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真的耶?!

古泉先生你勝出了耶!!<超喜>
恭喜你為你家老婆報仇(誤)ˇ

證據:http://www106.sakura.ne.jp/~votecode/am3/

這段時間真是得來不易啊...<目遠>(謎之音:你感嘆個什麼勁)
我需要寫一篇道賀文嗎?要嗎?現在就來寫寫看好了<笑>



「古泉同學,恭喜你獲得"第三回アニメさいもえ男トーナメント"的冠軍喔!」主辦人帶著好消息出現,笑盈盈的和古泉握著手。
「啊,謝謝你的祝賀。」古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其實我也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拿到冠軍...」
「別這麼謙虛嘛,你可是打敗了不少人氣角色才得到這個榮譽的呢。」爽朗的拍拍他的背,「就這樣啦,我還要去通知亞軍、和季軍結果,我先走啦!」
「請慢走。」
「對了,喜悅最好還是和別人一同分享會比較愉快喲。」主辦人突然轉過頭,笑嘻嘻的說了這麼一段。
「呵呵呵...我知道。」

「恭喜你啦,古泉!」一回到SOS團,涼宮馬上上前招呼,「呀...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得冠軍的啦!那個甜食中毒的推理狂、還有那個笨蛋殿下根本就不夠看啦!」(L迷、環迷,我很對不起<爆>)
「謝謝你的支持。」微笑。
「恭喜你。」朝比奈有些害羞的獻了一束漂亮的鬱金香。
「恭喜...」長門小小聲的說,讓人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 ...」
「喂!阿虛,你也要有點表現啊!」把站在一旁的阿虛抓到古泉面前,「總不能因為自己在前幾輪被刷掉就心胸狹宰的在旁邊碎碎念吧?」
「嘖...」被說中痛處,他有點不快的皺著眉,似乎在心裡幾經掙扎之後,下定決心的看著古泉,「過來!」抓著他的手腕,拉出SOS團以外的地方。
「阿虛!你要去哪啊?阿虛!」

「怎麼了嗎?」古泉的聲音隱忍著笑意,因為對方會露出這種表情實在難得。
「唔...」阿虛有點困窘的迴避著古泉的視線,臉上淺淺的緋紅表現出他現在尷尬的心態,「....閉、閉上眼,然後不准動喔!要不然我就揍你!」
「好的。」

猛然的感覺到自己的領帶被人往前扯,有個柔軟濕潤的東西輕輕貼在自己的唇上。

「咦...?」
「恭、恭喜你啦...」彆扭的看著古泉,臉上的紅色又上升了幾分,「可惡!要我做這種事還真不習慣...」以及照慣例的碎碎念。
「阿虛...你真的好可愛喔!」忍不住激動的情緒,非常熱情的抱住阿虛。
「別給我得寸進尺!放開!聽到沒有!等等...!唔──」


以下是禁止事項喲ˇ



好久不見的第三人稱寫法,整個就是寫的很愉快ˇ
呀,不過阿虛到底是在乙女個什麼鬼啊OTZ,我的少女情懷又發作了<爆>
有點老梗,但還是希望大家看的開心ˇ

再次為古泉同學恭喜!恭喜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