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截稿日都過了,你現在才給我稿子有什麼用啊?!」
「通融一下啦!編輯大人~。你不審核過,我這個月就沒飯吃啦!」
(註:這只是我的妄想<爆>)

■標題
「無名。」愉快的將文章做結,「沒有名字,這樣最好。」

■網 
「破掉的漁網你要怎麼捕魚?」
「我不是要捕魚,我只是想享受捕魚的樂趣。」
(註:真是莫名奇妙的鬼東西)

■男 
「要傷害一個男人的自尊很簡單。」他微笑,緩緩的向我走來。
「... ...」打從心底升起一股恐懼,無奈於雙腳卻像是被針扎住似的,無法移動。
「那就是侵犯他的身體,以此達到羞辱跟精神凌虐的目的,這點,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猛然地,下巴被人鉗住而強迫抬起。
「啊...」呻吟未落,我,逃不掉了。
(註:啊啊...我在打什麼啊OTZ)

■別人
「你就是你自己,不必和別人多做比較。」 

■加入 
「嗚嗚嗚...」幼稚園的一角,有個小女孩偷偷的哭泣著。
「怎麼了?」老師靠了過去,蹲下身和她齊高,摸著頭安慰她,柔聲的問。
「都沒有人要和我玩...」女孩抽抽搭搭的說,斗大的淚珠順著臉頰滾了下來。
「嗯...是沒有人要找妳嗎?」
女孩沉默的點點頭,邊用雙手笨拙的抹去眼淚,整張臉花的一蹋糊塗。
「那妳就要試著加入他們喔,要不然妳就真的找不到人跟你玩了。」老師用圍裙裙角把女孩的臉擦乾淨,紅撲撲的臉頰很可愛,笑起來會更好看。「走吧,老師帶你一起去。」
「好!」

■所以 
「因為,然後所以。」
「搞什麼?!根本不知所云嘛!!」
「嗚哇哇!幹麻啦?!不要打我!會痛耶!會痛!」
(註: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OTZ)

■午餐 
「你都麵包啊?光是看就覺得營養不良。」我皺眉,看著她手上那一包巧克力吐司。
「不會啊,我喜歡吃麵包。」她邊說,邊看書,邊啃掉一片。
(註:真實案例)

■班 
「就算是同一個班級,還是有無法融入的空間。因為我了解,所以選擇旁觀」

■想起 
「人的記憶是短暫的,每當計憶體已滿,大腦就會自動刪除舊檔。」
「但舊檔還是可以靠著回憶片段而想起,這也是人體構造其中一個神奇的地方。」

■意 
「不管有沒有道理,有意義的事物就是有意義的事物。」

■白 
「純白的純真,耀眼而無法直視。」

■生活 
「我們是快樂的生活夥伴。」儘管工作疲憊,你還是硬擠出微笑,鼓勵著我。
「對,我們是快樂的生活夥伴。」有你在,不管再辛苦,我都不怕。

■動作
「嘿!」大棒一揮,動作流暢而俐落,是個漂亮的逆轉全壘打。
(註:其實我想寫的是山本啊...<目遠>)

■在家 
「在家裡蹲的人已經和阿宅畫上等號了。」
(註:俺不是阿宅──<吶喊>)

■徹底 
「你已經爬不起來了。」
「是啊,徹徹底底。」望著手上的腥紅,沒有殺了人的恐懼與慌亂,只是淡淡的,苦笑。

■最後 
「最後,這就是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