太完美了連我自己都害怕起自己了呢!」 淦wwww
‧不管好感度提的多高,第三章的標題還是「屈辱」當開頭啊www
‧去了CD店遇到了美劍老師,品位雖然很高雅但對話內容卻不是這回事www
‧內容一樣的關係,拓也的部分就被cut掉了
‧因為上次作熊結果end,所以是剩2擇可選。不過不管選哪個都有不好的預感wwww
‧總之選了「表達愛與普現性概念的作品」這個選項
‧選了這個選項之後主角的中二發言好痛啊www
‧天才X 天災○
‧喔!優秀賞!太好了! 遊戲可以繼續下去了!(淦
‧為何跳舞跳到一半可以變成這樣啦wwww
 アブ:「真的是一點心動感都沒有的圖www」
‧好難理解的高等事故kiss啊wwwww
‧唐突的BL要素
‧手藝的貴公子www
‧老師路線就這樣結束了。所以果然是每走到一個結局,就又從夢中醒來展開新的開始的意思啊。
‧不過也可以說是這個夢做完之後,就接本篇(PC版)的意思。如果使這樣的話,這個設定真的很神啊www
アブ:「原本以為會像上次一樣玩下巴梗,或下巴殺人之類的,結果美劍老師的性格意外的平穩,相較之下算是比較普通的戀愛故事呢。」 .......普通?(;・`д・´)
‧嘛,本篇的確很多地方都很衝擊,所以才有這種不足感吧XDDD
‧又回到拓也線了,在學校頂樓吃午餐時聊天的話題,竟然是要聊「喜歡的蟲」才正確www
‧在錢包裡放燉煮豆子,提升金錢運之前就先發生大慘事的吧www
アブ:「這個像大便一樣的聲音是...!!(゚Д゚)」 鏡=大便
‧不管聽起次都覺得鏡的聲音好糟啊www(稱讚)
‧真的假的?!拓也你不知道營養口糧(カ○リーメイト)嗎?!這是本篇你最愛的東西啊!!((((;゚Д゚)))
拓也:「什麼?只吃一份就可以補充全部的養分?別開玩笑了...你是笨蛋嗎?有夠噁心...」 嗚哇...這是什麼自打嘴巴的發言www
‧喔!和本篇相反的逼吃營養口糧劇!(?) 可惜沒有CG
‧伏字和消音都放棄啦wwww就直接是カロリーメイト了wwww
樂團名二擇
 →大便
 →炸彈
‧樂團大成功的結果就是這張CG
 アブ:「不要把舌頭露出來啊舌頭www」
‧這次的演出成功吸引眾人加入成為學生會的一員,但主角和拓也覺得受夠了便趁著這個機會雙雙退出XDD
‧不管是本篇還是APP版,拓也線都是最正宗也好的啊www
アブ:「如果要說的話,遊戲裡面最喜歡的就是拓也了吧www而且拓也和鏡的組合很有趣啊www是說這次沒有搶人(NTR)路線呢,也許在鏡的故事裡有也不一定。」

