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 
「吶,你知道嗎?我好像得了一種奇妙的病。」古泉把玩著騎士,笑著對我說。
「嗯?是嗎?你這麼說我也不覺得奇怪,反正我早就覺得你腦袋不正常了。」我不在意他的意見發表,拿起士兵,向前走了一步。
「怎麼說呢...這種病啊...」他逕自的繼續說下去,猛然逼近我的耳邊,「就是所謂的"戀愛"吧?」
(註:這是什麼鬼東西啊OTZ)

■健
「健康的身體才是人最重要的資產。」

■活 
「活下去,我想活下去。」

■染 
「夕陽染紅的整個天空,有點悠閒的下課後。」

■一如 
「一如往常,你對我微笑。」
「只要有你在,不管到哪裡都是天堂。」
(註:整個就是謎啊<爆>)

■性 
「嗚哇哇哇──!!古泉!你這傢伙臉靠太近了!滾開!」我死命的推著不斷向我逼近的俊顏。
「你不喜歡嗎?」一臉無辜的對我傻笑。
「誰會喜歡啊?!」不過,「...你為什麼老是喜歡靠我靠的那麼近?真是...不管跟你說多少次都沒用...」我沒好氣的看著他。
「嗯......」很難得的,古泉陷入沉思,而且還相當認真。
「... ...」
「我想...應該是你拒絕我的表情,對我而言帶有相當程度的性刺激吧?」聳肩微笑。
「啊啊啊啊啊啊──你給我死去冥王星吧!!!」
(註:之後古泉就被阿虛一拳k.o.了<爆笑>)

■出現
「你好。」
「哇!」嚇了一跳,「拜託你不要突然出現啦!你是想把我嚇出心臟病來喔?」
 
■露出 
「他不經意露出難得的笑臉,非常非常可愛的一個表情。」

■成分 
「人的身體有70%是水,剩下的成分全是殘渣。」

■期末 
「期末終了。」
(註:<爆>)

■成績 
「成績是決定未來走向的一個重要因素。」
(註:升學主義)

■成功 
「大家相互擁抱著,興奮的又哭又笑。」
「我們成功了,真的成功了,得到了我們應得的榮耀。」

■心 
「心,是善惡的指標。」

■算 
「深謀遠算。」

■大家 
「黑白交織的世界訴說孤寂。」
「徒留我一人到處尋找...」
「...大家...都到哪去了?」

■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註:不管過了多少時間都永遠受用的諺語XD)

■貪る 
「人都是貪心的,有了想要的東西之後,還會想要更多更多。」

■詞 
「宋詞,以理為主。」
(註:不要問我這是啥東西<炸>)

■先考 
「對了,早上是先考數學還是英文啊?」
「唉呦,反正都一樣是麻煩的科目,不是不管考啥都沒差嗎?」
(註:我承認這是我的心聲XD)

■都
「反正都是一樣的啦!」
(註: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