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再不寫點東西會死掉,所以就把東西整理整理丟上來了(爆)
有好多實況想看,但是時間不夠啊!
為什麼一天沒有48小時可以給我用呢!睡前時間至少要8小時啊!(淦

以前學生時期覺得沒什麼,當了社會人之後覺得沒有多餘的時間可用真的很不自由啊(´; ω;`)
有好多事想做喔喔喔喔...orz

以下亂七八糟的實況感下收↓






‧實況者:(主辦人) poez
‧遊戲名稱:マリオカート8(Wii U)

今年已發售一陣子的瑪利歐賽車,和wii時期的版本相比,不只畫面更漂亮、在遊戲方式也有很卓越的進步。
像是道具設定、金幣設定、以及賽程設定等等,在8代都有針對「實力差」做考量。
下位陣的玩家不用擔心自己沒辦法跑贏,上位陣的玩家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某些道具而直接被人翻盤。

雖然只是單純的賽車遊戲,卻是許多實況者最喜歡選擇的實況對象。
特別是線上對戰,不管是國內戰、國外戰都相當受到歡迎。
這種熱潮,不禁讓人想起實況黎明期「囲炉裏組」盛行時的感覺啊~(ノ∀`)(懷念)

而這次poez主辦的比賽,由於是採skypi通話對戰,可以即時反映戰況,變得相當熱鬧wwww
poez還貼心的幫大家補上字幕,好讓視聽者了解目前是誰在說話、又發生了什麼事。
一群人在賽程內互相攻擊、嗆聲、絕叫的感覺真的相當有趣www
為了編集字幕,poez是用分開上傳的方式,對於時間很忙的視聽者來說,是可以嘗試看看的選擇()



ブンブン視點實況
這群參戰者內,大概就屬ブンブン和ユニ是實況界的最古參了吧?
ブンブン的動畫是直接分成兩個完整賽程上傳,建議看完poez的編輯版,再回來看這個版本。
不同視點,樂趣也不同wwww






‧實況者:大將(P-2)
‧遊戲名稱:ぼくのなつやすみ(PSP)

8月開始和暑假連動的日刊實況企劃。
不曉得是不是受這個影響,其後セピアつわはす也跟著投搞了日刊實況動畫www
不過兩人都是把以前實況過的遊戲拿出來再次回味,整體來說都有一種相當懷念的氛圍(*´`)

「我的夏天」就如同題名,玩家將扮演主角「ぼく(我)」,因母親待產而預計在親戚家渡過8月的暑假後半。
像是早起做收音機體操、拿網子補蟲、釣魚、四處溜搭探險認識當地的新朋友等等,讓玩家回味小學生時每天到處冒險的興奮,是相當受歡迎的系列。
這次玩的PSP版是PS移植過來的初代版,除了修正BUG外也追加了不少新要素。
另外,初代的設定時代似乎是在1975年的戰後沒多久,不管是遊戲內容也好、背景設定也好,都讓人想起了鄉下樸素悠閒的感覺。



說到「ぼくのなつやすみ」初代,最有名的就是這個「8月32日」的內部BUG。
在結束8月31日之後,不只9月1日沒有到來,日子還以32日、33日的方式繼續下去,遊戲也能正常運作
雖然這麼說,但畢竟這個運作不符合遊戲設定,因此原本溫馨的ぼくのなつやすみ」,瞬間變成充滿奇怪色塊的異空間
畫面給人的感覺實在是太震撼了,建議做好一點心理準備再來觀看影片((((;゚Д)))



アブ(前者)和レトルト(後者)都有針對傳說的「8月32日」做過實況。
如果一個人承受不了BUG的可怕空間,就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實況者來看看BUG之下的世界吧。
話說回來早期アブ的聲音好低啊,第一次聽超想問你是誰的XDDD






‧實況者:テラゾー
‧遊戲名稱:マリオカート8(Wii U)

應該算是所有上傳瑪利歐賽車8實況的實況者中,知名度最高、參與度也最高的實況者。
國內國外戰都有不少優秀的戰績,遊戲手腕不錯,看實況時讓人相當安心。
不過這個高知名度也引起了不少悲劇,特別是和其他實況者對戰的時候wwww
容易成為攻擊目標先不說,排名一掉到前3名外就會馬上被其他人煽弄,實在非常不憫www

雖然總喊著「接下來就是系列最終回了」,卻一直沒有完結的跡象www
目前和其他實況者的隨機對戰企劃,正絕讚進行中。






‧實況者:(主辦人) 3雲
‧遊戲名稱:マリオカート8(Wii U)

一樣是瑪利歐賽車,這個系列是由3雲主辦的,分成早晚各2個賽程。
參賽者幾乎是大家熟知的實況者,前面貼過的幾位在這次比賽也有參加。
唯一例外的ジェッターさん是「動畫投稿者」,而非實況者。

早上參賽者的鬥爭非常的激烈,只要發生意外就會立刻掉到最後位的程度,特別是在搶終點線時特別激烈www
早上部門的最下位基準底線是トータス(桃+),是聽從其他實況者的建議,才剛買了遊戲沒多久就和大家一起參賽,是個徹徹底底的初心者XDD

晚上部門,似乎是因為颱風直擊,造成部分地區連線不順暢的緣故。
以セピア來說,就一直出現Error連發的狀況,結果只能很哀傷的開始用觀戰模式來個「徹底實況」XDD
(這也是為什麼在poez杯時,セピア會特別強調自己的回線沒問題XDD)



有志者幫做了畫面分割動畫
前者是3視點,後者是全員分。不過並非全賽道都有就是,大概之後會慢慢上傳吧。
建議看完所有參賽者視點再來看這部分割動畫,要不然誰是誰的聲音真的會分不出來XDD






‧實況者:towaco&poez
‧遊戲名稱:BattleBlock Theater(Xbox360)

由towaco和poez兩人連手再次挑戰的解謎實況。
遊戲介紹和故事內容可以參考這裡,人偶舞台風的過場動畫和旁白、可愛的腳色與多樣化的動作,實在非常吸引人。
雖然主打連線過關模式,不過彼此的動作可以相互妨礙,因此比起互助,互相妨礙的情況似乎更多wwww
特別是towaco欺負poez真的是毫不手軟,好好想辦法過關啊你們wwww

這個實況目前尚未完結(po文的這個時間點),大概是看兩位何時有空收錄,再不定時上傳的作品。
最新回(part.7)towaco透露製作團隊似乎有看過他們的實況,還特別留言的樣子www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隔了這麼久才又突然上傳新作吧(喂

話說回來,這遊戲畫風可愛歸可愛,但角色的死法意外的相當多元...
不會噴番茄醬,不過像是爆炸之類的死法還真的是「粉身碎骨」啊...(碎片的意思)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