+++++++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6):
‧サムネウンコ(製造機)
アブ:「鏡給人的印象,比起眼鏡更應該是大便才對啊www」
‧鏡裡面的人的假音好煩wwww
‧哇喔,志賀的聲音超爽朗的,真難想像他是前作的那個中二病患www
‧這次的志賀是拓也的青梅竹馬位置,所以配音的方式才整個換了吧
‧主角被踢飛了!!(棒讀)
‧被アブ稱讚很帥的鏡君...嘛,和前作那奇怪環胸立繪相比,的確是帥多了wwww
鏡:「特別是被足球給打飛的那瞬間,真是美得像幅畫...搞不好你有當足球員的特質喔。」
 アブ:「為什麼被踢飛就可以看得出來特質www」
‧志賀謎的關西腔和奇怪的複數型(BOYS)www
‧次郎很哀傷地被cut了wwww
‧神は言っている...ここでサッカーをする定めであると...!
‧結果被鏡給強制延攬入足球社的主角
‧主角把鏡的球給踢回去 \學長被踢飛了───!!/
‧這邊怎麼可以沒CG啦wwww還有被踢飛的聲音是怎樣wwwww
‧雖然強制入部,但對足球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主角XDD
‧出來說明鏡會入部原因的美劍老師,除了有天分外,也很肯練習
 美劍:「不過我對足球完全沒有興趣所以這些都和我無關就是了☆」 說明乙!www
‧下課時間想說校長室光顧一下,卻碰到次郎
 アブ:「次郎非常融入這個環境裡啊,不如說就一直待在這,不用回家也沒關係wwww」
次郎:「既然是縣內第一的帥哥高中,怎麼可以不潛入的道理呢☆」
 アブ:「拜託別這樣,會被通報的啊(;´Д`)」
‧HOMO推獎的薔薇門高中
‧根本就是在對主角洗腦的校長+弟弟兩人組,是說主角也太容易就陷落了吧www
‧在練習之前,球門就先被鏡的殺人足球給破壞了XDDD 球門修好前,社團活動都是中止的狀態
‧吐槽為何在教足球前,鏡要先說明自己的身家狀況就輸了(淦
‧Revolution(謎強調)
‧好煩!!從以前看下來我就覺得鏡的說話方式,是所有角色裡面最煩的一個啦!!ヽ(`Д´)ノ(稱讚)
‧在很長很長的說明過後,給的選項是
 →說得太長了有一部分根本沒在聽
 →聽起來總覺得不怎麼聰明啊
 不管哪個選項都很過分耶wwww
‧選了下面的選項,意外地用很正面的方式去解釋www
‧女子力意外高的志賀君,目前馬卡龍挑戰中
‧超級沒魄力的射門CGwwww
 アブ:「喔!!好矬喔!(゚∀゚)」
‧好好叫主角名字啦wwww聽起來好像在吼什麼東西wwww
‧哲學:甜蝦之所以甜,並不是味覺上,而是性格上的
‧意外深奧的甜蝦與生蝦的味覺性格論(淦
鏡:「壽司店是集聚了許多珍美海味人生的神聖之地。」
 アブ:「...但怎麼說也只聊了蝦子的話題而已。」

+++++++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7):
‧大事なことなので21471回言いました
‧煩死了wwww 是說想要人PASS給你wwww
‧PASS的練習X 「Hey PASS!」帥氣的說法練習○
‧主角對於參觀麵包工場到底能獲得多少學習目的而強力演說中......啊咧?說到最後麵包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吧?(゚Д゚)
 アブ:「哇─超厲害的─(棒讀)」
‧主角洗腦成功了wwwww
‧選項再次重新組合,終於又到第三章了
‧今天是和強豪「覆盆子」對戰的日子
 アブ:「我到現在還是不懂自己是踢什麼位置啊~」
‧回音好煩wwwww招式名也好矬wwwww
‧贏了之後,就是這個感人不起來的CG
アブ:「結果整體來看,鏡的路線只要選擇看起來像是在罵人、或是感覺很不好的部分,大部分都會成功啊wwww」
‧從彈幕來看,志賀君謎的高人氣www
‧志賀=香菇髮型
‧志賀君的聲音聽起來比本篇爽朗多了,但是BGM的氛圍和學校超不合的wwww
アブ:「因為是大阪燒的關係,所以才是大阪腔嗎?」 除了青梅竹馬的設定,家裡開大阪燒店的設定也留著啊
‧志賀君裡面的人是所有成員內演技最好的吧,聲音意外的帥wwww
‧煩耶wwwww好好配音啦裡面的人wwww
美劍:「早啊,有好好吃早餐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可以把便當分你一些喔!」
 アブ:「身為老師請不要勸學生在早上就先偷吃便當好嗎wwww」
美劍:「因為你才剛轉學來沒多久,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儘管問吧。我可是專門為學生解決不安的Mr.美劍啊!現在有什麼疑問嗎?」
 アブ:「當然有問題,真的說起來可是問題一大堆www從我開始玩這遊戲就有一堆疑問啊www現在倒是很普通的接受了這些問題,像是下巴之類的。」
‧於是問了老師問題
 →關於志賀慎吾這個人
 →好吃的茶碗蒸作法 差點忘記主角是美食家設定
‧雖然主角是擔心分開7年之後,志賀會不會和自己小時候認識的感覺不一樣了,不過從美劍的敘述來看,志賀君的奇行到現在一點都沒變,讓主角相當安心(?
アブ:「我知道了,謝謝!就好像老師一樣,真厲害!」 本來的設定就是老師啊www

+++++++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8):
‧主米:我想要成為茶碗蒸的湯汁
‧主角和志賀小時候會認識的契機也是貓,兩人有著共同在河岸邊偷偷養小貓的回憶
アブ:「就好像是BL遊戲一樣的展開啊。」 不說都忘了啊(゚Д゚)
主角:「我還是第一是看到這麼年幼的校長。」
 アブ:「我想不管去全國的哪裡找都找不到喔。」
優:「有什麼問題嗎?我都可以陪你談喔。」
 アブ:「這個嘛...校長太可愛了讓人好困擾。」
‧然後就是這個選項
 →戀愛到底是什麼?
 →痘痘問題很煩惱
‧結果就是這個認真的青春痘解決對談
‧從青春痘轉到人生訓,是說優的話也太長啦!說的太長結果主角都沒在聽wwww
‧因為要幫家裡的忙,所以志賀沒有加入社團。原本是有加入茶道社,但抹茶預想外的難喝就算了。
 志賀:「市售常賣一些抹茶拿鐵、抹茶冰淇淋之類的,不過那些東西會害人誤會抹茶本來的味道啊。會讓人以為抹茶是甜的食物不是嗎?」 真的茶和加工過的味道當然是不一樣的啊
志賀:「實際上單只喝抹茶的時候,那個苦味真的是震撼到我。從那之後我一個月都拒絕上學了...」
 アブ:「會因為抹茶而受到傷害的人,我想應該只有志賀君一個人吧。」
‧志賀君提到的「抹茶烏龍麵」可以參照動畫下方的市場,還真的有賣wwww
‧謎的早晨打招呼合戰,裡面的人不要偷笑wwwww
‧志賀這張單獨CG,意外的是目前看起來最正常的一張
志賀:「如何?要吃嗎?」
 アブ:「我要吃!吃完好像會變胖!」 不愧是碳水化合物加碳水化合物的組合www
志賀:「因為昨天晚上練習的時候作了太多的大阪燒,所以就拿來當便當材料了。」
 アブ:「志賀君,這只是剩菜處理而已嘛!一點愛情都沒有!(`Д´)
志賀:「今天你沒帶便當真是太好了。要是帶的話,我只好把便當丟出窗外比到底可以飛多遠了...」 是要和誰比丟便當的距離啦wwww
‧雖然對話很超展開,不過主角和志賀的對話意外的正常啊www(耶
‧志賀君意外的秀才設定
‧教學科的這個部分記取了美劍路線的教訓,所以相當順利
‧看到優就知道有不好的預感XDDD
‧壯大的茶碗蒸作法解說篇
‧反過來這邊是哲學的戀愛問題
‧雖然數學是正確的,但也想看看英文的場合
アブ:「...啊咧奇怪了,Unko原來是外國話啊...我是第一次知道wwww」
‧於是又再來一次選像的重新排列組合
‧週日鎮上會舉辦大阪燒比賽,對志賀而言是測試自己手腕的機會
TAG「戦士(しょくにん)」 寫作戰士,讀作勇者。志賀君的中二病成分還留著,真讓人安心(不對
志賀:「好像還差一味啊...該加什麼才好?」
 →砂糖
 志賀:「啊、超好吃的!以後不管作什麼都加砂糖就好了吧!」 砂糖萬能說
‧這個大阪燒從頭到尾都只有砂糖吧wwww
‧為什麼可以從砂糖大阪燒(?)變成蛋糕啦wwww
‧作出蛋糕的志賀因此喪失資格,隔天他留下了「成為糕點師」的紙條之後,就此行蹤不明了...

+++++++

◎アブ/學園ハンサム Revolution(part.9):
‧最終回
‧是因為加鹽太普通的關係嗎?反應沒有砂糖時那麼強烈wwwww
‧為什麼要在鐵板上作奇怪的動作wwww料理呢wwww過程呢wwww
‧極上的大阪燒作法=在鐵板上作舞蹈動作把油給均勻分散開來
‧然後就是這張很多方面都很崩壞的CG
‧獎品:鬃刷(一年份)
‧就好像是BL遊戲一樣的結局啊~
‧本篇也好、手機篇也好,青梅主馬路線都是最安定的啊
アブ:「以角色來說,最喜歡的就是志賀君吧www」
‧特殊路線的title也太糟糕了吧wwwww
‧開幕1分立馬回收標題(便意的意思
‧所以這是個該怎麼順利去上廁所的路線嗎wwwww
‧9分後雜音注意
‧色鉛筆前輩!好懷念啊!
‧這遊戲內完全都沒人要聽對方說話wwww
‧クソゲー(明至實歸)
‧這個路線出現的都是本篇角色設定了
‧鏡只是出來打個招呼就沒了wwwww
‧大家都知道主角想上廁所,所以特別集中攻擊吧wwww
‧○潤的大頭一出來嚇到我了(爆)
‧而且還有配音wwww超美聲wwwwww
‧只配這一段就沒了也太浪費了wwww
‧全員登場,根本是Eva最終回吧wwwww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